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334 天价矿泉水

    听着李贵旺的意思是不打算插手了,小小冲着邓鸣贺耸了耸肩膀:“鸣贺有时间,就鸣贺管吧!”

    邓鸣贺哭笑不得:“主意都是你拿的,苦力都是我干的,你倒是真聪明!”

    小小涎着脸凑到邓鸣贺身边蹭啊蹭啊地:“谁叫你是我的男人呢?这管厂子这么大的事情,当然要男人才能做嘛!我管果果就是了。”

    邓鸣贺哭笑不得,却又反驳不了,心中却腹诽了一句:“从回来以后尿布都是我洗的好不好?”

    不过看着果果冲着自己甜笑着要自己抱的时候,邓鸣贺心里的那点委屈就消散无踪了:这是自己的孩子,小小在自己杳无音讯的情况下生下来的,她连那样的艰难都为自己挺过来了,自己为他们娘儿俩做点事情算什么?

    一念至此,邓鸣贺心中又是柔情荡漾:“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定下来以后,相关的手续自然都是邓鸣贺去办,这灌装设备是邓鸣贺操办的,厂房修建却是李贵旺帮忙照管的。

    一听说李贵旺家要开矿泉水厂了,村里的剩下的劳动力们都激动起来了,纷纷上门打探:“贵旺啊,你这矿泉水厂到底是怎么算工钱啊?我们也想来,如果工钱合适,就招了我们吧?不要你管饭,也不要你管住,你不是省钱得多?”

    “这是我女儿女婿的产业,你直接问他们就好了。不过我估计工钱不会太低的,你看看农场和农庄的工人工资了嘛!”李贵旺高兴得很,家里来钱的路子越来越多,眼看着日进斗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那倒是咯!你们这农场喝农庄的工资,在整个村里都算给得高的。”

    村里随着种菜卖菜和农家乐的兴起,除了在家种菜和开农家乐的,余下的人就都是给人打工的!李贵旺的农庄和农场给出的工钱比别人的要多出个百分之五左右,加上最早在李贵旺的农场和农庄做事的人都已经做惯了。东家又好,自然不愿意换地方。

    整个村子里现在都在努力做事,真正偷懒耍滑的倒是没有几个了!

    地下六||合彩在大力打击下,也渐渐地成了真正的地下党。生活有了奔头,村民们自然要卯足了劲儿往前奔。

    在矿泉水厂的选址上,李贵旺的意见和李小小的意见竟然相左了。

    李贵旺的意思是就近就好,就放在自己家别墅旁边修建厂房,甚至跟别墅连起来都没关系,为的就是个管理方便。

    可小小却不同意,一定要把这矿泉水厂修建在靠近农场大门口的地方。那里离家虽然稍微远几步路,可灌装发出的声音却不会吵到家里,而且矿泉水总是要运出去的,为了方便车子装卸,也不能一直放在自己家门口。

    否则一天到晚车子轰鸣着,也影响生活品质。

    在怎么接水管的问题上,邓鸣贺和小小又有了分歧。

    邓鸣贺的意思,是直接从水井接管子过去矿泉水厂。小小的意思却是从家里的水池子接过去。其中的原因小小不好明说,只能说为了保证蔬菜有足够的水浇灌,必须从池子里接过去。才好算数。

    瞧着自家小妻子近乎无赖的理由,邓鸣贺看着小小半晌,只好退让:“你说从家里接,就从家里接吧!”

    心中邓鸣贺却是有些疑惑的:一家人住在一起,时间长了邓鸣贺发现小小最多三天就会去一趟水池的偏厅,在里面待十几分钟才会出来,而且往往是选择没有人在家的时候。

    邓鸣贺虽然好奇,却并没有多问,偏厅中有小小的兰花在里面,她就算是去照顾兰花也是正常的。

    如今瞧着。邓鸣贺却敏感地感觉到了有些异样。

    只是这样的异常邓鸣贺不愿意去追问,小小对自己是认真的,对这个家是认真的,就够了,不必再凡事都问个清楚明白。

    这是一种信任。

    小小也敏感地感觉到了邓鸣贺的猜疑,虽然邓鸣贺没有问。可小小却感觉到了不安:难道,终究有一天,邓鸣贺会发现自己的秘密吗?

    一切都在顺利进行着,那些曾经在李贵旺的农庄买水和吃饭的客人们都知道了,小小农庄的水是矿泉水,已经开始灌装销售了。

    以后如果需要买水,不必再用桶和瓶子来接,直接开车过来,一箱子一箱子地矿泉水拉回去就行了!

    同样的,在小小邀请了电视台、报纸和网站的记者来采访过后,尚未开产的矿泉水厂就接到了不少咨询电话,都是问矿泉水准备怎么卖的!

    三楼两个人的房间中,小小跟邓鸣贺正在就矿泉水的价格进行着辩论。

    小小的意思就是卖个三五块钱一瓶就好了,邓鸣贺却狮子大开口:“少于二十块钱一瓶就是浪费!”

    “太夸张了吧?二十块钱一瓶?你以为你卖的是法国依云矿泉水的妹妹依雨矿泉水啊?我们这个是小小矿泉水!”小小瞪大了眼睛。

    饶是自己是以高品质高价格积累的第一桶金,听到邓鸣贺的价格后,小小依然咋舌不已:第一次发现,邓鸣贺比自己还狠!

    “我们的泉水虽然水量不小,可你要想明白,这泉水的水量终究是有限的,你还要浇灌菜地,这不是一点点,是几十亩菜地!洗菜的水就算了,可以用上面山上那个接下来的泉水,可鱼塘里的水呢?爸爸的山庄就是靠着这泉水养的鱼才能挣这么多的钱的,你如果走平价路线,量又不大,怎么可行呢?”

    小小承认邓鸣贺说得有道理,可那不过是五百毫升的水,说到底就是一斤水,卖二十块钱,这是不是太黑了?而且如果连水都定了要二十块钱一斤,那用这水浇出来的菜应该卖多少钱一斤?那不是要上百块钱一斤啊?

    还有老爸用泉水喂养的鱼,这鱼不卖三百块钱一斤,都对不住它在奢侈矿泉水中生活过的身份!

    如果是这样,不是全乱套了?

    “傻瓜,水卖得贵,自然有人就会退却,能够长期买我们的水喝的人,自然不会是一般的平民,反正量也不大,自然也不愁销路,而这样一来,也算是为我们的小小农场和小小农庄做了宣传了,以后爸爸的生意和我们农场的生意也只会越来越好。”邓鸣贺不愧是高材生,深入浅出的一番解释,小小就表示听懂了。

    “那二十块钱一瓶水也太贵了吧?要不我们用小瓶子装,然后算十块钱一瓶?”小小终究不忍心,自己又不是缺钱,卖得太贵了,天上会不会打雷劈死自己这个妖孽啊?

    “你这个建议倒是好,我们就用小瓶子装,半斤太少了,就按六两一瓶的水,十块钱一瓶,这样你觉得价格合适了吧?”邓鸣贺点头赞同。

    价格就这样确定下来,然而当邓鸣贺把价格告诉李贵旺的时候,李贵旺吓了一大跳:“十块钱一瓶?”

    “是的,我们的矿泉水是最好的水,别人如果想喝这么好的水,自然要付出相应的代价。”邓鸣贺解释着。

    李贵旺眨巴眨巴眼睛,又眨巴眨巴眼睛,最终还是决定不去参悟这其中的奥妙了,只是挥挥手:“你读书多,你既然觉得这个价钱合适,那就按照你说的这个来办。”

    “鸣贺啊,我们现在有不少钱了,价钱卖得太贵了,人家会不会背后戳我们的脊梁骨啊?”刘春梅却担心的是这个。

    “我不卖给村里的村民,我卖的是城里人,少部分能消费得起的人。村里人如果真的需要,来打水就是了,可以让他们免费用一定的量嘛!”邓鸣贺解释着。

    刘春梅其实比李贵旺还糊涂,邓鸣贺一番解释下来,刘春梅虽然嘴上不再说什么,心里却还是觉得有些别扭的,只好转身走开。

    “我说,你弄个超级高价,弄得天怒人怨的,瞧瞧,连我爸我妈都让你吓住了,可见不是我一个人没见过世面吧?”小小取笑着邓鸣贺。

    “那是他们不知道咱们这个矿泉水的价值!”邓鸣贺不以为忤。

    “你说得对!你说得都对。”小小也学着老爸老妈的模样,笑嘻嘻地抱着孩子走上楼去了。

    价格最终还是这样定下来了,不过瓶子倒是好好设计了一番,邓鸣贺给设计的,翠绿的标签,瓶子设计成了小竹筒的形状,看着也很绿色,就像一个竹筒。

    邓鸣贺让李小小见识了一番什么叫做现代营销!

    邓鸣贺直接用数据把矿泉水的各项数值给罗列了出来做成广告,然后再把价格打出来,末了再加上一句:“神奇的小小矿泉水,全球接受预订!”

    广告直接打在了国内知名的门户网站上,点击快速突破了一个亿,咨询电话也狂响起来。

    好在邓鸣贺事先请了人专门接电话,饶是这样,一天下来人家小姑娘就受不了了,嘶哑着嗓子来辞工:“邓总,我这一天下来,嗓子都哑了,再这样下去,我要病了可就得不偿失,要不你另外请人吧?”(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