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80 别打死了!

    “图图,别怕,姐姐来了!”小小瞧着图图哭得声嘶力竭,心就像是被揪起来似的,难过得差点没哭出来,只能远远地安慰道。^/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你们要干什么?要钱?还是要什么?如果是要钱,我给你!你要多少钱?”邓鸣贺已经在跟人谈判了。

    “走开!走开!你给我走开!我们只要孩子!”抓着图图的小年轻表情狰狞地掐着图图的脖子,这么弱小的孩子,一不留神似乎就会被掐断了脖子似的,小小看得心惊肉跳。

    “一万!我给你一万!”邓鸣贺开始开出条件来。

    “走开!走开!”抓着图图的小年轻还在呼喝。

    “我给你两万!只要你把孩子放下,我立刻给你两万!”邓鸣贺再次提高价码。

    对面一共是三个年轻人,都是年纪差不多二十岁上下的样子,听到价码一下子提到了两万,三个人都愣了愣,随后继续挥手的动作,人也往后退去,显然是心里有顾虑,不肯妥协。

    小小已经走近了才发现:他们的微型车陷在了一个凹坑里,原本底盘就低,这下子直接一个轮子都悬空了,怪不得停了下来呢,倒是这飞山村的坑坑洼洼的路阻挡了这些人的去路。

    “宝宝!我的孩子!你们不要伤害他!”刘丽华在一旁喊得很伤心的样子,却没有往前抢夺的意思,让一帮汉子纷纷侧目,心中的怀疑更甚。

    “你把两万块钱给我,再把你的车钥匙给我,我们开你的车走,你不许追,否则我就掐死这崽子!”为首的一个看到了邓鸣贺的车子,动了心:这可是宝马啊!在这样的地方,竟然能看得到宝马,这是他们始料未及的,怪不得这个开宝马的凯子肯开口就给两万呢。有钱人嘛!

    “行!你们开走就是了!”邓鸣贺二话不说就把车钥匙丢了过去,那个掐着图图的年轻人没有伸手去接,反而任由那车钥匙掉在了地上,另一个人上前几步捡起来了,瞧了瞧上面的logo。顿时喜形于色:“是宝马的钥匙!上车啊大哥!”

    开了车门,当下几个人都往车上走去,那人也是个狠角色,让邓鸣贺立刻拿出两万块钱,邓鸣贺身上一时之间自然是拿不出这么多钱来的,当下就把钱包里的所有钱都掏出去递了过去,也不过是两千来块钱的现金。/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那些人得了宝马,也不去计较这万儿八千的了,加上也怕迟则生变。发动了车子就跑!

    临走这人还冲着车窗外的一大帮子人恶狠狠地吼道:“不要试图拦车,老子的油门可认不得人,撞死了怨你爹妈没给你长眼睛!”

    一众汉子都愣在了那里:这人从始至终,一只手都没有离开过图图的脖子,也就让众人无计可施。居然让三个小年轻当着自己这么多人的面,把人也抢走了,车子也抢走了?

    心有不甘的同时,都看向邓鸣贺。却不料邓鸣贺看着这些小年轻却一点都不着急。

    瞧着这开车的小年轻一脚油门踩下去,宝马车顿时蹦了起来:这车是自动档,油门十分灵敏,他们拿着当微型车开,一脚油门踩到底,车子好险没直接蹦到路边的沟里去!

    “不行啊邓鸣贺,你这样如果车子出了什么事,上面可还有图图呢!”小小心急如焚,瞧着这惊险的画面恨不得自己冲上去。

    “急也没有用。孩子在他手上,只要一只手,就能断了图图的生路,不能冒险啊!”邓鸣贺低声解释道,这话也是解释给其余的人听的。

    在小小的焦急声中,这宝马开出去没二百米就撞到了一块路边的大石头上,车头顿时凹进去好大一块,这些人急了,忙倒车,车子倒了没两下。立刻就倒进了一条沟里,后面的两个轮子都悬空了,车子架在了坎边上,将一群人看得目瞪口呆,邓鸣贺摊开两手耸了耸肩:“他们估摸着这是第一次摸宝马,当微型车的车长来开了,肯定是要出问题的。”

    “我们怎么办?要不要冲上去?”小小根本不在乎宝马是否损毁的问题,这车子是有保险的,可这孩子却是保险无法保证安全的。

    “他开不动车子总不能在上面过夜,总是要下来的。贸然过去激怒了他们,说不定会伤害孩子,等他下来再说吧!”邓鸣贺制止了小小过去的行为。

    果然三个年轻人骂骂咧咧地下了车,那个为首的年轻人手始终没有离开图图的脖子,邓鸣贺看得皱了皱眉。

    “要不我帮你们把车子开出来,送你们去城里吧?”邓鸣贺主动要求道。

    三个年轻人看着邓鸣贺,都有些不敢信他,可看了看后面的车子,却又没了别的办法,只能信了。“你过去先把车子给我弄出来!然后我自己开!”

    邓鸣贺忙招呼身后的汉子们:“大家快过来抬车啊!把车子的后屁股先抬出来!”

    话说村里人其实没少干这些事,村里的运煤的车子一旦陷在了里面出不来,第一是要卸煤,第二就是要抬车,这都是有钱挣的,因此对这个事情倒是很熟练。

    三个年轻人让到一边,一群汉子闹哄哄地冲了上去,小小从旁只看到邓鸣贺冲着后面的新成叔使了个眼色,新成叔面无表情地举着扁担冲着车子去了,却是绕过了三个人的后面走的,前面邓鸣贺却高喊一声:“抬车子啦!”

    三个年轻人的视线都让这一声炸雷般地巨吼给夺去了目光,都有一瞬间地失神,而新成叔的扁担却冲着那人的后脑勺狠狠地拍了过去!

    这一扁担拍得实在,那人连一声都没吭,就往前栽倒了下去。

    邓鸣贺抢上前去接图图,而另外的汉子却毫不手软,新成叔喊了一声:“打啊!”

    扁担锄头一股脑儿地招呼下去,顿时三个年轻人就在地上喊成了一团。

    倒是小小怕出人命,在一旁招呼着:“打腿打身上打屁股上,别打脑袋和胸口!别打死了!别闹出人命来!”

    邓鸣贺已经开始哄图图,却怎么都哄不住,小小忙接过孩子来,图图紧紧地搂住了小小的脖子哭得伤心得很,这孩子的身上早已经出了一身透汗,刘丽华凑到近前来想要接过去,小小不肯放手且不说,图图更是吓得瑟瑟发抖,尖叫着闪躲刘丽华的手,顿时让刘丽华尴尬地停在了那里。

    “你还没看出来吗?孩子根本不认识你,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小小冷冷地看了刘丽华一眼,也不多讲,转身就抱着图图往家走,同时心里在担心满叔:他的腿被打断了,这会儿救护车怎么还不来呢?

    追出来的时候是一路狂奔,连跑带走追了十几分钟,往回走的时候却需要将近半小时的路程,何况手里还抱了个孩子?小小走的气喘吁吁。听着警笛长鸣和救护车的鸣叫几乎是一路过来,小小知道车子总算是来了,正在欣喜呢,邓鸣贺领着汉子们却大步流星地跑了过来:“路被车子堵死了,我们进去抬满叔出来!”

    小小忙让到一边,让他们先跑。

    邓鸣贺跑出去五六步,却又折了回来,抱起了小小怀里的图图:“图图我先抱回去,免得你一个人抱着走不动。”

    一岁多的孩子已经很有分量,何况图图平日里的营养就比较丰富,更是坠手,邓鸣贺一抱过孩子去,小小手上一轻,也能跟得上邓鸣贺他们的步伐了。

    一路小跑回了农庄,满叔已经让人搀扶着在躺椅上躺好了。四个汉子用杆子串上躺椅去,四个角一人一个,吆喝一声:“一二三起!”

    躺椅就稳稳地起来了,四个汉子忙忙地抬着满叔过去救护车停靠的地方了,小小让邓鸣贺带上钱跟着满叔进了城,自己却在家带着图图。

    图图第一次见无所不能的满叔这样虚弱狼狈地躺在躺椅上,吓得连连哭喊,一声一声地只是叫着爸爸,把满叔叫得老泪横流:“图图,你在家乖乖的,让你姐姐和婶娘带着你,爸爸会很快就回来的!”

    讲是讲很快就回来,实际上伤筋动骨一百天,怎么可能快的起来?

    刘春梅搂着图图一边给他换干爽的衣裳,一边压制不住满腔的愤怒:“竟然打断了老满的腿!他们还是人嘛?这样的人应该抓起来枪毙!”

    “他们也没讨了好去,回头我打电话去问问公安局那边,看看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刘远志做的,要是他做的,无论怎么样,也要让他去坐牢!”小小也是满心的愤怒。

    “爸爸!爸爸!要爸爸!”往日跟小小很亲昵的图图,这会儿却死活闹着要爸爸,大约是刚才被满叔那惨白的脸色给吓坏了。

    “爸爸去看病去了,等看完了病就回来了的,图图跟着姐姐,姐姐照顾你好不好?”小小耐着性子哄,图图只是不听。

    还是刘春梅有办法,去冰箱拿出了当天挤出来的牛奶给煮沸了,又隔着奶锅放在冰凉的泉水中冷了冷,这才拿出来给图图喝。图图其实也已经累了的,喝着牛奶,很快就沉入了梦乡。

    “夜里图图跟谁睡?”小小犯了愁。(小燕文学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