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74 玫瑰绽放

    意识到小小的紧张后,#阝鸣贺心中怜爱不已,手中解扣子的作也停下了,又亲了上去。

    其实小小重生前也是跟男友同居过的,算是有这方面经验的,可不知道为什么,跟#阝鸣贺的第一次让她无比紧张,总觉得有些放不开。

    小小能感觉的到#阝鸣贺的急切和隐忍,也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必太矜持,可小小就是无法完全放开,最后只好求饶似的蹦了一句轻点。

    #阝鸣贺停下了解开她盘扣的动作,又开始绵绵密密地亲吻,唇、鼻、眉、眼、颈、锁骨,最后又回到唇。邓鸣贺的亲吻带着很直接的索取欲望,灵舌探入小小的口中,总想邀请小小的与之共舞,从被动到跟从,从跟从到主动。

    小小的呼吸逐渐再次粗重,人也在这样的亲吻中逐渐放松下来。

    盘扣不知什么时候被全部解开内里只着一套红色内衣的肌肤感觉到了凉意,小小睁开了迷蒙的眼暗看着邓鸣贺。

    #阝鸣贺这次没有再退缩,反而开始解开小小的内衣,开始亲吻那雪白圣洁的山峰和峰顶的蓓蕾。强烈的刺激让小小情不自禁地绷紧了身子倒吸一口凉气。

    #阝鸣贺不知何时已经不着寸缕,却并不给小小反应过来的时间,绵密的吻不断,炙热的大手更是在小小全身游走抚摸,就像熨斗熨平了小小的所有忐忑。

    当#阝鸣贺的滚烫的手覆上她的芳草地时,小小浑身颤抖了一下,双腿紧闭,蜷缩起来,不可自已地从鼻腔发出了一声轻吟。

    邓鸣贺温柔而坚决地分开了她的双腿,当炙热的坚硬顶住小小时,小小心跳如擂鼓一般,睁开了迷茫的双眼,看着邓鸣贺满是欲望和爱意的眼那眼里的爱意小小能轻易地看到,就像是无声的表白。

    “鸣贺……”小小呢喃出声。

    “亲爱的······小小······”#阝鸣贺看着眼前这个红唇微张,满脸红晕的人儿,长长的黑发散开在玫瑰花苞上白皙的肌肤泛着诱人的红晕,这就是自己的妻子,今天,她终于是自己的妻子了!再也无需隐忍,身子一沉,“我爱你……”

    这三个字落入小小耳中,小小浑身颤抖了一下不知是疼的还是让这三个字刺激地,双眸一缩,发出一声短促地低叫:“嗯····…”

    通体肌肤呈粉色的人儿刹拉间美到极致…···如玫瑰绽放!

    波浪缓缓荡漾,由慢及快,香槟玫瑰铺满了大红被褥的婚床,此刻在玫瑰上散开的大红旗袍中纠缠的两具身躯正缓缓律动着,每一下的撞击都直达灵魂深处。

    小小从#阝鸣贺进入以后就一直睁着双眸,想要认真地看清邓鸣贺的每一个表情#阝鸣贺也并没有多看一眼小小的胸乳,反而一直迎着小小的目光,哪怕是亲吻的时候都不例外间隙中不时发出呢喃:“小小……我爱你……”

    小小不知道自己第一句“我爱你”是邓鸣贺呢喃了几句以后说出口的,可就那么自然而然地说出来了,说出来以后明显感觉到身上的人儿身子停顿了一下,小小这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一直没有对邓鸣贺说过这句话。

    随后这句话就自然而然地再次说出口:“我爱你······”

    要不怎么说真爱是世间最好的春药?

    邓鸣贺随着小小一声声地我爱你,动作骤然激烈起来,小小头晕目眩的同时,满床的香槟玫瑰颤抖跳跃起来······

    好容易安静下来的两个人在床上躺着,半晌没有说话,小小窝在邓鸣贺怀中,仰着头看着#阝鸣贺的五官从来没有这么近这么久地看过邓鸣贺,此刻看着这张脸,只觉得心里满满当当地,在邓鸣贺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吻中,大手温柔地一下一下的拍打和轻抚中,疲惫的小小很快就睡着了。

    等小小听到#阝鸣贺的呼唤醒来时外面已经是黄昏了,小小睁开眼睛看了看窗户外面,顿时惊跳起来:“哎呀!下面还有客人呢!”

    光溜溜的身子让#阝鸣贺目不转睛,嘴里却安抚道:“别急,我放好了水,你先洗个澡,等一下穿那套及膝礼服和同色的平跟皮鞋就好,那套衣服比旗袍穿着轻松一些。等你洗漱好了,我们再下楼。不会有人催我们的。”

    小小在#阝鸣贺的目光中意识到自己光着身子不着寸缕的现状时,只是犹豫了一下,就抓起#阝鸣贺放在床边的睡袍披在了身上,冲进了卫生间。

    用极快的速度洗了个澡,小小穿上邓鸣贺说的那套衣礼服出来的时候,见邓鸣贺正细心地把床上被压扁了的香槟玫瑰拣出来放进洗衣篓中,而几朵沾染了红色血渍的香槟玫瑰邓鸣贺却给用一个小袋子装上放在了小小的梳妆台抽屉剩下的玫瑰#阝鸣贺整理了一番重新铺在了床上,四个柚子也还在四角摆着。

    小小看得羞红了脸,不解地问:“你还留着那些压扁了的花做什么?”

    “晚上还有好些事情要忙,等忙完了,这些压扁的花我给你扯成了花瓣用来泡澡好不好?”#阝鸣贺嘴里解释着,手里的动作却已经接近了尾声,站起身来后看了看布置好的床这才对小小笑了笑,“我担心晚上有人会来看我们的新房,如果明显看到床上的东西都已经被弄坏了,我怕你会害羞。”

    #阝鸣贺这话再明白不过:自己反正是不害臊的,倒是小小脸皮薄,等下人家意味深长的目光投过来时,小小只怕有些受不住。

    “那······那几朵你为什么收到了抽屉里?”小小直觉地认为邓鸣贺有处女情结。

    “这玫瑰的颜色浅,沾了红色看着很扎眼的,你的意思是一起丢在这边的洗衣篓里?”邓鸣贺坏笑道!

    “坏蛋!”小小同学不依地跺脚。

    看小小打扮好了,#卜鸣贺又给她整理了一下略显凌乱地长发,这才携手下楼。

    小小脸上的妆已经洗去,露出清水芙蓉般白里透红的肌肤,只是这红晕显然比平日要多,小小不时用手去摸自己的脸颊,生怕别人看出自己和#阝鸣贺两个人竟然天还没黑就已经洞房过了,邓鸣贺却似乎能看得透小小的心思,突然将唇凑到小小耳边道:“放心,他们不知道的。”

    小小斜斜地飞过去一个羞恼嗔怪的眼刀,邓鸣贺却让这一抹风情给看得呆了呆,随后又凑在小小的耳边道:“你真好看。怎么样都好看。”

    这话让小小不自觉地想起了自己在床上让邓鸣贺已经看光了吃光了的事情,下意识就认为#阝鸣贺讲的是刚才的事情,顿时脸红过耳。

    殊不知楼下的宾客们都是过来人,看着一下午都没现身的新人终于从新房下来了,顿时纷纷发出暧昧不明的笑声,有两个村里留下帮忙的汉子还直接调笑道:“这天还没黑了嘛!不要急啊!”

    其实人家倒不是真的认为小小和邓鸣贺这大下午的就在上面嘿咻嘿咻了,毕竟现代的村里人婚前几乎都是同居的,结婚不过是个形式,没有那么急色,这不过是开个玩笑罢了。倒是小小同学做贼心虚,闻言再次红了脸,呐呐不成言。

    倒是#阝鸣贺同志面不改色地乐呵呵回应道:“怎么不急?这都二十几年过来了,我看我要是再不急,我这婆娘就该急了!”

    众人没想到#阝鸣贺如此上道地主动配合开玩笑,立刻哄笑起来,在一片哄笑声中#阝鸣贺牵着小小的手往山庄那边走去。

    这边有刘春梅招呼着,那边晚上还要唱戏,晚饭还在那边吃,自家老爸醉成那个样子,是顾不上的,邓鸣贺和小小想着过去看看有什么要帮忙的。

    出了院子门后,外面已经全黑了,小小和邓鸣贺手拉手地到了山庄那边,那边几盏很大的灯泡挂在露天里,准备演出的人正在吃饭,他们吃饱了好进行一场直到晚上十二点的演出,而帮厨的和一些在这里过夜的亲戚们则三五成群地坐在桌子面前聊着天。

    #阝鸣贺瞧了一遍,没有什么需要自己做的,有刘小海、小玉嫂子、堂嫂等人在管着,一切的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两个人于是携手去了鱼塘边。

    在在#阝鸣贺的要求下,整个茶山的灭蚊灯都点了起来,而鱼塘边更是用了许多的彩灯装点,灯光璀璨如同梦幻一般。几个乡村的孩子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灯光,正在鱼塘边嘻嘻哈哈地玩闹,看着小小和邓鸣贺过来,这几个半大小子欢呼一声:“哦!新郎新娘来了哦!”

    小小和#阝鸣贺倒是没想到这里有孩子,相视一笑,走进了茅草亭子里准备坐一坐就走。

    几个半大小子瞧着一对新人,嘀嘀咕咕讲了几句,哄笑着四散开来,小小以为他们走了,两个人正好坐在这里回忆一下当初表白的气氛,可没多长时间,几个半大小子又从一从茶树后面鱼贯而出了。

    几个孩子嘻嘻哈哈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不是又回头看着两个人,似乎是想过来讲什么事,没两下,其中最伶俐的一个孩子叫蹦蹦地被推举了出来,手里攥着一把野花扭扭捏捏地冲到小小面前递了过来:“给你的!”

    “啊?”小小始料不及,愣了一下。

    “新娘子要有花的啊?你上午不是拿着花的?”蹦蹦说着,把花塞到小小手里,转身就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