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72 婚礼进行时(三更)

    “成绩怎么样啊?”舅妈对别人家孩子的成绩倒是蛮在意的

    “全年级第一。”小毛头得意得很,将自己的成绩显摆了出来,倒是把舅妈给惊住了,随后有些讪讪地道:“这农村的教学质量不高,成绩稍微好点儿的就全年级第一了。”

    爷爷是不懂得怎么照顾人的情绪的,也不知道自家亲孙子成绩有那么差,当下详细解释起了小毛头成绩好的缘故,说是小毛头好学,邓鸣贺也教得好,小毛头虽说不去上课,成绩却一点儿都没落下。

    这说头再次震惊了舅舅和舅妈的一家子,看向邓鸣贺的目光也充满了探寻。

    可惜#阝鸣贺此时是顾不上给他们释疑解困了,他的那些从世界各地飞过来的朋友们也在胡金元的招呼下,纷纷住进了邓鸣贺订好了房间的五星级酒店中,小小的手机成了邓鸣贺的电话,各种电话纷沓而来,各种语言也是让小小同学晕头转向,最后索性就将电话塞到了邓鸣贺手中:“你拿着!”

    胡金元有些委婉地告诉#阝鸣贺:斯蒂文也要过来,据说还带了女儿一起,这一趟芳姐就不去接待了,由他出面帮忙接人和送进宾馆就是了。

    #阝鸣贺自然能理解,再三感谢之下,让胡金元帮忙操办这些事情去了。

    这一天很忙碌,小小的新房也开始布置,邓鸣贺让人空运过来的香槟玫瑰堆满了房间,两三个小姑娘专门帮着布置新房,小小晚上自然不能再睡在新房里,只能跟自家妹妹挤着睡一晚上,礼服什么的都熨烫好了挂在一边。

    李凤那叫一个激动啊!眼睛都放光了:“姐,姐夫这个手笔可是太大了,这么多的玫瑰,还是空运过来的,得多少钱啊?”

    “你就知道钱·这是人家#阝鸣贺的心意懂不懂?”小小嘴里训斥着,心里却不知道有多高兴:谁不想要一个浪漫的婚礼?邓鸣贺为自己做到了,这一生,回想起用香槟玫瑰布置的新房·想必都会觉得很幸福吧?

    “好吧,我换一个说法:好大的心意啊!”李凤咯咯笑着,换了个讲法。

    “别贫嘴了,下去照看着点。

    今天可有客人呢!”小小点了李凤的额头一记,两姐妹一起下了楼。

    “新娘子下来了啊!”舅舅和舅妈去祖屋看了一遍下来,这会儿跟爷爷奶奶不知道聊起了什么,言笑晏晏地·瞧着小小两个人下来,忙招呼。

    李贵旺已经在厨房忙碌了,舅舅和舅妈都来了,今天又是小小打结婚证的日子,是应该做些好吃的庆祝一下的。

    晚餐的桌子上,大家免不了拿小小和邓鸣贺两个人打趣,小小红着脸不知道怎么辩驳,#阝鸣贺却老神在在地应付着·脸皮奇厚无比,不时看两眼小小,眼神中全是满满的爱意。

    小小有些食不甘味·吃罢了饭陪坐了一会儿,早早上去休息去了。结婚么,有帮忙的人忙乎着,新郎官和新娘子其实只要任人摆布就行了。

    第二天清早,小小就被闹铃闹醒,睁开眼睛,神色有些怔忪:今天摆结婚酒?是的,今天摆结婚酒。

    “姐,一会儿有人过来给你化妆呢!你还不起来!”李凤反倒是比小小还兴奋,忙忙地爬起来开始准备。李凤也是有礼服的·是让芳姐从香港调回来的高级成衣。穿上雪纺的公主裙,波波头上斜斜地别了一个粉色水钻的小蝴蝶结,十七岁的李凤瞧着就像一个小公主。

    化妆师给小小化好了妆,头发盘了上去,一朵缀着红色水晶的珠花固定在头发的一侧,穿上大红的旗袍·戴上邓鸣贺在香港采买的祖母绿项链和戒指,一会儿行大礼的装束就已经准备停当了。

    不得不说这个婚礼在飞山村没人这样弄过,是中西兼顾且前无古人的,小小一家子都是传统的人,觉得新婚大吉,就应该穿正红,小小行礼的时候是应该穿正红的旗袍的。可小小受了白色婚纱的荼毒,总想有一天能穿上白色的婚纱,这不,就只好中西合璧了。

    妆扮好了之后,就等着下面通知下去举行仪式了。

    因为#阝鸣贺家中父母都已经不在了,也就没有了迎亲这道程序,小小的婚礼跟寻常人家的婚礼程序还是有些差别的,准备穿着中式的旗袍先向父母和爷爷奶奶行礼完毕,再换上欧式的礼服出来见宾客。

    胡金元让司机调了几台车,将邓鸣贺的爷爷奶奶和世界各地赶来的朋友都一溜儿拉了过来观礼,如今这些朋友们到了小小的农场,都好奇地到处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国外都有自己的农场,可是像小小这般拥有自己的茶山的却是没有。因此对小小的茶山好奇心远远超过了农庄。

    昨天运过来的香槟玫瑰一部分做成了花球,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