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62 这是唱的哪一出?

    奶奶在一旁也是有些控制不住眼泪:“当年是我们对不住丨,如今倒是你来管我们两把老骨头。受之有愧啊!”

    “我这就当是为我爸爸妈妈做的事情吧。”邓鸣贺没有多说,转而问了问他们在这里的一些细致的问题,比如说每天都吃什么呀,衣服什么的够不够换洗啊,这里的环境怎么样啊之类的。

    两位老人都说好,想来也是,比起那低矮的牛栏,这里窗明几亮,能吃饱穿暖,又怎么会不好?

    #阝鸣贺放了心,其实真心来说,对自己的爷爷奶奶,邓鸣贺并没有那么多的话要讲,当下就起身去找院长了解情况。

    院长对这两个年轻人是有些捉摸不透的,看着气质出众,却又让人如沐春风。对老人大方,对人也和气。正是这样的态度,让院长大人看不透两个人到底是做什么的,反倒格外客气。

    听#阝鸣贺问起,院长将具体情况介绍了一番,原来两个老人经过详细的检查,都是一身病痛,奶奶就不说了,有严重的风湿和青光眼,爷爷瞧着虽然能走路,却也有不少问题,风湿不如奶奶严重,身上却有多处陈旧性骨折骨裂,加上两个老人原来长期营养不良,都有贫血和低血压,想要好好调养成为完全健康的老人几乎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养老院能够做的就是尽量给两个老人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的余生能够过得舒服一些。

    邓鸣贺原本把老人放在这里,也就是为了这一点,听了院长的介绍,点点头没有多讲。

    回了爷爷奶奶住的地方,#阝鸣贺将自己和小小准备要结婚的事情跟两位老人解释了一番,告诉他们,到时候会开车子来接他们吃喜酒。两位老人自然高兴,忙忙地点头。

    从敬老院出来,#阝鸣贺领着小小去买几天后开往省城的火车票·准备到时候从省城坐飞机飞往广州,然后去香港。

    两天后,两个年轻人踏上了去香港的路程。

    “小小,想不想去迪尼斯乐园玩一玩?”邓鸣贺想着好容易出来一趟·如果能带着她玩一玩,也是好的。

    “可以去看一看啊!”两辈子加起来都没进过迪尼斯乐园,哪能不动心?反正都要去香港了,能去一趟就去一趟呗!小小立刻答应下来。

    到了香港,#阝鸣贺先是去订房,当小小知道一间房要三千多块钱的时候,有些心痛·原来还想着两个人分房睡的,如今却觉得太贵了,还是节约些好了。于是跟#阝鸣贺提出来只要一间房。

    #阝鸣贺愣了愣,看着这个小小笑:“你就不怕我吃了你?”

    “你敢!”小小悍妇眼睛一立,霎时间风情万种!

    其实#阝鸣贺是不大愿意跟小小一间房的,能看不能吃,还老是要忍着,相当的受折磨·可瞧着这样风情万种的小娘子,邓鸣贺立刻决定听自家娘子的,这种折磨也是一种享受啊!

    开的是个大套房·大大的海景房间,小小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维多利亚港感慨:“一份银子一份享受啊!这么好的景色,要是我,我也卖这么贵。”

    #阝鸣贺从她身后搂住了她,一边嗅着她脖子上的香味,一边打趣地问道:“要不我们在这里住到结婚前?”

    “那家里的事情谁做啊?都压给爸爸妈妈?那我们也太没有责任心了吧?”小小立刻炸了毛,她自然知道邓鸣贺不怕花钱,也知道邓鸣贺有钱这样花,可家里的事情总是要有人做的,所有的事情都让自家老爸老妈做怎么能行呢?

    “我就知道我家小娘子责任心重·不肯丢下家人独自享受的。唉!”邓鸣贺叹息一声,将脑袋埋进了小小的颈窝,那里的味道让人忍不住还想再闻一点,多闻一点。一不小心嘴唇就凑到了皮肤上,细腻的触感顿时就让#阝鸣贺着了魔。

    “痒……痒……”小小咯咯笑了起来。

    一时春光旖旎……

    五分钟后卫生间的门发出一声巨响,某人狼狈地跑进了卫生间·随后里面传来一声哀嚎:“小小你没良心,挑起了我的火就让我用冷水冲!”

    “嘿嘿嘿……”某人笑得很无良。

    礼服定制先是量身,然后是对话,设计师不是个中国人,讲的话小小大部分听不懂,好在#阝鸣贺能够当翻译,这个胡子花白的男子看不出到底是多少岁,问的是小小对布料和设计风格的喜好,小小解释了一番后,设计师让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件乳白色的丝质及膝礼服,问小小对这件衣服的造型满意不满意,小小瞧了瞧,觉得胸前露得太多了,长度倒是刚刚好。一番沟通后,人家记下了小小对款式的需求,#阝鸣贺也量了身,随后两个人离开那间工作室,邓鸣贺带着小小去玩迪尼斯乐园去了。

    小小胆子其实并不大,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都不敢玩,反倒是一些温和的游乐项目却玩了好几回。邓鸣贺自然悉心陪同。

    三天过去,礼服成型,让小小去试衣,小小试穿后觉得已经很满意了,可人家设计师的眼光高啊,这里掐一掐,那里扯一扯,说是还要修正,小小以为还要自己在这里等好几天,忙跟邓鸣贺说要回家,不能等那么长时间。

    #阝鸣贺好脾气地笑,随后跟那人一通解释,人家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反正#阝鸣贺告诉小小:不必在这里等,可以到时候让人邮递过去。

    两个人踏上那片熟悉的土地时,小小的心突然就从在外时的新鲜劲儿里跳脱了出来,重新沉静下来,看着邓鸣贺,两个人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离家自然是新鲜的,可想要让一颗心安稳下来,还是要在熟悉的故土。

    刘春梅两口子很辛苦,又要顾着山庄,又要顾着农场,还要顾着两个老人的情绪,好在刘小海已经开始上班,有他盯着农场,农场的事情刘春梅两口子就只需要帮忙卖菜就行。

    小小和#阝鸣贺给家里每个人都买了礼物,就是图图小朋友都有一把玩具枪。偌大的一个箱子搭车回来,中间还要转车,把邓鸣贺累得青筋直爆,#阝鸣贺再次提起了买车的事情。

    “好好!买!”小小笑嘻嘻地答应下来,“我只有一个要求,我要越野车。”

    “行!就越野车!”#阝鸣贺二话不说答应下来。

    两个人回了家,把各种礼物派送了下去,项南闻声而至,这姐们是来讨要礼物的:“你老人家这去了趟购物天堂,回来礼物大派送,连小宝都有一个铃铛,怎么的也不会忘了我吧?我不能让一条狗给比了下去吧?”

    瞧着这姐们一脸期盼的模样,小小忍不住乐了:真要论起来,小小对小宝的感情还真的比对项南深,可这话不能往外讲。

    小小掏出一个水晶发夹递了过去:“你的。”

    项南拆开了一看,夸张地叫了起来:“唉!真好看哎!比我们宝庆的菜市场旁边的摊子里的东西好太多了!”

    “有这么比的吗?这一个夹子可是一百多块钱呢!你上宝庆菜市场能买一包!”小小满脑门黑线。

    项南嘿嘿笑了起来,一把抱住小小撒了个娇:“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哈哈哈,看在你对我这么好的份上,我告诉你两个消息。”

    项南在山庄,也是请了人做事的,八卦消息听得到很多。

    “什么消息?好的还是坏的?”自从上次自家房子垮塌了以后,小小对于消息什么的,有点害怕。

    “好的,反正不算什么坏消息吧!”项南这话让小小有些好奇起来,忙问是什么消息。

    “第一个,真心的是好消息。刘远志花了老不少钱,最后诊断是失去了生育功能,这个结论一出来,他老婆主动离婚了,小英也不再纠缠了。”项南说完大概自己也觉得痛快,夸张地仰天大笑三声:“哈哈哈!报应!”

    小小愣了愣,随后也笑了,却将外面正在抱着个益智玩具玩的小毛头给叫了进来:“你去告诉满叔,刘远志生不出孩子,叫他看紧了图图。”

    “唉!”小毛头利落地跑了出去。

    项南眨了眨眼睛,感叹一声:“你的反应挺快啊!这就想到了这一茬。”

    “图图现在长得可爱,瞧着也没有发病的迹象,要是让刘远志抢走了,满叔怕是要崩溃的。”小小解释了一句,随后就问项南下一个消息是什么。

    一问到这个,项南一脸古怪:“你认识李玉强的老婆?”

    “啊?不认识。”小小觉得这个问题问得奇怪,自己连他老婆的面都没见过,怎么就说认识他老婆?

    “那过段时间他们摆酒,她为什么坚持要请你和邓鸣贺去吃喜酒?”项南挠头表示不解。

    “他老婆叫什么名字?”小小想了想,问了一句。

    “叫吴迪。”项南这话一出口,小小同学石化了。

    吴迪!吴迪竟然嫁给了李玉强!她这是故意的还是怎么的?故意要嫁到自己村里,然后每天看着#阝鸣贺么?结个婚还要请邓鸣贺和自己去,其实根本不想请自己,只想请邓鸣贺吧?她这是唱的哪一出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