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28 警告处分(三更)

    “你敢!看我不打断了你的腿!”邓鸣贺威胁着,翻身就小小压在了身下,四目交投时,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粗重。

    两个人感情深了,自然而然就想要进一步,邓鸣贺最近渐渐地有些把持不住,总想要亲亲抱抱的,好在李贵旺两口子是默许他们随时可以摆酒结婚,所以也就由着他们有事没事就往房间跑。

    “小小,我们摆酒结婚吧?”邓鸣贺声音低沉沙哑,显然忍得比较难受。

    “哼!不行!”李小小娇哼一声,把头扭到了旁边去,奈何粉色的脸颊已经出卖了她。

    “不行?那就先奸后杀!”某人威胁道。

    “你舍得么?”小小开始扮可怜,声音娇嗲甜糯。

    果然,某人停顿了三秒钟,目光在小小的红唇和绯红的脸颊间游离,最后快速啄了一下脸颊,然后飞速跳起,冲出了房间,落荒而逃!

    “哈哈哈哈!”得逞的小小看着邓鸣贺矫健的背影,笑得十分欢快:不求婚就想结婚,可能么?憋死你!憋死你!

    不多时,#阝鸣贺调整好了心情又走了上来,咬牙切齿地看着李小小嚷嚷了一句:“你就是个小妖精!”

    “可是你-喜欢呀!”此刻的小小风情万种,一个媚眼斜飞上去,惹得邓鸣贺差点又要火起。

    叹了一口气坐在小小身旁,邓鸣贺有些郁闷地问:“小小,我们真要等到你二十岁才结婚啊?”

    “谁说我二十岁就一定要结婚了?”李小小反问一句,把个邓鸣贺惹得几乎抓狂:“你的意思是二十岁还不一定结婚?”

    “本来就是嘛!谁说二十岁就一定要结婚了?”李小小老神在在。

    “算了,我还是出国一段时间吧。再这样下去,迟早我会变成东方不败。”某人哀嚎。

    “去吧去吧,我妈那里正好好几个媒婆在问呢。到时候你拿着你东方不败的绣花针来给我缝嫁衣啊!”小小笑得很无良。

    “你敢!要不我现在就把你给吃了?等有了孩子再结婚呗?”某人开始狼眼放光,看着一个活色生香的小美人儿,还是自己的心上人,每天光看着不能吃,叫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受得了嘛?

    “你想得美!”

    李凤上次被肖华的母亲告状的事情,学校的处罚决定下来了,李凤自己没事倒是肖华,背了个警告处分!

    “肖华他妈听说警告处分了,又去学校闹了一通,人家告诉她,要是再闹,直接就开除,他妈才消停了。”李凤撇了撇嘴对于这样的泼妇,李凤想来已经看得很透了,能将肖华的事情讲得这样云淡风轻,小小知道,她应该是已经走出那个漩涡了。

    “消停了就好。”李小小点头,其实她是想说肖华背处分是应该的,就知道纠缠李凤,自己家父母却根本搞不定这不是一个成熟的人应该做的事情,当然,肖华也完全不成熟稚嫩得还没有本事保护一段感情。可当着李凤的面,有些话她不愿意讲,否则引起李凤的逆反心理就不好了。

    孩子难教啊!小小再次在心里感慨!

    “他妈今天放学的时候在学校门口拦着我了,听那意思是想让我去跟学校求情,撤消肖华的警告处分,好在陈凤英和另外一个女同学送我上车的,她才没敢纠缠。

    我就觉得奇怪了,她干嘛老是来找我呢?我跟他家儿子已经没关系了啊!”李凤就想不通了。

    “你们老师倒是还对你挺好的嘛!”小小就笑,长期让两个同学送李凤上车,一是老师特意叮嘱过。二是李凤平日里对这些同学大方性格也比较外向活泼,人缘好。

    “嗯,老师说我如果按照这个学习成绩保持下去,以后有机会考华清。”李凤露出了笑容来。

    华清大学,那是多少学子梦寐以求的学府啊?李小小这样的重生者都是无法去奢望的,当然如果从小学重生的话,或许努努力,还能有点儿希望,这希望有多大就不知道了。

    从幻想中走出来,小小鼓励自家妹子:“那你加油,争取考上华清,让那些看不上咱爸咱妈的人都看看,咱们家两个女儿,哪一点比不上他们!”

    正说着话呢,外面狗叫得厉害,李小小起身出门去看,李凤也跟出去了,没等小小看清楚来人,李凤已经诧异的蹦了一句出来:“她怎么又来了?”

    “啊?谁?”李小小诧异的问时,已经看清楚了,这人居然是肖华的母亲!

    “你先回去,我跟她谈!”李小小让李凤进屋,自己却迎了上去,小宝和大黑两只狗一左一右,冲着那个肖华的母亲不停发出低沉地威胁,倒是将这婆娘吓得不轻,标志性的女高音也就没正常发挥出来:“我想找李凤。”

    “你找她做什么?她跟你儿子没有一毛钱关系了·不会让她见你的。”李小小老实不客气地拒绝了。

    “我想求她帮我和老师说一说,撤销了我家肖华的警告处分,这件事都是因为她引起的,他们学校老师又都喜欢她,她不出面,这事情办不成。”肖华的母亲难得的低音让李小小不由得觉得讽刺,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自我感觉很良好,觉得自家的都是对的,别人家的都是错的,如今倒是好了,自食恶果了,走投无路了又来求人了。

    “我不会让她去说的。你自己去求老师吧,这件事情她不会插手了。”李小小依然拒绝。

    “她要是不答应,我就每天都去学校门口找她!”肖华的母亲语出惊人,李小小吃惊之余,也终于明白了肖华缠人的本事居然是有遗传的!

    小小忍不住气乐了:“阿姨,我叫你一声{阿姨是尊重你年纪比我妈大,你有没有听过你所说的这种行为也属于犯法?我们可以上法院告你的,你会被公安局关起来的。”

    “我坐牢也要把我家肖华的警告处分给撤销了啊!要不然以后我儿子还怎么考大学?背了个处分哪个学校会要他?我是没有办法了才会来的。”这个强硬的中年妇女第一次示弱,倒是让李小小诧异了一阵,不过话里的坚持李小小还是听出来了。

    这倒是让小小为了难:这种事情,如果真是像她讲的这样·就算对李凤不会造成什么实际的伤害,也必然会影响到李凤的心情,在学校传开了也不好听,这就应了一句话·好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人家连坐牢都不怕了,咱还能有法子么?

    李小小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我帮你去问问,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以后不许你再去骚扰我妹子,你儿子也不许再去骚扰我妹子。否则我直接报案,不会再让你们这么折腾了!”

    “唉唉唉!原先是我这农村老婆娘不懂事·妹子你莫往心里去,我就等到消息了哈!”听到李小小答应去帮忙,这个中年妇女总算是高兴了一点儿,居然破天荒地开始道歉!

    虽说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这种将自己的诉求直接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人,李小小还是提不起半分好感,暗示小宝送客,在两条狗的夹道“欢送”下·肖华的母亲终于离开了。

    说是小小帮忙问,最终去问的却是邓鸣贺,毕竟邓鸣贺的面子比李小小的大嘛!人家于老师就认邓鸣贺·认为李凤成绩这样稳定,都是邓鸣贺的功劳。甚至问过#阝鸣贺,愿不愿意到学校来当老师,他负责跟校长说,#阝鸣贺笑着拒绝了,教书育人固然是高尚的事情,可邓鸣贺目前没有那份高尚的情操。

    #阝鸣贺问完了回来告诉小小:“人家老师讲了,只要肖华不再骚扰李凤,成绩稳定下来,到了高三最后一个学期·这个警告处分会从档案中拿掉的。”

    李小小一听就明白了:学校一般情况下不会真的阻拦学生的升学路,如果肖华不是做了什么违法的事情,成绩又足以考上大学,学校更愿意看到他考上大学,而不是考了高分却没人肯要,这个影响升学率啊·对学校不是好事。

    李小小打电话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肖华的母亲,对方总算是放下心来,也再三保证不会再让肖华去骚扰李凤,经过这件事,他们一家子算是彻底怕了。

    挂了电话小小又将事情的处理结果告诉了李凤,李凤轻轻搂住了姐姐,软声道谢:“谢谢姐姐,你对我最好了!”

    “你个傻丫头,家里谁对你都好,不只是我,妈妈和爸爸也都对你好,只要你好了,家里没有不高兴的。”李小小不妨她突然感性起来,忙安抚道。

    听讲小小帮肖华的忙问了警告处分的事情,刘春梅很不乐意:“他们这样的情况,坐牢都应该,凭什么还要把警告处分给拿掉?就不该拿掉!”

    “你这个婆娘听风就是雨!激动个什么劲儿?还是你女儿要紧吧?要是他们家那只母狗发疯了,又去闹,你女儿的学习受了影响怎么办?在学校的影响也总归是不好嘛!”李贵旺嗤笑一声,对刘春梅的短视行为有些嗤之以鼻。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pdan.cw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嗯,说两句吧。某止这些天一个人带孩子,孩他爸出差了,孩子前两天扁桃体化脓烧到四十度,每天打针,担心之余,也耽误了码字。b孩子今天终于不发烧了,也不必打针,虽然某止还是一个人带孩子,还要兼顾上班做饭接送放学,但是半夜的时间空出来了。今天的三章都是半夜码出来的,某止会努力,回报支持我的亲们!b今天争取四更还债,有多少会更新多少的。b请亲们继续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