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16 怀孕

    “她说她想跟你,想让我问问你呢。”李小小把这话问了猸..

    其实小小不过是想知道刘小海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没有阻止的意思。

    毕竟人家刘小海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恋爱自由,如果刘小海真的要跟刘丽华结婚,李小小是不能阻止的,却会考虑下一步是不是需要准备接替刘小海的人了,任谁有了刘丽华这么能折腾的老婆,只怕工作起来都不会安心。

    “我不会跟她的。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刘小海倒是干脆得出乎李小小的意料之外,刘丽华那些什么不喜欢就不会借钱之类的废话也就不说了,心里放下心来,小小就让刘小海下班。

    刘小海却并没有就走,反而有些欲言又止地说:“小小,我其实也有一件事想让你帮我出出主意。”

    “什么事情?”李小小有些诧异的看着刘小海。

    “我喜欢叶南,可是叶南这个样子,我要是跟我妈他们讲,肯定不能答应,你说怎么办?”刘小海为难的样子不似作伪,倒是让李小小大吃一惊:叶南?叶南可是有幼小病的人哪!

    “她,,她这个情况,你喜欢她?”李小小结结巴巴地问。

    “嗯,我喜欢她,她心肠好,性格好,人也不笨,又愿意自立自强,虽然身子不高不大,可她比很多身子健康的成年人强很多,我就想跟她一起过日子。”刘小海目光清澈语气诚恳。

    “她年纪比你大呢!”李小小提醒道。

    “我知道,可我不介意。”刘小海其实是个很执着的人。

    李小小沉默了:叶南这个女孩子李小小也很喜欢,做事很踏实,人的性格也很好,听村里的婆娘们讲,叶南也是通了经脉(有月经的意思)的,因此当年叶南父母才会想着给叶南找人家。

    可刘小海人个子虽然不高,现在这样的条件却也是十里八乡的媒婆都踏破了门槛的:长得端正,性格也老实敦厚·那么高的收入,在农场也学了不少管理经验,就算是不在李小小的农场做了,他自己种一般的绿色蔬菜·也能够挣钱。

    这一年多来,屋里做媒的人不知道来了多少,刘小海他娘挑挑拣拣地心里不知道多得瑟,经常挂在嘴边讲得。所以刘小海才会说,自己老娘如果知道了一定不准。

    李小小自问,如果是自己的儿子想要娶一个这样的女子做老婆,估计李小小第一反应也会不愿意的。

    “你铁了心了?”李小小还是觉得诧异。

    刘小海点了点头:“其实这件事我是想了很久才下决心的·前些天甚至偷偷带着叶南去医院检查了一趟,医生说,她虽然个子不大,内部器官却是长好了的,生孩子和怀孕没有问题,只要能有后,我娘就算是反对,也不会那么厉害·毕竟过日子的是我对吧?”

    刘小海这问话,问的是李小小,倒不如说是在自己问自己。

    他是真的为了难了!

    李小小认真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不插手:“小海,这件事情,我帮不上你,如果你真的定了心思,还是先去跟你家里人讲好了,我来插手不合适,我没有立场啊,你妈会想不通的。”

    知道李小小的话在理,刘小海也不强求,只是点了点头:“我知道·我所以才为难呢!”

    叹了一口气,李小小给出了一个忠告:“我只有一句话:要是你真决定了,你就要坚定不移,叶南是个好妹子,要是你把这件事闹得满城风雨,最后又不成·叶南在村里抬不起头来的。她和正常的妹子不一样,她经不起闹的。”

    “嗯,我明白。”刘小海自然知道李小小这话里的意思,意思就是如果感觉不成,最好就悄悄地了结了这件事情算了,不要把事情闹大,闹大了对叶南不好。

    “那就行,回家吃饭去吧!”李小小目送刘小海离开,心中却翻滚得紧,想找个人商量一下,可事情涉及到人家一个妹子的名誉,李小小怕刘春梅他们把不住嘴,索性连父母都没有透露。

    想来想去,也只有只和#阝鸣贺说了,这厮是属锯嘴葫芦的,只要是装进去了的东西,不让他说,他肯定不说。吃完了饭拉了邓鸣贺上楼,悄悄地说起了这件事。把事情说完,李小小问了一句:“你说,这事儿到底能不能成?”

    “你是真八卦啊!”#阝鸣贺先取笑了李小小一句,然后才说话,“其实如果给我来考虑,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他刘小海自己的事情,不管这件事情怎么开始的,刘小海都必须保护好叶南,就像你说的一样,叶南可是经不起闹的。”

    “是啊!他们两个都是在我农场做事的,我这不是也担心要是万一出了事,人家会讲什么嘛!”李小小双手托腮,有些愁苦。

    “其实啊,想要成,也很简单的。”邓鸣贺突然神秘一笑。

    “有什么办法吗?你讲出来给我听,我回头告诉刘小海,刘小海要是成了,一定会感激你!”李小小眼睛亮了,成人之美是好事,而且对于叶南来说,这一辈子,大概也就只有这么一个可能会喜欢她的男人了!

    #阝鸣贺嘿嘿一笑:“生米煮成熟饭不就成了?到时候叶南挺起了肚子,想来刘小海家也就不会反对了!”

    “呸!你这个流氓!”李小小再次肯定了邓鸣贺这厮的腹黑本质,虽然讲得有一定的道理,可这手段实在不怎么光明!因此看着邓鸣贺的鄙视的目光及其明显。

    邓鸣贺眨巴眨巴眼睛做无辜状,不说话了。

    这样的主意李小小最终也没有告诉刘小海,这样的话李小小也觉得有些过分了。

    可让李小小没想到的是,刘小海却真的这样做了!当然,这是后话。

    李小小更没想到的是,吴迪竟然找到了铺面里来了,也不知道在哪个角落躲藏着痴痴地看#阝鸣贺卖菜看了多长时间,反正等这个年轻漂亮的妹子带着墨镜站在摊位前的时候,墨镜后一路下来的两条长长的泪痕让李小小有些措手不及。

    “吴迪,你好。”#阝鸣贺也没有料到,随后却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是来买菜吗?”

    瞎子都知道她不是来买菜的,短款小皮衣配着超短裙,黑色丝袜裹着纤细的腿,蹬着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靴子,这副打扮的人,像是买菜的人吗?李小小不着痕迹地后退,将舞台让给了两个同学,几乎是不可抑制的,小小又想起了刘德华和他的痴情粉丝。

    谁知吴迪却没有放过李小小的意思,很是痛心地指着李小小问邓鸣贺:“就为了她?你放弃了在国外的工作,甘愿来菜市场卖菜?这菜到底多少钱一斤啊?就值得你这样?这个女人到底有多好啊?就值得你这样?你知不知道,为了你我付出了多少?你却为了这个女人,甘愿来卖菜?你的大学白读了?你对得起你父母吗?”

    “吴迪,请你尊重我的父母,他们是我心中最敬重的人,你没有权利用他们的名义来教训我。也请你尊重我的妻子。还有一点,请你不要在这里闹,会影响到我的生活,如果你再闹,以后我会断绝跟你的所有联系,我们将不再是朋友。”邓鸣贺倒是忍得住,心平气和地讲着话。

    “妻子?她还没有二十岁吧?就成了你的妻子了?”吴迪眼睛里都能冒出火来,认定了#阝鸣贺是在骗自己。

    “对,她是我的妻子,她已经有了我的孩子了。”邓鸣贺这话一出来,李小小的眼睛都忍不住瞪圆了,随后十分郁闷地用手盖住了自己的脸:这下丢脸丢大发了!这厮怎么什么话都能编出来啊?难道他不知道这叫损人名誉吗?

    为了打发走吴迪,#阝鸣贺连这话都讲出来了,李小小这叫一个郁闷啊!

    “她那个样子,明明就不像是怀孕的样子!你骗人!”吴迪小美女歇斯底里地喊着,已经濒临崩溃。

    “刚两个月,没有骗你。所以,请你走吧!”邓鸣贺属于说谎不打草稿的类型,对着吴迪的神色诚恳中带着请求,十分无奈。偏偏这会儿旁边的胖老板在一旁凑热阄,阴阳怪气地劝说着:“美女,莫当第三者啦,人家两口子一起卖菜都卖了快一年啦!你这么漂亮的美女,找哪个好男人找不到?做第三者就不好啦,要是让我婆娘看到你,她会拿粪水泼你的咧!快走啦!”

    吴迪这才发现不知不觉间周围已经围了不少看热闹的人,八卦之魂每个人都有啊!何况是在这菜市场中,来一个这么漂亮火辣的美女跟一个卖菜的小丫头争男人?

    吴迪涨红了脸,有些不甘心地问:“你真的就准备这样过一辈子?卖一辈子的菜?”

    “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也很喜欢陪着小小一起种菜卖菜。”邓鸣贺点点头,同时回头深情地看了李小小一眼,把个李小小给郁闷得:这下完了,绝了自己的后路了,以后如果想找个别的男人,估计是不可能了!清誉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