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12 邓鸣贺的聚会邀请

    李小小只有笑的份儿,知道自己老爸能行,李小小当然高兴如果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不需要自己再操心什么,自己又有什么不满意的?

    “小小,下周我们搞一个小圈子的聚会,在城里,你去不去?”邓鸣贺想起了什么似的,问道。

    “聚会?什么性质的?都是什么人参加?”李小小有些诧异,邓鸣贺就像一棵无根的浮萍一般,飘到自己的农场,遇到了自己才似乎有了落脚的意思,也从没见他去哪里聚会或者跟谁有多少交往,居然还会有聚会?这可真是稀奇事!

    “张浩你见过的,还有几个大概你就不认得了,不过没关系,到时候我会介绍他们给你认识,不会是那种很闹腾的,确切来说应该算是酒会,所以我先问问你去不去。”邓鸣贺认真解释道。

    “酒会?有未婚女孩子去吗?”李小小有了危机感:自古都说酒能乱性,#阝鸣贺跟一棵大白菜似的,别回头让哪个小母猪给拱了去!那可就可惜了,还不如自己守着安全!

    “应该会有吧?我虽然从来没在这样的聚会上带女孩子去过,不过我那些朋友们会经常带女孩子去的,主要是因为男人聊的话题太严肃,需要一些活色生香的女孩子来增加一些活力。”邓鸣贺没有隐瞒,说得也很实在。

    “我去!”李小小赶忙表态。

    “那好,我到时候看看是什么样的主题,我们一起去买衣服。”邓鸣贺显得很高兴,这样的聚会圈子其实基本都是固定的人,圈子外的人是没有资格参加的,连知道都不会知道。张浩也是近两年来被邓鸣贺带进这个圈子的,说白了参加这种聚会的一般都会是做投资和金融的领域中的佼佼者,互相认可的,才会被邀请进入圈子来参与聚会。

    可这样的聚会要求也会严格一些·需要根据主题准备衣裳,一般会是晚宴或者休闲,偶尔会有别致的想法,比如化妆舞会。

    #阝鸣贺这样殷勤地邀请李小小参与·一方面是想带着李小小给自己的朋友见见面,另一方面则希望李小小能够融入自己的圈子,至少以后偶尔说起金融或者投资,李小小不会一头雾水。

    当然,#阝鸣贺这些弯弯绕李小小是不知道的,小姑娘一边是害怕邓鸣贺会在那样的宴会上遇到什么优秀的单身女子,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好奇·还有一点就是小小地满足:这可是邓鸣贺第一次主动邀请自己去参加他朋友的聚会呢!

    没过两天,#阝鸣贺告诉李小小:“是民国主题的妆扮,看来你需要一条旗袍!”

    说句实在话,李小小对旗袍这种东西是很艳慕却不敢轻易触碰的,重生前李小小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微微丰满的身材让她对芦柴棒一般的模特们十分羡慕,同时也很自卑,总觉得自己穿着这东西会不好看·重生后李小小多少次对着镜子顾影自怜的时候发现:其实微微丰满的身材,只要有自信且坚持锻炼,穿什么衣服都不会难看!

    “好啊!不过你要陪着我去买才行。”李小小满眼小星星·想起了张曼玉和汤唯。

    尽管知道自己穿着没有他们那样的绝代风华,李小小现在却明白了一点:自己有自己的风华就够了,像别人做什么?

    #阝鸣贺没有浪费时间,陪着李小小卖完了菜以后,去了步行街那边新开的一家服装店,里面的衣裳都不便宜,生意也不怎么好,邓鸣贺看上了门口模特身上的那件湖蓝的旗袍,领着李小小进了店里后,指着那旗袍让店老板拿下来给李小小试穿。

    “那个是真丝面料·很贵的,不买的话,不让试的。”服务员有些不乐意,柜台里面的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听到动静走了出来,笑盈盈地上前接过了服务员的工作:“琳琳你去后面把衣裳烫一下,这里我来就好。”

    等服务员走了·这个老板娘模样的女子才冲着李小小和邓鸣贺道歉:“不好意思,新招的服务员,还没有训练好。这件湖蓝的旗袍是吗?这位小姐穿着应该会很合身,稍等我这就给取下来。”

    李小小听话地进了更衣室,换上了湖蓝的旗袍出来,这旗袍的胸口一遍是一朵绽放的白荷花,荷叶和叶柄纠缠而下,在下摆边缘又绽开了几朵小一些的荷花。

    不得不说#阝鸣贺的眼光很毒,这身旗袍在李小小的身上瞧着非常上档次,一条麻花辫从脖子一边垂落在胸前,整个人曲线玲珑,一下子就把李小小发育开来的身材给展露了出来。

    “这位先生好眼光!瞧瞧这旗袍挑得多合身啊!”老板娘赞不绝口。

    “那是,我的老婆,怎么可能不知道尺寸?”邓鸣贺难得地口花花了一句,主要是被这朵绽放的白莲晃花了眼,一下子就没注意隐藏心里话,惹得李小小一脚就踹了过去!

    “哎哟!”这旗袍虽然是改良过的短旗袍,想要提腿踹人却不容易,这一用力,差点没把李小小给摔倒,幸好邓鸣贺眼疾手快上前接住了,这样一来,倒像是主动投怀送抱一般!把个李小小羞得满脸通红:“你快把我扶起来,松开手!”

    老板娘是个妙-人儿,见状借口拿鞋子微微避开,免得李小小更加害羞。等李小小站稳了,老板娘也拿了一双高跟鞋过来了,这是为了配旗袍特意准备的精致的蓝色绒面高跟鞋。配着这湖蓝色的旗袍倒是相得益彰!这样的鞋子如果想去外面的店铺里面买,倒是很难买得到的,难得老板娘有心,给准备了这个!

    邓鸣贺见李小小穿上高跟鞋走了几步,又问合脚不合脚,李小小点点头:怪不得都说高跟鞋是女人的恩物,这鞋子穿起来,镜子里的人立刻就高挑窈窕起来,行走间如风摆杨柳,李小小的丰乳肥臀和细腰看着着实引人注目。

    “好了好了,换下来吧。”邓鸣贺看花了眼,看到外面路人驻足观望的情形时,忙让李小小把衣裳换回来:开玩笑,自家娘子这样诱人的妆扮自己都还没看几回呢,哪能让这些人看了去!

    李小小去换衣服的功夫,老板娘浅笑着问:“先生,您女朋友穿这身旗袍很好看,还需要试试别的吗?”

    “不用了,就这一身吧!那边的狐皮小外套挺好看的,再给配一个狐皮小外套,要白色的。”#阝鸣贺瞄到了边上挂着的白色皮草,随手点了一个,正好李小小换好了衣裳出来了,邓鸣贺让她试了试小外套,看着合身,直接就让包了起来。

    远远看着的服务员看得眼睛发直:这个其貌不扬的年轻人,就这二十来分钟的功夫,就花了一千多块钱!这可是自己两个月的工资啊!

    老板娘适时送上一张名片:“这是我这个小店的名片,以后先生如果有想买旗袍或者皮草等等东西的需要,我们一定尽力满足,如果小店没有的,只要先生能说出个出处来,我也会安排人去想办法弄回来

    这就是拿#阝鸣贺当高级客户看待了!李小小心中对这个三十来岁的女人深表佩服,仔细打量之下,发现这个女子有着特有的熟女风情,却看着并不艳俗,微笑的同时,对人保持着恰当的距离感,不觉得生疏,也不会觉得腻歪。

    弄好了衣裳,#阝鸣贺又跑到宝庆最好的五星级酒店——帝苑酒店要了个房间,进房后告诉李小小:“聚会晚上会在这个楼上举行,你现在可以选择休息一会儿或者是洗个澡洗个头发,到时候我们直接上楼就行。”

    “哦。”李小小只觉得即将参加的聚会十分神秘,自己本身是没有经验的,也就只好听#阝鸣贺的摆布。拿了毛巾进浴室的时候,邓鸣贺突然问:“小小,你要是觉得太麻烦,我们可以不参加的。”

    #阝鸣贺是发现小小整个下午就像提线木偶一般,自己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这让他心里突然有些痛:这个小丫头这样地迁就自己,如果她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自己岂不是强人所难?因此邓鸣贺才会有此一问。

    “衣裳都买了!不穿着走上一圈多可惜啊?你瞧瞧那些走奥斯卡红地毯的,不就是专门为了一场晚会准备一身衣裳么?我这都准备了,不让我去,我不是白费劲?”李小小瞪大了眼睛看邓鸣贺,倒是让邓鸣贺自失地笑了起来:“那先去洗澡吧!”

    “嗯。”李小小乖乖进去洗澡。邓鸣贺东西准备得比较完善,还给李小小带了家居服,因此李小小穿着家居服披着湿漉漉地长发出来后,邓鸣贺已经拿着电吹风在一旁伺候着了。

    “先吹干了头发,再穿上衣裳,你还是喜欢你的辫子吗?”邓鸣贺一边给李小小小心地吹着头发,一边询问道。

    “嗯,还是编辫子吧。你还会给人吹头发?”李小小愣愣地看着镜子里面耐心无比的邓鸣贺。

    “我妈妈当初出车祸,在医院躺了将近一个月,中间她醒来一次,让我给她洗过一次头发,我给我妈妈吹过。”邓鸣贺的声音突然低沉下来,手中的吹风也拿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