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10 向着米虫的目标,进发!

    #阝鸣贺很支持李小小的决定:“你这样做是对的,就应该为你的父母考虑,如今山庄上了正轨,他们再接手也就容易了,让他们有自己的事业,他们也就不觉得自己没用,以后山庄发展壮大了,才会觉得更有成就感。”

    李小小点点头,事实确实如此,而且,自己缺钱吗?不缺!

    前段时间#阝鸣贺端着照相机,把右边屋里的兰花凡是开了花的都拍了照片,选了一小部分上传到网上的兰花论坛中,恰好在花期的兰花怕不有二百来盆,而上传了照片的也有十几盆,如今论坛里炸开了锅,都说想买李小小的兰花。

    李小小对这种东西没有特别的爱好,也就直接说明了想买的跟帖说价格就行,论坛的版主是江南人,对兰花本就十分热爱,也私底下留言在小小的邮箱中,提出想看一看兰花,如果合适的话,想买下一些,李小小发帖子的论坛本来就是胡金元介绍的,想了想还是约在了胡金元的酒楼。

    本来胡金元爱兰花,李小小承了他的情,想用一盆好的兰花来感谢胡金元的,奈何这位仁兄跟兰花天生相克,养什么死什么,索性也就算了,有些人情,以后有机会还就还,没机会还的话,等下一代再还也是一样的!就像德银大爷一样。

    因为家里的兰花数量众多,李小小也不吝啬,到了那一天,开着车跟邓鸣贺一次就拉去了十几盆,将胡金元酒楼最大的包间里所有原来的花草都搬了出去,原来的地方全部摆上了兰花。

    这位版主也领了好几个人来,显然这么多的兰花版主一个人也买不下,更多的是对李小小一次发了十来盆珍品兰花表示怀疑,想来瞧瞧热闹的。

    当在胡金元的介绍下两边一个一个相识后,这些人顾不上喝口水,就都去看兰花去了。

    一番品鉴下来,其中一个网名叫做叫“兰陵王”的男子说话了:“你这些兰花全部都是卖的吗?”

    “只要价钱合适,就卖。”李小小没打算留着。

    “你准备怎么卖?”

    “论坛上的价格我都看到了,我觉得也差不多,就按照那个价格来吧!”李小小事先已经跟胡金元探讨过,都觉得论坛上给出的价格虽然不算高,却也已经够得到市场的价格了,只比市场上低百分之十左右既然李小小家里兰花还有那么多,就无所谓这些了,卖了也就卖了。

    “我讲句老实话,你的兰花好些都应该分蔸了,一盆兰花可以分成两盆,这样的品种如果按照论坛上的价格,你是亏了一些的。如果你愿意和我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后我们还能长期来买的话我们加一点也没关系的。”兰陵王应该是个生意人,不过这样主动让利的生意人,李小小倒是第一次见。

    “你们爱我种的兰花我也敬重你们,你们看着给个合适的价格吧,以后如果我有了好兰花,还会在论坛发帖子的,到时候你们有兴趣的话,我还拉到这里来给你们看,看上了你们就买走。”李小小也表示了自己的诚意。

    双方最后谈妥,这十一盆兰花,一起算二百一十万。

    价格谈好了以后,双方直接去楼下的银行办了转账这才上来吃饭。

    事情谈妥了以后,李小小和邓鸣贺高兴,对方的人也高兴,一顿饭吃得高高兴兴地,末了兰陵王抢着结了帐。胡金元自然不会对这大老板客气,打了折还要三千多块!这可是两千年啊!真心不便宜!

    饭后喝茶闲聊的功夫其中一个人问起:“有位姓温的,说是曾经在这边买过兰花,你认识不认识?”

    “你说的是台湾的温先生吧?”李小小问。

    对方诧异的点了点头:“还真是你这里的兰花啊?那样的好品相可是难得一见了!你手里还有那样的兰花吗?”

    李小小恶补了一阵子兰花基本知识,也已经知道了上回号称被人捡漏的兰花到底有多值钱,不过本就是无本买卖,就算是卖便宜了,李小小也不去后悔罢了。

    “目前没有,如果有了,你们想买?”李小小问了一句。其实水阁中还真有两盆跟那个差不多的品相的兰花,只是李小小暂时不打算冒头得太厉害,想要一点一点地来。再说了,兰花市场也就这么大,一次抱出来这么多的好花,价格自然会下降,他们也吃不下不是?

    几个人对望一眼,还是兰陵王接过了话:“说句实在话,那样的极品兰花我们都想买,只是那样的价格,谁买都是要思量再三,没有那么容易下决定的。如果你有这样的兰花的话,可以跟我们说一说,到时候我这里跟一些有实力的友联系一下,想买了就找你行不行?”

    那有什么不行的?李小小立刻就答应了下来。

    目送人家离开了酒楼,李小小也跟邓鸣贺告辞了走人。

    “这么多钱,你准备怎么办?”邓鸣贺好笑地看着李小小一个人拿着那存折发呆的样子。

    “一摞一摞码起来!晚上睡觉数着玩儿!”李小小财迷地笑。

    “你不怕半夜有人拿刀子给你架在脖子上?”邓鸣贺笑坏了。

    “要不,你给拿到国外去给我买点儿股票吧?”李小小想了想,提出了一个构想。

    “国外?你是想叫我给你投资吗?你就这么信任我?”邓鸣贺有些诧异地问。

    “信任倒是信任的,不过我有明确的要求哦!”李小小眯眯笑起来。

    #阝鸣贺点点头:“你说吧,有什么明确的要求?”

    “你都给我买苹果的股票。”李小小认真地提出了一个要求,提完了在#阝鸣贺看怪物一般的神色中赶忙又追问了一句,“苹果股票上市了吧?就是乔布斯创立的那个。”

    “上市了······”#阝鸣贺十分诧异地盯着李小小问了一句,“你是怎么知道苹果的股票的?又是怎么知道乔布斯的?”

    根据#阝鸣贺对李小小的了解,李小小的外语并不算很精通,按道理一个中国农民,对于国际上的金融股票形势应该是很不了解才对,她又怎么会知道苹果股票?

    小小被#阝鸣贺问得有些狼狈,想了想才回答:“我在网上看到的啊!我偶尔也上国际金融的版块去看的。”

    得!#阝鸣贺虽然知道这话虚假的成分居多,知道无论自己怎么问,这个看似通透的小女人也不会彻彻底底地把她谨守的秘密告诉自己,索性也不想去挖自家女朋友的隐私了,反正这两年她成长的时间里,自己一直陪在她身边,保证她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就行了。

    “现在苹果的股价并不便宜,十几美元一股,你准备买多少股?”邓鸣贺开始进入下一个话题。

    “有多少钱就买多少股吧!”李小小细细想一想,国外的股票自己其实了解得并不多,之所以对苹果股票这样执着,只是因为后世苹果股票创造了一个奇迹,跟中国的贵州茅台一样的奇迹。只是贵州茅台现在还没有到进入的时间,不妨就买苹果股票。

    “你这是典型的赌徒心理!你凭什么确定苹果的股票就一定能赚?”#阝鸣贺不淡定了,这么多钱就买一只股票,正常情况下,一个理性的投资人都不会做这样有巨大风险的事情,除非结果很确定,可是作为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谁又能做到百分百的把握?

    李小小决定把流氓行为进行到底,涎着脸笑道:“要是我把钱都亏完了,你还会娶我不?”

    “那跟你有没有钱没关系,如果你真的亏完了,我养你。”邓鸣贺笑嘻嘻地答应下来。

    “那不就好了么?我全买了!就赌亏完了你还娶我!”李小小高兴地拍板,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尽管邓鸣贺心中有许多的疑惑,却并没有阻止李小小这样疯狂的举动,毕竟两个人并没有结婚,不存在共同财产,再者说,#阝鸣贺还真的不在乎李小小会不会把这些股票给亏干净了,毕竟自己也是有钱人不是么?

    李小小知道在国外炒股不比自己在国内这样方便,一些手续本身都需要出国去办,索性#阝鸣贺有账户,李小小就偷了个懒,让邓鸣贺帮着自己弄就行了。

    倒是#阝鸣贺对这件事情很在意,拿了李小小的身份信息,托了人不知怎么弄的,给李小小开了个属于她自己的账户,随后拉着李小小在电脑前,一点一点地当着李小小的面操作,帮李小小同学开始了重生后第一次真正地炒股。

    国内的股票眼下虽然相对十年后并不贵,可不及苹果给李小小的冲

    趁着现在,握紧了苹果股票,放它十年,就是躺着吃,都是吃不完的!那时候,自己就能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日子了!真正不必操心钱的问题了!

    重生一辈子,若说真正的目标是什么,那就是过米虫的生活,可米虫的前提是要有足够的米啊?等自己的兰花卖完了,钱赚到手了,第一桶金投入股市,买这只超级牛股,就能彻底过米虫生活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pdan.cw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第三更会晚一个半小时左右更新。想看更新的亲们不必等,明天早起就有了。谢谢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