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207 人不如狗

    “哎哟!这狗还真是灵性哦!真的就听得懂人话?你瞧瞌正在往窝边拱呢!”海明叔惊讶得很,连连惊叹。

    没人接话,都看着小宝努力地将盆拱到了窝边,随后呜咽了两声,大黑探个头出来,看到小宝拱到了窝边的饭,伸出舌头舔了舔小宝的鼻梁,随后才开始吃饭。

    大黑吃着饭,小狗崽子们就都想往外爬,奈何刚出生,力气太小,肉滚滚地一个一个地连滚带爬,小宝守在窝边,一个一个地又给叼回去,然后再歪着头看着大黑吃饭,自己却只是不时用舌头舔一舔嘴边和鼻子。

    李小小看着这温馨的一家九口,不由得乐开了怀,看着大黑吃得香,小宝却只能看着滴口水的模样,李小小问:“小宝吃了饭了吗

    “没呢!大黑不吃饭,它也一口没吃,都在这里蹲着呢!”满叔解释着。

    刘春梅没等李小小说,已经转身去舀饭去了。

    “给这只哈狗也加点肉!”李贵旺叮嘱一句,转身走开了。

    “你这狗崽子,以后给我家一只嘛!”乡村里面的土狗,没有花钱买小狗的说法,都是关系好的直接送,因此海明叔想要预订一只。

    没想到这话刚出口,小宝突然冲着海明叔的方向,充满了威胁地低吼一声,倒是把海明叔吓了一大跳:“哎哟!你的狗也太灵性了,我才这样讲两句,他就冲着我吼呢?”

    李小小笑着解释:“茶山和农场正好也需要狗管着·如果小宝不让送掉这些狗,我们就都养着。”

    到了晚上,满叔来报喜:“大黑有奶了,这下小狗崽子不怕饿死了。”

    “老满啊,你又要管图图,又要管狗,怕是不行,要不你把图图放我这边,我给你看两天吧?”刘春梅心肠软·看满叔这些天忙得四脚朝天的,如今狗又生了小狗,哪能忙得过来呢?

    “不要紧呢!自从大黑下奶了以后,脾气也没开始那么暴躁了,我也能进去了,放心吧!”满叔是最不愿意麻烦人的,觉得刘春梅一家子已经帮了自己那么多了,哪能再麻烦呢?立刻就拒绝了。

    “那等下我们也过去看一看大黑,正好小宝这几天也都在那里陪着呢!”李小小哈哈一笑,也是高兴起来。*非常文学*

    满叔自然是高兴的·从开始到李小小的农场来做事,自己的运气似乎就好了起来,如今不过一年的时间,自己就有了图图、有了高收入,大黑也生了一窝狗崽子,原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孤孤单单不说,就连已经三岁的大黑都没有怀过小狗,一年时间变化这样的大,看来自己是遇到了贵人了!

    李小小几人跟着满叔过去·就看到床上一个黑色的东西躺着,长长的一条,把李小小倒是给吓了一大跳:“这是什么东西?”

    一声呜咽从床上传来·李小小愣了愣,这才反应过来,诧异的回头问邓鸣贺:“是大黑?”

    #阝鸣贺点点头,跟着满叔大步走了过去,诧异的看到了一副让人吃惊的画面:图图这小家伙,正趴在大黑的肚皮上,手搂着大黑暖融融的身子,叼着一个胀鼓鼓的奶头吃得正香呢!

    “这······这样干净吗?”李小小结结巴巴地问。

    “那有什么的?这狗奶吃着补·既然图图跟大黑好·就让它喂吧!我家的娃娃,打得粗才好呢!”满叔居然浑不在乎·李小小一想也是:农村的孩子,还真没有那么多的讲究·饶是自己心里觉得不卫生,可人家满叔才是图图的爸爸,满叔只要没意见,自己就没必要去计较。

    仔细看时,李小小发现大黑对图图还真是有耐心,狗爪子不时扒拉一下图图的衣裳,仿佛是拿图图当自己的小狗看待了。

    从屋里走出来,李小小百思不得其解:“它怎么知道图图会吃它的奶呢?”

    “图图刚才大概是没看到我,在屋里哼哼,大黑听到了这才跑到床上去的。这个黄豆猪脚汤见效,七个狗崽子吃不完奶,它这个当娘的胀得难受,才会把图图一起给喂了。”满叔估摸着情形。

    一时间众人感慨良多,回房前邓鸣贺拉着李小小的手,说了一句:“我们以后也要对我们的小孩子好。

    总不能比不上这两只狗!”

    李小小翻了个白眼:“这还需要你来讲吗?”

    #阝鸣贺听着这话,笑得很灿烂!跟李小小道别后,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在刘春梅的要求下,#阝鸣贺另外装了一台电脑在他自己的房间,方便平时在网上操他的投资。

    刘春梅意思是两个人既然不打算早早抱孩子,就不要老是在一个房间腻歪。自己为什么早早结婚?还不就是因为当时老腻歪,怀上了李小小,时不我待了,才早早结婚吗?虽说早婚没什么不好,可总没有必要让自己陷入被动。

    年轻人嘛,还是慢慢来的好,要是等年纪大了,两个人的心思都改了,觉得不好再离婚的话,两个人都难受。

    就像现在的刘丽华和刘远志,根本就不应该往一块儿凑!这件事给她刺激很大,刘春梅心里觉得还不如晚两年结婚。

    对于这个问题李贵旺倒是站在刘春梅的那一边的,私底下很赞成。

    随着春天的过去,李小小整个人也彻底长开,就像一朵打开了花瓣的花朵,虽然还没有完全盛放,却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风采。

    原本就很白嫩的肌肤如今更加白里透红,胸部也更加挺拔,如今已经到了340的规模,因为整个人微微丰满,腰虽然不是盈盈一握的纤细,却也有着少女特有的窈窕曲线,邓鸣贺看向李小小的目光渐渐热络起来。

    好在李小小不喜欢穿紧身的衣裳,平时都是比较宽松的衬衣和牛仔裤穿着,倒是能挡住不少风情。

    李凤也渐渐长开,比一年前白嫩不少,因为沉迷于学习,也多了几分书卷气息。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生活正在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想要的目标。

    这天李贵旺晚上跟刘春梅商量祖屋被刘云煤矿沉烂了的事情,商量得很晚,早上李小小就跟#阝鸣贺进城卖菜。卖完了菜邓鸣贺要拉着李小小去买夏天的衣裳,去年夏天的衣裳,李小小已经穿着有些窄小了。

    没想到走出菜市场没多远,两个人迎面就遇到了很久没见的刘丽华,看到小小,刘丽华愣了愣就立刻跟李小小打招呼:“小小,你进城了啊?”

    李小小假作不见,面无表情地拉着邓鸣贺跟她擦身而过。

    小小其实已经听说过这对狠毒父母的情况,刘丽华在确定图图被满叔收养了以后,悄悄地回到了宝庆城里,因为年纪并不大,还在城里做服务员,知道自己在村里不招人待见,平时很少回村。

    这个老同学,已经失去了让人同情的最后一点可取之处。重生前李小小记得刘丽华至少还没有抛弃自己的儿子,虽然生活艰难,却也对孩子不离不弃,如今重生后再来一次,她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想要害自己不说,还将母子天性都抛弃了,小小又怎么能够不心寒?

    刘远志也在那件事情之后悄然回了宝庆,还是在自己当初开的铺子里守着,已经另外找了个对象,刘秉玉花钱给儿子在城里买了房子,以便让儿子结婚以后尽量少带儿媳妇回村,听说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不过那个病孩子的事情谁都还瞒着那个外地跟过来的姑娘。

    刘丽华如今彻底被刘远志甩了,两个人虽然都在宝庆城里,却是见面不相识的情形。村里常有人去宝庆城里,这些个门门道道的,都会有婆娘们传到李小小的耳朵里来。

    “小妹子,我也是迫不得已啊!你莫这样对我嘛!”刘丽华带着些哽咽的祈求声音传进李小小耳中,李小小脚步只是稍微顿了顿,又拉着邓鸣贺往前走了:这样的迫不得已,不知道小宝这样的畜生能不能理解?

    “乖,不要为了这样的人而生气,你不知道图图离开了她,得到了满叔的照顾,才是这孩子天大的造化呢!”邓鸣贺安慰道。

    想着图图这孩子最近养得身上总算是见了二两肉,脸上也有了些血色,李小小也不由得露出了笑容:“真不像他父母!图图这孩子瞧着有灵气,一双眼睛水汪汪地,见人就笑,谁都给抱,尤其跟我和小毛头黏糊,这么招人疼的孩子,幸好不跟他父母似的,人见人厌!”

    “小小?”一个惊喜的声音响起,李小小闻声回头,后面居然是有些尴尬的李玉柱和一脸笑容的项南!

    看着两个人拉在一起的手,李小小明白:李玉柱终究还是没逃过项南的魔掌!项南同学的计划成功了。接下来,她是不是就该成为自己一个村子的村民了呢?

    “这是去哪儿呢?”李小小将项南和邓鸣贺互相介绍了一番后,问道。

    “我拉他去看电影!一起去吧?”项南解释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