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199 爱情PK毒瘾

    当下#阝鸣贺就开着小货车拉着几个人回家。临上车的时候李小小指了指驾驶室:“我们这个驾驶室太小,只能坐得下两个人,你能不能坐后面?”

    “我坐车厢?”胡小松再次吃惊之极,一副被虐待被侮辱的表情。

    “坐吧,兄弟,当初我也坐过的。”#阝鸣贺“好心”开导。#阝鸣贺确实坐过一次,从农场坐到了祖屋。车程八分钟。

    “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城里人,没坐过这个!”胡小松其实并不是个心机深沉的人,不过是个十几岁的混混罢了,哄一哄李凤这种不谙世事的小姑娘还行,哪能真吃了苦去?当下就反驳道。

    “你城里人怎么了?我姐夫还是华清大学毕业的呢!他都能坐,你不能啊?人家华尔街工作的都坐了,你不就是在宝庆呆过嘛?比我姐夫还娇贵啊?”李凤总算是觉得不舒服了,一会儿工夫,胡小松强调了两次城里人身份了!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说话的时候,李凤还暗自觉得找了个城里的男朋友,是件有些值得骄傲的事情,谁知道就怕人比人,跟邓鸣贺摆在一块儿,怎么看都比不上自家姐夫。

    胡小松闻言,瞪圆了眼睛,上上下下把邓鸣贺仔细打量了一番,阴阳怪气地质疑道:“华清大学?吹牛吧?华清大学毕业还给人开小货车?那还不如我爸呢!”

    人压根就不信!

    “你说什么呢?那是我姐夫!我暑假寒假的功课可都是我姐夫辅导的,不然我能有那么好的成绩?你要尊重他!”李凤很不高兴地说道。

    胡小松倒也是个机灵的·看李凤不高兴,再看李小小也神色有些淡淡的,就住了嘴,开始哄李凤:“好好!他是你姐夫,也是你的辅导老师,我尊重他,他开车,我坐车厢!行了吧?”

    #阝鸣贺一路开着车狂奔,听着后车厢的鬼哭狼嚎·把李凤给吓得不轻,一个劲儿地求#阝鸣贺:“姐夫你慢点儿开!慢点儿!”总归还是心疼那个混混啊。

    等到了农场,#阝鸣贺停好了车,把后车厢的门打开,坐在角落里的胡小松都已经给颠簸得眼睛泛白了!

    “哎呀!没受伤吧?”#阝鸣贺赶忙把人从车厢拉了下来,胡小松让毒品掏空了身子,本来体质就不好,如今颠簸了一路,刚一下车,就哇啦哇啦吐了起来。

    李凤手忙脚乱地去端杯子倒水。李小小可不耐烦给这样的人弄指尖灵泉·反倒是随着李凤去水池中打水给胡小松喝。

    好半天这厮才止吐,却开始流起了清鼻涕,浑身颤抖着喊冷。

    李凤焦急地问李小小:“他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去找医生?”

    “找什么医生啊?这是毒瘾犯了。”李小小轻蔑地看了地上蜷缩成一团,直喊冷的小混混一眼。

    “那怎么办呀?我看他好难受啊!”李凤急了,在院子里头打转转,却想不出个好办法。

    “两个办法。”李小小看着李凤转得自己都头晕,一把将李凤拉了过来,强迫她看着蜷缩在地上的胡小松,“第一个办法,让他继续吸毒·以后长期吸毒下去,直到倾家荡产地死去,这个过程不会超过五年。”

    “那当然不行!他说过他会改好的!他会的!”李凤立刻剧烈反对。

    “那就用第二个办法·用绳子把他捆起来,如果他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你们的爱能让他有足够的勇气戒毒,等他把毒瘾戒掉了以后,只要不复吸,以后就会好起来。也只有这个办法,我才会帮着你说服爸爸妈妈,让你嫁给他·否则·你能嫁给一个吸毒的瘾君子吗?”李小小冷冷地看着李凤问。

    李凤只是单纯,并不傻·虽然陷在谎言编造的初恋中无法自拔,却也有自己的想法:“那肯定要用第二个办法!我去找绳子!”

    李凤拿了绳子过来·把胡小松给彻彻底底地捆绑了起来,生怕胡小松挣脱了,捆得跟肉粽子似的!这让胡小松大吃一惊:自己来这里,可不是来戒毒的啊!怎么能这样对自己呢?传出去,还不得让那帮子兄弟给笑话死啊?于是剧烈挣扎起来:“放开我!给我粉!放开我!给我粉!我要粉!”

    等确定捆好了胡小松,李小小让邓鸣贺把他拖进了客厅,拿了几个垫子铺在地上给他躺着,又拿了床被子给他盖上,这才将李凤拉到了一边。

    “爸爸妈妈现在出去旅游去了,过一个星期就回来,如果让他们知道你宁可不上学,也要跟这个人,他们非打死你不可。所以,我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给你。你这几天要好好想清楚了。”李小小的话很平静,奈何李凤如今满脑子都是被捆着的胡小松,根本听不进去,只是囫点头:“我知道了姐,我会努力让他戒毒的!”

    “现在你还相信是我诱哄他开始吸毒的吗?”李小小突然问。

    李凤这才反应过来,焦距终于对准了李小小,有些惭愧地回答:“我知道是他骗了我,他在那次以前就开始吸毒了。姐,可我真的喜欢他。”

    这孩子,中毒太深啊!这何尝不是另外一种毒瘾呢?

    李小小叹着气:“今晚不能松开,只能等他完全平静下来了,清醒过来了,熬过了这一次的毒瘾发作时间,到明天早上就好了。你不能急,急也没有用,听姐的话,姐不会害你。”

    “嗯,我知道了姐,先前是我讲话没分寸,你别介意。”李凤总算是明白了个好歹。这让李小小多少放下了一些心。

    #阝呜贺出手做的晚饭,李小小招呼李凤吃饭,李凤却问要不要给地上躺着的胡小松吃一点。

    “不用,他现在吃不下任何东西的,正在熬毒瘾呢,等明天早上毒瘾过去了,大概就能吃点儿东西了。”李小小摇了摇头解释道。

    李凤不相信,端了饭碗去地铺边问胡小松:“你吃饭吗?我喂你。”

    “放开我,给我粉!你个臭婊子,枉我信任你,你把我给骗到这里来绑起!你们别让我得了自由,否则我回头带一帮兄弟过来,一个一个地砍死你们!”胡小松已经熬过了最难熬的时候,如今虽然有气没力,却还能说点狠话威胁李凤。

    李凤愣愣的看着地上被捆成了粽子的胡小松,仿佛不认识一般:这样的狠话,原来的胡小松从来不会对自己讲。

    “哎呀!小凤我真是难受死了!求求你放开我!让我去找粉!不然我就要死了!”胡小松突然以头抢地哭嚎起来,若不是下面铺了垫子,胡小松的脑袋只怕都要撞得鲜血直流。

    没等李凤安抚,胡小松再次请求:“小凤,求求你,你那么爱我,求你去给我弄点儿粉来,我求你了!给我一点儿粉吧!”

    胡小松时而威胁,时而恳求,时而以情动人,时而又哭天抢地,李凤已经彻底看傻眼了,没有料到吸毒的人完全没有了自尊心,完全没有了廉耻感,也完全失去了自制力。

    在李小小的硬性要求下,李凤被李小小拖着上楼跟自己一起睡觉,李贵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守着这个粽子。

    上半夜还折腾得厉害,下半夜倒是好了,不折腾了!一早起来李小小好奇的问:“怎么回事?下半夜怎么不折腾了?”

    邓鸣贺神秘一笑:“我看他闹腾得厉害,给喂了点儿安眠药,他就安生了。”

    李小小瞪大了眼睛,第一次知道邓鸣贺还有这样腹黑的一面!太坏了!

    “你不要让李凤留在家里,这孩子太单纯,容易上当。”邓鸣贺建议道。

    “嗯,我让刘小海帮我守半天,等中午回来了就让他休息。”李小小点点头。

    交代了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松绑后,李小小拉着李凤,跟着邓鸣贺开的车一起去了城里。

    一天卖菜下来,等回家后已经是中午时分,李凤其实这半天都是心不在焉的,回来后第一时间就去看胡小松,蹲在垫子旁关心地问:“怎么样了呀?好点儿了吗?”

    “好多了,谢谢你昨天捆着我,不然我还真是熬不过来。”胡小松的声音很虚弱,却还是感谢李凤。李凤顿时心花怒放,觉得自己的爱情果然是足够坚定和有勇气,能够将一个吸毒的人给改好了,那是多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啊?都赶上圣母玛利亚了!

    “那你要不要吃点儿东西?我去给你热点吃的?”李凤贤妻良母起来,立刻就想给胡小松弄吃的。

    “等等,我的手被困了大半天了,如今一点知觉都没有了,我的毒瘾也已经熬过去了,能不能给我松开了?”胡小松诱哄着,李凤不知是计,忙点点头,解开了胡小松的手腕上的绳索。

    随着手腕解开,胡小松松了一大口气:“这下好多了,给我去打一杯温开水来好不好?我都渴坏了!”

    “嗯。”李凤都温柔得要滴出水来。

    当李凤拿出杯子端着水过来的时候,胡小松已经站在那里了,面色颇为不善,没等李凤走过来,胡小松一个箭步冲上去就卡住了李凤的脖子,声音十分狠戾:“臭婊子!敢捆我?我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