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162 戏

    只有鞠躬道歉了。第一更到。谢谢投票和打赏的朋友们。鞠躬!

    第二天卖完了菜,李小小去了一趟胡金元的酒楼,一番商量之后,李小小心中有谱了。下午回家后,李小小告诉老爸:“胡总的国味楼明天搞活动,邀请我和凤妹子明天去吃晚饭,可能会晚一点回来。”

    “两个妹伢子,吃了晚饭怎么回来?”李贵旺皱起了眉头。

    “胡大哥说了,他让司机送我们。”李小小让李贵旺放心,又表示如果有事会打电话给徐磊这个警察,李贵旺这才放心。李凤没见过什么大场面,听说姐姐带着自己进城还是觉得挺高兴的,抓起电话就要打,李小小赶忙拦住:“你个哈妹子,明天就是跟我去吃顿饭,你打个电话告诉别人做什么?等下别人怪你不去见面怎么办?女儿家家,矜持一点,男孩子才会珍惜你!”

    “是这样吗?”李凤贬巴眨巴眼睛,半懂不懂地问。

    “当然是这样!我是你姐姐,我还能害了你?”李小小肯定地点

    李凤又想了想,才放下了电话。

    早起后李凤咨询李小小穿什么衣服好,李小小笑了笑:“你就穿我刚给你买的裙子就行,又好看又得体。”李小小说的是一条娃娃领的深蓝色收腰及膝裙子,款式简单大方,跟李凤的学生气质也比较搭配。

    李凤现在的欣赏水平有所提高,知道这样简单大方的衣服穿着比较显气质,当下就立刻答应下来。卖完了菜,李小小提着个包去了国味楼,根据和胡金元约定好的,吃了晚饭后,去一个迪吧看那个传说中的胡小松。

    那个迪吧是胡小松一群人经常去吸毒的地方·胡金元让人和胡小松一行人约了晚上又去那里玩,到时候自然就看得到胡小松一行人了!相信李凤看到那个状态的胡小松以后,会对这个甜言蜜语的小混混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世纪迪吧在宝庆城的步行街附近,这条新搞出来的步行街商业谈不上发达·各种娱乐场所倒是风生水起!在国味楼吃过了晚饭后,胡金元主动提起:“我有几个朋友要去世纪迪吧玩,带你们去见识见识怎么样?”

    李凤一向是听姐姐的,听到这话立刻看姐姐,李小小微笑着点头应承下来:“我们姐妹从来没去过那样的地方,到那里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你是我妹妹,我还能不保护你们?”胡金元洒然一笑·笑声中隐含霸气,顿时让李凤激动起来,小姑娘欢呼雀跃:“好啊好啊,我们去见识一下!”

    外面看起来装潢得金碧辉煌的世纪迪吧,厚实的大门一打开,汹涌的声浪就差点把李小小姐妹俩掀翻,胡金元小心地护着两姐妹从人群中挤进去,二楼有一个一个类似露台的开放式包间·胡金元的朋友在上面定了个包间,从露台上直接就能看到下面的红男绿女们扭动的身躯。

    李凤眼睛咕噜噜转动着四处打量,耳朵却有些不适应·只好伸手捂住了耳朵,这里的声浪非常大,如同实质一般,一浪一浪地敲打在人的心上,让人的心都跟着音浪的节拍噗通噗通地跳动,下面舞台上的领舞衣着暴露,正随着音乐疯狂地甩动着一头黄色长发,下面的人潮跟着一起摇头摆尾,李小小对这样的场景不算太陌生,却并不喜欢·进来后只是微微颦眉,坐在胡金元身边就不动了。

    大约是李凤的年纪实在太小,一看就是个学生妹,这引起了胡金元的朋友的好奇,有一个三十多岁戴着硕大金项链的男人靠到了胡金元耳朵边,吼道:“这两个不是你的新妞吧?”

    恰在此时·一曲的摇滚乐响起,比刚才更大声更劲爆的音乐把吼声都掩盖住了,最后通讯基本靠比划,连吼都不起作用了,双方比划来比划去,胡金元比划着告诉那些朋友,李小小姐妹都只是自己的妹妹,不是女朋友。

    那些人也都是带了女孩子一起来的,对李小小和李凤姐妹并没有什么坏心思,不过是好奇而已,当下友好地笑了笑,就不说话了。

    李凤习惯了这音乐后,十分好奇的趴在露台上,只管看下面扭动的人群,李小小今天特意帮李凤打扮过,早上刚洗过的波波头很顺滑,一身蓝裙子看着比较沉静,在光线比较昏暗的迪吧中就更加不扎眼。尽管知道胡金元有安排,李小小还是有些不放心,陪着李凤趴在露台上看下面的人群。

    李小小并不知道下面谁是胡小松,只能从李凤的表情中判断那个年轻人到底有没有出现。从李凤满是好奇地目光中,李小小知道,要等那个人还没有出现。

    当DJ切换到下一首舞曲的时候,几个半大小子突然跌跌撞撞地冲进了舞池,喝醉酒的人在迪吧很常见,没有人觉得意外,可这几个人冲进舞池后,不管不顾地就开始往那些穿着暴露的妹子身上扑!

    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的人是很让人反感的,你可以泡妞,可不代表你可以随意施暴,当下几个被强抱的妹子就尖叫起来!妹子的尖叫都是具有穿透力的,“啊!”地一声叫,硬是盖过了震耳欲聋的舞曲!

    李小小明显感觉到了李凤身体的僵硬,心中顿时明了,下面那几个人中,有一个是胡小松。仲出手去搂住了李凤,嘴里安慰着:“别害怕,他们估计是吸毒了,我们在二楼,他们上不来的。”

    几个被扑倒的妹子不停反抗,那几个小伙子却死活不撒手,有两个还开始脱人家的衣裳,其中一个更是扒掉了人家的吊带,露出了小白兔!围观的有人上去踢打,有人上去拉扯,下面渐渐乱了,音乐渐渐停了,一些穿着西服的人冲了过来,将那几个人提溜起来拖走了。

    李凤浑身发抖地问:“你说,他们是吸毒了?”

    “吸毒会导致神智不清,否则一般情况下哪怕是喝醉,也不至于集体都这样,他们这是吸完了毒太兴奋了,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样的事情的。”李小小解释着,同时感觉身旁的李凤颤抖得越发厉害。

    胡金元是长期混迹于各种娱乐场所的人,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明白李小小想要看到的结果已经看到了,于是起身主动过来问:“怎么了?吓到了?”

    李小小点点头:“我妹妹吓住了,能送我们回家吗?”

    胡金元于是跟那几个朋友打了个招呼,就领着李小小和李凤出了门。

    出门后李小小才发现:刚才在里面阄事的几个人都死狗一般地躺在地上,显然是被打得不轻,李凤身子一哆嗦,就想要冲过去,李小小忙抱住她,嘴里劝说着:“不要过去,这会儿过去说不好被人当成同党,打个半死的。”

    李凤终究胆子小,看着那些人口吐白沫还拿手去抓自己下身的诡异模样,还是听了李小小的劝,跟着李小小上了胡金元的车。

    一上车李凤就开始哭,无论李小小怎么劝,也不开口说话,也不肯停止哭泣,惹得李小小一阵心烦,知道李凤是被今天的情景刺激到了,又不好多说什么再去刺激她,只好由得她去,好容易到了家门口,李小小问了李凤一句:“你还要哭,等会儿妈妈他们问起来,你准备怎么回答?”

    李凤终究还是不敢把这件事情让老爸老妈知道,闻言总算找回了理智,不再掉眼泪。一路听着哭声回来的胡金元也是备受折磨,李小小十分抱歉的跟胡金元道歉:“对不起啊胡大哥,我妹妹今天估计是吓坏了。”

    胡金元心知肚明李凤哭的原因,不由得心中也暗暗为这两姐妹的巨大差异而惊讶,表示没关系后,胡金元开着车回去了。

    好在李贵旺在二楼听到李小小姐妹俩回来,在楼上打了个招呼后,也没下楼,任凭李小小姐妹俩自己回屋睡觉去了。等李凤跑回了李小小屋子里,趴在床上开始继续哭的时候,李小小关好门,开始逼问:“你总要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才能知道我该不该安慰你。”

    李凤又哭了一阵,才爬起来抽抽噎噎地说出了李小小早就知道的真相:“今天挨打的人里面,有一个就是胡小松。”

    “什么?”李小小做惊讶状,心中却感慨为了教育好妹妹,连演戏都用上了!

    李凤把情况仔细一说,李小小不得不感叹一声: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那个扒掉人家吊带露出人家小白兔的,就是胡小松!而出门后趴在地上一边口吐白沫一边自摸的那个也正好是胡小松!

    “那你准备怎么办?”李小小感慨完后,问李凤的打算。

    “我以后再也不理他了!真是太恶心了!我从来不知道他是这样的一个人!”李凤咬牙切齿地嚷嚷着,小女孩的是非观念就是这样的明晰,不是好的,就是坏的!这也正是李小小想要达到的目的,听了这话连连点头:“这样的伢子不能要!别的都不讲,你懂得什么叫做吸毒的人吧?就是倾家荡产!连老婆都能拿去换毒品的那种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