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151 私家水池(三更)

    真心求粉红票!

    认真的反省了一下这段时间的行为,李小小发现自己还是忽略了家人的感受了,心中涌起歉意,当下诚恳地道歉:“爸,对不起,前些时候是我忽略了你们的感受,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会主动跟你们商量,我们一家子商量着来好不好?”

    一句对不起落入耳中,引出李贵旺一声长叹:“我和你妈知道你能干,可我们不想你太累了,现在我们也不缺钱了,有些事情上不用做得太满,你能做个轻松快乐的妹子我和你妈才高兴呢,你不用那么拼那么累。”说罢伸手想去摸一摸女儿的头发,手伸出去后却又放回了桌面,男人么,总还是有些不好意思那么矫情。

    上了楼没多久,#阝鸣贺就上来了,看李小小搂着个抱枕在发呆,问了一句:“还不高兴?”

    “没有,挺高兴的。”李小小想了想,把老爸说的那些话讲给了邓鸣贺听,讲完了以后弯着嘴角笑,“我以前总想着做到最好,让他们过上轻松快乐的富足生活,现在才发现,很多时候我不需要那么拼,只要日子过得开心,做个乖女儿,就能让他们高兴了。”

    #阝鸣贺深深地看了李小小一眼,眼中有羡慕:“你的爸爸妈妈对你很好。你很幸福。”

    李小小想起#阝鸣贺的父母双亡,这才反应过来邓鸣贺的羡慕从何而来,却不知从何安慰起,只好装作不知道一般,翘着唇角说了一声:“是。”

    李小小看#阝鸣贺每天都来上网看半小时左右的行情,等邓鸣贺看完了以后不禁好奇地问:“你每天只看这么长时间,能了解一整天的趋势吗?”

    “我只是稍微了解一下,期货和股票的趋势想要分析,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任何东西都是相关联的·只要有足够的观察和分析能力,任何一种分析方法做到极致,都能得出相同的结果。”邓鸣贺不准备就专业知识向李小小扫盲,当下这样解释了一番·李小小自然明白,点点头:“就像我们解题,一道题有很多种方式,最后的正确答案却都是一样的。”

    邓呜贺点点头,看着李小小似乎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说,道别后下楼了。

    得了空·李小小去了一趟证交所,这次过去是纯粹看热闹去了,证交所的人都十分激动,李小小看着一千五百多点的大盘,只觉得大盘真低!这会儿买了股票,随便什么股票放那里,十年以后翻个两番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想想自己在股市扑腾给庄家做贡献的那些日子,毕竟还是认真看过大盘的·对其中几个股票比较了解后续的行情,李小小决定,回头让老爸来帮着开个户才行。

    自己没到十八岁·还不能开证券账户。

    又是周六,李凤难得回来休息一个周末,整个人就跟出了笼子的鸟一样,看着什么都是高兴的,在铺面就叽叽喳喳地,等跟李小小的车回了家,更是惊讶个不停:“呀!这个农场都成这个样子了呀!真漂亮!“

    “啊!姐!你这里有电脑!以后我要跟你睡!”

    “不行!姐,你这个还能上网的!我的天啊!以后我不用上网吧就能上网了!”李凤只管叽叽喳喳的嚷嚷,根本也不管李小小到底答应不答应。李小小也知道,李凤再阄·一天以后也是要回学校的,心疼她读书也辛苦,所以也由得她疯。

    等到吃饭的时候,看到一身小麦色肌肤的邓鸣贺走进来,李凤的眼睛就挪不开了,捂着嘴巴·目光夸张地跟着邓鸣贺走来走去的身影来回看,看得李小小都看不下去了,一巴掌拍在了李凤的屁股上:“看什么呢你?这样很没有礼貌你懂不懂?”

    李凤这才回过神来,也不知道闭着父母和邓鸣贺,就凑个脑袋过去跟李小小嘀嘀咕咕地小声追问:“姐,这个是不是我未来姐夫啊?是不是啊?是不是?”

    “不是!”李小小瞪了李凤一眼后,才解释道,“他可是个人才,华清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我们这里不过是当做来锻炼身体休养身心的,过两个月人家要回美国的,人家是在美国工作的。”

    “哇!”李凤不过十五岁,正是崇拜偶像的时候,看着一头短发,一身肌肉,皮肤油亮的#阝鸣贺,又听姐姐说他是华清大学毕业,在美国工作的高材生,眼睛都差点呈现心形!直接过滤掉了李小小说不是姐夫的话,双手捧心做西施状,“姐你真是太厉害了!你的魅力真是太强了!”

    刘春梅听了这话,从后面猝不及防一个巴掌甩过来,打在了李凤的后背上:“个小丫头子,满脑子不想学习,胡思乱想些什么啊?拿你姐姐消遣是是?说的那些话,也不知道害臊!还是个女儿家呢!”

    李凤疼得龇牙咧嘴,用手一边揉后背,一遍扭头不满地看着刘春梅抱怨:“妈!你下手也太狠了!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生闺女?”

    “就是亲生闺女我才打你,让你知道什么话该讲什么话不该讲,要是别人家的妹子这样没上下,我扭头就走开了,又不是丢我的脸。”刘春梅少有地严肃,话却是句句在理。

    李凤吐了吐舌头,终于不敢说话了。

    等到饭菜上桌,#阝鸣贺坐在了桌子边,李凤来来回回上上下下打量的目光#阝鸣贺无法视若不见,只好微笑着打招呼:“你好,李凤。”

    “你好。你是叫#卜鸣贺吗?”李凤来劲儿了,忙问。

    “是。”#阝鸣贺表现得很友善,这增加了李凤继续八卦的信心。

    “我姐姐说,你是来这里休养身心的?”

    “是。”#阝鸣贺笑着看了李小小一眼,在李小小眼中读到了:小孩子不懂事,你多包涵的意思,冲李小小微微点了点头。

    “做苦工修养身心?修养身心不是应该去夏威夷啊爱琴海啊这些地方的海边躺在沙滩上休养吗?”李凤追问着,在小女孩的眼里,一个在美国工作的人,还是年轻俊彦,不是都应该穿着宽松的白衬衣光着脚在沙滩上休养吗?

    “你偶像剧看多了。”#阝鸣贺的话一落音,李小小被这话逗得噗嗤一声笑起来,而李凤也意识到自己的想象力过于丰富,让人家产生了一些不满,再加上刘春梅刀子似的眼光,于是悻悻地住了嘴。

    过了六一,山上的天气就渐渐热了,吃过饭后的两三点钟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李小小拿出两套泳衣招呼李凤换上:“我们上一楼的水池子里泡水吧?”

    “真的?妈妈不会生气?”李凤双目放光,跃跃欲试,虽然是比较老式的连体泳衣,可这毕竟也是泳衣呀!在大山长大的孩子,男孩有着格外的优待,那就是能够光腚下溪水洗澡,女孩儿是不可以的,李凤从来没穿过泳衣!也从来没泡过水,能泡个水李凤还是很感兴趣的。

    “不会,再说,要是她生气了,不是还有我呢嘛!”李小小笑着解释,李凤就放心了:老妈最听姐姐的。

    姐妹两个换上了泳衣,想了想李小小又掏出两块大毛巾来,跟李凤两姐妹一人一块裹上,这才偷偷摸摸地下楼去了水池房间。

    因为房子大,偌大的房间里除了那些兰花,也就只有这两个水池子,第一个是平时取饮用水的地方,李小小和李凤自然不敢去,第二个水池子深浅很合适,其中一边的水里还有台阶,两姐妹对视一眼,偷偷一笑,把大毛巾拿下来,就下了水。

    清凉的泉水让两姐妹都舒服得直叹气,李凤坐在泉池里的台阶上以后,感受着泉水的清凉舒爽,嘴里拍着马屁:“姐你真聪明!当初弄这个台阶的时候,是不是就想到了要用这个来坐着泡水的?”

    这可是独属于自己一家人的!私家室内水池!三米乘四米的宽度,对于不会游泳的李家人来说,随便怎么玩都够了。李小小笑而不语,只是不答李凤的话,打散了自己的大辫子,身子微微下沉,任由发丝像水草一样在水池中蔓延。

    李凤看得十分羡慕:“姐你的头发真好!又长又黑的,你都不知道,现在学校开始搞什么军事化管理了,只要不是学校舞蹈团的,全部都不能留长发,你瞧瞧我这点头发,我真是太羡慕你了!”

    “你的波波头也很好看,很符合你的年龄和气质。”李小小看了看李凤,十六岁不到的小姑娘,身材开始发育,却还没有完全发育起来,苗苗条条的身段,微微隆起的胸部,看着略显青涩,却格外美好。

    “姐你的皮肤真好!你瞧瞧,又白又滑的!手臂也没有毛,你看我的,好长的毛,皮肤也黑。”李凤嘟着嘴摸了摸李小小的胳膊,又把自己的胳膊仲过去比划,两姐妹坐在一起,差距就现出来了。李凤长得像爸爸多一些,骨骼略微粗大,手上和脚上的汗毛比李小小多且长,皮肤本来并不黑,可跟白白嫩嫩的李小小坐在一起,差距就格外明显。

    李小小仔细看李凤,其实李凤的五官看着还是很清秀的,鹅蛋脸双眼皮,唇上一粒小痣看着十分可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