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107 灵泉妙用(三更)

    李贵旺有心要问李小小,奈何李小小现在讲话这么艰难,也舆在不是个问的好时机,问胡金元?李贵旺和刘春梅都觉得不合适,凡事先问清楚了自己人,再讲别的。

    倒是胡金元讲完了这话,回头看到李贵旺和刘春梅脸上流露出来的异色,赶忙解释:“叔叔阿姨,我是觉得小小这个人做事很拼命,做人也比较实在,觉得她人好,所以说要认她做妹妹,没来得及跟你们二老讲,是我的不是,请二位不要介意。我没有别的意思的。”

    听了胡金元的解释,在场的人全都松了一口气:李小小是觉得老爸老妈终于不会误会了;李贵旺和刘春梅是觉得女儿还是听话的,没有背地里有什么感情秘密;至于徐磊为什么也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就只有他自己能明白了。或许他自己都还不太明白。

    徐磊是有手机的人,中间出去接了个电话,过了一会儿就领着张仲坚进来了!病房里这叫一个热闹!

    胡金元一看病房里人太多,赶忙识趣地告辞走了,如果是旁的人被自己的前女友和前员工打了,总是不会来关心的,他也不是开善堂的,这不是有一个“前”字的么?过去式的东西都是不管的。

    可李小小不一样,听到李小小被赵明月和毛美元雇人打得进了医院,胡金元的第一反应就是:李小小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自己这国味楼的果蔬供应怎么办?现在除了些许荤菜,几乎所有的配菜和素菜都是从李小小那里买的李小小农家菜,这个口味一旦吃惯了,那些嘴刁的官爷们可就不适应别的口味了!

    何况李小小还是刚认下的妹子?胡金元马不停蹄地就赶来了!刚才进来的张仲坚,胡金元其实是认识的,在某些场合一起吃过饭,点头之交罢了,胡金元有心攀附·奈何张仲坚无意跟胡金元深交,总是不肯接茬儿,倒是没想到李小小跟张仲坚熟稔到这个程度,能让张大律师入夜后还跑到医院来看她。

    这个李小小·真是能量不小哇!

    张仲坚看到躺在床上的李小小问:“小妹子,你怎么才两天不见就成这样了啊?”

    两天不见?意思两天以前才见过面?那官司不是早就了结了吗?两个人私交很好?张伸坚这话一出口,徐磊和刘春梅都是一脸异色。李小小怕老妈胡思乱想,带饭给张仲坚都是瞒着刘春梅的,倒是李贵旺一直就知道自己女儿不过是报恩的心思,就算真有别的,这样一个优秀的伢子·李贵旺也能接受!因此反倒是一脸坦然地看着张仲坚,感激的笑。

    李小小不知怎么回答才好,只好扯起嘴角勉强笑了笑。徐磊跟张仲坚关系熟稔,从旁解释了李小小不能多讲话的事情。张仲坚这才明白过来,回头就对李小小拍着胸脯保证:“这个伤人的凶手抓到以后,只要上法庭,我给你当律师,我要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嗯。”李小小嗯了一声·乖巧无比地躺着。

    知道李小小不会再有什么大问题以后,张仲坚松了一口气之余,看着李小小裹着白纱布的头不由得逗她:“哎呀!这可算是老实了!要不然一天到晚东蹦西跳的·又没有个手机,我要找你,都不知道哪里找你去!”

    徐磊看着张仲坚意图十分明显的泡妞,有些受不了了,告辞道:“我那罢还有事情,我先回去了!”

    “你有事啊?你先走吧!”张仲坚只是回头看了徐磊一眼,立刻又回头看李小小去了。惹得徐磊心里直骂:“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等徐磊走了,张仲坚看了看,发现只有自己一个外人了,这才后知后觉地有些不好意思起来·起身跟李贵旺和刘春梅自我介绍了一番,又冲着李小小道别:“那我先走了啊!有空我再来看你。”

    李小小挥挥手,让他走。结果张仲坚突然将嘴巴凑到李小小耳朵边:“唉,我刚买了个新手机,那个旧的没用了,要不给你用吧?我老是找不到你·麻烦得要死!”

    “不要!”耳边被张仲坚的鼻息吹得痒痒地,李小小下意识地偏头让开,嘴里蹦出两个字。

    “你能说出你不要的原因吗?”张仲坚笑得很欢畅,“你讲不出来的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哈!”这是欺负李小小说不出多少话来。李小小看着张仲坚,终究还是放弃了跟他较真的想法。等自己好起来再讲吧。

    张仲坚走后,国味楼的晚饭就送过来了,四菜一汤十分丰盛,李小小不能吃,李贵旺和刘春梅吃饱了以后,看着李小小嘴角微微的笑意,夫妻俩总算也是放下了吊了半天的心。

    “好点儿了吗?”刘春梅问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李小小确实觉得好了不少,讲话没有那么费力了:“嗯。”

    “你老是去找女儿讲话做什么?睡觉吧你!”李贵旺阻止了刘春梅这无意义的举动。

    “明天谁送菜?”李小小问。

    李贵旺愣了愣:“王庚新今天身上受了点伤,医院检查完了以后我让他回家先养着了,明天屋里没人送菜的哦!”

    “你去送菜。”李小小看着李贵旺提出要求,因为角度问题,仰着头很吃力,李贵旺忙凑上前去迁就李小小。

    “你这个样子,少送一天菜有什么关系呢?”李贵旺不愿意,在他看来,女儿比什么都重要,什么信誉什么收入都是浮云!

    “你去!”李小小蹦出两个十分坚持。其实李小小心里知道,虽然现在自己讲话不利索,但是医生都已经讲了,不会有大问题了,只需要修养两天就能好起来。胡金元的国味楼,没了李小小的菜,那是要影响生意的!客户的利益是需要考虑的。既然决定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不能让那些背后看热阄、等着自己一家子乱套的人高兴!

    “女儿不能激动!”刘春梅提醒道。

    李贵旺看了看李小小,又看了看刘春梅,这才无奈地点头:“行行行!我去!我这就回去行了吧?”

    李小小这才露出了笑容来。

    李贵旺叹了口气凑到床边,看着脸色苍白的女儿,语气很无奈:“小妹子,你就是太要强了!都这个样子了,还惦记你那点菜。当爹当娘的,都是希望女儿过得高兴,过得舒服,如果你有危险,再多的钱我也不愿意挣。”

    “我高兴的。”李小小安慰道。

    李贵旺一走,病房重新安静下来,点滴瓶打了一天,换了一瓶又一瓶,刘春梅让李小小睡觉,自己守着点滴瓶找护士拔针。

    趁着老妈离开的功夫,李小小将手指头含在口中,指尖灵泉涌出,立刻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指尖灵泉,直到感觉喝不下去了,这才罢手。灵泉入口后,一阵清凉的感觉从胃部散开来,就连脑袋都有一阵凉意掠过,李小小只觉得浑身顿时放松了下来,立刻就十分疲惫,还没等到刘春梅回来就已经沉沉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只觉得浑身轻松了不少,讲话了利落了许多。看着趴在床边睡觉的老妈,李小小不由得一阵心疼,这个病房是有两张床的,隔壁床已经铺好了被褥,刘春梅却担心着女儿晚上有动静自己睡着了不知道,一晚上连床都不敢上,拉着李小小的手睡着了。

    想了想,李小小轻轻推醒了老妈:“妈!妈!你去那边床上睡。我好多了。”

    刘春梅睡眼惺忪地爬起来:“醒了?要仆么?我去拿!”

    “什么都不要!你去那边床上睡觉吧!有事我会叫你的。”李小小抿嘴笑,眼里心里都是满满地感动:自己老妈虽然人不算聪明,对自己的心却是实实在在的。怪不得人都说母亲对女儿的付出总是全心全意而又不求回报呢!

    “我不困了。”刘春梅说着站起身来,却不料坐了一晚上,腿都已经麻了,这猛地一站起来,差点就摔在了地上,幸好手扶的快,撑住了墙。

    “瞧你,还撑着,去睡一会儿,有事我会叫你的。”李小小就笑,带着对老妈的疼惜。

    “嗯。”刘春梅有些懊恼,“我真是没得什么用,就守一夜就成这样了!”

    “哪个讲的?我妈最好了!”李小小笑着,催促刘春梅去睡觉,刘春梅这才突然反应过来一般,惊叫道:“哎呀,你能讲话了咧!”

    “嗯,我觉得身上松快了很多,也能讲话了,脑袋也能转动了,估计下地都行了!”李小小笑着告诉刘春梅。

    “那就好那就好!”看着女儿舞动手脚给自己看,刘春梅高兴得眉开眼笑。

    刘春梅终于听话地去睡觉了,李小小等着医生来检查,没多长时间,医生就来查房了,一番检查过后,确定李小小已经好了很多了,十分诧异:“你这个脑部淤血散得非常快!原来估计至少要一个星期才能散掉吸收掉,没想到今天就散得差不多了!按照这个恢复速度,再观察两天,只要没有反复,就能出院了。”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