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六百一十章 遇害

    林落可以说在这个shijiè上是无依无靠的,一切的知识跟关于境界的认知,都是从幽冥这里得到的。ruguo说幽冥骗他,林落是第一个不能相信的。因为在林落的记忆中,幽冥还从来méiyou对他说过一句假话。这是长久以来,两个人所在一起生出的默契。

    此时此刻,在外人看来虽然林落是被幽冥的话语给堵住了嘴,可是只有林落zijizhidào,幽冥是在保护他。这yidiǎn他zhidào的很qingchu,是以他才故意的不说话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

    可是méiyou想到过了很久之后,幽冥也是一句话都méiyou说。这让林落的心情开始变得有些躁动起来,也渐渐的怀疑着刚才ziji是否真的想qingchu了。

    幽冥不做声的表情深深的印刻在林落的眼中,他们二人一动不动的凝视着彼此。

    林落伸了个懒腰,对着一旁的王猛开口:“王猛大叔,我去洞穴里面修炼了,还麻烦你守护一下。”

    王猛笑笑:“这事本来就应该我做。”

    林落转身去到了那洞穴之中,他找这个洞穴,其实也就是为了方便他修炼。低头看了一眼跟在ziji身边的松儿,淡淡开口:“松儿,这么久méiyou教我兽语,不zhidào跑去了哪里,到现在都还méiyou回来。”

    “是,大队长。”随后他身后的近百人,刹那之间分散开来。只留下面色阴沉的大队长。

    “敢将轩辕大家伤成这样,简直就是找死!”嘟囔着,他将目光看向身边的一位汉子,“我先回去看看轩辕大家,ruguo那小子和王雨的消息,就立马用出丝云丸。一定要拖到我们赶来。”说完。大队长上了身边的一批通体泥huángsè的马匹,扬长而去。

    轩辕府,轩辕市盘坐在床上,似乎正在休养调息,他的pángbiān坐着一位老者,看上去似乎是一位医师。

    “轩辕大家,吃下这枚药丸gǎnjiào怎么样?”轩辕市深呼一口气,之后睁开眼睛:“不错,这枚药丸一吞下肚子,便能gǎnjiào到一股股清流从小腹之中升起。tongguo经脉进入了右手。伤势好了yidiǎn。”

    老者松了一口气:“如此甚好,那我就安心了。只要再次服用这枚药丸,就可以好了。”

    “好。先生果然不是浪得虚名。来人,给先生打赏。”轩辕市听闻此话,心情舒畅。手没事就好。

    “轩辕大家,不敢。不敢。这完全是轩辕大家你先服用了丹药的原因,不然,我的药丸不kěnéng有作用。”这为老者可不敢居功,他只是一位炼药师,而不是炼丹师,不要小看这一个字的区别。仅仅一个字的区别,便能让他的身份下降数倍。炼药很简单,可以用寻常鬼火,但炼丹却不然。必须用丹火,用天地异火,这样的丹药才更具有药效。许多炼药师一生的心愿就是成为炼丹师,但炼丹师除却需要丹火以外,天赋也非常重要,不然就算拥有了丹火,又不kěnéng成为炼丹师。

    “无妨,我说打赏就打赏。”轩辕市厉声大喝。吓了老者一跳。

    “那就感谢轩辕大家。”老者鞠躬答谢。

    “好了下去吧。”轩辕市挥了挥手,将桌子上面的丹药瓶放进了储物戒指。

    “那在下告辞了。”老者见轩辕市挥手,这才下去,领了赏钱便离开了。离开轩辕府的大门,这老者像是刚从战场归来一般,这才大大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应付轩辕市比上战场还要恐怖。

    屋子内,轩辕市看了看ziji被包扎好的右手,再低头看了看同样被包扎着的脚,这脚是被若林一脚踏得骨头略微碎裂。看着这两处伤口,轩辕市眼神之中凶光闪烁:“不要让我将你们逮住,不然我会将你们碎尸万段!”

    轩辕市的声音充满怨毒,脑海里面闪现出了林落的身影,这个小子必须死!不管对方天赋多高,不管对方是不是炼丹师,而ruguo是炼丹师,他就更要痛打落水狗了!让一位炼丹师逃脱,尽管是他,也会觉得后怕。

    “这小子,居然不在走廊,看来一定是去了最里面。不过也好,就看你在里面能坚持多久。”随后中年男子再次回到了那叫铅儿的尸体前。

    血域峡谷的上空,眼力好的人能偶看到一个小红点突兀从血域峡谷上空飞出。随后这血色小点才逐渐放大。想必是在降落。bijing越高就越寒冷,空气也就越稀薄,林落现在的修为根本不kěnéng在nàme高的difāng长shijiān呆着。看着身后那如同跗骨之蛆的三道人影,他紧皱的眉头méiyou丝毫放松。现在三位老者的距离同他不到五百米。要不是有幽冥在他身体里面,就三者传来的威压,就能让他滩在天一圣水之上,这威压完全就是实力之间的差距。

    “该死。不zhidào灵魂之水对这些老者有méiyou作用,不过不管有méiyou作用,待会也只能拼上一拼了。”

    林落心中嘟囔,他不敢再让幽冥出手,因为差距太大,从身后的三位老者身上,他真正gǎnjiào到了死亡的危险,这种gǎnjiào非常强烈。所以他不敢冒这个险。而且就算让幽冥出手,也只是找死,幽冥nénggou凭借功法的修为抵挡住圆满阶一层的高手,但这也是极限。越到后面所有武功魂技对攻击力的提升也就越来越小。古魂nénggou越阶同圆满阶高手相抗衡yijing算是不错了。

    “看来这才是我的本心。”嘴角露出一抹微笑,淡淡开口:“老师,势虽然很吸引人,但要强制去修炼这势的话,kěnéng会让人性格扭曲。”

    幽冥点了点头:“对,的确是这样。所以,这些被撕毁的页数。或许是你们祖师爷在写下这书后,苦思冥想故意撕毁掉的。多半是想让后代弟子ziji去领悟这些招式所蕴含和需要的势,bijingruguo是强加的话,kěnéng就会导致性格扭曲,甚至走火入魔。”点了点头。林落彻底平静下来:“所以我还是一步一步来,按部就班吧。”

    盘腿坐下。他开始控制体内的丹火朝全身经脉而去,在一个循环形成后,他

    发现身体自然而然对zhouwéi的寒气有一股吸力,还不需要他主动控制,这发现让他

    欣喜,随后他加快丹火的流动,发现丹火流动得越快,寒气进入得也就越快。同

    时丹火所过之处,全身肌肉和血管似乎受到了它的猝练和洗涤,变得温温热热。

    无比舒畅,随后zhouwéi寒气涌进,又让细胞和经脉gǎnjiào到无比清凉。

    正所谓一报还一报。林落迈着步子,向前边走去,没过几步。就听到了那歇斯底里的叫声。

    “你这个大坏蛋。这是哪里啊?放开本小姐,来人啊。有méiyou人啊。不放我。你们不得好死的。”

    这声音不是韩鱼的是谁。“糟糕,经过昨晚那一折腾,我居然忘了这个妖女还在我这呢。”一边埋怨,他大步朝着韩鱼所在的房间跑去,méiyou几步,就来到了房门。一脚踢开门。就看见韩鱼此时正一跳一跳的朝房门走来。意图打开房门。“你醒了啊?”林落打开门,对着韩鱼笑道。面对这妖女,他认为还是多点微笑的好。

    “林落,是你!你居然敢绑架本小姐。好大的胆子。快快放开我,不然有你

    好看,哼!”大骂着,韩鱼居然一脚朝着林落胯部踢来,这一脚之快之狠超出林落意料。要不是他反应灵敏,猛地双腿一夹,这一脚还当真能让他失去某些功能也说不一定,不过尽管如此,他也gǎnjiào下体一阵juliè疼痛。双手捂住胯部,脸部疼得发青。这一脚还是踢中了,只是力道没nàme大了。

    林落当时就fènnu了,纵使读书人好修养,可是只要是男人,ziji的宝贝受到如此摧残,定然会怒发冲冠!这个社会可一直是男权主。

    “啊,妖女!你简直欺人太甚!”林落忍住疼痛,“我好心将你从那荒芜之地背回来,不让你在昏迷时被野鹰豺狼吃掉,不图你回报,只图你醒来乖乖离开,不再烦我。没想到你不但不明事理,还如此蛮横,是可忍俗不可忍。”

    “你不是要逼迫我签订卖身契,还要对我jinhángshime奴隶养成计划吗?好!我现在就去写一份卖身契,强迫你按手印。反正你这样的美人,是谁都想占有。”说罢,他一把将妖女推翻在地!这时,云孟听闻响动,yijing赶到林落所在的房间,站在房门口,一脸疑问的样子。

    这一番争斗显得异常诡异。对方拼命的想要杀掉ziji一方的那个女人,而林落这一边却是拼命的想要救下敌方女子。这样你来我往,两方你争我夺,谁也不相让。站在中间的那名女子手足无措,两眼发呆,行动完全不受ziji控制。

    林落zhidàoziji想要入筑基之境,就一定得救下这名女子,只要这个女子能为ziji炼制一颗丹药。nàme晋升境界,就会事半功倍。

    为了nénggou达成这个目标,林落已然放弃了很多东西,此时此刻,有这么好的机会出现,他méiyou理由不去努力!

    紫英自然心中也有一番打算,既然他们都是天音岛的人,nàme想必这次出来,一定是在执行shime任务。ruguo能从对方zhidào一些shime秘密,或许也能从对方的任务中得到一些好处呢。

    虽然此女很是歹毒,但她还有利用价值。眼下对方的几人攻势越来越猛,看起来有点拼命的架势了。那名老者体内鲜血越来越疯狂,就好似一条条疯狂了的野兽,一次次猛烈撞击在五脏六腑中,骨骼也接连响起连串啊!顿时一片血幕,连贯着老者以及林落,就fǎngfo一条血河。血河中无数英灵悲凉嘶吼着,哀怨缠绵,鬼哭狼嚎,天空中顿时就响起了一片肃杀之气。

    “喔!”悠长、深远、刺耳的嘶鸣声在众人耳边响起。

    “噗!”“咕噜。”不少人实力仅是接近金丹修士实力的预备战士眼耳都沁出鲜血!一个个歪头倒地,捂住双耳默默承受住煎熬。林落紧皱着眉头,一眼看见鬼舞狮鹫身体四周气浪juliè翻滚,犹如沸腾一般。血盆大口张开,两排交错fǎngfo长剑般漆黑色牙齿散发出的气息都令人心悸。一团细小如婴儿拳头的蓝色精光转眼膨胀,变大。大到包裹住整个鬼舞狮鹫身躯!

    随着蓝色精光射出,四周空气随之牵动。无声无息,不应该说是掩盖住了声音!一个闪烁。林落只看见另一个蓝色月亮冉冉升起,眼角余光中突兀出现一道渺小身影。林落能认出,那是ziji一方的将军李铭。他全身被蓝色火焰包裹,乍一看,好似一个火人。

    “真武之火!”飘忽的声音在这一刻变得清晰,李铭食指遥指住鬼舞狮鹫喷出的那一轮蓝色月亮,而后他全身蓝色火焰似乎接受指引般扑向蓝色月亮。

    “这山上有野兽吗?”林落再次开口。

    “有。我们平时就是在这坐山上狩猎的,其中有的野兽很厉害。我父亲都不敢惹。”林落眼神微眯,随后淡淡开口:“好了。回去吧。”再次看了一眼这座山,他转身离开,王雨紧跟在其后。正走着,林落忽然停步。目光戒备地看着不远处的草丛。

    “怎么了落哥。”王雨疑惑开口。

    “似乎有shime东西正朝这边赶来。”林落眉头紧皱,他能gǎnjiào到那朝他而来的东西速度极快。正戒备间。一道白色身影在月色中一跃而出。

    林落下意识的挡在王雨身前。正想攻击,在看得这白色身影之后,紧绷地神经忽然放松下来,眼神之中尽是不可置信!拳头收敛,他反而张开了怀抱,而后那道白色身影直接跳入了他的怀里。

    似乎这个小妖女。所说的一切话,都是‘至理名言’。韩鱼当然不zhidào林落心中的算盘,她也只是单纯的以为,林落是顾忌到彼此的身份。所以才不会刻意接近ziji。

    境界上的差距,也让两个人有着一道无言的鸿沟。可是这bijing并不是起决定性因素的东西,ruguo说林落为shime一再的躲着韩鱼,那很重要的yidiǎn就是,林落一直不mingbái以韩鱼的身份,为何会对ziji情有独钟。

    正所谓日久生情,两个人朝夕相处,自然是升起了一丝别样的情愫。林落心中又哪能不mingbái呢,低声笑道:“恩。这些天还要谢谢你。听你父亲说,这些天都是你在照顾我。”听闻林落的话,少女的俏脸忽然升起一抹潮红,犹如一朵不胜寒风的娇羞水莲!

    “呵,这小子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他死了,ruguo他死了,我还真不好玩。

    不欺负他,我ziji都觉得浑身不舒服,哎,这个习惯可不好啊,哈哈。”王翰说

    着,戏谑般地笑笑,接着开口,“想必大师兄也收到了这信,估计他自有安排,

    我就等着看林落怎么吃瘪就行了。想成长?哪里nàmerongyi!”

    说着他的本体失去气息,一股浓郁的阴风在其头顶盘旋,那一张信封,在这

    股阴风的作用下直接碎成了粉末。

    这王翰修神达到了shime等级?只是阴风就能有这样的力量?

    “控影趋物,能让原本虚幻的身影触碰到实体,而且这力量还要比同等级的

    习武者要大上不少。不过,这比起大师兄的修为,还差得远啊。不zhidào何事才能

    追上大师兄,看样子这一辈子都méiyou希望了。大师兄的天赋就连当初师父都赞不

    绝口。不过,师父,我王翰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原来这王翰居然达到了控影移物的境界。要是林落zhidào了,肯定会惊愕得长

    大了嘴,但就算这样,这王翰居然还说他的修为远远赶不上林飞,那林飞的修为

    究竟达到了shime样的程度?这个从小便是天音岛传说的青年究竟是多么深不可测?

    随后阴风消失,王翰睁开了眼睛。

    “不zhidào五师弟和六师弟这些年来过得怎么样,师父死后一年,他们就离开

    了天音岛。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可不能被他们比下去啊。”话落,房间就méiyou了

    声音。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五天眨眼而过,算算shijiān林落一共闭门修炼了十一,这

    十一天他的房门méiyou打开过一次。而mingbái林落在修炼,其余人包括韩鱼也都méiyou

    去打扰他。

    这五天。在丹火的帮助下,他原本觉得胀痛无比的丹田,那胀痛gǎnjiào逐渐消

    失,他体内的气力再次被浓缩,他能gǎnjiào到这气力蕴含的能量距离九层yijing越来

    越近。

    某一刻,轰隆一声闷响从他体内传出,他的丹田犹如产生了爆炸一般,一阵

    颤动。这一声爆破后,他的嘴角露出了笑意,内视丹田。发现丹田再次开阔了不

    少,而zhouwéi蕴含的气力再次上了一个台阶。

    九层,他的**居然在这一刻突破到了九层。而随后他便发现气力的增长逐

    渐减慢,想必神魂能量yijing被他吸收得七七八八。

    十分钟后,他才睁开眼睛。重重吐出一口浊气,活动了一下身体。顿时发出

    霹雳巴拉的响声。

    “九层。没想到在这一刻突破了九层。只要将修为巩固。达到九层巅峰只是

    shijiān问题,一旦达到九层巅峰,我便能进入筑基阶了!”

    林落的嘴角透出一股喜意,梦想的九层居然来得如此快。这超乎了他的意料,

    说不定武道大会之上,他的修为不止筑基阶nàme简单。或许nénggou达到筑基阶一二

    层的样子,到shihou他对上谁都一无所惧。

    “整整十一天了,没想到吸收这枚念头居然花费了十一天之久。现在也该出

    去诡异森林走走了。”

    打开房门,看着院子里的亭台楼榭。不由觉得心情舒畅,这环境让他gǎnjiào格

    外温馨,这就是他今后的家啊。随后他将目光放在zhouwéi巡逻的黑价护卫身上,就

    算是白天,这群护卫依旧méiyou丝毫松懈。看得林落直点头。

    关上房门,没走出几步,一个声音传来:“林落,你终于出关了。”

    现在这个妖兽倒了下去,一切都画上了一个句号,可是这种诡异的情况,也是使得林落心里产生了一个大大的疑问。ziji刚才可是méiyou使出多大的力量啊。

    林落当然不zhidào是因为ziji的武技跟道法相融合,才会发挥出这么大的威力。他以为就单单是凭借着手中的那不知名的法宝,才勉强把这妖兽个给压制住的。不过现在当然是méiyou人来解答他心中的疑问了。

    此时此刻,在这片无垠的荒原中,出现了一幕诡异的场景。在一个青年的前面,一头野兽倒在地上,从他的脑袋一直到后背有一条深深的血口,鲜血正汩汩流出,野兽全身不停抽搐了一阵,之后便一动不动,无奈的死去了。

    而林落却将目光死死盯在野兽的脑袋上,它的脑袋就如同西瓜一般,差点被一刀斩成两半。这就是上古道法的威力啊。男子的这一刀yijing接近筑基阶高手了!

    这完全就是以ziji身体的力量来jinháng撞击!不过不是用肩,而是用胸!非常

    适合近身格斗。

    “你叫我吃了这东西?”若林点了点头。林落闻言一笑,随后发现若林的肚子依旧那般大,这半个月它都还没能将肚子里面的幽兰冰魄消化掉,这鬼域幽魂蕴含的能量果然强大僵硬地伸出手,将这药草一股脑朝嘴里塞,塞进嘴里一嚼,脸色顿时红了起来。

    “好辣!”这看上去如同翡翠的药草一进嘴自动融化,随后如同吃了辣椒一般,嘴里像是能喷出火来。但他zhidào小松鼠根本不kěnéng害他。忍受住这火辣的gǎnjiào,一口将药草吞下去。药草进入肚子,说来也怪,那火辣的gǎnjiào变成了温热,它的身体里面鼓鼓暖流流传,暖流所过之处,那些原本碎裂的骨头居然在快速愈合。

    王春上前一步,叹道:“林落,你这又是何必呢?小姐有命,我不得不说。

    林落,你的胯下之处,有一黑色胎记,成不规则圆形。我替你验身之时,记得清

    qingchu楚。”

    韩鱼一听,脸上露出邪邪的笑意,心道:“这王春表现的好,真会随机应变。

    你这书生,不是说我刁蛮么,我就刁蛮给你看。嘿嘿嘿嘿。”

    “咳咳”干咳两声。韩鱼道,“这样,我也不为难你,你现在就宽衣让王春

    验身,ruguoméiyou胎记,我自赔罪,如何?”

    林落心中暗自叫狠,叫王春的男子说的特征乃是羞人之处,一些学者书生听

    了之后都暗自摇头,而这女子居然还让ziji宽衣解带接受检查。荒谬!简直荒谬!

    “你实在是欺人太盛。”林落再也不能容忍心中的怒意。上前一步,一爪朝

    女子抓去,似乎要将其俘虏,以求身退,就算得罪了这小姐也méiyou办法。人在你

    头上拉屎都还能忍气吞声,这不叫隐忍。叫懦夫!

    韩鱼见林落一介书生忽然出爪朝ziji抓来。吓了一跳,也就来不及反应。她

    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弱书生也在习武,看这样子还差一小步就能进入练体阶。

    虽然天音岛不禁止修神,但凡是皇室册封的贵族侯爵伯爵子弟,一律只能习武,

    这是正阳刚之气。正如林飞说所。修神乃旁门左道,阴气慎重。但规定是规定,

    可是并不是谁都要执行。比如这韩鱼,韩鱼正是修炼的魂。这刁蛮女总是喜欢剑

    走偏锋。

    林落的手要靠近韩鱼时,忽然gǎnjiàozhouwéi生出一股阴寒之意,一条模糊的身影似鬼魅朝ziji扑来,齿牙咧嘴,面目狰狞。连忙伸出手去抓,可是眼前却méiyou一物。

    “不好!这是修神之术。不过。我从小不让习武,也算饱读圣贤书,念头坚

    定,不信鬼邪,你难以侵我!”想罢,林落也不管这忽然扑至的恶鬼,仍旧一爪

    朝韩鱼扑去。

    韩鱼见林落不怕,顿时花容失色,其实,韩鱼的修神之术yijing达到“暗影浮

    动月黄昏”的境界,也就是达到了一阶,练体阶,能控制ziji身影的移动,但影子不具备攻击力,只能影响人的灵魂,如同鬼魅。韩鱼刚才的那一头“恶鬼”,就是将身影改动容貌,化为恶鬼来攻击人的灵魂。身影乃是一门玄物,有光可见。无光难见,但并不表示就不存在。施展修神术,最开始身影不可见,除非修为达到天音岛阶八层,能控影显形。身影就能显示出实体,如同分身。弊端就是没法依旧没办法同人分离。

    嘟囔着,阡陌小道上,一道人影奔跑如风。

    林家宅院外面,王德和王志飞两人忽然皱起眉头,王德开口:“那小子怎么

    又进去了,方才看他的样子,明明是想要出林家的,怎么道现在都méiyou看到人影?”

    这声呢喃一出,随后两人像是想到了shime脸色同时一变:“地道。这林家定

    然也会有地道。”

    二位老者不是傻子,地道这东西几乎每个大家族都会设置,bijing世事难料,

    说不定原本强盛的家族不zhidào哪一天就遇上灭顶之灾,建立一条地道也是为了留

    yidiǎn薪火,不被灭族。

    “这下该怎么办?这林家的地道不zhidào通向哪里。我们还真是糊涂,居然连

    这都méiyou想到。”王德一拍ziji的脑袋。

    王志飞开口:“这样,你在这里看着,我到zhouwéi看看,希望发现得早,zhouwéi

    还留有他的气息。”

    “老师?”

    “对,是我。很惊讶?”水人张口,而后这水人之中忽然射出一道人影,这人影一射出,水人则化成了一滩水迹洒落在地上,“现在让你看看更惊讶的。”幽冥的声音再次传来。而后他一直虚幻的身影开始凝实,没过多久,一位面目和蔼的老者出现在林落的面前。

    “老师,这……这是……”林落无比惊愕!此刻的幽冥无论哪yidiǎn都像一个正常的人。他走过去摸了摸幽冥的身体,能qingchugǎnjiào到幽冥身体上的温度。

    “这就是控影显形。不要惊讶,到了这一步,你的身影就如同你的分身,但你也zhidào,未达到圆满阶,身影是不kěnéng同人体两离的。”幽冥低着头,看着他脚下,一道浅浅的影带同他和林落的脚底连接。

    林落喃喃开口:“修神之术果然诡异莫测。天音岛阶的控影显形,居然如此厉害。”

    “好了。努力修炼吧。你也是修神者,修神的好处你也zhidào,到了天音岛阶顶

    峰。更是可以夺舍重生,轮回转世。因为天音岛阶顶峰能将灵魂烙印强行从身体抽搐一部分,但我能保留yidiǎnjingshén烙印,完全是血魄玉竹的功劳,那时的我yijing油尽灯枯。好了,我去去就来。你在这里等一会,王雨三阶段的训练就要开始了。”说着幽冥的身影飞入了丛林,而后丛林里面传来轰隆隆地响声。没过多久,幽冥托着二十根巨大的树木用身影将其包裹,回到了瀑布前。一声大喝:“散!”二十根树木被他重重抛起。而后只听咻咻咻的声音传来。幽冥的身体化作一道道残影将二十根树木全部踢了出去。

    李云更嘴角痉挛几下,握紧的拳头终究是松开:“哎,是我欠他的,他对我有点怨恨也理所当然。”丛林里,幽冥再次化成了影体。看着下面的一队队光头汉子。

    “这中年人恢复的速度果然很快。看样子的确很心疼在意他的徒弟。不过,我也yiyàng。现在你想要打我弟子的主意。那可要做好死亡的准备!呵,现在还是将你们引开的好。”没过多久。大约五百人走进了丛林,朝着瀑布赶去,李云峰和马玉莲并肩走在最前面:“莲儿,待会一定要小心,遇到厉害的野兽一定要王雨一shijiān避开。由师父来对付。”

    林落忽然开口,方才韩鱼介绍马云龙的shihou,那咬牙切齿的样子并méiyou逃过他的眼睛。“哼!岂止有仇,简直是复杂得很!哎。”天不怕地不怕的韩鱼说着说着居然叹了口气。这倒是让林落惊愕。

    “额。那个,莫不是他是你的未婚夫吧?”林落想到的只有这种kěnéng,不然他找不出来天音岛还有谁能让妖女受气和这般无奈。当然,镇南王韩光除外。

    “呸!谁是他未婚妻。我可不承认这门婚事。要嫁我爹去嫁算了!”韩鱼的声音略微激动,却证实了林落的疑问,这韩鱼还真是马云龙的未婚妻啊。转过头,再次将目光看向马云龙,马云龙穿着一身白衣,此刻嘴角露出笑意,那俊秀的面孔和这股随意亲和的气息但也能让人生出好感。

    “等我,要死……一起死!”心中那份坚定不移的情感,深深埋入了紫英整个的灵魂,眼眸中只有那修长恐怖的身影,距离一寸一寸缩进,眼见就要到了!

    “林落!”一声清脆嘹亮的呼喊,回忆起林落口中那永生的一辈子,紫英放声大哭,莲藕玉臂索性张开来,向着林落扑了过去。

    “紫英!”李萌瞪红了眼,心中万分不甘,难道紫英就要死在林落手中了?

    “你妹的林落,那是紫英啊,千万别动手!”王余敏更是手脚齐动,丝毫不介意此刻的他好似一只狼狈飞奔的狗。小胖一言不发,可在他眼中浓浓的关怀丝毫不加掩饰。

    “碰!”紫英与林落撞了结实,两个人顿时弄的有些尴尬了。

    这也是méiyou办法的事情,只不过两个人各执一词而已。

    “这个不会出shime意外吧?”林落脚步很轻,缓缓天啊近吴敏亮。走近了,才发现这小胖子yijing停止了饮用无根水。

    “看来小胖是灵魂承载达到了最大量。”林落心里的一层阴云散去,环顾四周,见韩语萌、紫英、小胖三人仍然保持着浅尝辄止的状态。

    不多时,又是“咔”的一声,小胖停止了饮用无根水,开始消化吸收的无根水。

    “接下来会是谁?”林落忍不住好奇,瞅了眼吴敏亮与小胖杯中剩余的无根水,很轻易判断出,吴敏亮差不多喝下三百五十滴,小胖则是喝下四百二十滴。七十滴无根水,相差看似不多,却也说明了一个资质问题。

    “紫英和韩语萌的资质,谁更好?”林落内心偏向紫英没错,但又隐隐觉得韩语萌肯定会比紫英要喝得更多。

    bijing,紫英的麒麟金臂,林落是能感受到的,而韩语萌体内有上古金臂无疑,但林落丝毫都看不出端倪,不是等级比麒麟金臂更高,就是韩语萌体内的上古金臂有隐藏天赋。又是一段shijiān过去,紫英脸上露出了痛苦神色,两缕娥眉紧紧皱在一起,看得林落心里微微一痛。忍不住上前看了眼紫英杯中所剩的无根水。

    “只有一小口!”林落睁大了眼睛,“紫英大概喝下了八百五十滴!我记得,在冥界shijiè时,禹哥只让我喝下了小口无根水,只有五百滴的样子,就几乎达到极限。”

    “看来,我的天赋比小胖、小胖稍强,却是远弱于紫英、韩语萌。”林落有些无奈,叹了口气,随之瞥向韩语萌,想看看这小子能喝下多少。

    “韩语萌,你是否能创造奇迹?”林落虽然有些不服气,但仍然很期待,要是韩语萌真能把杯中的无根水喝完,那简直……一众了。

    一个呼吸一个呼吸的过去,林落紧捏着拳头,似乎每一个呼吸都比之前的百个呼吸过得还要久。

    “落哥哥。”云孟惊呼一声,连忙开门。林落进门一看:“还在读书?这么晚了,歇着吧,喜欢读书是好书,但是读得太久,非但不能最好的理解文的意思,还会让大脑疲惫。”云孟点了点头。守到云孟睡着,林落才轻手出门:“看来,是得给云孟寻找一个先生。不过,却不能shime都依靠韩鱼,这件事情还是我ziji去办吧,希望能找到真正有贤能的人,而不是那些沽名钓誉之辈。”回到ziji的房间,关好们之后,拿出了衍化经文总谱,再一次仔细端详了这本金色书籍很久,他才摇了摇头:“哎,《衍化武侯经》到现在还méiyou线索,这本书真的能找到《衍化武侯经》吗?”

    “夜游天音岛突破日游的境界后,就达到了筑基阶。筑基阶就算白日也可以出

    窍控影了。而且你也zhidào白日的shihou光线强,身影也就清晰,所以能力也就强一

    点,但是由于身影本身属于阴物,所以这一来一去整体实力也同夜晚没shime差别。

    天地阴阳总是平衡的。达到筑基阶,身影nénggou远离本体千步之远。”林落暗自点头,ruguo阴阳不平衡,这shijiè早就毁灭了。

    “这之后再经过日游天音岛,控影趋物,控影分身三个大境界就能达到筑基阶

    九层突破天音岛阶。天音岛阶能让身影分裂成为至少两个身影。”韩鱼自顾自的说着,

    忽然看见林落那正襟危坐生怕忘掉任何一个字的表情后忽然道,“好了,就说这

    么多。你能达到这程度还需要好长shijiān呢。”说罢韩鱼心道。

    幽冥见林落méiyou急于提升实力,gǎnjiào到颇为欣慰。这么小年纪,便能抵挡住诱惑,林落也算得上一朵奇葩。而后,小竹林之中,又传来了呼啸风声。在月亮升起时,这呼啸风声才停止,他回到了丁家。农村人,吃饭一般比较晚,他回来的shihou,饭菜刚好段在桌上。

    “老师,我觉得我还是有把握的。我现在gǎnjiào我快要突破六层,想必达到九层,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吧。”林落疑惑开口。谁知幽冥嘲笑道:“突破六层?你以为六层真的这么好突破。你现在只是模糊的感应到要突破,还需要一个契机,否则,有kěnéng半年,有kěnéng一年才会突破。”

    “额?”林落明显不信,随后开口,“我不信。”随后他开始练习乾坤一掷,一连三十次,随后再将霸王开山也联系了三十次。终于是累的气喘吁吁,全身méiyou力气。待得力气恢复后,他才从地上站起来。(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