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第二百九十九 牛人

    这时所有人的疑虑全都涌现了出来。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眼前的局面到底会向何种方向转化。

    “不可能是那小子!”人杀打消了疑虑。不过,这就面对着另一个问题,到底是谁在控制这方世界?

    “是谁!给本座出来!”人杀把灵杀残魂夹在腰际,心里却是暗暗不爽,这个人类小子真他妈怪异,体内具有孽狱专属皇者金臂不说,金臂中藏有一方世界不说,竟然还有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藏匿在他体内。

    “该死!”人杀想着想着就爆出一句粗口,没办法,这个血色世界是由麒麟金臂衍生,对于他这种外来者来说,只有顺应其中规则的命,想要控制,完全比找出当年答案还难!

    “再说一遍,不管你是什么东西,都给本座滚出来!否则,休怪本座无情,屠你满门!”人杀眼中世界剧烈抖动,恐怖气息弥漫了四

    这才是孽狱皇者王座之威,一言不合,直接灭杀整个家族。

    “哈哈······孽狱的旅祸,说到满门,这还与你有关,不如你自墅老子看看。”凌厉响声充满戏虐,似乎对于人杀这位孽狱十杀王.一,并没有一丝一毫畏惧。肼

    “你如何知道本座乃孽狱之人?”人杀更加迷惑,一个潜伏在人类林落体内的未知生物,竟然知道孽狱与麒麟金臂的关系。

    孽狱,对于天武大陆来说,相当于另一个时空,甚至比妖族还要神秘,而妖族世界对于寻找修士来说,就已经够神秘,恐怕孽狱这等世界,能听说过就不错了。

    “啵!”

    穿透水纹的声音响在人杀耳畔,顿时转身看去·一个与他附身人类同样模样的生命出现身后。同时,随着这个生命现身,原本如末世一样的血色世界重生了,恢复到人杀来时模样。

    “藏头露尾·鼠辈!”

    人杀不屑说道,随之身子一闪,消失于这个生命面前,再次出现时,无数来至孽狱的生物遍布了那生命周围数千尺范围。

    “说道鼠辈,老子岂敢和你们这些孽狱人物相比。为了生存,就算自己的血肉也能饮食·为了力量,就算至亲之人也会予以击杀···…”那生命娓娓道来,对于包围住他的孽狱人物,仅是淡淡瞥了眼,丝毫心。{

    听到这番话,人杀身子微微一颤,但随之化为愤怒,站在孽狱物最外围挥下手臂·令道:“杀!”

    “嗷~吼……”

    百尺巨大的苍蝇,十尺长蚯蚓,还有林落曾经见过的恶魔···…各种奇形怪状的孽狱人物·使用各自最为强大的力量,同时轰击中心那未知生命。

    轰~轰隆~~

    血色陆地破碎,血色烟尘漫天。

    “哼!”烟尘中一声冷哼,“一群废物!”

    一挥手,那生命就散去了席卷数千尺烟尘,他身上裹着一层血幕,这层血幕与血色世界连为一体,导致那无数孽狱人物的攻击连一丝伤害也没给他造成。

    “能控制麒麟金臂的世界。”人杀心中咯噔一下,若真是同他想的一样,那么眼前这个未知生命将是无敌存在·纵然恢复到巅峰,牖雕人杀也没有信心打破这个孽狱神之金臂凝聚的世界。

    “你到底是谁?”人杀面色郑重,同时开始对于夹在腰际的灵杀担心,这个只余下丁点残魂的老友,会不会立即被散去残魂,归于混

    “哈……哈哈……”

    那生命捂着脸·与林落一样的深邃武辰眸子中满是狰狞,“这是老子平生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你们这些旅祸,来到了老子的世界,竟然大言不惭的问老子是谁?你说好笑不好笑!”

    “你说你是麒麟金臂?”人杀顺着他的话,低沉说道。

    “不错,老子就是麒麟金臂的意志,可以说麒麟金臂就是老子,这个杀神世界自然认老子是主人!”这个同林落一样模样的生命竟然是当初被林落打到沉睡的麒麟金臂意志。

    那时被迫沉睡,如今林落的魂魄一泯灭,他便再次现身。

    当初,这个血色世界,也就是杀神世界,主人自然是林落,如今林落魂魄散去,也就只有他权利最大了。ˉ—

    “你想怎样?”人杀忽然感觉很怪异。

    麒麟金臂是唯一的定律是孽狱中所有人物所信仰的,如果说麒臂能衍生意识,必然只有一个!

    他们十杀王座,每一人只能传承十成的麒麟金臂,加上来只有十成,至于剩下的十成一直是十杀王座所关心的问题。

    想不到却在这个人类林落身上,如果,如果十杀王座全部在麒麟金臂中沉睡,是不是这个人类具有完整的麒麟金臂?

    “嗯?”人杀灵光一闪,连忙问到麒麟金臂意志,“你的身体是否完整?”

    “你他妈才不完整,你全家都不完整!”麒麟金臂意志一听立即就愤怒了,曾经那段身体被分割在两个世界的时光是他生命无法泯灭的屈辱。

    此时,他对人杀生出了杀意,尽管知道无法完全击杀他。

    “完整,他是完整的····…天呐!”人杀仰天咆哮着,两边眼眶隐隐焕着光,这一刻他似乎猜到了当年答案的一丝痕迹,至少知道了他们十杀王座全都沉睡在麒麟金臂中,也就是这个人类体内。

    而且,由于林落的灵魂消失,也就是说,不管是眼前的麒麟金摺#志还是他自己,都有机会掌握身具完整麒麟金臂的躯体。

    “要对他动手?”人杀暗自迟疑。

    他信仰麒麟金臂,可对面那位却是麒麟金臂的意识,抛开目前状况来说,自己能动手吗?

    “当然能,本座信仰麒麟金臂,是信仰麒麟金臂毁天灭地的力量,而不是麒麟金臂那不知道什么时候衍生的意识。”

    人杀的道,就是永远对绝对力量的追求,一切阻拦在这条道上的障碍·皆要诛杀!麒麟金臂的意志也不例外。

    “诛杀了麒麟金臂意志,我就能得到麒麟金臂,完整的麒麟金臂,还有这具为完整麒麟金臂打造的完美身体!”人杀眼满是杀机。

    当年要不是十杀王座的躯体限制,只能传承十成麒麟金臂,恐怕,心机最少的灵杀早就死在了他手上。

    孽狱,一个对力量赤果果的世界!

    “在杀神世界中,本座不是他对手。”人杀眸子一阵幽光波动,顷刻隐去了杀机每一个孽狱人物都是世间最好的猎手,为了猎物,他们可以狩猎一辈子!

    “想杀我?侵占麒麟金臂,以及林落那王八蛋的杀神之体?”麒麟金臂意志却是一语道破,自杀神诞生以来,他这缕意志就存在了,什么场面没见过,人杀的杀机再怎么隐藏也逃不过他的双眸。

    “没错!”人杀点头猎手就是猎手,就算被强大猎物发现,一样不会放弃不过是换一种方法狩猎罢了。

    “我也是。”麒麟金臂意志看着他。

    二人对望一眼,忽然感到一种熟悉,对于对方那一双眼的熟悉是在追求巅峰力量途中享受孤寂的眼神,皇者的眼神。

    尽管有一种相惜相知的感觉,可二人仍然针锋相对。

    “你会死在我手上!”麒麟金臂意志狰笑道。

    “离开了杀神世界,你什么都不是。”人杀冷笑一声,他看出了麒麟金臂意志本身的力量很弱,或许对于林落来说很强,但对于孽狱皇者而言还是太弱了。

    “是吗?”麒麟金臂意志诡异一笑。

    “来吧,鼠辈,让本座看看你的斤两。”人杀手一张,一柄漆黑巨剑撕裂凌厉而来,磅礴雷鸣之意仿佛自七天倾泻而来,携带滚滚冥雷威势直接令恢复如初的麒麟金臂世界再一次进入末日!

    “七幽雷禁之地,人杀王座真谛7孽涿曜魑!”

    自人杀身后,一个巨型虚影缓缓浮现,他的身躯至少有万尺,全身上下长满了手臂,有的缠绕黑烟,有的扣着冥龙,有的抓着各种武

    “孽涿曜魑?”麒麟金臂意志面上多了丝郑重,暗道,“想余下当年不足一成实力,也有召唤孽涿曜魑的能耐,不过,把老子{得太简单了。”在人杀与麒麟金臂意志开战的同时,柳杉丘陵与诡林的交界处,云戒、王立蒙、小胖相互天啊在一起,而在一侧依着的则是云梦,不过她那双美眸却是紧闭着。

    三人对望一眼,脸色都不太好看。

    “云梦什么时候会醒?”云戒连忙对王立蒙问道。

    “我也不知道,当时瑾煜那老头给我的丹药,就属这颗有起死回生功效。”王立蒙苦着脸,那老头本来就不太天啊谱,也不知道这颗丹药是不是真的。

    云梦这时的情况很糟,丹田破碎,寿元急剧收缩,生机紊乱,修为尽失,导致她的身体自主进入假死状态。

    如果丹田安好,只需服下补充寿元的丹药即可醒来,可就坏在云梦从修士肉身回到了凡人体质,而且还是那种魂魄将散未散的状态。

    “如果连云梦也救不回来,我就去陪着林落死!”王立蒙越想心里就越是不顺,林落灵魂泯灭前唯一的愿望就是救活云梦,如果连这点也做不到,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那句兄弟之间的承诺。

    “说什么丧气话!”云戒一巴掌打在王立蒙头上,双眼却是望向之前震荡的方向,那个林落战斗的地方,叹道,“不知道林落怎么样了。”牖顺

    “云梦,你快醒来吧,说不定你一醒,林落那小子就感应到你地下飞回来了。”王立蒙眼巴巴望着云梦,期望着奇迹,同时也祈祷着那个便宜师傅给他的不是假药。

    “嘤咛~”

    云梦微微睁开了双眼,眼前一片模糊,过了好一会儿才看清,是三张无比惊喜也无比熟悉的脸,可惜却少了那张自己最关心的。他呢?

    “我还活着······么?”云梦双眼无神,喃喃自语,眼前这几张熟悉的脸,为什么觉得隔那么远,又为什么感觉少了什么他呢?

    林落呢?他……去哪里了?

    “冥界,诡秘森林,铁杉妖王……林落…···”两行清泪,缓缓的好似调皮的小孩子一样挂在脸上玩阄着,为什么有一种不好预感,难道……不会的,不会的。

    “一定不会的。”云梦狠狠甩着脑袋,她记得,林落与自己一起被铁杉妖王抽出的藤蔓贯穿了小腹,头那么大个洞丹田碎了,生机散了。

    “我······”云梦想着想着就埋下了脑袋,两只小手紧紧保住膝ˉ盖,呜咽起来。

    “云梦她没事吧?”筚

    小胖干瞪着眼,他完全不明白,好好一个人,怎么就突然哭起来了,不由看着云戒在小胖印象中,貌似就只有这小子对女人了解最多。

    “没事?没事会哭?”

    云戒一听,立即就狠狠瞪一眼小胖好似在说,说你小子笨吧,还知道关心人。

    可关心也不是这么关心的呀,人家是女生,女生知道不?人家心上人生死不明,你还哪壶不开提哪壶,说你脑残都是称赞你。

    “女人嘛,都是水做的,这不,看看云梦就知道了。”王立蒙一副我很了解女人的模样摇着袖摆,两眼望天,颇为神似山水诗人。

    “我勒个去,你丫闭嘴!”云戒赏了他一个巴掌,其实他也知道小胖子是故意让云梦听见,是想云梦能笑笑把内心阴霾散去。

    所以,云戒配合得也很卖力,这打在小胖子肩上的巴掌也非常扎实,疼得这厮差点没把肺给咳出来。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的。”王立蒙知道现在不能跟云戒抬杠,摺Mk要的目的是把云梦给逗乐了,所以咬了咬牙就撑过去,脑袋里拼命想-儿,看看讲个什么笑话能把云梦的情绪给稳住。

    “嗯,就是那句话。”

    王立蒙眼睛一亮,忽然想到他当年调戏林家妹子的幽默句子,略微改了改就拿出来说:“你是女人你是水,我是男人我是泥,我愿和你做一块幸福小水泥,永永远远、生生世世黏一起。散步,我在下面背着你,雨天,我在上面挡着雨……”

    王立蒙好像背书一样说出来,不过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