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第二百九十二 西域金魔 二

    第二百九十二 西域金魔 二

    木皇!这样一个霸气外露的名字,林落说什么也想不到,这个名字居然是一个树妖的称谓。这让林落感觉到一阵错愕。原来木者指的就是柳杉树灵。林落自己被西域金魔包围着,神情间也是变得谨慎起来。

    在这个时候,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走神。如果要是被这些疯狂涌来的树妖还有西域金魔击中的话,那么自己的身体,也将会变得更加的难以承受。他现在自身本来武力就所剩无几了。

    林落仔细感受着体内的武力,他要把这些仅剩的武力,全部击打出去。对于他来讲,没有什么比用武魂而更为直接的方法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在这个关节口。林落所需要的不光光是雷霆万钧的一击,他更需要的是对于场中形势的准确把握。

    林落现在不由得兴奋起来,距离柳杉丘陵越来越近,只要等到西域金魔与柳杉妖之间爆发战斗,自己就能从中获得许多幽蓝火焰来提纯麒麟金臂。

    说道西域金魔王者木皇要求林落五人的条件也很简单,就是在它与灵武真蛇地煞交手的时候,无暇顾及指挥小弟,自己五人要做的,就是通过肢体动作,指挥这群西域金魔打散柳杉妖群,进行对灵武真蛇的阻挠。很快,众人众狼就来到了柳杉丘陵与贻贝平原的交界,也是与木皇相遇的地方。

    “前方两千尺范围都没有柳杉妖,可以放心前行。”前方的木皇传来声音。

    这时,西域金魔一千大军往那柳杉丘陵三千尺深处压境,一路气势汹汹,一些偶尔可见的丘陵生物纷纷避开,唯恐落为西域金魔口中干粮。

    “嗷!”

    在前进深入近两千五百尺后。木皇长啸示意停下,而后,一千西域金魔统统一个急刹车,一团团黑气缭绕,仿佛落到地面的黑云。

    “冲!”

    木皇一马当先,以最快的速度往前方冲击,在林落眼里,只看见一道赤红光芒一闪,就消失视野。

    “好快!”林落吓得一跳,急忙乘坐西域金魔追上。

    两边丘陵飞快在眼角消失。

    轰!轰!轰!

    赶到目的地柳杉丘陵三千尺深处,西域金魔王者俨然已经和柳杉妖王者灵武真蛇打了起来,林落细细看去,只见三尺龙狼身前是一条水桶粗细的金色蟒蛇,蟒蛇狰狞脑袋显露出一张模糊人脸,并且在脑袋下一尺,四只金色手臂连番舞动。

    “这条灵武真蛇已经向着人型妖兽进化了。”林落微微心惊,心中对木皇是否能战胜灵武真蛇有了一丝动摇。

    “吼——”

    木皇背后一双巨翼陡然舒展,瞬间就把灵武真蛇包裹,羽翼边缘,一根根羽毛虚影仿佛活过来,狰狞如利刃,扎入灵武真蛇鳞甲之中。

    “汩汩~~”

    灵武真蛇渗出了大片樱红鲜血,四肢手臂舞动得更加剧烈了,它每一条手臂上都有七根手指,手指长着三尺指甲,拼命想抓开一双巨翼,可惜木皇的巨翼只是虚影而已。

    “该死的木皇,就知道你领悟天空之翼后要打老娘的主意。”灵武真蛇口吐人言,“幸好老娘早有防备,出来,煞气!”

    “嘶嘶~”

    一条比地煞更为巨大的灵武真蛇浮出了丘陵,张口就往木皇喉咙咬去。

    木皇背上天空之翼一震,闪烁躲开灵武真蛇煞气的袭击,冷漠道:“小丑蛇,就你那少得可怜的智商也敢拿出来献!”

    “可恶,找死!”地煞扭着蛇腰,瞥向另一条灵武真蛇说道,“煞气,今天你帮老娘摆平了这个狼白痴,晚上老娘就给你侍寝。”

    “桀桀……”名为煞气的灵武真蛇怪笑一声,蛇尾仿佛皮鞭对着木皇腰际抽来,同时嘶哑吼着,“小的们,上,啃了那个白痴!”

    顿时,一大片白森森骨骼形成骷髅往木皇扑去。

    经过林落目测,数量至少在五千左右,心中暗道不好,王立蒙等人也是变了颜色,若是说只有两千柳杉妖,这一千西域金魔还有胜的希望,可面对五千数量的柳杉妖,恐怕是三千西域金魔都没希望吧。

    这次帮木皇帮亏了。

    林落五人同时想到。黑气弥漫的腐臭丘陵上,是铺满大约五百尺的柳杉妖,白蒙蒙一片。

    而在黑气、白雾之间,一头赤红色三尺西域金魔与两条血色蟒蛇彼此厮杀,大片鲜血飞溅,场面很是血腥。

    “林落,我们是走,还是继续留下?”云戒这时传音过来。藏匿于一头西域金魔黑气之中的林落皱了皱眉,透过浓郁黑气轻易看见密密麻麻,前赴后继的柳杉妖,这场面的确壮观。

    略微沉思片刻,林落才传音道:“先等等,云戒你发现没有,这些柳杉妖数量虽然是西域金魔的五倍,可是智慧太低下,无法形成有效攻击。其实,有我们指挥的一千西域金魔还要占据优势。”云戒默默点点头。

    “林落,你们五个想办法打乱柳杉妖群的攻势,然后从中骚扰两条灵武真蛇,本王就有机会杀死其中一条。”木皇满是自信的声音清楚传递到林落五人眼里。

    “嗷!”

    木皇长啸一声,后背天空之翼猛地伸展抖动,无数虚影羽毛纷纷射出,令一些冲向它的柳杉妖立即身死,短短时间内,就在它面前形成百尺空地。

    高昂头颅,似乎在向林落五人展示实力。

    “好。”林落也是说做就做的主儿,细细观察整片丘陵,从而思考对策。

    “云戒,主东,你指挥两百西域金魔从五千柳杉妖群边缘急速掠过,注意千万别引发战斗,只要把西域金魔的生命气息传达给柳杉妖即可,令这些无脑骷髅混乱,脱离队伍。”

    “小胖子、小胖,你俩辅助云戒,火上浇油。云戒指挥两百西域金魔不可能完全把五千柳杉妖引乱,你们直接从柳杉妖群的缺口闯入,横冲直撞,同样不可攻击。”

    “五千柳杉妖势强,我们扰乱即可。”

    “云梦,你我二人紧随小胖,在柳杉妖群混乱之时,趁机收割骨骼呈现晶莹光泽的白玉柳杉妖,它们由灵武真蛇直接控制,断了这条线,五千柳杉妖攻势必散!”林落在指挥云戒四人时,同时传音给木皇的三个儿子。

    “狼慕,狼容,狼复。”林落潜伏在西域金魔群中,谨慎传音道,“在我们搅乱柳杉妖群时,你们三个凭身体撞击柳杉妖,并且把这些柳杉妖撞到灵武真蛇身上,辅助你们父王击杀灵武真蛇。”

    “好。”

    三双血色眸子泛着精光,随后身影隐没于黑气之中。

    “一鼓作气,冲!”

    林落低吼一声,以独特旋律在一千西域金魔中回荡,并没有传递到柳杉妖一方去。

    嗖!嗖!嗖!

    云戒当先骑着西域金魔往聚拢到一起的五千柳杉妖冲去,在他身后仅仅跟随着两百西域金魔,它们在云戒示意下,仅是擦着五千柳杉妖群边缘经过,同时伸出爪子狠狠拍击在柳杉妖身上。

    白色骨骼纷飞,如同落英。

    “哇咿咿!”

    这些仅有野兽基础本能的柳杉妖顿时愤怒,张牙舞爪就追云戒而去,其中那些白玉柳杉妖大声嘟嚷,意图制止。

    可惜普通柳杉妖已不在听从命令。

    而在这时,王立蒙、小胖二人带来的四百西域金魔加了一剂猛料,冲入柳杉妖群来回冲撞,时刻保持比柳杉妖快上一分的速度,伤亡并不是很大。*非常文学*

    大群白玉柳杉妖几乎被气疯了,也跟着暴动,纷纷追逐王立蒙、小胖带队的西域金魔而去。

    “好机会!”林落发现这些白玉柳杉妖已然失去普通柳杉妖保护,立即与云梦一起指挥西域金魔冲刺过去。

    特别是木皇的三个儿子杀起柳杉妖来就如砍菜切瓜一般,基本上一爪子下去,就能抓毁柳杉妖眼眶内幽蓝火焰。

    “可惜。”林落眼看着幽蓝火焰坠落丘陵,自己却无法及时收回,心中不由惋惜,那些可都是能提纯麒麟金臂的宝贝啊。

    随手挑开一只柳杉妖,西域金魔的攻击就接踵而至,一具完好的白骨骷髅立即四分五裂,林落眼疾手快,千羽之爪上赤红火焰一放一收,就把幽蓝火焰给吞噬了。

    林落粗略计算了下,就在五人配合下的第一次冲刺,就有三四百的柳杉妖死在西域金魔的铁蹄下。

    木皇在它三个儿子的辅助下,也轻松不少,与两条灵武真蛇争斗起来,开始变得游刃有余,时不时还能打得灵武真蛇哇哇惨叫。

    “怎么回事?小的们怎么全乱套了?”灵武真蛇脑袋上那张模糊人脸扭曲,鼻孔中喷出灼热气流,尖叫连连,“那些狼崽子何时变得这么聪明?知道避而不战,该死,该死!”

    “木皇你个王八蛋,是不是请了另外的狼王?有种就叫它现身,躲在狼群里偷袭小兵算什么王者!”另一条血色巨蟒浑身抽搐,显然手下大规模伤亡令它伤心不已。

    “白痴!”

    木皇躲开两条血蟒搅动而来的扑击,右边巨型羽翼猛地一扇,令其中一条血蟒顿时鲜血淋漓。

    那条名为地煞的灵武真蛇时刻观察着西域金魔五个小队在五千柳杉妖中的一举一动,终于给它发现兴奋捡着幽蓝火焰,一脸贱笑的王立蒙,顿时囊叫道:“人类!”

    “该死的木皇,你是妖族的败类,居然与人类狼狈为奸!煞气,你先抵挡木皇一阵子,我去把那几个阴险狡诈的人类解决了。”

    “好。”煞气冷哼一声,“没有人类指挥,你的狼群全部都要死!”

    嗖!

    一道红光猛然往王立蒙冲去。

    “我骑着龙狼,捡着宝贝……”王立蒙愉快哼着歌,一股冰冷杀气突然直刺心脏,眉毛猛地一跳,转头就看见一张丑陋不堪、模糊扭曲的人脸,怪叫一声:“妈呀……美女,你找错对象了,其实我一点都不帅。”

    “该死的人类,我要撕烂你的嘴,掏出你的心脏当糖豆吃!”灵武真蛇吐出猩红信子,血盆大口正对驮着王立蒙的西域金魔。

    “小胖子!”

    林落指挥身后两百西域金魔对准灵武真蛇七寸位置进行冲刺。

    “凭你也敢伤我!”灵武真蛇那条灵活尾巴一甩,当先的七八头西域金魔就被抽碎了骨头,倒在丘陵上呜呜悲鸣。蛇尾并不停留,直抽林落而去。

    “地煞,你的死期到了!”西域金魔王者突然出现在林落面前,天空之翼一震,蛇尾立即被扇开。

    “煞气,快来拦住木皇!”柳杉妖王者地煞心底一沉,似乎意识到了不妙。下一刻,它就发现自己的七寸命门被一条金色蛇尾缠住,这条金色蛇尾正是煞气的,一时间脑袋嗡的一响,立即意识到了事情的蹊跷,尖叫道:“哈哈!我懂了,我终于懂了,难怪叫你帮我阻挡木皇,你不要什么过分条件就答应了。”

    “煞气,木皇到底答应了你什么?竟然让你心甘情愿出卖我!”地煞不甘怒吼。

    “机会稍纵即逝,还不快出手!”煞气冷冷看地煞一眼,缠绕地煞的蛇尾更为用力了几分。

    “天空之翼……穿刺爆破!”无形气流在木皇一双巨翼上越聚越多,百尺翅膀立即被涨大半分,两只翅膀仿佛尖刺急速脱离木皇后背,而后洞穿了地煞七寸命门。

    “爆!”木皇低吟道。轰!

    “我要报仇,报仇啊!”地煞瞳孔涣散,双眸最终落到煞气身上,到此时,它仍然不明白,煞气会因为什么出卖它。论权势,煞气与它地煞一样,是柳杉丘陵七大王者之一,论手下,眼前的五千柳杉妖不过是冰山一角。而且,一旦煞气被获知出卖同类,立即会遭受其余五位王者追杀。与生命相比,地煞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更重要。

    “是自由。”煞气小声在地煞耳边说道,“我在人类创造的冥界生活太久了,我期望着有一天能回到驭冡世界,那里有许多同类,我可以找个伴,在美丽的蛇窟中,用身体一遍遍摩擦故乡土地,生下大堆儿子……这些都不是生命能比拟的。”

    “你……你就相信木皇能给你自由?”地煞这一缕残魂即将消散。

    “至少有机会,哪怕是一丝,我也愿意一搏。”煞气闭上了猩红双眸。

    “呵呵……为什么杀我?木皇,我不相信你仅为了提高实力。”地煞最后的一丝意识定格在了木皇身上。

    “因为你该死!”木皇悲怆长啸,“三百年前,一头美丽的西域金魔,它有百合花般的眸子,它的配偶受伤了,来到这片丘陵想要碰碰运气猎杀一只柳杉妖给配偶疗伤,可惜被你遇上,当场就吞入腹中……它的配偶就是我,所以,在我第一时间晋升王者就来取你性命!”

    木皇自顾自说着,可惜,地煞再也听不到了。

    “这就结束了?”王立蒙眨巴下眼睛,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凌厉那条金色巨蟒,说道,“想不到妖兽还会反间。不过,它们真能离开这个世界?”

    “自由?离开这个世界?武力珠?”诸多念头在林落脑中闪过,心中一沉,暗道,“莫不是我们统统被木皇耍了,不仅利用我们击杀地煞,而且要取我们性命,拿下武力珠逃跑?”

    “不妙了。”

    林落与云戒对望一眼,都看出对方眼中深深的担忧。林落、云戒二人立即沉默。王立蒙脸上原本满是兴奋,就在他转头看到林落、云戒二人异样时,再一结合木皇、煞气二妖兽的对话,同样意识到了不妙。瞬息之间,众人心中都笼罩了一层乌云,死死压在心上!

    “木皇、煞气这两个妖兽,我完全无法探查它们的境界。根据出手动静来看,估摸着也是宗级存在。”林落暗道,“小队里实力最强的是云梦,可就算是云梦也没有在它们面前捏碎武力珠逃跑的实力。”

    “这就意味着,木皇有必杀之心,我们必死!”林落神态看似轻松,目光却一刻不离盯着木皇,观察它的一举一动。

    “林落。”王立蒙传音道,“早死晚死都得死,不如现在搏一搏,我们逃!”五人相互沟通,都暗暗逼出武力珠紧拽手心,但始终不敢捏碎,以木皇此等境界,众人的一举一动都在掌握之中,一旦异动,立即身陨!可以说,武力珠捏不捏在手心,结果都是一样。

    “人类,你们的脸色很难看啊。”木皇凌空笑道,“我们的合作进行得如此顺利,难道诸位还不满意?”

    “满意,怎么不满意!”林落略微沉吟,道,“木皇,恭喜你得报大仇。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实现诺言,带我们离开这片柳杉丘陵?”

    “哈哈……地煞本就该死,就算今日不杀它,来日本王一样取它首级!”木皇冷冷道,随即身子一闪,来到地煞这条血色巨蟒上方,俯视着它已断作数截的尸体。目光正对地煞一双灯笼大小,宛如血玉一般的眸子。木皇垂首默默闭上了双眼,仿佛天地之间就剩下它一个,那种孤零零的感觉深深传递到众人心里。

    “好机会!”察觉到木皇沉入悲伤之中,林落五人心神都是一凛。

    “或许,可以通过这个机会逃跑。”

    “咕咚!”林落甚至能清晰听见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最后,林落五人还是放弃了这个决定,不说多的,就是木皇身旁看似假寐的煞气,就能凭借一己之力留下林落五人。

    “起!”木皇蓦然紧盯地煞尸首,低沉喝道,随即双爪虚托,仿佛托着一个虚无灵魂,它那咧开的嘴唇,一排整齐尖利的森森白牙齐齐露出。

    林落屏息望去,隐隐觉得有什么大东西要出来了,果然,在血色巨蟒残缺尸体上,一层层薄薄的红雾,缓缓分离。仔细一看,那层薄雾恰似地煞的模样,不过双眼空洞,浑身散发着蓬勃力量。

    “呼呼!”林落看得屏息,血液中的麒麟金臂激烈跳耀着,一股强烈的饥饿感充斥林落全身。血液沸腾,肌肉瞬间绷紧,这是灵魂对那层薄雾强烈的占有欲。

    “憋住!”林落咬牙硬撑,开什么玩笑,要在木皇手下夺食,完全是找死!双眸通红,不经过林落召唤,千羽之爪自动施展出来,滚滚赤焰迭起,只一个呼吸过去,林落就变成了一个火人!

    “林落!”

    “林落**了?”云戒眼尖,第一个发现林落的异常,同时,王立蒙也疑惑的自言自语。

    “麒麟金臂吞噬性太强,林落似乎压制不住。”云梦秀美微微蹙起,樱桃小嘴轻轻一抿,独立西域金魔与柳杉妖群之上,好似下凡女神。

    “人类林落,你也想要地煞的灵魂?”木皇在红色薄雾分离地煞尸首的瞬间,身子微微一晃,就一爪子捏住了它,撇过狼头看向林落,眉头先是一皱,随后张了张狼口说道,“也罢,见者有份,就送一份,算是合作的附加好处。”噗!圆润利爪划过红色薄雾,大概十分之一的红色薄雾被木皇抓在掌中,爪子轻轻一弹,那团红色薄雾就往林落飞去,而后笑道:“接好了,多了,你也承受不了。”

    “红雾!”林落遥看着往自己飞来一团红雾,心里的渴望更加强烈,仿佛藏匿千年的毒瘾瞬间点燃,整个人迫不及待的冲向红雾。这团红雾大概有十个立方,林落冲入其中,正好被完全笼罩,三万六千个毛孔大张,犹如长鲸吸水,红雾以肉眼可见浸入林落体内。

    “畅快,实在是太畅快了!”林落脸上洋溢笑容。

    这时候的林落就好像沙漠中即将渴死的旅人,突然发现水源一般,一口口大嘴大嘴喝着,畅快淋漓,麒麟金臂也在此时此刻开始变化。

    先是降下来的 .十成浓度顷刻恢复,而在下一刻,直接就提升了 个百分点,达到6.十成的程度,而后这些红雾融入麒麟金臂之中进行凝炼,使得麒麟金臂的纯度几乎提高了一成!此刻,麒麟金臂的实际浓度达到了十成!

    可以说林落现在的实力,几乎可以和巅峰武王一战,并且取得胜利,不过,前提是这位巅峰武王没有上古金臂或是命运属性。随着红雾尽数被林落吞噬,麒麟金臂的微弱意识传来一股饱了的念头,同时,林落恢复了清醒。

    “多谢!”林落对着木皇一拱手,此时,林落更是不懂,地煞的灵魂红雾对木皇必定有大好处,但它却分出了十分之一交予自己。

    “莫不是木皇是想把我们养肥,然后宰了?”王立蒙暗自想着,不由惊出一声冷汗。

    “煞气兄弟,地煞的灵魂红雾,你我二人就各取一半如何?”木皇爽朗笑道。

    盘绕半空的煞气冷漠点头:“当然。”

    “天空之翼!”木皇舒展虚影羽翼,往那片灵魂红雾斩去,咔嚓一声,灵魂红雾分作两份,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呼!”

    “吸!”

    木皇鼻孔蓄力,胸腔微微鼓荡,四倍于林落吞噬的灵魂红雾立即进入木皇体内,它长长吁出口浊气,眉间有了喜色。

    “地煞这件事到此算是完美处理了。”木皇那双血眸掠过林落五人,对上木皇那双王者之眼,众人心中都是微微颤了颤。

    “来了!”林落心中漠然,并没有因为木皇的赠物就放弃对它的防备。下一刻,木皇的话却令众人惊掉了下巴。

    “走吧,跟着本王就不会遭到柳杉妖的袭击。”木皇先是对它三个儿子吩咐了几句,随即双翼一震,托住林落五人就往诡秘森林方向赶去。

    “你不杀我们?”王立蒙还不死心,心里总有点纠结,很是矛盾的问道。

    “杀你们?”木皇闻言,愣了半天,才咧咧嘴道,“杀你们干嘛,吃肉?就你们几个的身子骨,本王还不如捉个狼崽子来吃,管饱。”

    “你们不是要自由吗?我们手里就有武力珠,捏碎就可以出去了。”王立蒙话一出口,立即就狠狠煽了自己好几个耳光,暗道,“天哪,这几个畜生肯定不知道,怪我嘴快,完了,不死也得死了……”

    “哦,那玩意儿啊,我们能用早就出去了。”木皇不由觉得好笑,“时隔几个月就有人类进来集训,最开始本王也抢过好几个武力珠捏碎,可是一捏碎,不仅没有出去,还被雷劈了几次,弄得个半死。”

    “你也被雷劈过?”煞气惊愕道。

    “以前不死心,天天去捏武力珠,结果天天挨雷劈……往事不堪回首。”木皇一脸的缅怀。就这样,一个西域金魔的王者,一个柳杉妖的王者,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把林落几个给抛在脑后。脚下的柳杉丘陵在林落眼底急速掠过。

    “这柳杉丘陵不知道有多长,以木皇的速度飞了小半个时辰竟然还没到底!”林落默默盘算时间,心中想着,那些新兵想要经过这片柳杉丘陵非得吃不少苦,若是遇上煞气这等王者,能保住小命就不错了。

    “我们应该领先很多吧。”王立蒙这时凑过来一张圆盘脸,猥琐笑道,这小子也是,心眼大得很,刚才还要死要活的,一旦解除了生命危险,立刻就野得跟个疯子似的。

    “听莫老湿说,积分相当,以先出金华区的时间来排位。”王立蒙道。大约半个时辰后,木皇的速度放缓了,据林落估计,这一路至少前行了数千里,这片柳杉丘陵不可谓不大乎。

    “到了,前面就是诡秘森林,是蚀骨老魔的地盘,本王和它不对味,之后的路就要天啊你们自己了。”木皇收回天空之翼,继续说道,“林落得了地煞的灵魂红雾,本王自然不会亏待你们。”说着,木皇凌厉一抓,一对小型天空之翼出现在它掌心,在这对天空之翼出现时,王立蒙几乎眼金丹都瞪出来,天空之翼对于他的天空金臂来说有着致命吸引力。

    要不是木皇实力比他高,恐怕这小子那杀掉木皇爆出天空之翼的念头会立刻化为现实。

    “胖子,虽然你人不怎样,还挺下流的,不过,本王这对天空之翼的一个分身就给你了。”木皇直接说道。

    “额!这倒是一个问题。”王立蒙心中立即应道:“就你也知道下流是意思?不是胖爷高看你,恐怕你连下贱都不懂。”

    木皇倒是没有听到王立蒙的心声,对着小型天空之翼念叨了几句,这对天空之翼立即飞往王立蒙。

    “木皇到底是什么意思?”林落心中警惕。

    按照地狱营集训,每一个进来的新兵都是拿着它的族人当陪练,甚至当干粮,正是因为地狱营新兵的存在,它的族人数量才会一直停止不前,理应非常憎恨人类,而现在却给众人大好处,林落实在不明白。

    “这里面有蹊跷!”林落只能这样想了,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好办法了。

    “木皇先是亲自送我们几人离开柳杉丘陵,接着又是赠物,相对于人类和妖兽来说,完全讲不通。”

    “就算我们真的帮了它很大忙,也不见得把对它也有好处的东西拿出来分享。”林落默默站在柳杉丘陵边缘,“排除所有可能,就是我们对它有用处,只是现在还没表现出来。”

    “到底是什么?”林落甩了甩头,目前显然是很安全,纵然真有什么,自己一方离开了它的攻击范围,就可以捏碎武力珠逃出冥界。跨越两个世界,就算尊级强者也拿自己没法。

    柳杉丘陵上低沉的黑气被风一吹,便往诡秘森林弥漫而去,使得诡秘森林外围寸草不生,光秃岩石上,有着一层惨白泥垢。林落站在这层泥垢上,抬头看着木皇,只见它伸出爪子在眼前空间轻轻一划,顿时,一个宽阔空间缓缓呈现。

    “那是?”林落惊愕,没想到木皇竟然能自行开辟空间储存物品。要知道,凡是能开辟出稳定空间,都得达到帝级程度才行,莫非木皇的境界已经是武帝级别?

    “不可能!”林落当即否定,毕竟,林落见过深沟、五灵等真资格的武帝级超级强者,而木皇给林落的感觉,距离武帝境界差太远了。

    就恍如,深沟给林落的感觉是大海,而木皇给林落的只是湖泊罢了。

    “不用奇怪。”云戒走到林落身边,小声道,“妖兽或是妖兽达到宗级境界后,都有一个储物空间,这个空间会随着修为增长而扩大。”

    “传说中的巨龙也是如此,不过,巨龙是的储物空间是与生俱来,与修为无关。”云戒缓缓道。

    在木皇的储物空间出现瞬间,王立蒙两只小眼睛立即放出一阵狼光,企图用眼神凝聚出的狼光看清里面是些什么。

    可惜,木皇那个储物空间被一层薄雾隔着,虽能看到里面放着好些物品,却无法看清,就好像中间放着一块玻璃。

    “以木皇这个西域金魔王者的身份,储物空间里面肯定有宝物!”王立蒙舔了舔嘴唇,小声在林落耳边说道,“要是杀了木皇,说不定能拿到它的储物空间,这么多好东西,拿到以后,我半辈子就不用愁了。”

    “怎么不是一辈子?”云戒笑道,“莫非你打算活够半辈子,然后自行了断?”

    “草……戒子,就你那智商也好意思猜测胖爷的志向,告诉你,我王立蒙必定在半辈子之前达到宗级境界,到时同为武宗的我,资产肯定比木皇丰厚,到时,它那点收藏,我才看不上眼。”王立蒙一边说着,一边挖着鼻孔。

    “好啊,那你去爆了木皇,有它的资源辅助,保证你不用半辈子就可以达到武宗。”云戒怂恿道。

    “你去,我帮你打掩护。”王立蒙翻了个白眼,去搞木皇,人家只需要挥挥手,自己就躺了,而且躺得很迅速。

    在王立蒙、云戒二人相互挤兑的时候,木皇从它那储物空间中拿出一颗火红果实,拳头大,果实外围裹着一层焰火,纵然相隔百尺,也能感受到那股炽热。

    “龙心果!”王立蒙双眼紧紧盯木皇,如果眼光能够吃人的话,木皇恐怕早就在王立蒙肚子里了。

    “龙心果是什么?”林落暗暗苦恼,小胖抢回来的那些果实自己不认识,现在这个龙心果自己又不认识。

    其实,林落也想着什么时候把小胖抢回来的果实拿到王立蒙那里认认,可一想,这到大风龙犼那里抢粮食的举动实在太过惊人。

    而且以王立蒙那张惊人的大嘴巴,恐怕第二天就会叉着腰在天衍院里大吼;“哈哈……走过路过的都来看看,这是我兄弟林落,知道不,我家林落单枪匹马,直捣黄龙,虐着大风龙犼就如虐菜,这些宝贝就是证明。”

    林落也想过不告诉王立蒙果实来路,可如何瞎掰果实的来路又让林落纠结了。要知道,王立蒙这个人精,对药材、对武境宝物几乎是如指掌,就算说去抢,自己能抢的人物恐怕连那些果实的边都沾不到。

    听林落这么一问,王立蒙立即老气横秋拍着林落肩膀说道:“聂哥,你真是越来越专业了。”

    “似乎除了苹果坚果,其他什么果你都不认识。小弟建议,啥么时候您老人家也去看看大陆趣闻。”王立蒙大笑。

    “赶快解释!”

    林落脸色一黑,瞅见王立蒙那张笑得抽搐的菊花脸,一时,想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好,好。”

    王立蒙陪着笑,他知道惹怒了林落肯定挨揍,打又打不过,而且在林落揍他的时候,云戒那个贱人一定会趁机踩上几脚,哦,对了,还有云梦,恐怕也会适时放点剑气……于是乎,开始详细解释。

    “传说龙之金臂无比炽热,就算是金铁放入龙血中都得立即化为铁水,正是因为这滚烫无比的温度,使得四周灵气、武辰之力变得纯粹,然后再结合大地之力孕育出龙心果这等宝物。西域金魔身具龙族金臂,虽然稀薄,但经过日积月累,在其居住地方仍然有可能形成龙心果,不过那效果比之真正龙族产出的龙心果,相差则是不可以道计。”

    “说了那么多,你似乎还没说这龙心果的作用。”林落无语。

    “增强肉身,提升**力量。”王立蒙赶紧道。

    林落点点头,心里则是暗道:“显然这颗龙心果最适合小胖。”

    果然,木皇把龙心果抛向了小胖,说道:“人类大个子,这颗龙心果能提升你至少三成力量。”

    小胖接过龙心果,脸上顿时露出喜色,欢喜的摩擦了几下龙心果,一口就吞了下去,而在一旁观看的林落等人,都不由冒着冷汗,这么滚烫的东西,恐怕也只有小胖这个脑袋缺根筋的人才,才敢一口吞下。

    “嗝~”

    似乎证明自己不怕烫一般,小胖捶着胸口打了个饱嗝,一双蒲扇手把眉间汗水一抹,就开始挥舞拳头。

    双臂一紧一收,滚滚巨力随之涌动,空气鼓荡,看来小胖双手力量果然增加了不少。

    当即,木皇再次从它储物空间中取出两个宝物,一个是仿佛荷花的水晶花朵,花朵四周泛着白色雾气,逸散着一种生命芬芳,另一个则是一颗荡漾琉璃色彩的晶莹果实,仿佛黄玉。

    “大地精华,玲珑双晶果!”王立蒙牙齿打颤,双下巴齐齐哆嗦,很有些艰难的说道,“和这个比起来,武月楼拍卖的什么源石,什么天级武技都是浮云!”

    “这个很好吗?”林落忍不住好奇,问道。

    “当然了,大地精华是大地母气凝聚而来,甚至能为武宗补充流逝的生命力,而那玲珑双晶果更是增益空间属性的上佳王者果实。”王立蒙狠狠鄙视了林落一眼。

    林落讪讪笑了笑,暗道:“看来,这次集训完了,非得恶补武境见识不可,不然老是被小胖子鄙视。”

    “拿去吧。”木皇看着神情显得不耐的煞气说道,“我们走吧。”说完,往林落五人长啸一声,化作两道幻影,飞往了柳杉丘陵。

    “戒子,你发财了啊,不分点好处给我?”王立蒙吞着口水,双眼紧紧盯着云戒手中的东西一阵猛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