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第二百八十四 千羽之爪

    林落自从得到这条麒麟金臂后,就没有遇到过这样危险的情况,此时此刻,他的心中充满了愤怒,然而他现在也是找不到一个好办法。试问失去了武魂的它,又如何才能跟这个家伙抗衡呢?

    大王!这个人的名字如此诡异霸气,似乎处处都显露出与众不同。在情况还不明朗的现在,林落就更没有理由把小胖推出来了。虽然小胖有着别的武兽所没有的实力,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是很难能够吞噬对方的。

    麒麟金臂的效用这个时候,已经无法发挥出来了。林落心急火燎,他心知单单依靠自己的武力,是没有办法跟这个身形人魅的家伙抗衡的。麒麟金臂可以说是林落最大的倚仗了,现在一下子失去,又怎能不让林落着急呢?

    “怎么回事!”林落心中大骇,麒麟金臂在魅影中竟然无法被唤醒!这大大出乎林落意料,明明能感受到麒麟金臂在血管中流淌,可自己却失去了与它们的联系,就仿佛它们被囚禁了。

    “能禁锢上古金臂觉醒,这深沟到底有多强?”林落再一次为深沟表现出来的实力所震撼。

    从与云梦之间的谈话中,林落就已经对上古金臂这一神秘命运存在有所了解,甚至千羽之爪的出现,林落也能察觉到原因,这是云梦对自己说过的上古金臂浓度达到一定比例改变身体结构的变化,能爆发出更高层次的战力。

    可是禁锢上古金臂觉醒的能力,林落简直闻所未闻。上古金臂是存在继承者体内,一种近似于源、近似于意念的存在,就仿佛别人不能控制你想法一般。

    可深沟却办到了,通过这魅影办到了。

    咕噜!

    林默手中细刃上的血色火焰瞬间活络,仿佛心脏一般跳动,“咚咚~咚咚……”,林落睁大眼·自己竟然能听见血色火焰的心跳声。

    这是一种共鸣,一种林落都无法解释的共鸣,感觉上,那些血色火焰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林落尽量控制自己不去想刚才陡然掠过心头的念头·就在那血色火焰跳动的瞬间,林落突然感觉到一股无比熟悉的气息。

    那一丝气息就是父亲林默身上那无可替代的眷念,对自己的眷

    “禺什么。”

    “为什么!”林落突然大吼,状若疯狂,这一刻林落肯定,面前的林默与父亲真的有关联,且是很深厚那种。或者·面前的林默就是父亲的一丝意念。

    “难道爹就是杀帝?”林落简直不敢想,麒麟金臂根本无法通过继承者传递给其他人,除非死!

    林落通过麒麟金臂意志的谈吐,轻易就能判定出杀帝就是麒麟金臂的上一代继承者,可是这和父亲到底有什么关联!

    刚才自己的一番推论,完全被一丝存在血色火焰中的熟悉眷念击破,现在的林落已经完全分不清,面前的是杀帝的残念·还是父亲的眷

    但有一点却不会再发生变化,林落永远不会对面前的男人出手了。

    “爹······爹!”林落心中嘶吼着,连那手臂被血色火焰吞噬的痛苦都完全感受不到。双眸中只有眼前的红袍男子。

    通过那一丝深深眷念·林落能确定眼前魅影中的男子就相当于父亲的化身。

    而且这化身并不是由魅影衍生。

    哪怕魅影再能复制、创造,但那种来至内心最深处的感情却是完全无法模仿。

    尽管眼前男子脸上没有丝毫情绪波动,但林落却能清晰感觉到他的痛苦。

    对自己亲生儿子动手的痛苦!

    “爹,林落不怪您。”

    林落闭上眼摇了摇头,已经能肯定麒麟金臂与父亲林默有着自己不知道的深层联系,或许就连自己能拥有麒麟金臂都是因为父亲。

    可是,麒麟金臂是怎样传递给自己的,就不是林落现在能知道的了,毕竟上古金臂能继承,已经违背了命运规则。

    第一次·林落开始觉得看不透自己的父亲。父亲原本就是普通人,一个真气七层普普通通的小修士,甚至被生活磨平了棱角,怎么会是曾经拥有过麒麟金臂的人物。

    十七年来,林落也没有发现父亲有任何特殊,仅是扮演着自己父亲的身份。

    “不论如何·始终都是我爹!”

    林落这才露出一丝微笑,关于麒麟金臂的来源,自己现在搞不懂,也没必要搞懂。关于父亲的身份,林落也不会去调查,因为是自己的父亲。林落也相信,等到时机成熟,父亲必定会告诉自己。

    而现在,在这魅影中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林落看一眼附着手臂皮肤的血色火焰,“不能对爹的化身动手。”

    “第二,找到这个魅影的突破点。”林落令意念完全放松对血色火焰的抵抗,而经由魅影巅峰法则,则是奋力反击这些血色火焰。

    “这个魅影,唯一的突破点将是这颠倒法则。”手臂上的血色火焰已经渐渐褪去,林落往下防坠落,身边是越来越多的云彩。

    林落的目的就是要靠着这些云彩避开林默视线,随着高度下降得越多,云彩就更多,甚至脚下不远处就是一片云海。

    嗖!

    林默向林落追赶而来,同时手上细刃猛地劈斩向林落肋间。

    “爹,清醒过来。”林落呐喊着闪躲开细刃,连忙来开距离,而林默却是一个灵活反身追紧,右腿在反身同时猛地踢过来。

    “不能被踢中。”林落死死盯住林默踢来的右腿,若是被这一脚踢中,在这魅影中不仅不能借着这股力道闪避,反而会迎接林默接下来的连续攻势。

    “左边!”麒麟金臂虽然不能唤醒,但林落那能承受住十成浓度麒麟金臂的肉身还是很强悍的,双足相互借力,依靠颠倒法则险之又险避开一脚。

    “糟了!”林落不经意瞥向林默手中细刃时陡然睁大眼,细刃上那些血色火焰跳动得更加厉害,变得更为微小·形成薄薄一层附着细刃,时而吞吐,时而螺旋。“啊~·林默低沉一喝,随之高举起细刃·那双臂上结实瞬间绷紧,恍如岩石一般,无数毛孔中深处一颗颗金色微粒,就同林落施展麒麟金臂时一般。

    “嘶嘶~”细刃上血色火焰跳动得更为猛烈!

    轰!

    细刃猛地朝林落斩击过去。

    “魅影······破开了!”林落眼看着一道惊鸿笼罩过来,所经过的魅影空间,那些颠倒法则就仿佛被驱逐,统统绕开道·使得这片空间与外面相当。

    “逃?”林落心中念.头一升起立即就被否定。

    自己完全逃不开,若是没有颠倒法则的转换,哪怕自己能唤醒麒麟金臂在这林默化身手中都撑不过一个回合,更别说他的蓄力一击。

    “怎么办?”一丝感伤掠过,林落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死在父亲化身手中。这时,林落目光落在林默脸上,那细碎胡渣、深邃双眸、以及那厚重的嘴唇,这就是自己的父亲·陪伴了自己十七年的父亲···…

    “爹,如果我走了,您一定把娘找回来。”林落朝林默微微一笑·既然无法挡住这道惊鸿,还不如把这份力气用在记住父亲那张慈祥的脸上。

    一瞬间,林落双眼似乎穿过了无数时空回到过去。那时,自己为了不被家族同辈嘲笑,每天拼了命炼体,夏天火炉旁的负重狂奔,冬天河流中的抱石急泳……

    每天半夜回家都弄得一身伤,而父亲总是坐在那小得可怜的大厅中等着自己,手中拿着洗得发黄的绷带,用他都舍不得喝的酒给自己消炎·包裹时伤口连眼都不眨一下,林落知道是怕弄疼了自己······

    那时的林落只知道,不能突破真气二层就只能在体质上击败那些讥笑殴打自己的同辈,终于,一个个日日夜夜过去,凭借着远超同龄人的肉身打败了已是真气三层的聂武云·而击败了聂武云的结果,就是被一干聂家子嗣殴打。

    那一夜,林落是被父亲拎回去的,看着双臂断掉却仍是疯狂大笑的林落,林默本想骂几句,可话到了嘴边却硬是说不出,只是再一次为林落绑上绷带……

    “第二天,爹那双眼很红……我知道,爹那晚哭了。”

    “都是自己不争气,明知道争不过聂武武,却每次都给爹惹麻烦。”林落仔细看了眼林默,而后深深闭上了眼,嘴角上挂着很淡的微笑,这丝微笑很甜。

    “爹,孩儿不孝……”

    “嗡嗡~,血色火焰刀芒在细刃推进下烧焦了林落眼前半个空间,遥远处的林默第一次露出质疑神色,目光落在林落脸上。

    “林落?”林默轻轻开口,声音很僵硬,在血色火焰形成的刀芒撕碎魅影空间的巨大声响中被淹没。

    “林落······”林默反复念叨,脸色逐渐扭曲,时而狰狞如恶人,时而就是林落记忆中的慈祥。

    “啊!!”林默抱头连连嘶吼,脸色涨红,周身都冒出血色火焰,附近范围的云层全部烧焦,连空间都被这股火焰灼烧成一片漆黑。

    这些血色火焰随着林默嘶吼的声音越来越大,也变得更为炽热,颜色更为鲜红,就像突然从林默身上冒出大片鲜血一般。

    血色火焰越来越凝实,而后竟真的化为了鲜血,鲜血聚拢形成一条条金色丝带,与林落能使用的血色丝带一模一样。

    嗖!嗖!嗖!嗖!

    无数血色丝带仿佛毛发一般齐齐射出,强大的冲击力把整个魅影空间都搅乱,颠倒法则也被这些血色丝带冲击得混乱了。

    若是林落去仔细感受,那么就会发现,这已经不仅仅是肉身行动的完全颠倒,而是混乱无比,或许一个抬头的念头升起,那么肉身做出来的将是一个猛烈斩击!

    “簌簌~,

    闭上眼的林落突然感觉到自己整个身子都被一种熟悉而略显陌生的力量束缚住,一条条丝带很是柔和,充满一种深深眷念。

    睁开眼,陷入疯狂的林默出现眼前。

    “呼,呼~”林默双眼金色,哪还有先前的平淡。右手一拽·林落整个人就被拉到了他身边,喘着气,全身青筋瞬间都匹冒出来,狰狞十分!

    相反·林落却感到无比熟悉的气息,因为那与父亲之间的羁绊突然明显了起来,脸上也有了笑意,“爹,您醒了?”

    “林落。”林默那张极度扭曲的脸硬是挤出一丝笑容,“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很开心!”

    “十七年了······”林默摸着林落的头,别扭的一张脸却很是慈祥·“那时你还是个小婴儿,白白嫩嫩的,皮肤比你娘的还好,就如宝石一般。”

    “十七年?”林落皱眉,有了一丝补好的预感,不过却也没有去打断林默。

    “你被你娘抱在怀里,爹捏着你的鼻子逗你······”说着,林默脸色陡然大变·朝林落大吼一声,“林落,来不及了!快!”

    “放松意志·把爹这具化身融入体内!”林默的身体开始融化,而后直接化为一团血色火焰,一团无比凝实的血色火焰。

    “啊!”林落脸色同样大变,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眼看着父亲的化身化为一团仿佛火红水银一般的物质突然飞入了自己口中。

    就在那团血火火焰进入林落口中时,眼前世界立即变化,云层瞬间消失,凌厉也变得暗淡,而四周突然出现一条黑石!

    而林落整个人就那么沉入到黑石中!

    “这到底怎么回事?”林落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父亲说什么十七年才见到自己第二次·这完全让林落无法理解。

    如果说,这才是自己的父亲,那么远在尼南城聂家中的林默又是谁?

    可是他们身上都有对自己的眷念,而且那种眷念、羁绊都是一样的!

    “啊!!!”林落抱着头狂嚎,任由无数血液冲击在身上,内心一片混乱·脑海一片混乱,完全无法冷静。黑石涌动······一层层血浪推动林落往前移,一层叠着一层,由下至上直接托着林落冒出了黑石表面。落眼神略显得涣散,一呼一吸,就把这片暗淡空间中带着血腥味空气吸入胸腔,虽然这些血腥味空气很是浑浊,但相比黑石中的浓烈血液流入口腔无疑要好上许多。

    顿时,林落恢复了几分精神,开始认真考虑起两个父亲的疑惑。

    林默化身所说出的话令林落惊骇,甚至混乱,这并不是代表林落就不够冷静,而是这件事实在太过于骇人,毕竟,谁若是知道自己有两个父亲,且两个都是真的时,恐怕不崩溃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好好想想其中的关键。”林落自黑石站起来,就那么盘坐在黑石之上,任由无数血液形成额鲜红河水推动自己往无尽远方流去。

    “爹的化身应该是与麒麟金臂有关,而且与尼南城中的父亲有莫大关联,而且尼南城中的爹不知道麒麟金臂的存在······”林落来回思考整件事中值得仔细推敲的地方,陡然一惊。

    人是多面生物,比如一些圣人,就会把自身邪恶的一部分抽离,令其独立存在,达到净化自身的目的,且那抽离出去的邪恶部分也同样是他自己。

    林落曾经见过一些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不犯病时与常人无异,可一旦犯病立即变为另外一人。这些都说明了精神是可以分化的。

    一个人的精神可以通过修炼形成精神体,精神体一般存在精神空间内。若是能把精神体分裂为两个,那么也有一定几率能够独立存在,不过分裂精神体的痛苦不是凡人能承受住的,说不定一开始分裂精神体就会因此而崩溃。

    “如果我没猜错······”林落有所明悟,“在魅影中出现的化身,才是爹完整的时候留下的。”

    “化身在消失之前,态度十分慌张。”林落突然想到,爹的化身很是急切提醒自己放松心神,接纳他化身中力量,“娘生下我后,就被一个女人带走,那个女人很强。”

    在林落刚下来时,聂小玲,也就是林落的娘亲就被一个很神秘的女人带走·那女人展现的手段令整个聂家都感到恐惧,直到现在聂南风都不敢提及。

    林落双眸中掠过一丝冷光,“爹这具化身的记忆就停留在那个时候。”

    那么远在尼南城中的父亲又是怎么回事?

    “精神体分裂?”林落突然有一个大胆设想,“爹可能在那时遭到强大威胁·逼不得已进行精神体分裂,把关于之前的一切记忆抹去,变为一个普通人。”

    “爹能拥有麒麟金臂就说明他就是杀帝,那个数百年传说中人物。”林落被自己的猜想吓了一跳,不敢相信自己的父亲竟然如此强

    但这些由不得林落不信,毕竟证据确凿,麒麟金臂的意志告诉林落·他是麒麟金臂第二十七代继承者,而杀帝是第二十六代,一切相互联系起来,很容易就推断出父亲的身份。

    想通这些之后,林落明显松了一口气,至少证明了尼南城中的林默确实是自己的父亲,但记忆却不完整。

    可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林默,不·应该说是昔日的杀帝冥杀为什么会把麒麟金臂留给自己的儿子?而且,命运规则是如此玄奥,就算父子之间都不可能遗传上古金臂·他又是怎么办到的?

    但通过爹那具化身消失前的慌张能明确推断出,自己一家有一个十分强大的敌人,或者一个组织,强到连往昔能够轻易诛杀武帝的父亲都无法保证自己一家人不分开。

    “算了……”

    “不想了。”林落这才露出一个会心微笑,或许父母在生下自己时就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但现在的自己根本就不足以找出答案。

    至少要等到父亲恢复昔日杀帝的实力,要不然连父母都无法对付的敌人,自己一个小小武灵还不够人家塞牙缝。

    “嗯?”林落立即察觉到身体异样,刚才一直沉迷理清父亲身份的秘密,完全忽略了父亲那一具已经融入身体的化身。

    连忙内视体内·那朵金色火焰早已分散成无数朵细如发丝般的较弱火焰,借着对自身的掌控,林落能通过精神力看清那些数量上兆的细小火焰,它们就好像池塘里的荷花,一朵朵漂浮在自己血液上,借着血液循环在体内那交错纵横的血管中流动。

    甚至·林落能看清这些细小血色火焰在流动过程中灼烧血液的过程,一瞬间,体内鲜血都化为无数金色微粒,一颗颗都冒着青烟……看得越久,林落就越心惊,这些血色火焰完全是在锤炼金色微粒,原本就很是细小的微粒,在无数血色火焰锤炼下,几乎令林落都无法看出这些是微粒,反而更像是液体!

    血色火焰灼烧血液,林落并没有任何疼痛感,反而如沐春光,全身每一个细胞沉浸在享受之中。

    “有一种被爹搂在怀里的感觉。”林落闭上眼仔细体悟着这份温暖,多久了,只有小时候,父亲才会一次次把自己揽在肩上······

    这些日子一去不复返,父亲原本笔挺的背脊已略显佝偻,虽然关心自己,却是没有了年幼时的那般直接,而显得隐晦。

    林默并不严厉,但却时时刻刻教诲着林落作为一个男人的职责,有时候不需要太逞强,但却应该拥有一颗能够揽下所有责任的心。

    在聂家,林默仅是一个不显眼的普通真气修士,做什么事都很是和气,可是谁也想不到,他就是昔日大名鼎鼎的杀帝。

    “肉身变得更强了。”林落眨巴着眼,无数血色火焰在锤炼了体内血液后并没消失,而是直接附着在内脏、筋骨、肌肉上,反复进行一次次锤炼。

    这是林落经历过最舒服的一次蜕变,从一开始到现在,血液、内脏、筋骨、肌肉都不断增强着,不但没有疼痛感,反而越来越舒服。当然,小胖引起的那次蜕变不算,那是针对林落的心灵,而这次则是直接作用肉身。

    麒麟金臂强了,才能唤醒麒麟金臂更高的浓度。

    肉身强了,才能承受更高浓度的麒麟金臂。

    可以说这次血色火焰对林落改造是双方面的。林落相信,以血色火焰目前对自己肉鲁的改造,唤醒十成浓度的麒麟金臂已是轻而易举,且肉身已经达到承受十成浓度麒麟金臂的强度。

    时间流逝,林落的肉身、血液变得更强。

    半个时辰,一个时辰,两个时辰十个时辰······林落已经感觉不到时间流逝,只是觉得肉身更为充实,就仿佛原本半瓶水忽然被灌满了一般,精神乃至灵魂都有了一种很是实在的感觉。

    “嗯?”血色火焰消失林落瞬间清醒。

    “糟了!”林落凌空一跃,看向幽深前方,整条黑石就仿佛天上武河般垂挂凌厉,不过却是鲜红色的,“时间到底过去了多久!”

    “不知道云梦怎么样了?”林落隐隐感觉到血色火焰改造自身的时间恐怕超过了十个时辰,而云梦四人就将面对罗云谷、王罗两位武王!

    眉头深深皱紧,林落心中虽然急切但这个魅影却是不知如何破开。

    “冷静。”林落强迫自己压抑住急切的心情,急是没有用的,要想出去就得先破了这个魅影。

    “汩汩~~”

    无数鲜血涌动,就在林落清醒的瞬间,黑石就开始变化,自中心分裂,形成两条大小相当的河流,一条鲜红色一条深黑色,彼此之间泾渭分明。

    就如林落所拥有的两种符文一样。

    忽然,林落双臂不受控制高高举起露出两条精壮手臂,上面六枚符文散发着淡淡荧光,与两条河流交相辉映。

    “怎么了?”林落吃惊看着眉心上三枚符文也显露出来,无比清晰,连同手臂上六枚符文一齐脱离身体悬浮凌厉。

    七枚符文在凌厉排列出一个圈,每一枚符文同时出现一条光线,深邃的光线,就仿佛宇宙射线般纯粹,直直贯通天地,射穿了足下两条河流。

    “嗡~,林落感觉到七枚符文形成的圈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即将冒

    果然不到一个呼吸,一个恶人头像就突然出现在七枚符文形成的圆圈中,不停旋转,就仿佛千羽之爪般狰狞,不过它很是细小,只有拇指大。

    七道光线突然逆向朝林落照射过来。

    林落先是一惊,而后直接闭上眼,身体吸收着这七道光线,仿佛正在光合作用的植物,把这些光线统统化作了纯粹鲜血融入麒麟金臂中。

    “原来你们有名字。”林落突然明悟,那些黑色如同眼珠的符文称为毁灭符文,蝌蚪状符文则称为崩溃符文,一红一黑正好与足下河流对应。

    崩溃符文对肉身有着瞬间击溃的作用,而毁灭符文则是针对精神、灵魂,一旦沾上恐怕就会被符文毁灭。

    “十杀之人杀。”林落睁开眼看着那恶人符文,有一种熟悉感,“对了!”林落眼前一亮,是千羽之爪,它的气息与千羽之爪完全一样!暗淡凌厉一条黑石往着那遥远无边际的前方涌动,黑石之上悬浮着七枚散发着光彩的符文,以及符文中心那奇特符文。

    “这个人杀符文与千羽之爪到底有什么联系?”林落一时也想不出所以然来,就那么盯着人杀符文一阵看,越看就越觉得玄妙。

    “等一下!”林落皱眉思索一阵似乎抓住了关键,“符文一般是呈现眉心。”

    “符文代表得到某种强大力量承认,从而出现其眉心处。符文更是有着对力量的统筹、增幅等作用。”林落摸了摸眉心,那里以前有着三枚符文存在。

    三枚符文构成的符文并不算是真正的符文,他们与林落手臂上,也就是现在悬浮面前的符文是同等存在,根本没有上下级之分,更不用谈统筹了。反观这枚人杀符文,却是被这七枚符文众武拱月般供立在中央,很明显有着主导地位,具备了真正符文的能力。

    林落下面要做的就是收服这枚符文。

    随即仲手抓向这枚恶人状的符文,外围七枚符文早已承认林落的主人地位,自然不会阻挡,而手指触碰到人杀符文,就仿佛碰到一片空气,轻易就穿透了过去。

    “嗯?”林落惊讶看着这枚符文,它明明近在眼前,且充满了力量,散发着的气息令凌厉都隐隐震荡出波纹。明显是实体,可林落就是摸不着。

    “有了!”林落想到了千羽之爪由于之前一直无法觉醒麒麟金臂。而麒麟金臂没有觉醒,千羽之爪也无法施展。

    “这里似乎不是之前那个魅影。”林落打量四周,察觉颠倒法则已然消失,除了魅影仿佛凌厉上武河并无其他异样。

    “麒麟金臂。”林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唤醒隐藏在血液中的麒麟金臂,念头一动,周身血液逐一显露出一种嗜血、疯狂、杀戮的气息,但却很是淡薄。

    就在这些气息出现时,林落就知道麒麟金臂被唤醒了。

    上古金臂处于未觉醒时,是潜藏在寄主血液中,直到寄主需要才会被唤醒这一过程就被称为觉醒。

    当然,在深沟之前那个魅影中,林落无法觉醒麒麟金臂,应该是被深沟在林落与麒麟金臂之间竖起了一道屏障,切断了林落与麒麟金臂之间的联系。而现在,这道屏障消散了,林落自然能觉醒麒麟金臂。

    “麒麟金臂觉醒十成。”林落挥舞双臂,这一次觉醒十成浓度的麒麟金臂已然是轻松不少不比之前肉身时时都承受着巨大压力。

    “千羽之爪。”一时间,林落整条右臂化作两尺长燃烧着黑色火焰的巨型手臂,猛地一握强大力量立即展现。

    “这次一定成功。”林落双眼掠过一丝精光,毫无疑问,若是收服了这枚人杀符文,千羽之爪的力量必定再次增强。

    人杀与千羽之爪中都有着一个“人”字,其中玄妙-林落也能隐隐揣摩到一丝。

    “或许,人杀就是千羽之爪的专属符文。”念头一闪即逝,千羽之爪立即抓向人杀符文。先前没有施展千羽之爪的林落,抓向人杀符文,尽管很是靠近仍然无法体会到它那股令人心悸的威势,而使出千●之爪之后就变得不同了。随着越来越靠近那种万人凄厉,张曹舞爪的场景就越是清晰。

    “稳住。”林落额上隐隐见汗,千羽之爪越是靠近,周围的环境就越是大变,甚至连内心都生出阵阵幻象。

    “好厉害!”林落眼前已经消失符文踪迹,只有一片血淋淋的惨象但通过千羽之爪与人杀符文之间的微弱联系,林落还是能感觉到人杀符文就在身前不远处。

    “再前进一点。”林落一咬牙,锁骨一紧,臂上肌肉随之紧凑缩紧猛地爆发出一股大力推动千羽之爪一把就抓住了人杀符文!

    “嗯。”林落精神一震,四周幻象在捏住人杀符文的瞬间就立即消散。

    林落正准备仔细观察手中人杀符文,而这枚人杀符文却突然融入到千羽之爪中,千羽之爪却是突然蠕动起来,原本幽黑的皮肤看起来就显得狰狞,连林落都感到一阵恶心。

    想到从此以后都得用这么一条狰狞、恶心的手臂战斗,心中就掠过一丝凉意。

    “缩小了?”林落心中一喜,原本两尺长巨型手臂仿佛脱水般眨眼就变回到与左臂一般无二,只是肌肉更加结实,充满爆发力,模样也变得正常起来。林落是越看越顺眼,之前的一点异议也顷刻消失。

    同时······悬浮眼前的七枚符文朝林落射来,其中五枚红色蝌蚪状的崩溃符文融入缩小还原的千羽之爪中,其余四枚黑色眼珠状的毁灭符文则是融入左臂。

    突然,眉心传来一阵刺骨的阴凉,一枚恶人状符文逐渐显现,千羽之爪随着人杀符文浮现有了变化,由原本的幽黑色泽变为赤红,连附着的幽黑火焰也转换成了赤红色。

    “盈少强了三倍!”林落惊诧。

    之前,右臂附着两枚毁灭状符文以及一枚崩溃状符文,由于毁灭状符文占据主导地位,皮肤以及附着火焰的色泽才会呈现黝黑。

    千羽之爪原本属于崩溃符文,本就该呈现赤红色泽,现在千羽之爪上更是附着五枚崩溃符文,没有了毁灭符文穿插其中,崩溃肉身的力量更为纯粹,力量强上三倍都是林落的保守估计。

    “看看现在能把麒麟金臂觉醒多少?”经过血色火焰改造,林落对自己现在肉身的承载力充满自信,一道指令下给麒麟金臂。

    嗜血、疯狂、杀戮的气息顿时暴涨!

    “十成”……

    麒麟金臂猛地一颤,立即就达到十成浓度,而后增长速度就缓慢多了,几乎每一个呼吸才增加万分之一浓度。

    “.十成!”林落浑身肌肉开始颤抖,肉身隐隐不支,那些嗜血、疯狂、杀戮的念头已经能够影响林落心智。这时林落也知道能达到.十成浓度已经是自己的极限。

    “下面就看.十成浓度的麒麟金臂能不能破开深沟的罗后魅影。”林落跃跃欲试,心中牵挂云梦四人安危,一达到巅峰状态就急不可耐的想破开魅影。

    “嗡~~”赤红色的千羽之爪附着一手火焰猛地抓向凌厉,天地一线在五指上同时爆发。

    凌厉仅是颤抖片刻便归于平静。

    “攻击力度不够?”林落皱紧眉头,刚才这一手虽然令凌厉产生波动,但还是无法打破这个魅影。

    一力降万物,这是林落目前想到的唯一办法。

    对于魅影的无知,林落只能靠自己的最强攻击去破解,可是攻击力度不够。

    “人杀符文?”一股玄奥意念透过眉心传达给林落。

    “人杀?十杀?”林落低念,“十杀到底是什么?血色世界中那位强者的残像能施展一百零八枚符文,当时没注意,现在发觉似乎真有十枚符文不一般。”

    “和人杀符文似乎一样。”林落回味着刚才人杀符文传来的讯息,是一段力量波动,波动频率正好与千羽之爪相近。

    “模仿!”林落先是一喜,而后直接调整千羽之爪的起手姿势,再次猛地朝着凌厉猛抓。

    “轰!”凌厉震颤的声势明显提升。

    “冉来!”

    林落一次次挥舞千羽之爪撞击凌厉,每多挥舞一次千羽之爪,频率就越是接近人杀符文传来的力量波动频率。

    一次,两次,十次,百次……

    使出不下千次的千羽之爪攻击令林落整个身子都开始颤抖,整个人近乎虚脱!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破开魅影!”林落疲惫双眸中掠过两道精华,随着千次挥击,千羽之爪波动频率与那段力量波动频率相似度达到了惊人的十成!

    “去!”千羽之爪五指张开,虚握成拳,与右肩持平,直接抓向前方,附着着的火焰紧跟而至,隐隐显现出一只火焰恶人。

    千羽之爪划过凌厉发出一声凄厉惨叫!

    顿时把林落吓得一跳,同时林落整个人瞬间冷静,进入到一种奇妙-状态中,而千羽之爪却丝毫没有停下趋势,在汹涌火焰附加下,虚撑开的五指恍如狰狞人魂张开的森森白牙!

    轰隆!

    林落前方凌厉被千羽之爪这一迅猛攻势炸出了一道缺口。

    “居然下降了.十成的麒麟金臂浓度!”林落惊诧,感觉到消失的.十成浓度麒麟金臂仅是再次潜藏入血液中这才放心下来,尽管如此恐怕也得修养好些天才能恢复。

    “那招好厉害!”林落对于千羽之爪振幅完美达到那段力量波动的频率使出的一招啧啧称奇,同时也知道那一招的名字,“幽冥人杀!”幽冥人杀出招迅猛、凶狠,以雷霆之势造成强烈伤害,可惜却要降低麒麟金臂浓度,对战力产生影响,不过并不是太严重,也在林落的承受范围内。

    千羽之爪,一下子就把林落的全身力气,给用尽了。此时此刻,他的内心中,充满了不甘。他知道只要自己这一招没有解决掉对方,那么就一定会给对方以把柄的。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