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第二百八十二 金色丝线

    林落的胳膊顿时变大的粗大起来,就好像是膨胀的皮球。在.这么一瞬间,胳膊上面覆盖着一层黄金一样的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是那么的熠熠发光。七条金色丝线在胳膊上面来回穿梭,把林落的整条胳膊染成金黄之色。

    林落的身体急速颤抖着,好像是在忍受着难以抑制的痛苦。他的额头现出了一丝丝汗水,沿着他的脸颊,慢慢的低落下来。旁边的云梦跟龙云天,心中也很是担心,在这种时候,林落跟罗云谷的争斗,已经到了必分生死的时候。

    刚才云梦跟龙云天,都是没能制止这场争斗,此时再想做出反应来,先不说他们本身实力够不够,光是从时间上就已经失去了先机。林落那狰狞的面目,使得他看起来异常的诡异,林落此时好像变成了一个混世魔王,双眼充斥的杀意,让云梦都是浑身一震。

    龙云天捏着手中的长剑,似乎只要看到林落一个不好,就要上去跟那罗云谷拼命,可是罗云谷在这个间隙,却也是暗暗戒备四周,定睛看着前方。他虽然占尽上风,但是却对林落的爆发,毫无办法,只能是多加抗衡。

    罗云谷大喝一声:“哼,我看你已经是走投无路了,不要再反抗了,你应该知道,你的武魂是无法对我造成伤害的,现在你就乖乖的来做我的奴隶吧。”

    林落听闻此话,突然是狞笑一声:“哈哈,鹿死谁手,还尚未可知,你这家伙,真是聒噪,一点也不知羞,要知道武者宁可站着死,岂能跪着偷生·你还是少说废话,咱们手底下见真章吧。”

    七条金色丝带在林落身体机能崩溃时,就已经还原为血液充溢到无数血管中。而林落这一被武魂手掌揉搓,无数鲜血就涌出来·且失去了化为金色微粒的功能。

    鲜血浸湿了脸,林落只能勉强睁开右眼,模糊看见兴奋得上窜下跳的罗云谷,眼眸中流露出一丝无奈,终究是自己实力太过于薄弱,不然也不会一下子陷入死局。

    无奈归无奈,林落在心底没有一丝怪罪项瀛崧·毕竟项瀛崧实力在这五人小队中最差,换做是他对上罗云谷,恐怕第一时间就会被抹杀。

    “好暖和。”

    林落心神突然一震,以眉心为原点,无数密集好似蜘蛛网般玉色丝线串联过体内错综复杂的血管脉络。身体猛地膨胀,令武魂手掌都是一顿!身体机能瞬间恢复!

    “是眉心那眼珠印记。”林落眼睛一亮,一股微弱意念通过眉心那枚眼珠状印记传递到脑海,同时右前臂幽黑、金色两色光芒大胜!

    “千羽之爪。”这就是眼珠印记传达给林落的讯息。

    “嗤嗤~嗤嗤

    “焦味。”林落反应过来·浑身压力大松,身体所处位置燃烧起冲天幽黑火焰,其中隐隐夹带一丝金色。

    “啊——”大部分身体还处于结界中的武魂怪异惨叫一声·捏住林落的手掌顿时松开,而后更是猛地在断层空间甩动。

    林落一眼看去,那包裹住自己的部分手掌已然通红,而且泛着一丝丝幽黑火焰,看那气势正逐渐加深。

    “好热!右臂好热!”林落瞥向自己的右前臂,那里正燃烧着之前冲天而起的幽黑火焰,对,就是燃烧,整个右臂都在燃烧!

    在这燃烧过程中,右臂逐渐膨胀·直至膨胀至三倍才停止。林落一眼看去,右臂已经不再是同身体其他部分一般的晶莹玉泽,而是漆黑,狰狞的漆黑!

    修长指甲宛如神兵,指尖上一滴滴猩红血液坠落,整条右臂被金色丝带缠绕·有着另类的美感,更有着无匹伟岸的力量。

    “好强!”林落猛地一挥舞右臂,所经过的空间便开始颤栗,引力完全混乱了。甚至于断层领域中更是出现了五指划过的一条条裂缝,王浩的刹罗血界立即从这些裂缝中渗透进来,导致百尺空间内领域之力相互交搁,领域法则顿时混乱。

    “这就是眼珠印记传讯中的千羽之爪。”林落仔细端详着右臂,那一块块肌肉呈流线型排列,相互挤压之间都有强烈力量从中迸发。

    “轮到我反击了。”林落左手捏着无尘,右手也就是千羽之爪猛地抓向武魂手掌。

    “咔嚓~,武魂一根手指被粉碎,露出其中森森白骨,这些白骨一遇空气立即化作了森白长蛇,自武魂皮肉中蹿出,伸出腥臭信子咬向林落。

    “哈哈······”挥舞着千羽之爪的林落一阵快意,眼看着森白长蛇往自己飞来,直接把千羽之爪一横,挡在身前,那熊熊火焰灼烧着断层领域,那条森白长蛇撞上幽黑火焰立即就化为飞灰。

    “再来!”再次挥动千羽之爪斩断武魂一根手指,林落欣喜想到,就算现在自己使出杀戮传承而来的血饮苍穹、大苍穹破灭之术也不及此时的千羽之爪来得厉害。

    毕竟,自己施展血饮苍穹、大苍穹破灭之术也仅仅能驱动两枚符文,而千羽之爪足足驱动了三枚符文以及眉心的眼珠印记,孰强孰弱,自然能轻易判定。

    “这将是我目前的最大底牌,超过天地一线,超过血饮苍穹、大苍穹破灭之术,甚至于超过小胖的最大底牌。”林落接受到眼珠印记传讯时就已经掌握千羽之爪的施展方式,目光灼热盯住武魂欲要收回的手臂。

    “燃烧吧!”

    “千羽之爪!”林落凌空一跃,千羽之爪上幽黑火焰骤增,直接抓向武魂手臂。

    一路直上,千羽之爪燃烧的幽黑火焰直接把整条武魂手臂焚烧殆尽,悲鸣的武魂冲撞结界冒出个残缺脑袋,光秃秃的,同手臂一般漆黑,双眼空洞,其中却有着两团鬼火不断跳跃。

    “死吧!”林落厉啸一声冲往武魂手臂焚尽后露出身体的罗云谷。

    “目标······胸腔内的傀儡之心!”林落双眸隐隐显现一丝笑意。

    随着林落架着千羽之爪往前推进,武魂那一条足有好几十尺长、一两尺宽的手臂不断粉碎,飞抛出一块块恶臭碎肉,而后又被沾染上的幽黑火焰焚尽。

    而那些武魂白骨所化的森白长蛇接连不断的往林落撞去可是还没接近千羽之爪,就被逸散出来的一层幽黑火焰触及,成为粉末。

    “近了。”

    “要不是罗云谷发怒,不计后果唤出武魂攻击我还不能发现他潜藏胸腔内的傀儡之心。”

    虽然武魂的出现,对于林落是一场劫。可正因为这场劫,令林落拥有强横无比的千羽之爪,同时也查探到了罗云谷的弱点。

    “可恶啊!”罗云谷脸上青紫交加,他怎么想不到,已是必死之局的林落会突然翻身,拥有了一条诡异手臂这条手臂更是令武魂都害怕!

    武魂召唤术正是他罗云谷的一张底牌,而且是底牌中最为厉害的一张,现在就那么在林落那条诡异手臂之下显得苍白无力。

    “该死!”罗云谷怒气上涌,一眼就认清林落的目标正是他胸腔位置,眼底不由闪过一丝震惊以及一丝惊恐。

    “他怎么知道我的弱点?”罗云谷连调动起领域之力,用断层那不完全法则去束缚,可惜引力一动,就被林落的千羽之爪搅乱更是把王浩的刹罗血界给引进来。

    随着刹罗血界逐渐渗透断层领域,令罗云谷有了一种无力感,尽管撑起刹罗血界的王浩竭力控制领域之力间的冲突。

    奈何二者圆满度相差太大断层领域就几乎处在了崩溃边缘。

    “我竟然······我竟然要在一个低阶武灵境的小人物面前逃跑!”罗云谷心中那股屈辱感就像一把刀,来回比划在心脏上,双眼通红,可为了保命还是毫不犹豫欲往一侧闪躲开去。

    “逃?”林落冷笑一声,随即令灵性不断冲入千羽之爪,麒麟金臂也更多的往千羽之爪上聚集,随后就看见那覆盖千羽之爪的幽黑火焰猛地膨胀一倍,狂暴的气势卷起一阵黑焰风暴。

    “杀了他?”林落摇头一笑,随即眼底闪过掠过了一丝无奈。

    原本在罗云谷欲拉项瀛崧进入断层领域进行击杀时,林落就已经把他列入了必杀名单可惜罗云谷身后的风家势力太过于庞大,从那些武月楼中武宗强者们表现出来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风家必然有尊级强者坐镇。说到底,林落一切都是靠自己而已。

    虽然现在凭借十成浓度的麒麟金臂能开启千羽之爪,这也仅仅能勉强胜过名初晋武王而已,对上武宗也只有被秒杀的份儿。

    击杀罗云谷,或许林落现在就可以办到,但也不能做到不留下一丝线索。毕竟那位施展刹罗血界屏蔽外城执法队视线的王浩就不是现在的林落能对付的,哪怕加上兮澜四人也是枉然。废了罗云谷虽然也很麻烦,必然会遭到风家派出的高手追杀,但终究不敢太过份。毕竟一旦出动宗级强者,斗武阁就不会坐视不理了,而一些王级强者出手,自己逃跑也是把握的。

    而击杀罗云谷,自己就将面对整个风家的疯狂报复,到那时,恐怕斗武阁也不会做两败俱伤的事,毕竟尊级强者的实力太过于骇人了。

    “破了他的傀儡之心,令他丧失化身凌厉金刀的能力。”林落凌空飞掠过去,千羽之爪随之狠狠往罗云谷砸来。

    “想杀我?”

    “别忘了,追其根本你不过一低阶武灵而已,我想逃,就算你再强十倍也拿我不下。”罗云谷感觉到千羽之爪那扑面而来灼热的气息,更察觉到千羽之爪强大的破坏力,虽然憋屈,但也不得不避开锋芒。

    “我记住你了。”

    “你让我尝到被羞辱的滋味,很好!今日以后,你就准备接受我疯狂的报复吧!别以为斗武阁就能罩着你,整死你的机会很多!”说完,罗云谷就准备对他自己施展引力,辅助他躲开林落这凶狠一击。

    “逃得了吗!”林落不屑一笑,这笑容中有着林落的绝对自信。

    自信罗云谷会在自己这一击下没有逃跑余地。带给林落自信的原因很简单,简单到罗云谷这一初晋武王都忽略了,正是战前热身,一个很简单的激活全身力量的念头。

    “你输了。”林落低叹,同时千羽之爪已经触及到罗云谷胸膛。林落出现眼前以及触及罗云谷胸膛这一过程很短,短到罗云谷才提起逃跑的念头就已经发生。当然,罗云谷也很自信能在林落接触到身体的时刻瞬间逃走。

    “动不了吧。”林落一眼就看清罗云谷脸上的震惊。

    “嗯?”

    “怎么可能!”罗云谷愤怒咆哮,他不明白为何在急速调动全身力量时领域之力会在丹田内发生霎那混乱,而这一短暂的领域之力混乱却令他身体一僵。

    “少了体内力量在战斗过程中的绝对默契。”林落一笑。

    战前热身,就是激活全身力量,也就相当于给它们下达一个警戒念头,就仿佛赋予这些力量战斗意识,在全身超负载运转时不会出现混乱。

    “就算你能把我重伤又怎么样?我一样能置你于死地!”罗云谷脸上出现几分疯狂,之前要逃走也不过是不想重伤在林落手中而已。他是初晋武王一个比王罗还要强大的初晋武王,又如何没有拼命招数。林落双眸一凝,对于罗云谷的拼命一击加以戒备,同时千羽之爪穿破了罗云谷胸膛,往胸腔内探去,只要把傀儡之心毁去,罗云谷也只是任人鱼肉而已。

    “好玄妙-!”就在千羽之爪刺入罗云谷胸膛时,手臂就仿佛进入到另一个空间内那个空间十分大,根本不像人体胸腔只有不到一立方的体积,这也令林落不禁暗赞一句。

    “再加一把力。”林落加大了灵性流入千羽之爪的强度同时控制四肢上麒麟金臂也往千羽之爪涌去,顿时罗云谷胸腔内就燃烧起滔天巨焰!

    而罗云谷却丝毫不敢靠近林落,任由林落右臂刺入胸腔。

    此时的林落已经被千羽之爪逸散出来的幽黑火焰包裹,活生生一火人,若是罗云谷沾上一丝火焰,就会顷刻把他那些角质形成的四肢烧毁!

    “武魂召唤术——武魂真身!”罗云谷脸色涨红,背后装载武魂的结界冒出阵阵黑气,这些黑气在空间中游离一起,形成一个个狰狞厉鬼嘶吼鸣叫。

    轰~轰隆隆~~

    结界中挣扎声音越来越大,而武魂那光秃秃的脑袋也冒了出来随着武魂身体逐渐暴露出来,那条被千羽之爪完全撕碎的手臂瞬间就恢复如初。

    就在武魂露出半个身体时,那冲天气势居然给林落一种无法抗拒的感觉!

    “糟了!”林落大惊,分出一丝余光瞥去,只见武魂整个腰部都冒出了结界,气势愈加浓厚就算有千羽之爪,林落心中也出现了一丝无力。可喜的是,随着武魂整个身体逐渐显现,罗云谷胸腔空间就越来越小,林落已经能隐隐感应到那颗傀儡之心的存在了。

    “赶快啊!”林落额头渗出冷汗!本想抽离千羽之爪等罗云谷气势弱下去再进行攻击,可千羽之爪竟是被那胸腔内空间死死锁住!

    “傀儡之心!”就在武魂露出膝盖时,千羽之爪已经触摸到那颗冰冷的如心脏的傀儡之心,而后更是直接捏在了手中。

    “比比谁快!”林落眼神凝重,傀儡之心在幽黑火焰中逐渐变小,但那速度并不是很快,至少与即将脱离结界的武魂一比太慢了!

    “啊——”武魂浑身捆扎着漆黑铁链,即将冲脱结界的它大力摇晃身子,那些铁链相互撞击形成一道道声波,差点把林落身上的幽黑火焰给吹灭!

    “还好,随着傀儡之心变小,武魂身上的气息也开始变弱。”林落猛烈灼烧傀儡之心,罗云谷的脸色也更加苍白。

    “该死,等不了了!”罗云谷感受到傀儡之心已经不足一半,真的是心慌了,双手沟通全身古朴纹路捏出连串手决,“武魂操控术——魂击!”

    虽然武魂还剩下一双脚留在结界,而且没有完全现身的武魂也达不到最强状态,但他罗云谷知道不能再拖下去,若是傀儡之心减少到三分之一,他将不能控制武魂,到时武魂会连带他一起吞噬。

    “啊——”武魂身体浮现趋势生生停止,同时双臂高举,两只硕大拳头猛地砸往林落,随着双拳砸下一路黑气盘旋相随。

    轰!林落被武魂双拳砸在身上,顿时重创,身体猛地往下抛飞,强大坠落趋势令千羽之爪脱离罗云谷胸腔空间封锁,同时把罗云谷自胸腔而下身体抓成粉碎!

    “哈哈······我要让你死!被大地生生挤压致死!”罗云谷完全不顾已经残缺不堪的肉身,连呼喊道,“王浩给我把刹罗血界打开一个出口!”

    “是,五少。”凌厉中响起王浩声音。

    顿时,在林落下坠方向露出一个细小缺口。

    “哈哈······大快人心啊。”罗云谷连追林落而去,随着罗云谷移动,断层领域也紧跟林落往下方坠去,随着断层领域移动,大地变得虚无。林落就那么往下方坠落。直到下坠到五万尺以下,罗云谷才逐渐不支往上方飞,而断层领域一消失,四周岩石层立即恢复就那么把林落压在了五万尺的地底深处!

    五万尺是什么概念?那可是代表无尽炽热、无尽碾压的地界!五万尺高空,灵气武力形成的风暴足以绞碎武王境以下修士躯体,五万尺的地底深处则是大地那无穷压力,足以令武王境以下修士瞬间被碾成肉酱!

    本来罗云谷扩散断层领域,令五万尺以下岩层化为凌厉,可就在他无力支撑断层领域时,骤然抽身退离,令林落四周原本是凌厉的地底深处瞬间还原为岩层。

    这一刻,林落只感觉仿佛天压在了身上!那股无匹巨大的力量猛地挤压过来!

    “给我碎开!”林落嘶吼,忍着几乎就快被武魂那一拳砸得分解的身体浑身灵性一股脑融入千羽之爪中,当下一个横扫。

    “快啊!”林落眼底都渗出鲜血!

    若不是十成浓度的麒麟金臂还在体内流淌,且眉心那眼珠状印记急速转动着,恐怕林落的身体会在第一时间被岩层加压成粉末。饶是如此,若是再多过数呼吸,就算凭借上古高等级金臂加身也一样身死在这五万尺地底。

    “机会只有一个用千羽之爪抓出个能活动的空间来。虽然没有空气,但灵性足够维持我个把时辰的身体机能。”

    千羽之爪撕碎一个缺口,顿时就令林落压力大减,可是这些岩层长久以来被压在地下,早已无比凝练,就算千羽之爪破坏力惊人,但在这些顽固岩层面前也显得吃力。

    随着第一个缺口出现,林落终于有了一丝活动空间,连把无尘捏在千羽之爪中,通过千羽之爪与无尘双重增幅,岩层粉碎的速度逐渐加快。轰!轰!轰!缺口越来越大,千羽之爪配上无尘能加速的空间也大起来……终于,一个足以容纳下林落整个身子的活动空间生生被千羽之爪捏着无尘在五万尺地底深处斩击出来。

    “呼呼······”林落不停喘气,到停下一刻,林落才发现,自己整个身体都湿透了,麒麟金臂在体内潮水般褪去,千羽之爪随之消散。

    “还好。”

    “活下来了。”林落不得不惊叹武魂那一身蛮力,一拳砸在身上,自己连一点反抗力都没有就直接往下坠,若不是拼命抵抗那下坠之力,恐怕在罗云谷离开之后还会继续下坠,从而直接砸死在岩层

    “罗云谷恐怕想不到吧。”林落虽然疲惫,但也露出了一丝微笑。这一丝微笑正是对自己实力的认可。身体挤在五万尺地底深处岩层中,都能活生生撑住好几个呼吸,且通过这一短暂时间抓住唯一一丝生机,恐怕就算一些低阶武王都做不到吧,而林落却凭借着一阶武灵的修为就做到了。

    当然,这也从侧面衬托出上古金臂的强横。正是因为麒麟金臂才令林落的肉身堪比武王。

    “想想怎么出去吧。”林落此时的状态并不乐观,反而很是糟糕。

    就在使用千羽之爪准备重创罗云谷之际,林落体内灵性就不足三成,而后又被武魂双拳砸中,流失的灵性超过一成,而刚才制造出一个令自己缓冲的空间也是消耗大量灵性。可以说,现在林落体内灵性量已不足一成,且身体机能大部分都处于凝滞状态。

    如果说,十成灵性量能支撑林落在这个完全没有空气且有着大地压力的地底深处保持十个时辰的身体机能,而这不足一成的灵性量也就能令林落支撑不到一个时辰的时间罢了。

    这还是林落体内的灵性量是同等级修士七倍的情况下,换做其他一阶武灵处于林落现在的状态,没有瞬间死掉就谢天谢地了。

    “两个时辰都不够我离开此处。”林落低叹一声虽说现在的处境比之被武魂手掌捏住还要悲惨,可林落并无一丝绝望。这么多艰辛都挺过来,也不在乎多这一着。

    “汪~,小胖扭动着小肚子钻出来,扑腾一跳,稳稳趴在林落肩膀。

    “还好有你这个小家伙陪着我。”林落乐呵呵一笑,很是坦然的躺在被无尘削出来的嶙峋岩层上,还不忘伸手逗了逗小胖。

    漆黑空间内只有小胖那一对宝石般小眼睛散发着微弱光芒。小胖凭借锐敏视觉,轻易就看清林落,还有那张沾满鲜血的侧脸,这些鲜血已经失去化为金色微粒的能力,只能这么静静流淌着。

    “汪~,小胖心疼呜咽一声,伸出猩红小舌头轻轻舔着林落,同时用它那稚嫩声音传讯给林落:“林落……果子,抢来的果子。”

    “禺子?”

    “嗯!”林落眼睛一亮猛地一拍脑袋,自己怎么就忘了小胖天天晚上到大风龙那抢来的果子,那些果子可是好东西。往空间袋子里一探一颗在漆黑空间中散发红色光泽的晶莹果子顿时出现。这种果子数量很少,就是小胖打劫了大风龙这么多次才仅有两个,虽然其中一个被小胖偷吃了,但还是留了一个给林落。

    “好澎湃的生命力!”林落以前没有发现,毕竟小胖一抢就是一堆,混杂在其它果子中一起上交,那时林落也不识货,就统统收起来,留着以后给小胖当糖吃。

    可这时拿出来,并且自己还处于重伤状态顿时就察觉到这颗果子的不同,虽然不及金色宾草,但也相差不大。若是项瀛崧在此处必然会惊呼,这颗果实可是四品灵果中的风灵果,虽然与金色宾草这类灵果王者有着差距,但那也是四品灵果啊!

    “吃还是不吃?”林落捏着风灵果有些迟疑毕竟这些是妖兽食物,虽然小胖、大风龙吃着都没问题,可自己是武境修士,与妖兽的身体结构有着本质不同。

    或许妖兽吃着没事的宝物,人类一吃立即就暴毙了。

    “吃,有可能死!”

    “但不吃,留在这里就是等死!”林落一咬牙,一口吞下风灵果,甚至还来不及感受整个风灵果的滋味,一缕绿色火苗就在丹田内剧烈燃烧。绿色代表生命。可绿焰那狂暴到疯狂的生命力一次次撞击五脏六腑,由于生命力太过澎湃,甚至于开始损伤林落的身体!

    “我靠,就知道不是好事。”林落忍着内腑被绿焰灼烧的炽痛,心中打下主意,这次活着回去,一定向项瀛崧、颉珞二人好好请教宝物方面的知识,不了解这些宝物,实在太亏了。

    “嗯。”林落奇怪的睁开双眼,那绿焰疯狂一阵后,居然温顺了,而那些被绿焰疯狂撞击的内腑居然厚实了几分!

    绿焰中心那一滴翠绿液体正被缓缓蒸发,这些细小蒸汽在林落体内乱窜,凡是触及肉身立即就容纳进去,容纳蒸汽后,不论是内脏、骨骼,亦或是皮肤毛发都渗透出勃勃生机,那被武魂砸伤的身体机能瞬间就恢复了,灵性也逐渐趋于饱和。

    “好舒服。”林落懒洋洋伸了个腰,感觉浑身都有一种虚无飘渺的感觉,闭眼内视,瞬间就发现代表木牙的绿色灵性变得更为纯粹了一些,同时另一股几乎无色的灵性有了一种膨胀趋势。

    “恢复到巅峰状态了。”林落猛地睁开眼,同时小胖灵活爬到林落头顶,骄傲昂着小脑袋,伸出一只小爪子摆出一个出发姿势。

    “好嘞,我们走!”林落捏着无尘,肆意挥动,无尘接触岩层传来一阵轰隆声。

    “蝙?”

    无尘横扫过周围岩层,落到后方却传出“咚咚”声,这立即就引起林落注意这“咚咚”声就仿佛敲门。这意味着林落后方是空的。一般地下水之类的都处于地表到地下万尺之间,而五万尺以下则很少出现地下水,毕竟过了万尺就不再是寒冷,而是炽热因为更加接近地心了。

    “那后面藏着什么?”林落心中充满好奇,毕竟越是地底,岩层就越密集,无尘扬起,乌黑光亮一闪,就落在前方岩层上。

    轰隆~~

    岩层破碎,露出后方一幽黑深洞洞中隐隐泛着青光,很是诡异。

    “小胖,我们走。”林落往着光亮处走去。

    “汪!”小胖也兴奋的应了声。

    “啪!”踏在深洞内,林落立即察觉这深洞地面虽然也是岩层,却很是平整,同时少了份炽热,多了份潮湿。

    “近了!”林落一颗心碰碰直跳,这一路走过的深洞足有百尺仿佛隧道,而在这隧道尾端那幽深光亮在漆黑中显得有些刺眼。

    “这是!”林落踏入深洞隧道后的洞府,入眼就是一根千尺高巨型石柱石柱上密密麻麻的纹路,给林落的感觉就是诡异。太诡异了!这幽深光芒是贴在石柱上密集纹路散发而出,很淡,却穿过了深洞,令之前还在深洞之外的林落都清晰看见。

    林落目光移开石柱,往更远处望去!

    “天啊!”林落震惊的无以复加,十尺外头高大数百尺的巨型妖兽骨骸就那么摆放着。

    林落艰难吞下口水,再一次远望过去,万千头或大或小的妖兽骨骸呈扇形摆放·最大的甚至接触到洞府顶端,而最小几乎与人无异。

    “这到底······到底怎么一回事!”林落彻底傻眼,只因为面前这场景太过于骇人,每一具骨骸散发的气势都不弱于现在的林落。

    要知道,这些仅是骨骸而已。

    万千妖兽尸骨就这么凌乱摆放,整体散发出来的气势铺天盖地·若不是林落及时唤醒麒麟金臂,恐怕仅是看上一眼就让林落体内灵性紊乱。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林落惊骇。

    眼前滔天死气凝聚为一层层黑云盘旋在万千妖兽尸骸上方,不断涌动、搅乱,其中更是混杂漆黑色闪电,电舌之间相互摩擦,一滴滴细小的苍白色火焰随之坠落下来,滴在这些妖兽尸骸上,发出“滋滋”响声。

    “这些火焰恐怕能重创武王境强者。”林落一眼看见那些苍白色火焰从凌厉坠落,所经过的空间都传出一阵焦糊,而且淋到苍白火焰的妖兽骨骸都瞬间缩小了丝。一眼望去,这万千具妖兽骨骸都有些残缺,但那露出来的残缺骨骸就仿佛晶莹的白色琉璃,十分美丽。

    “这些骨骸是宝物,炼制极品武兵的宝物!”林落心中忍不住激动,可一见那层雷电黑云、苍白火焰,就仿佛一股凉水泼进心底,浑身一个激灵。

    “小心些还是能拿到不少骨骸。”林落默默算计,随之眉头猛地一

    这些骨骸的排列方式实在太过于诡异,还有那一根根巨型石柱,都透出一种深邃的苍凉阴森,之前还没发现,而现在越是看着骨骸、石柱,就越是觉得危机四伏。

    “莫非这里还有什么诡异之处。”林落一惊,回忆起曾经与林欣调入沼泽之下的山洞,那里同样有着一根根石柱,而石柱中心就封印着婆娑天座。

    虽然林落判定不出两处的石柱哪个更为高深,但林落心里清楚,这些都不是自己能涉及的,就比如婆娑那一次,若不是天罚及时出现,恐怕林落就不会活到现在了。

    “走?”

    “还是留下。”林落摇摆不定,因为这些都是机缘,上一次经历婆娑天座之手,修为飙升,更是领悟金罡。

    可这些机缘背后都是生死一线,稍不留意就是身死道消。

    “汪~~”原本无精打采的小胖猛地在林落头上站起,先前林落路过幽黑深洞,嗜睡的小胖早就闭上了双眼打起瞌睡。

    随着林落打量整个诡异洞府,目光停留在这些妖兽骨骸上时,小胖就惊醒了。

    “汪~汪~~”小胖兴奋叫唤,高昂着小脑袋,双眼一阵发亮,林落能看出这双小眼睛内的贪婪,那是赤果果的冤枉,就好比色狼遇到美女!

    “慢着!”

    小胖心意一动,林落就知道这小家伙要大开食欲。

    可这里实在太过于诡异,甚至是充满森然危机······若是小胖要去吞食骨骸肯定会沾染上苍白火焰,这些火焰林落连碰都不敢碰,而想阻止小胖已经来不及了。

    嗖!

    小胖身子一阵模糊,流光一般躲过林落抓来的手掌,不满嘟嚷一声连窜进万千妖兽骨骸堆中。

    “小心点。”林落只好传音过去,小胖那死倔脾气与自己一般无二,认定了的东西,就算死也不会放手。

    而小胖的食欲就体现在食欲方面。

    林落有时觉得小胖挺可怜的,食量很大,而且专挑宝物吃,而自己……却是养它不起,就算如此,小胖饿着肚子也死心塌地跟在自己身

    “别出事。”林落默默道,心神戒备四周,为小胖能放开肚子放心吃而充当起保镖。这场面,就像两兄弟,其中一个偷东西,而另一个就去放哨。

    看着小胖把自己能触及到的妖兽骨骸吃个一干二净,林落不觉得一点可惜,这是自己亏欠它的,且就算能拿到这些骨骸也没地方用,既然占着地儿没什么用处,还不如让小胖好好高兴高兴。

    小胖吃东西的速度真不是盖得,就在林落想着往事不久,那呈扇形的妖兽骨骸就少了百分之一,也就是说小胖吃了差不多一百具骨骸,而且这些骨骸中还有些沾染了苍白火焰。

    “厉害!”林落惊叹,那些自己也无从下手的苍白火焰,淋到小胖身上就仿佛春雨,一点行动都没有影响到小胖。

    这一顿可以说是小胖吃得最为欢畅的一次,就算吃撑了,仍然在不断吃,小胖知道林落在身边,也不怕吃多了走不动。

    “我吃饱了!”小胖断断续续传音,同时小身子从高达千尺的骨骸上跌落下来,林落连射出金色丝带裹着小胖,轻松一拉,小胖便飞了过来,而那条金色丝带则在苍白火焰下化为了微粒。

    “乖乖!”林落瞪大眼看着少了两三百具的骨骸,一阵感叹,跟在自己身边,小胖一顿也就吃百来斤肉食,而这次却是能够吃下这么多的东西来。

    矮的骨骸也有一两尺,高的甚至超过千尺,这些统统进入小胖肚子,重量少说也有数百吨,才令小胖吃撑,这对比不禁令林落有些脸

    “委屈你了。”林落脸上有了一丝笑意,难得肉麻一次,手指揉着小胖那吃得圆滚滚的小肚子,也不知道那些占地数百尺方圆的骨骸被小胖吃到那里去了。

    “汪!”小胖撅着嘴,小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同时身上散发出一阵乌光,在这诡异山洞中显得璀璨。

    小胖现在十分的可爱,它吃饱的样子,就好像是俗世中的小猪一样,大肚子向上挺着,简直是人见人爱。这种时候,该要如何去做呢?难不成就真的让小胖就这样一直吃下去,那到底得需要多少武魂啊。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