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第二百七十二 老者

    林枫一看就是那种世家的纨绔子弟,来到这里,无非也就是想要挑选一头比较好的独角兽,也不知道是想要去哪里为非作歹。龙云天虽然有些出言不逊,但是他本身也是那样的世家子弟,所以他心中一点也不害怕。

    相反跟着林落在旁边看着这发生的一幕幕情景,却是有些心惊胆战,看着林枫身边那些人,最低境界的也是武师高手,而己方就这样三两个。要是一会儿打了起来,那可就不妙了,很可能就让对方这些人,给一下子擒住了。

    龙云天脸上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刚才大笑过后,他的心神已经是安静了下来,身体也丝毫没有动,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林枫的发怒,这种蔑视的眼神,更是让林枫感觉到怒火中烧。不单单是林枫自己,后边那些护卫的眼神中,明显也是露出了愤怒。

    林枫脸上的怒火,显露的越来越深,这个时候,他已是无须在忍耐下去了。既然对方就这么三两个,本来林枫还以为对方也是哪个世家出来的公子呢。没有想到,都是一群地痞无赖之徒。

    “人渣,竟然敢骂林枫我!”林枫终于想明白龙云天话中的意思,他认为龙云天是在拐着弯骂他,心中念头一过:“不过这句话挺有意思,我记下来骂别人。哈哈~谁也想不到林枫我居然学会这么文绉绉的骂人方法。”要是谁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恐怕会爽快的崩溃。

    “你们四个,给我揍他们,狠狠的揍,揍不过就告诉我,我去叫老爹来揍他们,也是狠狠的揍!揍!”林枫扯着嗓子嚎叫着。前冲出去的五人差点没被他一句话给气死。不过,还是纷纷施展开武魂传承,一时间客栈内五彩缤纷。

    “让我来,我要出气。”龙云天从林落身边窜了出来。连忙服下数颗丹药,皮肤上顿时就沾染上了一段金黄色,小肚子也马上收紧,凹凸出来居然再一次化作了钢铁般肌肉。

    “吃我一拳!”龙云天一瞅一马当先的黑色皮甲男子乙,马上纵跃过去,而后直接一脚踢出,把正准备接拳的男子乙踢得在地上翻了好几滚。

    “吃了丹药,我就是战神,嘿嘿!”体会着服用丹药后全身爆炸性的力量。龙云天不禁有些飘飘然,三下五除二就打到三人。至于那四阶武师实力的老者倒是被龙云天这气势吓了一跳,贪生怕死的性格令他一时不敢向前。他想不明白刚才还像孬货一样的龙云天怎么会拥有如此恐怖的实力,恐怕都快接近四阶武师了。

    “要是王老爷知道我不帮林枫,我就死定了。”

    “拼了!”老者一咬牙,双手上顿时冒出无数细密风屑碎片,两条长袖顷刻间被切为无数粉末。陶醉在强大力量中的龙云天马上感受到后背吹过来一丝如同毒蝎倒钩的凉风,一行冷汗自额头上给惊了出来。

    外城客栈内。无形气流伴随空间中存在的武魂力量聚合为一根毒蝎倒钩,往龙云天斜刺而来。体型以及速度都是迎风暴涨。仅是眨眼时间,散发着残绿色光彩的倒钩就已经距离龙云天丹田不足一尺。武术强者最重要的就是丹田内的武魂。若是丹田一碎,就算不死也要残废!

    丹田不似身体上其他命门。命门被击中虽然会快速流失生机,生机一断就死了。但生机消散也需要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足矣令丹药或是武术强者能力挽回,而武魂受损,想要弥补所花费的代价将是挽回生机的十倍乃至数十倍。所以青衣老者攻击向龙云天的丹田只能说毒。…

    “逃!”龙云天反应过来。身子猛地往林落方向纵跃过去。就算龙云天服下数颗丹药也就相当于四阶武徒战力,而此时的青衣老者的攻击力度竟是超过了五阶武徒!

    “高个子!”林落有些慌了,刚才还胆小无比仅有四阶武徒实力的老者,竟然一转眼就爆发出五阶武徒实力猛烈进攻龙云天!

    “快逃!”洛明脸色大变。这老者一胆小一爆发之间造成的落差,令洛明、王林明以及云梦都来不及反应!十数步距离在此刻竟然变成了无法逾越的鸿沟。

    “找死!”云梦那张冰冷俏脸上也掠过一丝愠色,既然救援不及,那你也去死吧!

    “无敌之拳!”

    “锵。”蓝色巨龙傲然而起。“真是该死啊。”老者心中咆哮,双眸中狠色也是连连闪烁,他也是心中一急就下了死手,虽然在外城中领头军士兵营中学员地位不及普通居民,可一旦有学员陨落在他手上也是件麻烦事。

    “一不做二不休!杀了此子。一定会攀上黄家这课大树,那麻烦事也好解决了。”老者嘴边突兀流出一口鲜血。同时倒钩尖刺上那一抹惨绿隐隐衍生出一抹血红,攻击力度直接由五阶武徒实力暴涨到六阶武徒实力。

    虽然老者潜力不怎么样。但他却拥有自凡阶特等武魂剑气无双而来的武魂传承,损伤自身生命力就可以瞬间提升爆发力。此刻,老者也是拼命了,完全无视云梦劈斩过来的无敌之拳。

    “好好,我们来杀死他,杀死他,大大有赏!”林枫激动得连连拍手叫好,在心里龙云天已经彻底激怒了他,就算老者不出手,他也会让自己老爹出手。

    “是,林枫。”一听林枫叫好,老者心中暗喜,翻卷而出的倒钩在速度上顿时加快了几分。

    “天哪!”龙云天额头、后背上都渗出了冷汗,虽然他自信承受这一击自己不会死去,但是武魂一碎就麻烦了。

    “天啊,这次不废,我一定不会荒废修炼了。”龙云天明知躲不过去,而且暴起而来的林落三人也救援不及,心里也慢慢放宽了。

    “哈哈,你给我去死吧!成为我攀上黄家的垫脚石!”眼见倒钩就要直刺入龙云天丹田内,老者心脏兴奋的直跳,一旦天王毒蝎倒刺进入龙云天丹田,老者自信依靠天王毒蝎蕴含的剧毒足矣把龙云天丹田内的武魂全部摧毁。

    “这就是招惹我的下场。”林枫冷哼一声,瞳孔中闪过一缕神经质般的满足,仿佛看见龙云天全身抽搐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的场面。千钧一发之际,他又怎能做出其他的选择呢。“无边地狱!”林落那一双原本仅是愤怒的眼神顿时被惊天杀意替代,滔天杀意挤压着林落全身血液瞬间转化为血红微粒自万千毛孔中迸发出来。

    一片血雾,把整个客栈都渲染为了浴血战场!空气也在瞬间凝聚,同时老者的攻势也为之一怔。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老者惊恐睁大双眼,颤抖着眼神看着被一条红绫缠绕的林落。他认出来了,这是无敌属性!而且是极其恐怖的无敌属性!

    “啊。”林枫感觉到全身血液似乎都不受控制,几欲从体内全部迸溅出来,下一秒脑中就闪过他脖颈断裂,鲜血飞溅的恐怖场面。一张扭曲的脸陡然煞白,吓得直接跌倒在了地上。…

    “杀!”林落的双瞳已经变为了漆黑。

    “不好,林落似乎失去理智了。”云梦秀眉蹙了起来,同时趁着老者攻势停顿的霎那时间,一剑柔和剑气斩出,令龙云天那肥壮身子连翻了好几个滚,跌出了天王毒蝎倒钩能延展的范围。

    “安全了。”龙云天无力躺在地上长吁出口气,而后与洛明、王林明一同担忧看向林落。

    “难道,天才等级测试时莫名消失的无望九灾大阵真是被林落吸收,从而成就了他的无敌属性?”洛明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死来!”仿佛来自地域的音符自林落喉间迸发而出,左前臂往前一挥,披在身上的那条红绫突的爆射而来,宛如灵蛇一般迅猛矫捷。老者只看到眼前一丝红色模糊闪过,而后全身就被捆了个结实,武力似乎也被束缚住,武魂传承——蝎风也在瞬间瓦解。一阵强烈的反震力令他“哇”的喷出口鲜血,一转眼就变得萎靡不振。

    武魂的传承是比较脆弱的只要有稍微的差池,很可能这个武魂就不能再度召唤出来了。因为失去了真气的支撑,武魂也就变得脆弱无力了。没有再度召唤出来的可能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武道高手,非要认真的锻炼自己身体的原因。

    “斗转星移!”缠绕住老者的红绫随着林落指引飞跃过来,化作一颗乌黑佛珠,其中一枚甲骨字符猛烈跳动起来。随着甲骨字符沸腾,那老者口中涌出的鲜血似乎接受到呼唤,在空间平铺开来,而他体内的鲜血也都开始蠢蠢欲动。

    就在这么一会儿的功夫,这老者的脸色就由白变黑,慢慢的再也看不到血色了。一点点的消失在林落的眼前。林落的心中也很震惊,他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居然就发展成这个样子了。这是林落刚才所没有想到的。

    龙云天趁着这会儿功夫,慢慢的把己身的真气,给调整了过来。他确实也不能全身心的把攻击投入到这老者身上,毕竟还有林枫那一拨人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