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界之时光流转

第二百六十七 测试 二

    王林明到底有多大的潜力,林落当然无从得知。但是他现在是丝毫不敢大意,因为每一个进入斗武阁的人员,必定是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长。就好像林落是有着自己的绿色真气。没有了这个神秘的气海帮助。恐怕林落也走不到这里来。

    就在此时,王林明终于爆发了,他选择了最为稳妥的方式,用自己的武魂当作诱饵,来让何银的眼睛产生错觉。这个方法,不可谓不高明。只是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他还能做出准确的判断。真是难为他了。

    砰!又是一声巨响。刚才还没有消散的烟尘,在一瞬间,又是腾空而起,霎时整个场内就变得灰尘四散。就好像是有人拿着巨大的扫把,在横扫天空一般。

    然而,在场中的两个人,却是没有受丝毫的影响,他们还是专心致志的进行着战斗,生怕自己的一个分身就会影响到最终的结果。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在这般境遇下,何银已经没有丝毫退路了,他只能选择迎难而上!

    轰!王林明右腿猛地踏下,惊天响声顿时回荡在无边场地上,自他脚底陡然闪烁过一丝乌光,呈圆盘状向四方辐射,范围接近百米。

    十一组停留在王林明百米范围内的新兵均被瞬间波及,就在那乌光波及霎那,无匹强横吸力从肉身直接传递到心灵之中,纷纷形如稻草般被吸引到王林明脚边。就这一霎那,林落就感觉到王林明脚底就仿佛黑洞。

    “噗!”“王林明那一双堪比林落上半身大小的手掌一巴掌对准飞过来的十数人扇去,连续十多道吐血声接连响起,这局势完全是一边倒。

    众人看来,这哪是打群架,简直就是摧残!“简直就是战争机器!”林落看着王林明一踏,一吸,一扇间就摆平十数位各方天才,都忍不住心惊,恐怕自己上前与王林明一战,使出无边地狱都讨不了好。

    “接我一招!”

    “石破天惊!”何银一见王林明挥手间摆平十数位自己班上新兵,终于坐不住了,也不顾道义,直接跃往王林明头顶出手偷袭。

    “咔嚓!”无数气流堆积在何银身前,快速凝聚为一颗颗岩石微粒。何银双手捏出几个印决,无数灰色微粒在虚空中凝聚,转眼就形成一根长达三百米,直径也有百米的石柱。

    “去!”重量超过百万斤石柱,加上坠落顺推之势,席卷数百万斤巨力威势当头砸下!

    “这还不砸死人?”

    “妈呀,快躲开,误伤……我们绝对会被误伤!”人群顿时乱了,一个个都好比森林中灵活野兽,纷纷躲开来。

    “再来一次,我就不信打不赢你。”洛明见王林明打得正欢,还准备来一次大的,结果何银凝聚出的那根撑天石柱就对着王林明头顶砸了下来,直视悬浮数百米高空的何银。洛明双眸中闪过一丝阴冷,冷哼一声:“王林明兄,招呼他一下,免得他顶着个十层天才名号就嚣张!”

    “好的。”王林明那颗硕大脑袋仰望着急速砸来的石柱,猩红双眸中有着明显不屑,心中暗道:“就这么根小柱子就能把俺怎么样?”

    “无边杀机!”额头两根长角之间衍生出墨绿之色,凭空浮现出一颗墨绿光球,一呼吸间就由原来的小指尖大小膨胀到西瓜那么大。砰,墨绿光球化作一道黑光冲击向撑天石柱。…

    轰隆!墨绿光球一路崔古拉朽,把石柱撞击得粉碎,而后更是冲击向何银。

    “什么。”“怎么可能轻易就破了何银的绝招!虽然‘石破天惊’仅是低级的天级武术,但那也是天级武术啊。”后背上延伸出一对火凤凰之翼的王罗丹露出震惊神色,遥遥与云梦相对,在这个军部生活区。

    一秀丽庭院中。“怎么回事?”莫言正与其他三位教官聊着各自班上天才,而无边场地边缘处响声就不断,而这一次更是把他杯中酒水都洒了出来。

    “莫不是那么新兵蛋子们打了起来。”白衣冷峻青年一笑,随后从紫砂酒壶中缓慢倒出一股飘散着酒香的碧绿色液体到他身前酒杯中,叹道,“这碧云酿洒了小半杯,真是够可惜的。”

    “老王,别喝了,这一届新兵蛋子中刺头不少。先去看看,别闹出人命了。”莫言左手边一位面容严厉的中年人皱了皱眉,起身腾空往无边场地飞去。

    “小韩什么时候喜欢凑冷闹了?”冷峻青年不由一愣。

    “似乎他十一组就是在响声附近测试的。”另一位矮胖男子笑了声。

    “走吧。”莫言紧跟在‘小韩’身后也飞了过去。

    “嗯?”坐在黑色巨人王林明左肩上的洛明脸色一变,目光掠向远处,低沉道:“好强的气势。这份气势恐怕接近宗级了,哪怕是在斗灵强者中都是真正的巅峰!”

    唰的一声,无边场地边缘处倒挂向逍遥运河的无数藤蔓开始摇摆,且幅度越来越大,而后甚至全部都往天上飞扬起来。数百米宽的运河更是从之前的平静转眼就惊起了滔天波浪!如大海奔腾般气势从运河对面好似冲击波般冲击过来。

    “厉害!”“不知是谁似乎和王教官有些相似。”十一组一众新兵脸上都露出惊恐之色。他们没法不惊恐,上一届的新兵都知道,王教官名为李雷,外号奔雷手。

    而这一次,他们这些领教过李雷手段的十一组新兵们给班级丢了这么大脸,以李雷的脾气,恐怕不死也得脱段皮。就连十一组中最厉害的何银都露出惊恐神色。

    “该死!”何银面色狰狞,两边脸颊都被憋得通红。只要李雷一来,他以及所有十一组新兵都完了。这也是自诩清高的他,也不得不偷袭王林明的原因。因为,他怕丢十一组的脸,他怕李雷这个奔雷手!

    砰!一道褐色流光消失在遥远处,仅是眨眼间的一个闪烁,林落就清楚看见在王林明头顶上空突兀出现了一名褐色中年男子,剑削般的四方脸上有着比剑锋更为凌厉的眼神。两道冰冷的目光一扫。

    “哼!”悬浮空中的李雷一声低哼,猛地一闭眼而后再次睁开,最后把目光停留在何银身上淡淡道:“好,你们真是太好了。”他的声音很平静,不,应该说是平静得可怕!

    “教官。”何银脸上泛起一丝苦涩,不由低下头来暗叹:“完了,王教官表现得越是平静,掩饰在心中怒火就越胜。这些怒火到底该怎么发泄啊!

    “教官。”

    “教官!”十一组一众人包括何银几位十层天才都陆续低下之前趾高气扬的头颅。

    “是你打的?”李雷眼神冰冷,从高空上俯视着王林明!

    “你是哪一班?我问了你吗?”龙云天拉着林落站在王林明身边,刚一开口就被李雷打断。他伸出一根略泛银色的手指指向王林明位置:“回答我,是或者不是?”…

    “是。”王林明听得一皱眉,而在他左肩上的洛明则是露出一丝狠色。林落一眼就看清他俩表情,以林落看人十几年的本事敢断言,若是李雷逼得太甚,那二人绝对会拼死出手,心中念头闪过:“有得忙咯。若是他二人出手,我必定上前帮忙。不过能领略一下斗灵中真正的巅峰高手,还是很值得期待。”咧嘴一笑,林落眼眸一丝战意迅速闪过,才觉醒的无边地狱还未真正使用过,令林落心痒了。

    “这些教官真是不讲道理。”龙云天笑了笑。莫言如此,眼前的李雷亦是如此。

    “冲动就应该受到惩罚!”以李雷为中心,方圆一里空间时而掠过一丝银色光彩,那银色光彩仅是在眼前一晃,其中充满的爆发力就令林落心惊:“这是什么?武魂传承……或是领域?我怎么完全感觉不出来!”

    “老头!”银色光彩划过腰间的霎那流露出的恐怖气息吓得龙云天一跳,不由骂咧一句:“老家伙,你有没有搞清状况!明明是十一组那群人渣先欺辱我们,打不过是他们没本事,而你动手,就是丢脸,丢你们十一组的脸!”

    “小的不行,就知道靠老的,这算什么本事!哦……对不起,忘了,你们本来就本事!”龙云天看得明白,李雷是要护短。

    “什么!”李雷脸色被气得发黑。他担任领头军教官数十年来,少说也教导过十数届领头军士兵,从来没有哪一个新兵敢顶撞他,也从来没有哪一个新兵像龙云天一般指着鼻子骂他。

    “你想死是吧!”冰冷且平静的声音传入龙云天耳中,随后而来的是强烈的空间挤迫感。仿佛龙云天四周空气都瞬间固化了一般,凝聚为一块块空间碎片。这些碎片一段紧贴着一段犹如波浪段叠而来,特别是一对膝盖上,就好似压了座大山!

    牵引着龙云天跪往地下。

    “不,我坚决不服气!”龙云天脖子上的青筋陡然变得清晰,一跳一跳暴突出来,双眸血红咆哮着:“我龙云天不跪天,不跪地如何会跪你这个老不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