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求魔

我的心声,请看完。

    我的心声,请看完。(氵昆 氵昆 小 说 网 w w w 点h u n hun点n e t)

    月底最后几天,人火气很大,焦心,憋屈,愤怒等等情绪都有,想要淡定,可怎么能淡定。

    月票的纠缠,如一把刀不断地刺入,频繁的爆发,让精神与身体承受巨大的压力。

    不但是我这里,我知道千千万万个你们,也是如此,这种压力存在于我们魔军之中……

    我知道你们累了,你们在咬牙坚持,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们的付出很多,为了我,为了求魔,为了一口气,为了心目中受到了委屈的人,我们……必须要胜!!

    我知道,说我们必须要胜之类的话,这些都***是空话,可我不会说什么,我写不出可以让月票疯狂暴增的单章,我写不出煽情无比的话语,我更不愿去埋怨抱怨自己有多么多么的累。w w w.h u n h u n.n e t混*混 小  说 网/ 无弹窗广告 全 文 字txt下载

    但我可以无愧于心的告诉大家,我耳根,已经把我的生命,把我的时间,都给了写作。

    写作,是我每天醒来,所做的第一件事情,一写,就是晚上9.10点,这个时候,我爱人睡了,我女儿睡了,只有我一个人,坐在电脑旁,发呆。

    我每次写完,都要发很长时间的呆,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什么也不知道。

    我这句话写完,我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句要说些什么,爆发,我说了,也做了,战,也吼了,也一直鞭策自己。

    告诉自己累不死就***不要怂,男人就要拼命去战,可……月票的不断拉远,努力的一次次的被逆转,我该怎么办。

    我该在这个单章里,再说出什么样的话语,才可以打动手中还有月票的你们,去把这个月票给我。

    你们告诉我,要如何,才能给我月票,要我去怎么表达,要我去怎么做。

    还有月票的你们,告诉我。

    现实的生活让我们麻木,在这网络上,麻木的我们可否血火叠然,燃烧我们的热血么!!!

    关键的时刻,关键的这几天,几张月票的给予,难么?真的这么难么?

    爆发,我还会去爆,绝不松懈!

    战,还要去战,死战死战死战!!!此死或许不是死亡,那是生命另一种辉煌!!

    如求魔的歌词!

    散尽余生歌蛮殇

    凭此意

    成魔又何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