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求魔

签售感言与爆发开始!正好999字,无法再加了,不然收费…

    这是耳根的第一次签售,当时紧张的不得了,应该有那么几本书签名写错了······因为人很多,看着那些带着笑容的一张张面孔,紧张中存在的,更多的是感动。

    有的是自己来不了,让朋友代替,有的是从石家庄赶来,为孩子买书,还有一个道友,是带着女儿,女儿很可爱。

    还有猪头匕首,更是因为堵车,好不容易赶来时,我能看出他的疲惫。

    还有最后结束时,有一个四十多岁的道友,我以为他是给孩子买,问了一句后,原来是他也在看仙逆,是给自己买的,谢谢你们,谢谢!

    当天下午去了上海,高铁不能吸烟,速度太快脑袋又晕,可想到要更新,便咬牙码字,到了上海后已是晚上9点多了。

    疲惫中睡了一觉,大概凌晨醒的,订的闹铃,因为第二天还要签售,必须要提前码字……

    当时对于上海的签售,也是很紧张,这种紧张是难以表达的一种感觉,反正就是心跳很快……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上海书城的读者,让我感受到了震撼,没错,是震撼!

    来自各个地方,甚至等了几个小时,那一次次握手,那一个个笑容,还有那长长的队伍,尽管签名签的手已经酸掉,尽管每次抬头,还是看不到人群的尽头,但当时的心理,是激动的。

    激动与疲惫融合,感动的一塌糊涂。

    后来从书城出来,又和不少道友合影,因为人不少······引来了四周路过之人频频目光,当时紧张啊,应该有道友看出来了,这太招摇了……

    有签在衣服上的,记得不要洗啊,只签了这一件······还有签在包包上的,还看到了美女小嫣,看到了美女遗忘,看到了帅哥相见恨晚,看到了高富帅的闻风观雨,看到了可爱的D耳尊······还有让我大吃一惊的犬马飞童鞋。

    北京和上海,还有更多的人,我就不一一说了,你们在我的心中!!!

    要特别感谢遗忘妹妹,她很辛苦,制作视频,为书友代买图书,还有小嫣与其他人,也都忙来忙去,让耳根很感动。

    相见更是抱着一大箱子书,很沉很重,天气又热,汗水哗哗的,我干瘦的样子,也帮不上忙啊……嘿嘿

    送给我老婆的鲜花不错,还有的就不说了,什么拥抱啊,就不说了哈~~

    最后诸位道友还请了我吃顿饭……这个要发扬下去~~

    这次北京与上海的签售,可以说非常成功,这一点是我没想到的,再一次谢谢大伙,谢谢诸位道友!!

    不过也有些瑕疵,要向诸位道友致歉,上海书城那里的太苛刻了,买一本居然不让,这一点我已经向出版方表达了强烈的愤慨,如果以后再这样,我不再去签售!

    然后说下爆发的事情,我不说爆发几天,也不说爆发几章,但我会认真的去爆发,直至我实在难以持续。

    月底最后四天了,月票如果大家还有,就给我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