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半裸婚

大结局

    </span>

    <;">

    “这是什么呀?”苏果拿着包装非常精美的小礼物盒子,奇怪地问小蜜。非常文学早上自己刚一起床,小蜜就把这个神秘兮兮地递给他。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小蜜问苏果。

    打开电脑,有关七夕的讯息就铺天盖地而来。苏果怎么可能不知道,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呢。但是他还是摇摇头说:“不知道。”

    小蜜一眼就看穿了他:“行了,你别装了,说谎都不像。”

    “打开看看。”小蜜笑着对苏果说。

    “我不能看,这礼物我压根就不能收,我们又不是情人。”苏果非常冷酷地把礼物盒还给小蜜。

    小蜜说:“我来帮你打开吧。”

    打开盒子,苏果的眼睛顿时黯淡下来。里面是两只戒指,很素净的两只白金男女对戒,正静静地待在红色天鹅绒的背景上。仿佛是两个相亲相爱的小人儿,那么地温馨甜蜜。

    “我要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我戴上这个戒指。”小蜜含着眼泪跪在他的轮椅前说。

    看着她眼中水晶般的破碎,听着她的恳求,柔和地沁入耳中,苏果的心掠过一丝颤抖。多好的女人,然而就是因为太好,所以他不能要。

    因为剧烈的疼痛,他的心好像都缩了起来,他的手下意识地在自己的腿上一下一下地轻抚。//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叠缩的心,一瓣瓣地抚平。

    他的嗓音变得暗哑起来:“小蜜,放手吧,我永远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小蜜的心顿时咻地变冷,蹲在苏果的轮椅边,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起来。

    看着小蜜紧紧地闭上眼睛,蝶翼般的睫毛在不住颤抖,苏果心里真的非常非常难受。为什么自己总是会伤害最爱的女人,他可以清楚地看见她心里那密密匝匝的伤痕,都是自己给的。

    小蜜突然站了起来,走到阳台上,然后打开窗户坐在栏杆上。

    苏果吓了一大跳,这里楼层虽然不高,但也是三楼呀,她这是唱的哪出。

    “小蜜,你在干嘛?”他看着小蜜一条腿在外面晃,连忙着急地问。他慌乱中连忙摇动轮椅想要过去。

    小蜜大声说:“不要过来,不然我跳下去。”

    “什么,你要跳下去?”苏果怎么也没想到,乐观活泼的她竟然起了轻生的念头。他恨不得狠狠地扇自己几个大嘴巴,苏果你都把小蜜给挤兑到这份上来了,真的不是东西。

    小蜜看着下面,因为自己的举动,现在又是大白天,下面已经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正在指指点点。她转过头决绝地对苏果说:“我知道你的心里总是介意你这两条腿,那么我陪你。只要我跳下去,我也变成了瘸子。那么我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不是吗?”

    “天哪,你这是什么逻辑呀,我求你了,赶快下来吧。”苏果对着小蜜伸出手。

    他看着那老式的栏杆就觉得害怕,万一支撑不住小蜜了,断裂了怎么办?

    “你会不会娶我?还是等我也变成和你一样的瘸子再娶我。”小蜜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说。

    苏果犹豫了一下,小蜜顿时坚决地把另外一条腿也想伸向栏杆外。

    “我娶你,我娶你。”苏果真的都快吓死了,一叠连声地说。

    小蜜仿佛投降了一般说:“那你抱我下去。”

    苏果一急之下,冲上前抱住小蜜,把她带到了客厅,才确定安全,把她放下。

    小蜜突然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叫,苏果担心地问:“你怎么了?”

    “天哪,天哪,天哪。”小蜜激动地仿佛只会说这几句天哪。

    苏果奇怪地看着她,今天的小蜜是不是太疯狂了点,是不是受刺激了。都是自己的错,他自责地想。

    小蜜的表情里写满了惊讶和狂喜:“苏果,我是你抱过来的。”

    “是呀,你是我抱过来的呀。”苏果还是很奇怪小蜜的反应。

    看着阳台边的轮椅,自己却在客厅里,他也开始和小蜜一样重复着几个字,天哪天哪天哪。他竟然没有凭借轮椅的力量,就把小蜜给抱了过来,也就是说,他是走过来的,那么他的两条腿。

    苏果看着自己虽然站得摇摇晃晃,但是的确是站着的两条腿。想起医生说的一句话:“你也不要太绝望,只要坚持进行锻炼,医学上有时也会有奇迹出现。”

    当时他以为这只是医生的一句安慰话,但是有一线希望也是希望。所以他一直很努力地偷偷锻炼着腿部的肌肉,用医生教的办法,不过这件事情没有任何人知道。

    上次他去检查的时候,医生也惊异地说:“你算是情况很好了,这么长时间,腿部一直都没有萎缩的迹象。一定要坚持锻炼,也许会有奇迹出现。”

    没想到今天自己竟然等到了这个奇迹。他第一件事情就是扶着沙发,找到了那个盒子,然后他感觉到一种滚烫的液体在他脸上爬行,苏果是从来都不会哭的,但是此刻他哭了。

    因为腿才刚刚恢复,还是没有什么力气,他用了很大的劲,才跪在小蜜面前。拿起她的手,把那个白金戒指戴在她的手上。用最大最幸福的声音说:“蜜蜜,嫁给我。”

    看着手指上的戒指,看着眼前泪流满面的苏果,小蜜的心里是无可言状的幸福:“原来命运不像想象中那么残酷,它若是对着你关上了门,必然会为你开一扇窗,只要心里还有爱,还有希望。”

    她把另一个戒指戴在苏果手上,哽咽着说:“娶我吧,老公,我爱你。”

    <sp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