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国漫系统的异界日常

三十八章 偶遇唐三小舞

    “哇!三哥。没想到索托城比诺丁城热闹这么多啊。”

    男孩儿衣着朴素,看上去十二、三岁的样子,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很利落。腰间围着一条镶嵌了二十四颗玉石的腰带,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相貌虽不算英俊,但却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嘴角处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男孩儿衣着朴素,看上去十二、三岁的样子,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很利落。腰间围着一条镶嵌了二十四颗玉石的腰带,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相貌虽不算英俊,但却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嘴角处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

    如果说那个男孩给人的感觉是平和而普通的,那么,在他身边的女孩儿看上去就不那么平凡了。丝般顺滑的黑色长发梳理成整齐的蝎子辫,即使是发辫,也依旧垂过了小腿的位置,她比那男孩儿还要高上半分,上身穿着一件粉红色上衣,将已经开始发育的身材紧紧包覆,她那纤细得不赢一握的小蛮腰令无数女性羡慕。弯弯的眉毛自然成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着略微有些圆的粉嫩小脸,不但漂亮,还给人几分娇俏的感觉,可爱这两个字似乎就是为她度身定做的一般。那男孩儿站在她身边,早已被她无形的光辉所遮掩。

    这么有特色的组合自然吸引了路人们的目光,不说唐三那种让人不住想要亲近一番的天然亲和力,就他身边那个粉嘟嘟的小兔子就够吸引人的。天真烂漫,活力四射的,自从进了城就一直很激动的样子。这自然引起了众人的目光包括颜青和小雪。

    “小雪你看前面那两位。年纪与我们相仿但是一身魂力已经到达魂尊境,其天赋可想而知。”颜青一开始好奇让小哈看了唐三的魂力结果有些出人意料,可又在情理之中。这个结果不用想就知道是世界意识做的手脚,又或者说是颜青带来的蝴蝶效应。

    (至于颜青怎么认出唐三小舞的这很简单。两人旁若无人的又是哥哥,又是妹妹时不时还扯两句大师的想不认出来都难。)

    “是啊,颜青哥哥。这二人天赋真的好好啊。我们在大量的资源(葫芦酒和师傅以及各种奇珍异宝)的辅助下也才魂尊而已,这两位的衣着都不算太好,想来平时一定很用功吧。”小雪看着衣着朴素的二人心里有些感慨。两年前的他们还不如眼前这两位呢。唐三和小舞的出现毫无疑问的勾起了小雪的共鸣。

    “走,咱们去和他们打个招呼去。”颜青来着索托城本来就是想和唐三照个面的认识一下的。眼下碰到了自然不会放过。

    唐三此时很痛苦,和女生逛街实在是太恐怖了。这和种感觉不是来源于身体而是来自与唐三的灵魂深处。男人逛街是补充物资(缺啥买啥),女人逛街是因为她们想逛街。唐三心很累,但是谁让小舞是他最爱的妹妹呢。

    “前面的两位平朋友请留步。”颜青挽着小雪的小蛮腰出现在了唐三和小舞面前。

    “这位朋友叫住我们有什么事情吗?”唐三此刻有些紧张的抓过小舞的手将她护在身后。虽然现在大庭广众的唐三也不认为对方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是那个女孩(小雪)给他的感觉太危险了。

    “哈哈哈,这位朋友不用紧张。我只是刚刚听到你们提起过大师的名讳,刚好在下也有事情找大师。所以这才拦下二位,失礼之处还望见谅。”颜青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紧张的唐三。面对戴沐白那个牛气冲天的货唐三也没这么紧张啊。现在这么这么紧张,我长得很可怕吗?

    “大师正式家师,你们找他老人家有何贵干?”到这个时候唐三自然不会说不认识大师了,都被人家听到了这时候死活不承认没用不说还会落了大师的名誉。这种事情唐三自然不会做,再加上对面两人的年龄和自己相仿,就算不敌可撤退总应该没问题吧。

    “倒是在下唐突了,我的名字叫颜青,这位是小雪。我们二人出自天下第一山庄,找大师是因为想要邀请大师加入我们天下第一山庄。”虽然对唐三莫名其妙的紧张很疑惑,但是颜青还是把之前准备好的说辞说了出来。

    “天下第一山庄!!”唐三很惊讶会在这里遇到天下第一山庄的人。自从两年前天下第一山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后唐三就经常听到这个特殊的势力了。网罗天下所有天下第一之士,这是何等的气魄!两世为人的唐三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雄心壮志的势力。

    “你们两个就是天下第一食物系武魂青天葫芦颜青天下第一和治疗系武魂生命树小雪吗?”唐三还没反应过来,一旁的小舞倒是有些安耐不住了。她这两年对这天下第一山庄也是好奇得很啊。如今碰到两个天下第一山庄的人可不能放过对方。一定要好好的聊一聊才行。

    “就是我们两个没错了。怎么小姑娘有何指教嘛?”小雪对于眼前这个粉嘟嘟的小女孩可是警惕到了极点,虽然不想承认可是对方确实比自己可爱啊。

    “咳咳,那个小舞他没有恶意的。我的名字叫唐三,这是我妹妹小舞。刚刚有些走神了,不好意思啊。关于我师傅的位置,他在诺丁城的初级魂师学院里。”唐三此时已经没有刚刚的紧张感了,因为他知道了刚刚为什么面对那个女孩(小雪)会有一种压迫感了。因为对方的武魂,大师曾经说过生命树是植物武魂里的顶尖武魂。对所有植物魂师都有压制作用,除非同为植物武魂中的顶尖武魂要不然面对生命树都会受到压制。当然了,生命树武魂偏向辅助系并不擅长战斗。唐三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遇到小雪胜面很大。

    青天葫芦更是自古以来几乎没有战斗力食物系武魂。所以面对颜青和小雪两人唐三根本不用慌。

    https:///book/6094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