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18 梦与现实(十八)求收藏求推荐!

    工作室里,叶妖娆以及她的工作伙伴们并不知道秦小霸王花带着她家大哥上门来找麻烦,此时他们正在忧愁怎么得罪上了秦家那个小霸王花!

    叶妖娆的伙伴们都是在圈子里,消息灵通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叶妖娆会跟他们玩到一起,且开了工作室的原因。

    所以,在得到秦霜对他们针对的消息时,简直是满头雾水。

    想来想去...他们整天除了在网络上搞搞风弄弄雨的,也没有跟秦家那个小霸王花接触过啊,难道是...误会?

    “既然是误会,那就找个人做中间人引荐一下,我们当面跟小霸王说清楚,姿态放的低一点就是。”叶妖娆的合伙人之一拍板说道。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他还有意无意地看向叶妖娆的方向。

    正如网上说的那样,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

    叶妖娆在叶家,在他们这些男人面前,也算是个小公举了,所以脾气还是有点的。

    他这一眼,就是怕叶妖娆心生不悦,耍性子。

    叶妖娆察觉到伙伴们的眼神意有所指,微愣后便嫣然一笑地点头应道,“这是肯定的,谦哥,你们放心,这些事情我还是拎得清的。”

    被叫谦哥的男人,是叶妖娆工作室里最大的股东。

    有人脉,有脑子,有手段。

    所以,基本上他说的话,大家都会听。

    “这样的话,就是得看下找谁比较合适牵这个头,毕竟...秦家那个小霸王花,也不是那么好找好说话的。”

    谦哥的话音刚落下,会议室的门立即就被踹了开来。

    ‘嘭!’

    “有什么事直接找我就是,还要找牵头的?怎么怕我吃了你们嘛!”

    随着那声踹门声,紧接着响起一道女孩的娇斥声。

    “......”

    “......”

    “......”

    三道无语的声音,一道属于被踹了门的谦哥与叶妖娆一伙,一道是小霸王家的大哥,最后一道自然就是小霸王势要为她出气的杜涟笙。

    “咳咳,这里被破坏的损失,到时候直接报给我的秘书就行。”

    每个熊孩子的背后都有个熊家长,说的就是秦守秩!

    明明他身为政界中人,但是对于自家小霸王花,只能善后...什么教育什么惩罚?

    你在说啥?我听不到!

    咳咳,也不是秦守秩装聋作哑,主要是吧,一来秦小霸王花做事都有底线,这也是他们愿意宠着她的原因,二嘛,他前脚如果教训了小霸王花,后脚他就要被老霸王花逮着劈头盖脸的教训一顿。

    想想他一个都快奔三的男人,却被自家母上大人跟个小孩似的责骂...他不要面子的啊?

    所以...只能被小霸王花‘看上’的兄弟姐妹们受受苦了。

    杜涟笙听到秦守秩的话,下意识地又皱起了眉,望向对方的眼神里,极为不赞同。

    可是她也知道,她在秦守秩的眼里只是个小人物,如果不是因为秦霜,怕是见他的面都见不到。

    所以,杜涟笙只能将那不赞同望向了小霸王花的身上。

    “小...霜霜...”杜涟笙这么亲密的喊出这个名字,心中还莫名感到有些小羞耻。

    然而,就是这么一声,成功地阻止了恶面横生的秦小霸王花。

    只见她脸上那些桀骜不驯的表情,就在杜涟笙开口的那么一瞬间,变回了人畜无害的娃娃脸。

    “涟姐姐,你喊我?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有什么话要说吗?”

    “......”

    “......”

    “......”

    再次三道无声之语,依旧还是那三方。

    只不过现在是后两方瞪大了眼珠,差点没把下巴给惊到地下。

    而杜涟笙则是抿了抿唇,有些不习惯地吐出了三个字,“别胡闹。”

    意思也就是就事论事,速战速决不要扯其他的!

    秦小霸王莫名就觉得自己领悟到了小姐姐的言下之意,于是眼神一变,立即望向了谦哥的身上。

    “说,你们为什么要黑涟姐姐!”

    看着秦小霸王如同变脸一般的绝技,秦守秩眼神不免有些意味不明地望向杜涟笙。

    在看到杜涟笙转头对上自己视线时,竟然还下意识地对杜涟笙扬起了大拇指。

    “......”

    这如果是小说里面的剧情的话,估计崩得一塌糊涂。

    杜涟笙收回视线,脑壳有点疼地想着。

    ......

    在秦小霸王开口问话的时候,会议室里面的叶妖娆就一眼注意到了走在秦霜身后的杜涟笙,心中立即明白了为什么她们会跟秦小霸王花对上。

    想到这里,叶妖娆心中就是有一阵憋屈。

    不是说这个杜涟笙没身份没背景,只是长得好的同时脑子也好罢了吗?

    怎么...怎么就跟秦家人扯上了关系!

    想到这里,叶妖娆不免又埋怨起来工作室的几个合作伙伴们。

    以往总是大话的说,他们在圈子里面消息灵通,结果呢?

    跟秦家有着这么大关系的人都不知道!

    简直就是害死她了!

    而随着秦小霸王的质问出声,那些回过神的谦哥几人,终于是注意到了刚才仅仅轻声就制住了秦小霸王的杜涟笙。

    一开始,他们还没有想起来杜涟笙是谁来着,毕竟他们黑过踩过的人实在太多了,且还有很多是手底下的人自发去做的,他们哪里能顾得过来想的到?

    但是再仔细一看,盯得久了,也就慢慢有了一点印象。

    毕竟美女嘛,特别还是个医学界有名的,不亚于娱乐圈里面的美人,印象到底还是会比较深刻一些。

    而再看到因他们盯的时间有些久,而下意识拦在他们眼前的秦守秩,众人是终于明白过来这场祸事是为了啥。

    敢情他们以为只是个没有背景的女人,原来人家是秦家护着的内定儿媳?!

    这也就难怪秦小霸王对他们针对起来了。

    他们都黑到小霸王嫂子的头上了,她能不护犊子吗?

    这么一想,他们也是憋屈的很,谁能想到,这么一个随随便便的没有身份背景的人,一黑起来竟然背后靠山那么大!

    果然...他们请的那些黑子,喷的话里也中了几句。

    “误会,误会,一切都是误会!”

    谦哥是个人精,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就想到了解决的方法,于是连忙赔笑地开口说道。

    “秦大少,你也是有妹子的人,明白妹子被欺负了,当哥的自然是要上的,这不...妖娆妹子发布新书原本准备炒作一番,结果被杜小姐给截了胡,让她这损失惨重了些,这不就气不顺地找我们这些哥哥们出口气,结果谁知道...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家人了,呵呵。”

    谦哥说这话,完全就将黑杜涟笙的这件事给推到了叶妖娆意气用事上。

    毕竟是女孩子嘛,相信秦守秩也不会过多追究,顶多...被小霸王花‘警告警告’两下就过了。

    “妖娆,快过来跟杜小姐,以及秦大少和秦小姐认个错。”谦哥说话都不带缓气的,立即对着身后的叶妖娆招呼道。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