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17 梦与现实(十七)求收藏求推荐

    杜涟笙见秦小霸王终于回归正题,心下是悄然松了一口气,于是眼神示意着就跟着小霸王进了洛天大厦。

    早点打发了这个小祖宗,早些安生。

    毕竟这连城中,据说无人不认识秦家这朵霸王花,如果在这大厦门口僵持的太久了,被什么人看到,再横生枝节,那她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说来说去,其实她还是因为秦家和林家的关系,忌惮着对方。

    而杜涟笙不知道的是,正如她所想那般,哪怕在大厦的门口只是停留了那么一小会,还是被人认了出来。

    “...刚才那个...我家的小霸王?”

    秦守秩,秦家接手父业踏足政界的秦守烨和秦霜的大哥,此时正眯着那双精明好看的眼,问向一旁的秘书。

    “...是的。”那样的秦家小霸王,别说是老板,就是他也不敢认啊!

    难道...这是小霸王想出来的新的整人的方式?

    “去查一下跟在她身边的那个人是谁,为了什么事。”

    很显然,这么想的不只是秘书一个人,就是秦守秩,这个人家的亲大哥也是这么认为,认为自家小霸王是想出了新的点子整人。

    所以...这么一来,无怪乎杜涟笙一直警惕着秦霜,这是有理有据的!

    ......

    秦霜在察觉到杜涟笙‘耐性用尽’的面色后,也不敢再多耽搁的就把自己今天来这要送的大礼说了出来。

    当说到上次网上黑她的幕后人就在这洛天大厦时,杜涟笙莫名就想到了叶妖娆。

    小霸王说的要带她找这幕后人算账...不会就是贼喊追贼的戏码?

    先以这样的由头引得她过去,然后再跟叶妖娆一行人一起对付她?

    想到这里,杜涟笙的眉头不免又狠狠皱了起来,用得着这么大费周章吗?

    还有...

    杜涟笙忽然转醒过来,这个时间点...原本她是没有跟小霸王见面的,而她跟叶妖娆也没有冲突啊,为什么要这么大费周章呢?

    杜涟笙停下脚步,忽然发现自己竟然一直业障了。

    对啊,这时候,应该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呀,怎么就一切不对了呢?

    “涟姐姐,你是不相信我说的吗?这可是我拜托我二哥查出来的,绝对不会错!”看着杜涟笙顿住了脚步,秦霜以为杜涟笙不相信自己,面露焦急地解释道。

    原本还打算把二哥的功与名赖到自己身上,让小姐姐对自己产生些好感的,现在...

    秦霜有点泄气地望着杜涟笙。

    杜涟笙对上秦霜的眼神,再次回神。

    回神后,便忍不住地又皱了皱眉。

    她觉得...今天一天她皱得眉,就是以前活到五年后皱眉的次数总和!

    回去后得弄些药草好好敷一敷,不然得有皱纹了。

    “我...相信。”杜涟笙的语气有些复杂。

    但是秦霜却不在意这些,心里眼里只要杜涟笙相信她就行。

    “那我们走吧!我去给你出气!涟姐姐放心,在连城没有我不敢动的人。”

    秦霜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倒是有些杜涟笙认识的小霸王模样了。

    杜涟笙眼底尽是一言难尽的情绪,被动地被秦霜拉着往电梯的方向走去,缓了许久的情绪这才开口问道,“那个人...是不是叫叶妖娆?”

    秦霜将杜涟笙带上电梯后,正在按楼层时就听到杜涟笙的问话,立即头也不回的说道,“咦,小姐姐你知道?那你知道她本名叫叶芊芊吗?叶妖娆只是她写小说的笔名。”

    “......”还真是!

    杜涟笙望着按好电梯回过头对自己甜甜一笑的秦霜,眼里心里都复杂了起来。

    她现在也有点混乱的搞不清楚了。

    “涟姐姐你不要担心,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秦霜再次向杜涟笙拍着胸脯打着保票。

    杜涟笙:...呵呵,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烦神!

    “哟,这么厉害呐!不愧是我们家的小公举,来说说看,是谁不长眼地得罪到你头上来了。”

    就在杜涟笙心思复杂的时候,没注意到电梯没有关上又被打开,而外面长腿一跨走进来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那两个男人听到秦霜的话,立即调侃出声。

    “......”这是生怕一个小霸王对付她会吃亏,还带个秦家人来?

    虽然杜涟笙这人在前·五年后里依旧属于与世隔绝的生活,但是关于秦家在政界大放光彩的这位秦守秩,她还是看到过的。

    当然,能认出他来,也是因为林桓深当时跟她提了一嘴。

    “大哥?你怎么在这里!”秦小霸王看见来人,可没有对杜涟笙时的温和语气,甚至开口反将一军地质问对方。

    被差别对待的秦守秩,嘴角微微一抽,暂且决定不去理睬自家这个小霸王花转而望向杜涟笙,伸出手友善地自我介绍道,“你好,杜小姐,我是秦守秩,这位是我小妹,给你添麻烦了。”

    在从大厦门口追过来的路程中,秦守秩的万能秘书就已经将杜涟笙的身份找了出来,包括今天杜涟笙理应在仁德医院上任却出现在洛天大厦的事做了说明。

    想到自家小霸王的野蛮行为,秦守秩头疼地揉了揉脑袋,只想着不要得罪这么一个医学界冉冉升起的大能为好。

    杜涟笙看着对面如对待政客一般有礼却疏离的秦守秩,犹豫了下伸出手握住,“我是杜涟笙。”

    “...??”没了?

    别说秦守秩的秘书,就是秦守秩本人也是愣了下神。

    按照以往惯例,对方不是应该在自己谦逊地这么一说后,连忙否认并表示自家妹子很好?或者夸奖几句的吗?

    就这么五个字结束了?

    秦守秩还有些没有回过神,于是就这么握着杜涟笙的手没有放开。

    而这一幕看在秦霜的眼里,却成了另外一层意思。

    ‘叮!’

    电梯到达楼层时的提示音响起,让秦守秩回过神来,连忙松开杜涟笙的手。

    杜涟笙淡漠地看了眼秦守秩,没有多言就要转身走出去。

    然而却被一旁的秦霜抓住手。

    “大哥,我今天是来找那些在网上黑了涟姐姐的人的麻烦,我怕她们人多,不如你跟我们一起过去吧!”

    秦霜转头望向秦守秩说了这么一句话,随后就瞪大眼睛望着对方。

    那一眼的意思仿佛是在说:你敢不去试试!

    其实...秦霜的本意是:看我这个助攻怎么样?给大哥你创造了机会,大哥你要加油追到我大嫂!

    “......”

    “......”

    前者是秦守秩和他的万能秘书:这连城,还有你还怕的人?

    后者杜涟笙:难不成,这是真的带她来出气的?

    这个发展有点玄幻,杜涟笙觉得自己有些不能适应过来。

    于是...就在这个玄幻的发展下,一行四人向着叶妖娆的工作室走去,那架势...相当骇人以及气派。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