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09 梦与现实(九)

    “看什么看?!”

    注意到林桓深的眼神后,杜涟笙的眼里更冷,语气甚是不悦到没有任何加以修饰。

    林桓深回过神,连忙收回视线,抿了抿唇后到底还是没有忍住地开口说道,“外面的世界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美好,尤其你是个女孩子,很容易被欺负,所以...”林桓的语气很是语重心长。

    “多谢林少爷的提醒,您请放心,吃一堑长一智,我还没有那么笨!”杜涟笙没有等林桓深说完,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这些事情,前五年后她就已经领教过了,还是败他所赐!

    “什么?你吃亏了?谁让你吃亏的?你告诉我他的名字,我帮你...”林桓深听着杜涟笙的话,自然是不会想到这是他五年后教会杜涟笙的道理,此时他只以为这句话是因为杜涟笙吃了亏,所以才这么一说。

    而杜涟笙那语气,当然很可能是因为自己戳中了她的伤而被迁怒埋怨。

    不过,他都已经习惯了。

    现在他只想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欺负了她,待他好了,他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嗤!”

    杜涟笙看着林桓深那急切阴狠的语气,冷冷地嗤笑了一声。

    帮她?

    只愿他少找点茬才好。

    虚伪!

    “我怎么样都与你林大少爷无关,请牢记清楚!”杜涟笙语气很是不屑,伸出食指戳着林桓深的胸口上方,一字一句清楚的说道。

    欺负她的?她当然会自己报复回去!

    这一次,她可不是那势弱人群!

    “涟涟...”林桓深能忍受杜涟笙对他冷嘲热讽,能忍受她对他恶意连连,但不能接受她跟他撇的一干净的关系,他...受不了。

    可是林桓深这样深情呼唤并不能赢得杜涟笙的共鸣,反而让她更加厌烦。

    “说了,涟涟不是你能叫的,请你称呼我杜小姐,或者杜医生!”

    杜涟笙的语气是真的很恶劣,最起码在那不远处一直注意着的杜弛听来是这样的。

    本来她就因为一个研究而连续几天的熬夜,仅仅靠着咖啡续命的她,此时已经困得脑袋都大了,偏偏他还凑上来给她演什么深情、关切人设,能让她不火大吗?

    再加上她还有着五年后的记忆...

    此时的她能忍住没有把他直接轰出去,是当真对他很客气了。

    林桓深对上杜涟笙那冷漠的眼神,心里瞬间揪疼一阵。

    “咳咳,涟涟呀,你回来了?这几天没有好好休息吧?黑眼圈这么重,快去好好补觉,一会儿吃饭就不叫你了,我让袁妈随时温着饭菜,等你睡醒了再吃。”

    杜弛看不下去了,只好出声。

    自家孙女这脾气,别人不知道他还能不知道吗?所以,在听到门外嘈杂声音而出来的他,一看到这情景,再联系到这几日她下山几日没有回来做的事,自然就懂了。

    不过...

    杜弛看林桓深是当真越看越顺眼了。

    就自家孙女这个狗脾气,他还能忍得住乖乖受着,这让他怎么看怎么欢喜。

    这样一来,等他走了,他也能安心了。

    而这边杜涟笙一听到杜弛的声音,面上那不耐的神色立即转变成嫣然笑意,掠过林桓深的身旁,快步走到杜弛的身旁欢快地跟爷爷道着谢。

    林桓深推着轮椅也走近了过来。

    看着满脸笑容的杜涟笙,心里有着羡慕以及嫉妒的情绪悄然滋生。

    为什么她就不能对自己也...笑一笑?

    这么吝啬干嘛?

    此时的林桓深,已经将先前的那些恼怒都抛至脑后,只残留着满腹...委屈?

    杜弛看着强自打起精神逗自己看信的杜涟笙,心中一阵心疼,原本还想着帮林桓深说几句斥责她的话,到了嘴边倒是变成了催促她赶紧去补觉。

    杜涟笙对杜弛的话,向来都是言听计从的,所以点了点头,转身便准备上楼补觉去。

    林桓深看着杜涟笙一点眼神都不施舍给自己的架势,抿了抿唇想说什么到底还是没有张口。

    后来还是杜弛看不下去,轻咳了一声,在杜涟笙转身之前,随意提了一句林桓深在她经常不在家里的时候,也依照她的吩咐每天都不间断的锻炼着。

    杜弛的原意是在提点自家孙女,这样的好男人不多了。

    然而听到杜涟笙的耳中却成了...

    “这么说,你应该是腿部有些知觉了吧?”

    杜涟笙粗劣一算,大概是一个疗程完了。

    林桓深见杜涟笙终于平和语气跟他说话了,连忙面上带笑地点头。

    杜涟笙抬头望向了墙上挂钟的指向,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有了一点点小进步,就开始懈怠下来,林少爷,你当真是想要腿好起来?”

    “......”还未从林桓深腿当真有知觉的喜悦中回过神的杜弛,听到自家孙女这一句嘲讽,面上的情绪险些有点挂不住。

    “......”原本以为最起码能够得到杜涟笙一句打气再接再厉的林桓深,此时才彻底清醒过来,这一切都是他的妄想。

    “一点点成果就这么懈怠,看来还得给你加大力度,正好那一个疗程也算结束了,接下来你...”杜涟笙没有去在意林桓深和杜弛两个人的心情,又给林桓深泡药澡的药材中添加了几味强烈药,并且将锻炼的组次也随之加多。

    她就不信了,这样还能让他‘乐在其中’!

    杜弛此时也反应过来刚才自己所谓的‘助攻’,是助偏了力,立即出声再次催促着杜涟笙去补觉,不让她继续再说下去。

    光听着她的那些话,他就觉得面对林桓深时有些心虚理亏。

    这,要再让她说下去,他都要不好意思去见一心信任自己的老友了。

    杜涟笙自然是不会反驳的爷爷的话,所以转身就去了楼上,当真是没有再多说。

    而杜弛不知道的是,在林桓深的心里,还不如让杜涟笙一直怼下去呢,好歹还理他,让他听着就觉得她还关心他...

    当然,幸亏杜弛并不知道林桓深的心理,否则这岂是变态两字可以形容的?

    “桓深呀,你也别怪涟涟,她没有睡好脾气就大,岂是她说这些都是为了你好,她是怕你...”

    难得能够找到个对杜涟笙的狗脾气能容忍且乖乖受着不反抗的,杜弛可不使劲在林桓深的面前给孙女洗白?

    只是,杜弛说了那么多话,林桓深只听懂了一句。

    “杜爷爷,您知道涟涟她下山去做了什么?”如果不知道的话,又怎会知道杜涟笙没有睡好,还不过问原由?

    “......”现在小年轻的思维是他老了跟不上了吗?杜弛被林桓深打断了话,看着他完全不在意自家孙女狗脾气的样子,心里尽是疑惑。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