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08 梦与现实(八)

    那时的五年后,爷爷会气得中风瘫痪,这些虽然没有出现,但是杜涟笙见证了小鲤的神奇,自然也是相信小鲤的话。

    而如果真的能够让明明一个月前检查各项指标还是完好的老爷子中风,那就只能归功于一直泄不下来的气。

    杜涟笙仔细的考虑过。

    即便爷爷知道林桓深劈腿地要解除婚约,只要自己没有太过在意,爷爷也不会真的气到哪里。

    那么,能够让爷爷一直气不顺的...

    只有那些网络上令人窒息的咒骂言语。

    作为一个疼爱孙女的老人,作为一个一直以孙女为一切的老人,他看到那些网络上的言论,肯定是要想方设法给孙女洗白,更甚至有可能会亲自跟他们争论。

    但是网络这件事吧...

    用得好,那就是当真是一把利剑。反之,那就是刽子手的大刀!

    而她这人一向低调,唯一被网络上认识的也就是因为何林桓深订婚的由头,所以根本没有多少人认识她,也就不存在她和林桓深取消婚约,会被多少人咒骂叫好的事情发生。

    所以,想来想去,就只有因为那个故事里面的第三个人,叶妖娆。

    身为一流作家,自身就带着许多书粉。

    而为了他们的大大能够幸福,可不就倒霉的是她这个霸占着位置不让的人?

    而又为了让他们的大大能够名正言顺,她可不得就当那所有言情小说里面,推进剧情的恶毒女配?

    所以...

    未免现在的五年后再发生那之前五年后的事情,她即便不该迁怒同为女子的叶妖娆,她也不得不防备一手。

    当然...如果这叶妖娆跟林桓深两人亲亲我我的不要来招惹她,那么大家就相安无事。

    若是不长眼...

    呵呵,她虽然性子淡漠,但是脾气可真的算不上好!

    ......

    这几天,林桓深很忙,忙着依照杜涟笙的嘱咐泡药澡,锻炼身体机能。再也没有丝毫时间去伤春悲秋,更没有时间去寻找杜涟笙的身影。

    满身满心的疲惫感,让林桓深整个人都觉得充实,觉得,活着...真好。

    而给林桓深布置了一大堆的事情的杜涟笙呢?

    她也很忙,每天忙的都不见人影。

    不过,对于孙女的忙碌,杜弛是很乐于见成且欣慰着,觉得孙女终于找到了自己‘人生目标’。

    以往看着孙女整个人对什么事情都很淡漠,他真的很担心,等他不在了,孙女会怎么样。

    现在看来...家里有着两个小辈,就这么互相刺激着,或许有着意想不到的收获?

    杜弛将杜涟笙从对什么事情都可有可无转变成现在积极参加医学交流并且主动进入医院实践的态度,全部归功到因为杜涟笙看到林桓深即使被她刁难,依旧还如此拼尽全力的行为所感染,这才‘想通’。

    彼时,可不得将别墅里的情况电话给老友知道?让他也开心开心?

    至于莫名被盖了一顶‘榜样’锅的林桓深,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泡药澡与锻炼,竟然感觉到了腿上的酸疼。

    林桓深心中立即被巨大的喜悦所充斥,而随即他便快速的起身,想要立即将这喜悦分享给杜涟笙,却在别墅的各个角落中都未曾发现她的身影。

    “袁妈。”林桓深来到厨房找到杜家保姆袁妈问道。此时他喜悦的情绪,已经冷却了一半。

    “林少爷您是饿了吗?”袁妈看到厨房门口的林桓深很明显的一愣,下意识就望向了墙上的挂钟。这个时间...林少爷不应该是不是泡澡就是在锻炼吗?

    林桓深摇头,“涟涟呢?我到处都没有找到她。”

    袁妈闻言一愣,随即笑道,“小姐下山好几天没有回来了,林少爷您如果要找小姐有事,可以问问老爷。”

    林桓深一听袁妈的话,心里顿时咯噔一声,蓦然就想到了之前看到杜涟笙在手机上的嫣然笑颜,难道...她是去见网友了?!

    想到这个可能性,林桓深那还有的一点喜悦,算是彻底地消散殆尽,余下的只有愤怒...以及担忧?

    袁妈看着林桓深脸色忽然就变了,心里有些害怕,见他不再找她问话,连忙低下头又转回了厨房间。林少爷平时看着都和和气气的,没想到变脸起来,这么吓人!

    惹不起,惹不起。

    林桓深没有注意到自己在杜家别墅里一直保持的温和人设已经崩塌,此时心中一直萦绕的只有杜涟笙几天都没有回来的事情。

    她一个没有出去认过脸的女孩子,会不会是出了事?

    想到连城里的那些豪门世家子弟之间的玩闹,想着杜涟笙如果碰上他们,想到...

    林桓深根本不敢再往下想去!

    林桓深急忙转动自己轮椅的把手,也不管什么平衡不平衡的速度了,只开到最大挡,直直往别墅门推过去。

    ‘嘭!’

    ‘嘭!’

    在林桓深近了门口时,两道撞击声也随即响起,震得别墅中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望了过来。

    而别墅门口处...

    杜涟笙一手打着哈欠,一手搭在门把手上从外推门进来。

    林桓深先是被大门撞到后又惯性往一旁墙上撞,轮椅险些倾倒。

    众人:......回去了回去了,还有好多事要做呢!主人家的八卦可不好看。

    杜涟笙打着哈欠的手一顿,挑眉看着面上有些惨白的林桓深,如果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她还真想大笑几声。

    而反观林桓深,在短暂地因为撞击而惨白的面色后,望向打着哈欠的杜涟笙,两只眼好似冒了火。

    “....?”这是吃错药了?杜涟笙眼底嘲弄笑意僵住,就这么对上林桓深那幽深的眼眸,心里一凸,“你...”

    “你到哪里去了?!”林桓深怒吼着杜涟笙。

    杜涟笙原本心里还有些打鼓的心,忽然就冷静下来。

    “我说吃白饭的,你这是在用什么身份质问我,嗯?”杜涟笙双手环臂,眼神冷漠地望着林桓深问道。他以为他是她的谁?她去哪爷爷都没多过问,他倒是敢吼他!

    看来...她对他终究还是太仁慈了,让他还留有这么多的精力在。

    林桓深原先是被杜涟笙那打哈欠的手势给刺激的失了控,只以为她这几天下山,定是被那些纨绔子弟玩弄了,所以才...

    然而这时候对上那双冷漠地没有一丝温度的眼神,瞬间就清醒回神,面上顿时也有些发囧。

    可即便这样,他还是依旧眼神下意识地瞥向杜涟笙的衣领处。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