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07 梦与现实(七)

    杜涟笙在完全看不到杜弛的背影后,也开始陷入了沉思中,自己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了?

    但随即很快的,杜涟笙就将这个念头甩出脑海里。

    她救他一双腿,用折磨来换他那时给她带来的麻烦,以及可能会气坏爷爷的身体很公平的买卖!

    至于其他...

    顶多她再小心些,不让爷爷看出来就是!

    想通了之后,杜涟笙也不再去看那挂钟心中暗爽自己的报复,而是继续打开手机看着自己的精神粮食,但心底深处有些沉闷。

    #新锐作家叶妖娆新作《霸总娇妻萌萌哒》......#

    就在这时,忽然一个推送消息出现在小说界面上方。

    “......”

    杜涟笙有着一瞬间的怔愣,随即才反应过来这个叶妖娆,不就是...

    ......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林桓深觉得自己只剩下了一口气的存在。

    但是,那毫无知觉的腿竟然在这一个半小时中,与自己身体神经取得了短暂的联系。那种感觉...让他觉得即便这样的折磨再来久一点,他也愿意!

    林桓深这时才真切的对自己这双腿能站起来,有了确切的感受。这种感受,让他简直不想从浴缸里爬起来,只想时刻感受着。

    可是不行。

    杜涟笙说了,一个半小时,一分钟不能多一分钟不能少。

    林桓深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欲要借助双臂的力气撑起身子离开浴缸。

    可是...一个半小时的折腾真不是白折腾的。

    况且,那双腿一出浴缸就再次与身体神经没了联系。

    所以后果...

    ‘啪!’

    光滑的壁沿让他没有掌握好力度,一下子就这么狼狈的摔倒在了地上。

    林桓深咬了咬牙,额头上冒出的汗珠亦不知是因泡着药浴时间久了热出来的还是因为这一下狼狈摔下疼出的冷汗。

    总之...

    林桓深很快便又继续用手臂支撑起身体来。

    没办法,此时在房间里的只有他一个,即使还有佣人在,他的自尊也是不允许他这么狼狈的在人面前。

    这么一想...

    或许,杜涟笙之所以对自己不假以眼色...就是为了不让自己活在颓废的世界里?激发自己内心想要强的欲望?

    林桓深想到杜涟笙,眼底染上了一丝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温柔。

    他此时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不能白辜负杜涟笙的‘好’...

    于是,隔音效果极好的浴室里,经历了嘭啪无数次的响声后,林桓深终于将自己送到了轮椅上,且擦拭好了身上的狼狈汗水。

    而坐在轮椅上的林桓深,只感觉身体无比的舒服,舒服的仿佛每个毛孔都在欢呼一般。

    林桓深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气息,随即扭开了浴室的门,看着没有那个身影的房间,心里忽然有些沉闷。

    不过,很快就被自己给平复好,面色如常地推着轮椅往房门外走去。

    她不在房间里,是因为到底男女有别,而她不在房间那必然是在别墅的客厅里。

    果不其然,林桓深打开门往那以往杜涟笙最爱躺的地方望过去,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正翻着自己的手机聚精会神的看着。

    只不过...

    林桓深有些疑惑,明明以往她都是面带浅笑的看着手机‘聊着天’,今天怎么皱着眉头?

    是因为那手机里‘对方’伤了她,还是...因为他?

    想到后面的一个可能性,林桓深不免心中有些小窃喜,看来她虽然看上去对自己不管不顾,但到底还是担忧自己的。

    杜涟笙并不知道自己看到那叶妖娆,查了一下叶妖娆的资料时的表情,被林桓深看到后竟然误会这么深。

    不过,即使她知道,她也不会在意,顶多心中对他的异想天开冷笑一声罢了。

    此时的她,在察觉到一道专注的视线在自己身上时,她就已经从手机中叶妖娆的资料中回过神,坐起身子转向林桓深。

    “吃白饭的,说的一个半小时,你没有多泡吧?”杜涟笙挑眉问向林桓深,语气听着就是那种找茬的架势。

    杜涟笙其实也不想这样的,但是当她看到那个跳出来的推送信息,她不免就又想到了那时候的事情,自然就迁怒了。

    她是没控制住,也是不想控制。

    而且,她说的也并非当真是找茬,多少还是有些缘故的。

    中药调理治疗,时间观念很重要!

    “......”林桓深虽然能自动将杜涟笙那语气转换到自己耳中变成是对自己‘好’的鞭挞,但这称谓...

    “没有。”林桓深抿了抿唇最终还是妥协地回道。

    杜涟笙闻言看了看时钟又仔细看了看林桓深,忽然想到了什么,唇角微勾出一抹冷笑,便不再多在这上面纠缠,而是站起身子对着林桓深似是命令一般的语气道,“跟过来!”

    “......”林桓深面上微抽,最后化为淡淡地叹气后便当真跟了过去。

    杜涟笙没有回头,林桓深自己也看不到,他那脸上的神情,要多温柔就有多温柔,那眼神更似是宠溺一般。

    ......

    杜涟笙带林桓深来的地方不是别处,就是刚才那些快递小哥搬运器械,放进去的房间。

    此时,房间里面该有的器械已经装置完毕,好好地立在那里。

    “以后,你泡完药澡后,就来这里把所有的器械运动一遍,不用多,一种只需坚持半小时就可以。”

    杜涟笙说这话就如同是在说今天吃什么一样的简单。

    但是实际上...

    房间里面的器械粗略看了一眼过去,就有四五个,也就是要运动个至少两个半小时。这还不算上半个小时后,他是否能够有足够的体力接上去运动。

    而且...那一个个的器械,怎么看也不该是一个腿脚不好使的人来动的才是?

    “怎么...你这是真把自己当成残废了?如果是这样,你可以拒绝。”杜涟笙一眼就看穿了林桓深那面上的表情想要表达的意思,不过嘛,就算你知道她是故意整你又如何?

    就问你听不听话?

    林桓深望向杜涟笙,在对上那双冷漠且还有丝嘲弄意味的眼神后,蓦然就心中憋了一股气,“好!”

    古人常言,不争馒头争口气!

    他一定能够站起来,他不是废人!所以这些运动器械,对他来说,实属正常!

    杜涟笙看着林桓深那坚定的眼神,心中不免又冷冷地嗤笑了一声。

    想当初,她是体贴的在他身旁就跟个丫鬟一样,泡药澡因为他不愿保姆护士的接近,她摒弃身为女子的脸面帮他,服侍他。如今,没有人帮着,摔个几次也就自己起来了不是?

    而对于锻炼...杜涟笙都快要记不得当初在他耳边,磨破了嘴皮子说了多久的话,才让他回转心意。再看看如今...

    果真是jian骨头!

    不过也好,既然他应下就无论如何会做下去。

    而这中间他会受的多少痛苦,也算是为五年后那时候的她出了气,至此也算是跟他‘两清’了。

    至于另一个人...

    杜涟笙眸光微闪,她自是有办法接招!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