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04 梦与现实(四)

    杜涟笙对林桓深展颜甜甜一笑的一幕,让杜弛与林老爷子都看到了。

    于是,两个老爷子暂且停下了滔滔不绝的交谈。

    “瞧瞧,我这记性!”杜弛抬手就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似乎很是懊恼的样子。

    “涟涟来,这小子是你林爷爷家的孙子,以后要跟我们在山上待一段时间,因为他的腿脚不方便,所以就跟爷爷一起住在楼下。”杜弛介绍林桓深时,语气极为自然,没有一丝因为林桓深的不幸而语带遗憾同情的意味在内。

    杜涟笙闻言立即瞪大眼睛再次望向林桓深的身上,随即当看到林桓深那双腿时,脸上却是一副了然地点了点头。

    而被杜涟笙注意的林桓深,却觉得自己似乎是被扒光了一般,让人看到了他的丑陋一面。

    林桓深低下头,双手紧紧攥成拳放在腿上,努力想要忽视那一双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眼底的阴郁更深。

    “我跟你林爷爷还有许多话要谈,桓深,爷爷便交给你招待了,可行?”杜弛说这话时,眼底尽是调侃的笑意。

    从这点,便能看得出来,杜弛与这个与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孙女是真的关系很好。

    这点,让阴郁的林桓深眼底又深了几分。

    杜涟笙本来便已打算要为林桓深医治那一双腿,自然没有拒绝爷爷的道理,并且还俏皮地极为自信地对着爷爷与林老爷子保证道,“爷爷,林爷爷你们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他的!”杜涟笙有意地将照顾那两个字咬得极重。

    杜弛与林老爷子听了自是哈哈一笑,又夸赞了一番杜涟笙的听话。

    而自始至终,杜涟笙都噙着那浅浅的笑,缓缓走向林桓深。

    既然爷爷好好地在这...那接下来,当然是优先好好地‘招待’林桓深了...

    ......

    杜弛给林桓深安排的房间,是一楼另一间与他房间空间一样大的卧室,原本这里是准备等到杜涟笙毕业后,给她改成药房。谁曾想还未准备动工,便接到了老友的电话,这才搁浅下来。

    杜涟笙推着林桓深进了房内。

    ‘咯哒’一声,房门关上彻底隔绝了外面的世界后,杜涟笙这才放开搭在轮椅上的手,脚步轻快地走到林桓深的面前,双手环胸俯视地打量着颓废阴郁气息的他,眼底尽是意味深长地笑。

    以前因为林桓深是爷爷至交好友的孙子,所以她只想着帮爷爷好生招待他,所以在看到林桓深一身颓废阴郁时,本着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倒是对着林桓深软声软气地说了许久好话。

    当然...那时候的林桓深估摸因为突遭剧变,整个人都有些病态的阴鸷,所以,当初的她可是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罪!

    现在再回想当时的自己,杜涟笙便觉得自己当真是吃饱了撑的!

    杜涟笙注视的目光太过直白,让林桓深想要忽视都无法忽视,特别此时他们二人之间的距离极为近,哪怕这房间很大,但都让林桓深感觉到瞬间地窒息。

    林桓深抬头对上杜涟笙的视线,嘴角扬起一抹令人望而厌恶的嘲讽弧度,也不知道是在嘲讽他自己,还是她。

    “……”杜涟笙一愣,显然是没有想到林桓深一开始便会用这样的眼神看自己,想当初,他一直都是无视自己,冷漠地呵斥自己!

    不过...

    “哟,你这表情...是在为自己现在这个模样感到自豪?”杜涟笙面上嫣笑涟涟地说道。

    “……”林桓深眉头深深皱起,自从他出事之后,内心很是敏感,轻易便能感受察觉到对方的善意或者恶意。

    所以…

    他刚才故意那个嘲讽脸,为得就是不想在她的眼里看到丝毫恶心的神情。

    却没有想到...

    她似乎很讨厌他?

    也是,就他现在的样子,又有几个人能喜欢?就连往日那些称兄道弟的哥们,都一个个犹如消失了一般...

    林桓深心里自嘲一笑,收回了视线却是没有再看向杜涟笙。

    原本以为是个温室里的小公主,让他产生了一丝撕毁的冲动,但是现在看来...倒是他想多了。

    没意思。

    “永久瘫痪,神经坏死,半身不遂,啧啧啧,还当真的是惨的呀~”

    然而林桓深觉得没意思,杜涟笙就会轻易放过他吗?

    怎么可能!

    耳边听着那嘲讽意味很浓的声音,林桓深低着头,嘴唇紧紧抿着,双手放在轮椅的两侧,紧紧地抓着。

    林桓深用着极大的毅力才压抑住想要暴跳起来扑向杜涟笙的冲动。

    他怕,他不敢。

    爷爷护不住他才将他送到这里来,如果他对杜涟笙动手的话...

    想到爷爷那失望的眼神...

    那个后果,不是他能承受的。

    “怎么?这么点话,你都承受不了了?可是你...明明都已经…残!废!了!为什么不肯接受现实呢?”杜涟笙嘴角勾起,望着隐忍的林桓深,突然发现对他这样骄傲自负的人,这样打击他是真的爽!

    林桓深闻声猛地抬起头,阴狠地眼神望着杜涟笙。

    还别说,这一眼让杜涟笙心里惊了一下。

    可是很快,林桓深便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只见他手握着轮椅扶柄上,轻轻一按便将轮椅转了个方向,朝着门口滚去。

    他想...与其在这听着杜涟笙那恶意的话,还不如...还不如回去面对那些自己恶心的人,也好对上任意发泄。

    杜涟笙见状眉头轻轻一挑,这么两句话就受不了了?这心理素质还真是不够。

    呵呵,还真是高看了他呢!

    “想逃了?不想恢复正常,不想要那两条腿了?”杜涟笙在林桓深手伸向门柄,转动时,不疾不徐地说道。

    林桓深闻言,伸向门柄的手顿了下,身子却没有转过去。

    她这话什么意思?

    他的腿难道还能恢复正常?难道...

    林桓深的心底因为杜涟笙的话,掀起了惊涛巨浪。

    不怪他这么轻易就相信这话,而是因为他如今对这话极其敏感,哪怕只要有一丝的可能性,他都不愿放过。

    杜涟笙缓缓地走到林桓深的跟前,微微俯身凑到林桓深的耳边,明明面上很是温和,出口的话却…

    “这么两句话就受不了了,难怪林爷爷要将你送到这里来,怂...包...”

    可惜林爷爷那么好的个老人家,却有了这么一个有着白眼狼潜质的孙子。

    虽然理智上杜涟笙心中清楚明白他们之间的事情,虽然林桓深做的很不厚道,堪称垃圾典范,但却不能全部怪责他。

    但感性上,林桓深就是那头白眼狼!

    杜涟笙说完便直起了身子,伸手将林桓深的手拂掉,自己转动了门柄,打开了房门。

    “你刚才说的意思是...能治好我的腿?”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