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御夫手册

02-喜君贻我一枝春02。

    “公主,你.....有没有事?”

    丫鬟春和眼底划过一抹寒光,嘴角却是撇着一抹担忧和怜悯。

    她好似没有注意到无浣的变化与原主差别甚大,只一心求证一个问题。

    “我没事。”无浣扫了一眼房间内的三名丫鬟和两个太监,几人眼中丝毫都没有与面上相符的担忧之情。

    很好。

    无浣嘴角轻笑,平淡且和煦。

    “可是你胸口怎么那么多的血?”春和又问道。

    “这刺客力气太小了,也就擦破了一点皮。”

    公主没死,她也不好揪着问个不停。

    “快去取药给公主包扎。”春和吩咐下去,立刻就有小太监出门去了。

    “时辰不早了,回房间休息吧!”无浣最后给佛像磕了一个头,然后转身离开。

    “公主,你不是说要拜佛,从此不出禅房的?”春和想要拦住无浣,但是眼角却无意的往站在她身侧的一个丫鬟瞥去。

    不是一伙的?

    “夏和,你扶我回房。”无浣手臂微抬,唤的正是春和刚才忌惮的丫鬟。

    刚刚,原主的记忆已经全部传输到了她的识海中了。

    她本是大辛国长公主的陪读丫鬟,因为两个人是一起长大的,五官又极其相像,大辛国想要与西虹国签订和平协议,所以就把自己给送过来了。

    原主来到后就被软禁在禅房内礼佛,不见外人。

    而大辛国太子好战,想要以公主之死光明正大的出兵讨伐西虹国。

    所以就发生了原主被刺杀的这一幕。

    无浣倒是很好奇,自己没死,大辛国太子如何挑起战争。

    夏和探究的眼神一直打量着无浣,然后扶着她进入闺房,又伺候着她沐浴上药,这才躬身退下。

    “这个质子公主身份还不算太糟糕。”无浣躺在被烘热的被窝,像一只晒了暖阳的猫。

    “你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西虹国的三皇子和五皇子正在夺嫡,都急于在西虹皇帝面前立功,而大辛国的虎视眈眈,正是西虹皇帝的心结。”

    识海里面的亲儿总是擅长哪壶不开提哪壶。

    无浣还没开心够呢。

    “有你在啊,怕什么!”无浣翻了个身,看着头顶华丽的帏幔,微微有了困意。

    “任何事物都没有不劳而获,都需要靠你自己修炼,希望宿主用心完成你的任务。”

    “真啰嗦,像灭绝师太一样。”无浣忽然想起在庵里日复一日往复枯燥乏味的日子了。

    “宿主.....”

    “你以后就叫我无浣吧!我还是很喜欢师太给我起的这个名字呢。”

    “你有没有听我的劝告?”亲儿绷不住自己冰冷的声音了。

    .....

    可惜,无浣已经睡着了。

    亲儿感觉到无浣已经熟睡,这才想起了一件对于它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

    “罢了,只能等无浣醒了再和她说一下改名字的事了。”

    .....

    一身黑衣的春和趴在屋顶确定无浣安然无事的熟睡,这才站在屋脊之上,打开火折子,朝着西南方向挥动了几个手势。

    站在院墙阴暗角落注视着的夏和,等着春和发完信号,这才回去自己房间,写了一张纸条,在更夫路过的时候,悄悄的扔到了他的衣领内。

    https:///book/6093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