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57.周锐辍学

    周洋的旧手机有一大堆,他代言的品牌机每次有新款出来,都会先给他提供一部,周洋用了新的,旧的便扔在柜子里接灰。

    因为手机是比较私人的物品,就算重置后也容易泄露一些信息,所以他全都没有送人。

    周锐的手机他看了一眼,确实有些旧,于是从柜子里挑了上一部他换下的扔给她:“这部我用了一个月,性能还可以,玩游戏绝对不成问题。”

    周锐迟疑片刻,最终收下。

    “谢谢。”

    “手机卡会换吗?”

    “需要针。”

    “自己找,在抽屉里。”

    周锐换好了手机卡,周洋说:“你先下载,我开一局等你。”

    “嗯,好。”周锐低头摆弄起手机来。

    周洋的旧手机没有重置,里面有常用功能,还有联络软件都是现成的,只不过没有QQ。

    先下载了一个手机QQ,高中生习惯使用QQ功能,里面的群啊、圈子、阅读等功能齐全,她们这样的小孩子比较喜欢玩。

    她在游戏应用里找到和平精英下载,等待途中,她登录了微信,验证了手机号码。

    然后她打开相册,里面有一些周洋拍摄的照片,其中包含了他的独家生活照,外界根本搜索不到。

    周锐看了周洋一眼,见他才进入游戏,便问:“这些照片需要我删除吗?”

    周洋在她的手机上瞥了下,说:“随便,云端里有备份,你觉得碍事可以删除。”

    周锐哪里会觉得碍事?怎么说也是他的粉了,该以拥有他的私家照为荣幸。

    “我设置一个密码吧,别人看不到。”她说。

    周洋又看了她一眼,随她的意,不发表意见。

    “手机是你的了,你自己做主。”

    “嗯。”

    周锐给周洋的相册上了锁,随后看了眼游戏下载进度,才百分之五十,有点慢。

    她又打开QQ进入班级群,观看同学们聊天。

    现在的高中生普遍都有手机,并且做完作业以后,在家长那儿拥有绝对的使用自由,一到晚上,夜猫子都冒了出来。

    她们班有一个周洋的颜粉,巨喜欢的那种,追星成魔。

    不管是微信还是QQ头像,个人资料都用了爱豆的照片,连网名都起的和周洋有关,【周洋,得知我幸,失之我命】一直在冒泡,周锐目光停留在她的个人头像上,是周洋上次演唱会的宣传照。

    女孩子早熟,对班级里的一名男同学有好感,总是故意借着周洋说一些花痴的话引起别人注意。

    那名男同学果真注意到了她,不过是看不惯,怼了她两句。

    女孩子大概挺委屈,突然没了动静。

    其他同学都开始安慰她,帮她说话,和男同学抬杠。

    周锐一般不参与进这样的纠纷里,她是班里公认的好孩子,常常能得到老师夸奖的乖乖女。

    大家眼中的周锐就是除了学习,不会管一点闲事!

    周锐一说话,群里足足寂静了好几秒。

    她网名只有单一的一个字‘锐’,她先发了一个表情,随后才说:“大家这么晚了还不睡?”

    “周锐,都开学了,你怎么不来上课?她们说你辍学了,是不是真的?”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