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40.周锐偷偷的哭

    周洋指着一楼的一间客卧问周锐:“住这间行吗?别的房间没有整理,这间我偶尔会休息,打扫过了。”

    “嗯。”周锐点头,拳头轻轻握着,抵住唇压抑咳嗽。

    周洋担忧的凝视她一眼,叮嘱道:“把药先吃了,自己去烧水。”

    “好。”周养家对她来说并不陌生,从茶几下面拿出备用水杯,来到厨房,烧上热水。

    周洋紧跟着出现在厨房门口,说:“在这里就当成自己家,需要什么自己找,我不擅长照顾人。”

    “好。”周锐再次答应。

    周洋想了想,似乎没什么需要他叮嘱的,“我上楼休息一会儿,中午想想吃什么,我点外卖。”

    “嗯。”

    周洋上楼,周锐感觉一楼的空气明显稀松了。

    烧开水倒在杯子里,端到外面晾凉,把药吃了。

    医生给她开的药很苦,一大堆花花绿绿的药片,苦涩入喉,周锐一咳嗽,差点呕出来。

    她其实不擅长吃药。

    母亲在世时,她但凡生病,吃药都是哄着、骗着,母亲会把药片一掰成一点点的小药块,让她就着糖水喝。

    想到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人为她做这些事,原本憋回去的泪水,大颗大颗的冒出来。

    周锐不喜欢在人前哭,那样会很糗,她哭的时候喜欢躲起来,偷偷的抹眼泪。

    她怎么会不想念母亲呢?

    只不过是被舅舅一家逼的,生活都没了希望,不敢脆弱而已。

    她怕母亲对她失望,也怕母亲走的不安心。

    即便母亲去世前就病了很久,她还是没能做好足够的心里准备,接受她的离开。

    恍惚中,她总以为母亲还活着,会对她笑,夜里会搂着她,轻拍她的背脊安抚她入眠。

    楼梯转角处,在听见女孩细微若嘤咛的哭声响起时,周洋止住脚步,他背靠着墙壁,听她一直哭,哭了很久都没有停。

    最后,发出一声低低的叹息,他选择了回避,给她独自舔舐伤口的空间。周洋中午下楼的时候周锐正在喂他的鱼。

    一条条金色的龙鱼在水里畅游,鳞片泛着幽幽的波光,抢食的动作灵巧而飞快。

    这几条金龙是当初他搬家过来,经纪人宁逊给他买的,据说旺财,还可以改变室内风水。

    他本身对养鱼没什么兴趣,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它们饥一顿饱一顿,没想到却一直活的挺好。

    周锐最近经常过来喂它们,倒是把它们又养肥了一圈。

    女孩子听见楼梯响动,扭过头对他露出一抹恬静的笑容。

    她的眼圈明显还红着,周洋权当没看见,问道:“午饭想吃点什么?”

    “随便吧,周大哥你想吃什么?”周锐走到他面前,因为头发束成低低的马尾,脸上的伤痕看起来尤为明显。

    周洋撇开眼,不忍心盯着看。

    “那就吃点清淡的,米饭炒菜行吗?”

    “可以。”

    “青椒肉丝、西红柿炒鸡蛋再来一份营养排骨汤?”

    “好。”

    周洋下了单,周锐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等,相顾无言的气氛稍显尴尬。

    周锐企图主动寻找点话题。

    “周大哥你最近不忙吗?”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