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37.人之常情

    周锐道:“她们踢了我胸口,感觉总想咳嗽。”

    周洋的面色越发显得凝重,薄薄的唇抿起,凤眸微垂,含着暗沉的光。

    “你妈是不是从外面抱养的?亲舅舅能狠心这么对你?”他忍不住吐槽。

    周锐苦笑,“是舅妈,不过跟我舅舅差不多,他包庇。”

    “她们到底为什么跟你动手?是不是因为那个花瓶?”

    周锐也知道瞒不住,鞋的事不能说,花瓶没关系。

    “我气她们说花瓶让我四千块钱卖了,昨天动手了,今天早上我起来,房子都搬空了。”幸好她偷偷藏在周洋这里的最值钱,还有外公最喜欢的被留下来,虽然破了,好歹东西还在。

    周洋无奈的看着她,“你就不会软和一点,气她们干什么?”

    周锐自嘲的笑,她对舅舅一家还真没抱什么好的期望。

    “就算我不说卖了,最后还不是被折腾没了?我舅太能折腾,公司和他自己的房子都赌没了,剩下的东西早晚而已。刚才我和我舅妈吵了几句,我打不过她们,就跑了。”

    “你舅呢?”

    “不知道,可能拿钱出去挥霍了吧!”

    周洋从茶几上拿起车钥匙,对她道:“你在这等我,我上楼换身衣裳。”

    “去哪?我没事儿,就是肚子饿了,周大哥,你能不能请我吃顿饭?”周锐揉着腹部,一说话还是止不住咳嗽。

    周洋瞪她一眼:“还没事儿呢?再等,出问题就晚了,等着。”

    “你要带我去看病?”周锐知道自己是个麻烦精,周洋要是普通人也就算了,关键他身份不方便,麻烦他,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我真没事儿,要是踢坏了,我还能好好的站着跟你说话?”

    周洋没理会,径自上楼。

    周锐无措的站在原地,她开始怀疑自己,一味的麻烦周洋是不是错了?

    周洋很快换了衣服下来,是一身低调的黑色休闲服,头上戴着帽子、口罩,把脸挡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上挑的眸子,却依然很有辨识度。

    起码周锐一眼就能认出是他。

    要是他的死忠粉,哪怕他从头包到脚也没用吧。

    “我真没事,还是算了……”周锐话说到一半,周洋直接打开侧门,示意她走。

    “我自己可以去。”周锐道:“你还是在家里吧,出门万一被认出来……”

    “少废话,快点走。”周洋按下车钥匙,车库里,红色法拉利跑车发出“嘀嘀”两声。

    周洋坐进驾驶室,发动引擎,车库里充斥着炫酷的回响。

    周锐只好打开副驾驶坐了进去,周锐顺手丢给给她一件外套:“穿好,把帽子戴上。”

    这样万一碰到狗仔追踪,拍到照片也辨不出他身边的人。

    是明星就少不了花边绯闻,他红的透紫,关于他的八卦报道更是不少,小来小去根本不用理。

    是明星就不能出门办事?

    不可能,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和私交圈子、以及家人。

    他们正常的生活在世界上,呼吸着地上的空气,需要吃饭,需要喝水,生病了,自然也要看医生。

    这是人之常情。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