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36.求助周洋

    王秋月挥着扫帚打周锐,周锐本能的迅速向后退,这是她最近练出来的看家本事。

    “呦,舅妈这是拿我撒气呢?你找我舅舅算账去啊,再晚一会儿,钱可就没了。”

    看见王秋月被她气的干瞪眼,却怎么追都打不着她,周锐心里的气才慢慢消了一些。

    不过后来周寒颖被声音闹起了,下楼以后也加入了战火,周锐一敌二明摆着吃亏,她撒开脚丫子跑出了房子。

    周锐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没有吃饭,身上又带着伤,她觉得肺有可能被周寒颖一脚踢坏了,总是想咳。

    还有肚子也空空如也,如同身后那个家一样,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如行尸走肉一般,勉强的活在这个世界。

    周锐这时能想到的人只有周洋,因为他离自己最近,又屡次三番的帮过她。

    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求助别人多了,后面再求,就觉得理所当然。

    周锐一大早按响了周洋家里的门铃。

    周洋昨晚熬夜打游戏,此刻还没起床,被吵醒,揉着松软的灰色短发下楼。

    在玄关的探头里见是周锐,打开门。

    她可真狼狈。

    头发凌乱的散开,或者根本就没有梳理,脸上除了一对大大的熊猫眼,还有明显的巴掌痕,一道道泛着青紫。

    嘴角似乎也破了,还有T恤露出的胳膊上,掐的、打的印记,有新有旧。

    周洋瞬间清醒,凝着眉头让她进屋。

    “怎么回事?你舅妈又打你?”

    周锐不知怎么说,酿祸的是他之前送给自己的那双AJ,人家送她东西是好意,她提起难免被人误以为是怪罪。

    简短的“嗯”了一声,周锐忍不住发出两声咳嗽。

    周洋蹙着的眉头夹的更紧,拉住她的手臂,对她道:“你站这儿别动。”

    “干嘛?”

    “我帮你报警,找他们算账。”

    “没用。”周锐说:“昨天警察就来过了,她们打了我,回头又打自己,可笑不?弄的我都无话可说,简直奇葩。”

    周洋不敢置信。

    这样的桥段他只在剧本上见过,就是剧本,这样勾心斗角的狗血剧他也懒得接。

    当剧本的剧情挪到现实当中,他果真被恶心的够呛。

    “警察怎么说?”

    “问了几句,说立案调查需要时间,而且就算定罪,也判不了多久,治标不治本,她们进去,我舅没事,我估计得死他手里。”周锐感觉这么下去她真的要被打死。

    这样的情况在现实中真的不少,新闻上、报纸上不是很常见?

    后妈虐待继子,要么活活打死,要么活活饿死。

    社会谴责少吗?

    道德约束小吗?

    可终究,还是避免不了这些事情的发生。

    狠心的人总是有恃无恐,一再挑战事情发展的底线,直到酿成大祸才知为时已晚。

    周锐不想自己有一天以一个被虐待致死的女孩身份出现在媒体上。

    “反正还有半学期就上大学,到时我就住校,他们管不着我。我想明白了,房子我先不跟他们计较,等以后我慢慢算账,咳咳。”

    周锐不停的咳嗽,致使周洋的目光变得幽深。

    “她们还打你哪?是不是伤到了内脏?”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