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35.怒火中烧的王秋月

    周锐在卧室里躲了一整晚,周鸣刚开始敲门她不应,后来慢慢的就没了动静。

    清晨起来,昨日被王秋月和周寒颖打过的伤更痛了。

    趁着房子里的别人还没起床,周锐下了楼。

    一眼,令她不敢置信。

    一楼几乎已经快要被搬空了,除了她抵押给周洋的小花瓶和昨天被摔出瓮的那个,其他的花瓶、瓷器、字画,全都不见。

    第一时间,周锐还以为家里遭了贼!

    她没有多想,冲到了周鸣和王秋月的卧室,使劲儿的敲门。

    周鸣并不在家,给她开门的是打着哈欠的王秋月。

    “一到早上死人了,敲什么敲?”她不耐烦的打开门。

    周锐指着空旷的客厅,厉声问道:“那些东西呢?”

    王秋月“呵”的一声笑了,靠在门框上,抱起肩膀:“怎么?行你卖不行我们卖?我和你舅舅好歹也是大人,不会被人骗,能把它们卖上价。”

    周锐感觉脑子里忽悠一下,差点站不稳。

    她昨天说的是气话!

    有心智的人只要想一想就知道不是真的,她怎么可能不知道花瓶的价值草草的就卖了?

    她在他们眼里难道就那么草包?

    也是,她要不是草包,也不会被这一家人霸占了房子不还。

    周锐心口握着一股血,一喘气,又开始咳嗽起来。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她捂着嘴,艰难的说。

    王秋月得意洋洋的笑起来,就为了看她笑话。

    “周锐,我就说你傻,到外面只有被人骗的份儿,我们要是不帮你照看着房子,早晚也让人骗了去,你舅舅是你外公的儿子,你好好想一想,你以后总要嫁人的,生了孩子随别人姓,这房子也就成了别家的,还不如给你舅舅,好歹我们家寒颖姓周,说不定这两年日子好了,我跟你舅舅再给你们添一个弟弟,你们周家有后了,这房子,就该给周家嫡传的男丁。”

    周锐快要被王秋月这一套强盗理论给逗笑。

    就算他们自己生儿子,他们做父母的不为后代铺路,只知道抢夺别人的?!

    她也确实笑了,脸上挂着嘲弄的冷笑:“还是别了,你们还是放过那个孩子,让他投胎到别人家做一个好人吧!”

    “你……”王秋月气的咬牙切齿,顺手抄起了扫帚。

    周锐就是嘴上不服输,要是她性格软和任由舅舅一家拿捏,她也不会吃这么多的苦。

    “又想打我?”周锐不回避,更不怕王秋月对她下手,她依旧冷笑着说:“卖东西的钱呢?我舅舅是不是一分都没给你,哦,我忘了,他在外面养着小三儿,指不定是拿着哄人,给人买包买衣服,说不定还刻意买套房子直接同居。”

    “瞎说什么!你舅舅他是去存钱!”王秋月看似对周锐说,更像是在说服她自己。

    连她自己都不信周鸣的鬼话。

    东西一共卖了三十万呢,这三十万不够买房子,也够买衣服买首饰买包。

    王秋月想到自己整天在家两手空空,却便宜了外面的女人,而且周鸣已经好几个月没碰过她了……

    顿时,怒火中烧!

    “你敢编排你舅舅的是非,看我今天不撕烂你这个小贱人的嘴!”

    王秋月确实联系不上周鸣,从他早上出么后就电话不通,王秋月满心气愤无处发泄,最终,都落到了周锐身上。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