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23.周爸爸的微博

    周锐面对着一道道谴责的目光,就在嘴边的解释,到底没能出口。

    她终于明白了那句话的重量。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今天把她的位置换成眼前任何一家的孩子,王秋月的做法,都能引得他们拼命。

    可惜就可惜在,这个世界上可以为周锐拼命的妈妈已经不在了。

    她在一瞬间成了众矢之的,王秋月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高处,过度吹嘘她和周鸣的善良,就为了让周锐失去人心,遭受谴责。

    她心说周锐你看见了吗?

    跟我斗?

    这只是开始而已,早晚有一天,让你老实的把房子交出来,要不就滚蛋!

    周锐以为自己会哭,结果没有,她只是冷漠的转过身,回到房间去,不再看那些人。

    就算他们知道真相又怎样?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冷漠,自己的生活,到头来只能靠自己。

    周鸣当晚回家后,王秋月又当着他的面把周锐损了一通。

    “都敢跟她舅妈动手了,这往后长大了,你这个舅舅也别指望她放在眼里!”

    周鸣以前对周锐只是不管不问,经此一事,虽然依旧没有对周锐为难,但也更加冷漠。

    王秋月摆明态度以后不会给她饭吃,更不会给她一分钱,周鸣什么都没说,相当于变相支持。

    王秋月得了仰仗,对周锐的剥削更加变本加厉。

    她每天都故意和周锐找茬,为的就是逼她生气动手,然后她再出去闹,引得大家同情,让周锐慢慢的失去所有人心。

    周锐一开始会上当,后来就冷静了,任凭王秋月磨破了嘴皮子,难听的话不过心,左耳进右耳出,权当狗在放屁。

    只可惜,王秋月这样闹,让她以后都没办法找居委会了。

    像这样的情况,恐怕居委会来了,从大家口中听到关于她的消息,也不会再相信她。

    ……

    转眼一个月,周洋的演唱会在昆城举行,周锐在微博上点赞了他的宣传照。

    照片中的男人留着一头松软的褐色短发,自然卷令发质蓬松,上挑的凤眸内有星光,薄薄的唇,高高的鼻峰,每一张的颜值都好看的引人想要尖叫。

    微博内容是:五月四日,昆城,羊咩咩们,我在等你。

    微博下方已点赞超过千万,评论也达到了百万。

    周锐想周洋那么忙,这么多评论肯定看不过来,她就算留言,他也一定不知道。

    她随意的翻看,留言的都是周洋的颜粉,用文字把他夸的天花乱坠,彩虹屁更是拍到飞起。

    周洋不是当下走流量的小鲜肉,他火起来全凭实力和演技,颜值只是锦上添花。

    其中也有很多男性粉丝,理智的表达了对他新作品的期待。

    “都影荒了,周爸爸的新片什么时候上映啊,期待表现。”

    “周爸爸演将军吊炸,好想做他腿部挂件儿,求爸爸不嫌弃。”这条评论下面,罕见的得到回复:“给你机会,做我手里的长枪。”

    这名粉丝欣喜若狂的刷了屏:“啊!爸爸回复我了!”

    “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永远都在你身后,只要你需要,我就是你手里的枪,与你上阵杀敌!”

    当然,也有女性老婆粉,称周洋为老公,在评论区里疯狂表白。

    “老公,哪怕一个眼神也好,求注意!”

    “老公,演唱会的门票我已经买了,晚上求约啊!”

    周锐想了想,最终,也以一名死忠老婆粉的语气给他留言:“老公,祝你演唱会举办顺利,爱你。”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