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20.周洋的温柔

    周锐有了钱,再也没偷过隔壁周先生的外卖。

    倒是周洋关心她没饭吃,怕她拉不下面子去找他,通常晚上会点双份的外卖,让保安给她送一份过来。

    保安是不知道这两位周姓先生和小姐搞的什么,他只顾着跑腿,周先生的外卖可不是白送,每个月都给他跑腿费用,他就当多做了份兼职。

    周锐对这份来自邻居的关心,感激的收下了,并在心里记着周先生的大恩大德。

    她现在唯一能回报的,就是做一名周先生的脑残粉丝了吧,微博关注,给他增添一份小小的人气!

    周洋最近在筹备演唱会,据说马上就会开始忙,周锐可能要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也吃不到他的外卖了。

    周洋在杂物间里找到她,跟她特意交代了这件事。

    周锐大为感动,从脑残粉的角度出发,偶像对她这样的关心和照顾,她真是感激涕零,受宠若惊!

    “周先生,您可以忙您的,不用管我了,我卖了笔记本,现在有钱吃饭了。”周锐如实说。

    让周洋放下心来,再次环顾简陋的杂物室,他问:“你这么久一直没回去?她们也没有问过?”

    周锐不在意的笑,摇头:“没有,可能她们早就把我给忘了吧,不管她们,这段时间真的谢谢您的关照!”

    女孩子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好似天上的星星在对他闪烁。

    周洋英俊的面孔牵起一抹笑容,男人穿着黑色的休闲服,松软的褐色微卷短发被风撩乱。

    “天马上热了,你总住在这里不行,要不我把我家的备用钥匙给你?可以进去吹吹空调,住也可以,顺便帮我照顾一下房子。”

    周锐不敢接受周先生的这份好意。

    不管他是真心还是顺口一说,她却不能唐突了周洋。

    毕竟,他身份特殊。

    她和他也不是那么要好到可以登堂入室的关系。

    “不用了周先生,谢谢您。”

    “好吧。”周洋确实是随口一说,周锐不答应,在他意料之中,相反,她要是答应了,他才觉得不自在。

    随后他道:“不管怎么说,这里是你的家,你回去,理所应当,这世上总是有公道在,如果你自己不行,就去寻求一些帮助,我是外人,有些话没有立场去你舅舅面前说。”

    “我知道。”周锐懂,周洋想帮她是真的,受了欺负不反抗,死忍这么久,她现在活的是有点窝囊了。“就这两天,我就回去。”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逃避,确实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周洋上挑的凤眸里多了丝温柔,像她小时候那样用手摸摸她的头,在周锐满脸错愕的神情里感知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越界。

    是啊,她已经是个大姑娘了,男女有别,他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随意的碰她。

    他连忙收回手,周锐咧开唇,两只尖尖的小白牙露出来,笑的眯缝起眼。

    摸着自己头上被周洋抚摸过的位置,她有点儿兴奋。

    “摸头杀呀,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这么对我,一定羡慕死了!”

    周洋唇角漾起温柔的笑,无法否认,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竟会这么耐心的对待一个女孩子。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