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19.周菩萨

    周锐倾诉完心底的苦,已经不哭了。

    周洋对她的关心她不是感受不到,就像是一只从深渊上方伸来的手,可以给她救赎。

    “偷了您的外卖我很对不起,您能不能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原谅我?”周锐没有回应周洋的问题,而是给他再次鞠躬道歉。

    周洋现在哪里在乎外卖,她就算再偷几次,天天偷,他周洋也不差她的一顿饭钱。

    每年光是他资助的贫困儿童就有百十个,对周锐,他更没必要那么计较。

    不过他还是以大人的身份教育小孩子:“嗯,我原谅你,偷东西毕竟不对,以后你要是真的太饿,可以去我家跟我说。”

    周锐因为他这句大度的话对他感激涕零:“谢谢您周先生。”

    周洋被她纯真的眼睛看着,有点绷不住想笑。

    “不是叫老公了?”他随口就说了。

    周锐霎时一张脸通红,羞的头皮都发麻。

    拜托,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儿了,她那时候小不懂事儿,周先生您怎么还记着呢!

    原本紧张低迷的气氛,因为周洋这个小小的玩笑放松下来。

    周锐垂着头,牙齿轻咬唇瓣。

    周洋收敛了笑容,看了眼时间,已经晚上七点了。

    他再次问:“你要一直躲在这里?不管怎么样,再麻烦的事情也该有办法解决,他们既然是你的监护人,对你就有责任。”

    “哎!”周锐发出一声长叹,摇着头说:“我也不知道,只能先躲着吧。”

    周洋没再说什么,刚才他想让周锐到自己家去住着,可是想到对方是个女孩子,他一个大男人,还是算了,太唐突。

    而且他们只是邻居而已,交情又不深。

    “那我走了。”

    “好,周先生您慢走。”周锐毕恭毕敬的把周洋送出去,整个人脱力般的松了口气。

    刚刚周洋出现时候那严肃的表情,她还以为他会揍人呢。

    拍拍心口,幸好没有。

    周锐趁着天还没黑彻底,搬出小板凳在门口写作业。

    杂物室里正房还远,舅舅一家暂时还没发现她藏在这里,她耳根子可以暂时清净清净。

    写完了作业,周锐照旧在旧沙发上睡了一觉,次日,天不亮,她重复回到卧室洗澡,换衣裳,偷偷离开去学校。

    不过这一回她学聪明了,舅舅舅妈不给她钱,房子总还在,房子里的东西也在,这些都是她的,她自己拿出去换钱花,总不是偷吧!

    母亲生前给她买的笔记本她带了出去,虽然万分不舍,可是她眼下已经没出路了,只能把它卖了换点钱吃饭。

    周洋虽然松口说管她,可她也不能因为自己可怜就赖上人家啊。

    人家又对她没义务没责任的。

    周洋是她走投无路时候才能求的菩萨,眼下她既然能自己觅食,就先自立更生吧!

    周锐的全新笔记本折成二手卖了不到三千块钱,这些钱对曾经的周锐来说是九牛一毛,周妈妈对她零花钱管理的很宽松,逢年过节收到的压岁钱也都给她留着,所以她一度有段时间花钱大手大脚。

    周锐买的衣服,买的鞋,都是名牌。

    直到周妈妈过世,周锐的名牌都被表妹周寒颖霸占了去,舅舅和舅妈从没给过她钱花,她才慢慢的把积攒下来的钱花干净。

    终于,这一回她也开始吃老本了。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