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16.周洋瓮中捉鳖

    凡事,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

    周先生第三次丢了外卖,整张英俊的脸上都是风雨欲来的架势。

    外卖虽然不值钱,可是他没办法眼睁睁不计较了。

    “给我调监控。”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散发着冰凉冰凉的冷气。

    小区保安溜溜的回去给他把画面截出来,一瞧,不是别人,正是那隔壁1208的周小姐。

    “她……她为啥要偷吃您的外卖啊?”保安搞不懂,开始发挥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周小姐是不是您的黑粉啊?要么就是粉丝?觉着偶像的外卖吃起来特别香?”

    周洋薄唇的线条依旧冷硬,声音像掺了冰渣子似的。

    “我哪知道?”

    周洋回去又订了一份,监控显示周锐背着书包上学去了,这回他的外卖倒是没有丢。

    傍晚,周锐结束了一天学习生活,踏着夕阳回来。

    她今天早上偷吃了周洋的外卖,中午在食堂花三块钱买了六个包子,中午吃三个,给晚上这顿留了三个,小粉钱包里的零钱越来越少,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几天,钱花光了以后,她又该怎么办?

    满腹惆怅的往家走,肚子倒是没叫,因为装的都是心事。

    “周小姐?”小区口的保安提着周洋的外卖袋子从来到她面前,热情的和她打起了招呼。

    周锐一看见对方有些心虚,接连偷了三次外卖,也不知道周洋有没有为难保安大哥。

    “你在刚好,1209的周先生点了外卖,我同事请假了,门口走不开人,你能不能帮我送一趟?”保安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把外卖塞到周锐手里,扭头跑开。

    周锐傻愣愣的站在原地,手里攥着外卖袋子,看着里面装着的饭盒,闻见了炒鸡蛋的香。

    艰难的,吞了吞口水。

    这……太考验她意志了。

    哦!有点饿!好想吃!

    ……

    不远处,1209的天台上,周洋双手插着口袋,站在高处,将周锐的表情尽收眼底。

    狭长的凤眸微微垂着,夕阳的金光打在他冗长的睫毛上,眼睑遍布阴影。

    他看起来并不像在生气,只是诧异的抬了抬眉,当看到周锐拎着外卖袋子偷偷从1209的墙头翻到1208院子的杂物房里,深邃的眸光,更加的深不可测。

    转个身,他脚步不停的下了天台。

    杂物间,周锐享用了周洋的扬州炒饭,这家店距离小区很远,外卖骑手要跑断腿才能送过来,但是食物的味道,是真的好!

    炒饭的量不是很大,周锐吃完之后感觉有点不够,就把中午买的包子拿出来啃,有了比较,包子放的太久,面已经黏了,包子馅儿也不再新鲜。

    但是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她一口接一口的把包子吃掉,今天吃完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她要不吃,明天肯定会坏。

    当吃到第二个包子的时候,腹部传来饱胀感,她从书包里拿出水瓶,很小口的喝了两口,然后继续吃。

    突然,一抹人影降临到杂物室的门口。

    周锐一侧眸,一口水就呛住了嗓子,“咳咳咳”不停的咳嗽。

    来人一头松软的褐色卷发,通身黑色卫衣裤,双手插在口袋里,身长腿更长,那张英俊到人神共愤的脸,不属于周洋,还能属于谁?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