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13.周先生没在家

    门卫的保安一头雾水:“周先生?外卖早就到了,我让您隔壁的周小姐给您捎去了,您没收到?”

    周洋“嗯”了一声,挂断电话,他从吊篮中起身,到沙发上坐着等了一会儿。

    由于长期饮食不规律,他的胃有点小毛病,就是不经饿,到点了吃不到东西会难受。

    胃难受,他的脾气就有点暴躁。

    但是周锐猜的也没错,他周洋堂堂一个大明星,不会因为一顿饭大动干戈。

    等不到这一份,他再点一份就是。

    半个小时后,他的第二份外卖送了过来,是小区口的保安亲自跑的,并且向他道了歉。

    “真是对不起周先生,可能是周小姐有事情给忘了,让您等了那么久,还白白多点了一份,下一次我一定亲自给您送过来。”保安和他再三保证,周洋没有为难,只说:“没事。”

    关上门,饥饿的感觉已经过了,没那么难受,心情好了很多。

    ……

    周锐在同学家躲了一个下午,到了晚饭时间,自然不好再留下来。

    家是总要回的,即便她的家里住着豺狼虎豹,终归,那是她的家,哪怕她继续在杂物房对付一晚,那是来自于她对家的归属感,大概是就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周锐回到小区,刚好碰见那位拖她送外卖的保安。

    对方将她叫住,直接问:“周小姐,您今天可害惨了我,周先生的外卖您怎么没给人家送过去?”

    周锐一时心虚,眨了眨眸,笑了。

    “哦,外卖啊……我在路上不小心……给打翻了,真是对不起啊保安大哥。”

    “原来是打翻了?”保安大哥一声叹息,“那您也应该告诉我一声,我好再赔给周先生一份。”

    保安没有让周锐赔,是因为他分得清,她只是帮忙,忙帮没帮好,这个责任最后还得是他负。

    谁让他偷懒了呢?

    周锐干巴巴的笑,摸着后脑勺,继续道歉就对了:“不好意思啊保安大哥,我给忘了。”

    “没事没事。“保安对她摆摆手,周锐抬脚准备离开。

    这时。

    “您好,1209的美团外卖,放在这里了。”

    周锐的脚步一下子顿住!

    竖起耳根子,回过头,外卖员骑着电动车远去了,外卖打包盒里的食物香气扑面而来。

    周锐又想起中午吃的鲑鱼仔盖饭的味道,那是真美!

    原谅她,肚子里长时间没有油水,馋虫都快饿死了,猛地接触到好吃的,她想控制也控制不住!

    “保安大哥……”周锐“嘿嘿”的笑,有些坏事儿吧,干第一次的时候可能紧张,害怕被发现,第二次,就得心应手。

    毕竟他们谁都没跟她计较不是吗?

    她只是个孩子而已!

    “保安大哥……您看这样行不行?为了弥补我中午时候犯下的过错,我再帮您送一趟,这一次,我保证不会把外卖打翻!”

    周锐直差对着天空举起三根手指头!

    不过保安大哥吃一堑长一智,这次说什么也要亲自跑腿,“不用了,我还是自己走一趟吧。”靠人不如靠己,这是真理。

    周锐大失所望,嘴角抽了抽,跟着保安一起走,在后面不时闻见食物袋子里飘出的香味儿,简直就是折磨!

    等周锐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竟然被馋虫指引着和保安一起来到了1209?!

    “咦?门怎么锁着?周先生没在家?”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