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12.天降美食

    周锐看着王秋月的眼睛,那里面充满了成年人虚伪的笑意。

    连她握着扫帚的动作都充满了谎言和欺骗,周锐相信她要是敢说一个‘不’字,那么迎接她的就是又一顿毒打。

    “我要念书。”周锐说完这句话就做好了跑的准备,边跑,她边说:“你们欺负我小,住着我的房子,不给我饭吃,还打我,不让我念书,你们全家都是坏人!我才不信你的话!”

    “你这个死丫头!”王秋月挥舞着扫帚在周锐后头紧追不舍。

    周锐边跑边感叹,自从舅舅和舅妈来照顾她,家里的扫帚就换了不下十吧,几乎隔两天就有新的出现。

    她惊讶于自己这时候还有心情想有的没的,看来还真是被打皮实了。

    该死的,她竟然还能笑出来?

    周锐一溜烟的跑出了院子,离开1208,王秋月的扫帚就收了起来,打孩子只有关起门来才能打,当着外人,她还要做个善良有爱心的舅妈给别人看。

    “周锐,你别乱跑……”王秋月站在大门口喊着。

    周锐直接跑到了小区口,站在外面,看着路上来往的车辆,心想着要不她冲出去被车压死得了?

    细想还是算了,她死了,赔偿的钱还不被舅舅一家得去,太便宜了他们,她得好好活着,等她长大了,再跟他们慢慢算今天的账!

    “您好,我是美团外卖员,1209住户点了外卖,他让我放在门口的,我放这里了。”一名穿着美团工作服的外卖员对门卫室里面的保安说,同时将一份打包好的外卖盒饭放在桌子上。

    等外卖员走了,门卫室的保安刚好看见周锐,对她招了招手:“周小姐,您一会儿回家方便的话能不能帮我把这个捎到1209?”

    “1209?”

    1209住着周洋那个大明星,因为身份特殊,整天深居简出,周锐都已经忘了上一次见到他是何年何月。

    “可以可以。”周锐乐呵呵的接过外卖袋子,拎着往小区里面走。

    家是回不去了,今天,她还没有吃饭。

    好饿,饿的胃都痛了。

    美食近在眼前,她要是偷偷吃掉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周洋堂堂一个大明星应该不会因为丢了一份外卖大动干戈?

    大不了他再点一份就完喽!

    周锐吃准了这点,问心无愧的找了个角落,把外卖吃干抹净。

    周洋的口味独特,吃东西挑嘴,点的东西都是好吃的,有寿司、鳗鱼、鲑鱼仔盖饭和日本豆腐。

    王秋月的手艺不好,她身上又没钱下馆子。

    她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么这么这么好吃的食物了!

    味道简直棒极!

    周锐吃饱喝足,满意的拍拍肚皮,把外卖袋子统一扔到了垃圾桶里,毁尸灭迹。

    随后没处去,她找了个玩的比较好的同学,到她家待了一个下午。1209号别墅。

    二楼,靠近阳台的竹子吊篮中,男人穿着灰色的贴身衬衣,灰色休闲长裤,后背靠在篮子里,慵懒的伸开修长的双腿。午后的日光照亮他一半侧脸,趁得他整张英俊面孔的侧脸分外柔和。

    他狭长的凤眸微垂,眼尾上挑,薄薄的唇微抿,眨了下眼,婴儿般浓密纤直的睫毛在眼睑落下一抹阴影,又很快消失。

    两个小时了。

    他拿起手机,给门卫室打了个电话。

    “我是周洋,我的外卖怎么还没到?”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