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老子是国宝

10.陆浮云的结局大家都懂

    大秦帝国,蜀都大学,两个学生有说有笑走着,后面一个眼镜男边跑边喊:“姬离,泰美,神谕开始公测了。”

    “陆浮云,别喊老子泰美,老子叫秦姜!”长相儒雅随和的胖子恶狠狠道。

    “哎呀,姬离和泰美多配啊!”陆浮云笑嘻嘻地躲过秦姜的一拳。

    “滚你妹的!”

    “好了好了,别吵了!”姬离无力扶额,沙雕室友真的欢乐多,同学们都看着这边,这两货也不嫌丢人……

    “浮云你刚说神谕公测?怎么,你搞到名额了?”

    陆浮云抛给姬离一个媚眼:“不愧是姬离,我老婆就是聪明可人!”

    旁边的学生眼光一下子聚集过来,秦姜连忙和两人拉开距离,示意自己不认识这两人。

    开玩笑,陆浮云这家伙自带女朋友,姬离这家伙长得那么帅,别说女朋友了,就算他想要男朋友也不会缺!现在三人就自己是个singledog,这要再被误会了,那不是要相位猛冲一辈子?

    姬离倒是不介意和陆浮云开玩笑,于是他掩嘴“娇笑”道:“那么老公,你给我弄到名额了吗?”

    一副阳光贵公子模样的姬离突然做出这动作,让周围的女生群体中爆发出一阵小声的惊呼,一阵阵的“好帅”,“可惜是个gay”,“我爱了”,“诸君,我好兴奋”的声音也不断传到沙雕三人组的耳朵里。

    嘶~

    陆浮云倒吸一口凉气。

    这绯闻要是传开了,自己还怎么在大学里混哦!连忙摆着手跟周围的人解释:“诶诶诶,同学们,我们就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啊!”

    姬离的脸色突然变得凄然,眼含泪花:“浮云,你答应过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的!”

    你TM个戏精!你考中戏去啊,考你妹的蜀都大学!

    “大哥,我给你们都弄了名额的,求放过!”陆浮云拱手求饶。

    “我饿了!”姬离抱起双手。

    “我请。”

    “明天也饿了。”姬离抬头望天。

    “我请一周!”陆浮云很干脆,扇了自己一耳光。md!叫你嘴贱!明知道每次都占不到便宜还要去撩拨人家!

    “成交。”姬离爽朗一笑,跟周围偷偷看这边的人抱拳,“诸位,和室友开个玩笑,各位莫当真!我这兄弟有女朋友的!”

    陆浮云也尴尬地朝四周拱手:“哥哥姐姐们,别乱传啊!”

    “知道啦!”女生们哄笑着回应,只是有几个女生的表情怅然若失,好像有些失望。

    “姬……姬学长你好。”一个娇小可爱的妹子突然冲过来,小脸通红。

    “有事吗?”姬离看这架势,心中大致明白了怎么回事。

    “同学,我们晚上可以一起去看电影吗?”妹子结结巴巴地请求道。

    姬离歉然一笑:“抱歉啊,我没钱了,不能陪你看电影了。”

    “啊?为什么呀?”

    姬离指着秦姜和陆浮云:“我这两个老当益壮的室友的日常活动非常丰富,钱都花光了,我这人又古道热肠,见不得有人受苦,所以就把钱借给他们,所以没钱陪你去看电影了。不好意思了同学,我们还得回去下面吃呢,下次吧。”

    妹子也不纠结为什么明明是她出钱姬离却说没钱就看不了电影了,脑子里浮现的词语全是“老裆益壮”、“日肠活动”、“古道热肠”、“吃下面”……想到某些场面,妹子面红耳赤,鼻息粗重。

    见妹子楞在原地,在想些什么,姬离没有在意,还以为妹子在被自己拒绝后伤心了。

    唉,没办法,长得太帅也不是我的错啊!

    “走了走了,回去玩游戏了。”那边秦姜见没热闹可看了,颇有些可惜地拉着两室友回寝室了。

    ……

    魔都一个餐厅包间,十多个年轻人围住桌子坐好,望着主座上一个壮硕的男子。

    “会长,咱们秩序真的要全体退出第二世界?”一个小平头急切地问壮硕男子。

    壮硕男子点头,沉声答到:“是!”

    “咱们可是在第二世界奋斗了五年,五年呐!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会,到第二世界的第一公会,那么多心血,就这样放弃了!?”小平头大吼道,眼里泪光闪烁。

    五年呐!这五年怎么过的?

    每天睡不到10个小时,除了吃喝拉撒,基本都泡在了游戏里!每天上线组织兄弟们包场刷等级,下副本打装备,和其他公会争Boss,在世界屏道喷竞争对手是废物,是垃圾,剩下的时间就和公会的妹子们撩骚,这五年……

    好像也不是很心酸哈?

    不对不对,重要的是,这么惬意的日子,马上就要没了呀!

    其他的人也看着壮硕男子,虽然没有说话,但表情很凝重。

    很显然,他们也不想放弃现在的地位和成就。

    第一公会啊!多耀眼的称呼!

    那是他们从成立以来,一刀一剑地把其他公会打服了才打出来的称呼!

    就这么轻易地放弃了,他们实在是心有不甘啊!

    男子平静地举起酒杯,将满满的一杯雪碧面不改色地喝下去,道:

    “据我的消息,神谕,是得到大秦帝国政府的支持的。更不要说,从内测的一些消息来看,神谕的拟真度自由度还有可玩性都要高于第二世界!所以,神谕肯定会替代第二世界,你们没发现,龙魂公会和轮回公会的许多熟人最近都没上线了吗?”

    众人语滞。身为秩序公会的高层,他们自然是知道这个信息的。

    “何况。”男子放下酒杯,“在神谕里,大家都是从头开始。”

    “五年前我们能在第二世界从头开始拼出个第一公会。”

    “五年后,凭什么我们不能在神谕里拼出个第一公会?”

    “你们的锐气,散了?”男子凌厉的目光扫视众人,被他看到的人,都羞愧地低下头。

    “你呢?”男子看着小平头。小平头胀红着脸,羞愧难当:

    “会长,我错了!”说完,小平头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这次是白酒!

    “咳咳咳~”辛辣的酒淌过喉咙,辣得小平头眼泪都出来了。

    “大家,有闯劲就好。”

    男子坚毅的脸上有了一丝微笑,他站起身,替众人倒上白酒。

    “会长!”众人连忙用手盖住杯子推辞。

    “大家这么多年的兄弟,替你们倒一杯酒又怎么了?手撒开!”

    不是,会长,咱要么都喝雪碧,要么都喝白酒。

    你给我们倒上白酒,给自己倒一杯雪碧又是几个意思啊?

    “来,干!”

    “干!”大家嘴上一声,心里却默契地喊了一声四声。

    干!

    https:///book/6091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