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漫威召唤师

28、发怒的咕咕(求推荐票鸭~)

    蒂万:“王牌特工,给我当个靶子呗?”

    弗瑞:【(▼へ▼メ)】

    弗瑞:【(o゜▽゜)o☆】

    弗瑞:【ヽ(ー_ー)ノ】

    蒂万:“黑心皮蛋,你是变色龙吗?”

    “......黑心皮蛋是什么?”

    “我给你起的新昵称,夸你帅气呢。”

    “......这明明一听就是吃的。而且我叫弗瑞,尼古拉斯·约瑟夫·弗瑞!”

    蒂万没有理会弗瑞的反驳,施施然抬手召唤出一名沙兵,让它飞奔到远处站定。

    精神值:69%;

    生命值:100%;

    一名沙兵消耗20%,那么这个烈焰火球大概就是消耗11%左右吧?

    正计算着,蒂万发现精神值又掉到了48%。

    沙兵是一次性消耗,那么产生消耗的只能是自己手里烈焰火球。

    所以一颗烈焰火球的消耗大概在10%精神值?

    这个很好验证。

    蒂万目光锁定前方还没站定的沙兵,而后意念一动,手上托着的烈焰火球如同“粘贴、复制”一样飞出两颗同样大小的烈焰火球,首尾相连的飞掠向沙兵。

    速度并不太快,至少目光还能捕捉到。

    但随着沙兵横向移动试图躲避时,两个烈焰火球也是随之微微调整方向,划过一个弧度先后撞击在了沙兵胸口上。

    “嘭——”

    一声略有重叠的爆炸声响起,沙兵直接被炸掉了大半个上本身,但只留下的下半身却没有消散,依旧是按照预定命令向侧面飞奔。

    弗瑞:【Σ(°△°|||)】

    咕咕同样是被吓了一跳,“喵”的一声弹跳起步,直接跳到了一米五的蒂万肩头上。

    还不是神盾局局长的弗瑞忍不住咆哮着:“这威力你让我当靶子?”

    被咆哮的蒂万同样是有些意外。

    一个是烈焰火球自带锁定、击中目标还能爆炸,两颗重叠的威力大概和手榴弹差不多,虽然少了弹片杀伤,但高温同样致命。

    而且,

    等以后他精神值高了,不就可以架炮台了嘛?!

    法师炮台第一个轰炸技能出现了!

    另一个就是沙兵竟然有“小强”的属性?

    被轰碎了上半身,下半身都还能动弹,这简直比小强还小强啊!

    看了眼精神值:48%;

    没跑了,分裂一颗烈焰火球就是10%的消耗,维持烈焰火球同样要消耗一些。

    他尝试着想给只剩下半身的沙兵“修补”,没有任何动静。

    看来召唤沙兵,就是一锤子买卖。

    刚想把托着的烈焰火球发射出去,但这次烈焰火球却没有丝毫动静,隐晦传来的信息告诉他,必须要有一个“目标”才能发射。

    这技能有施法距离?而且不能空放?

    不等蒂万多做探究,

    那边一直“便秘”的卡罗尔,终于是有了动静——大动静!

    “咻咻咻——”

    刺耳的破空声不绝于耳,金黄色光芒在她的皮肤下不住荡漾着,明灭不定。

    这是体内能量在试图突破了吗?

    弗瑞都忘记了和蒂万算账了,看着浑身发光的卡罗尔,一脸“怎么一个个都不是人”的便秘状。

    在遇见你们之前,我可是王牌啊!王牌啊啊!!!

    现在怎么感觉自己就是个路人甲,混吃等死的那种?

    没有人在意弗瑞内心的咆哮,不远处改造飞机的五人组都是放下手上工作,一同冲卡罗尔行注目礼。

    兰博更是小跑过来,一脸的担心。

    但没等她靠近,卡罗尔这边已经是有了突破。

    只见她脖颈后一道细微的蓝色光点闪动后,随之是明灭不定的金光大放光彩!

    卡罗尔宛若太阳化身一样,那金光刺得蒂万有些睁不开眼,倒是一旁的弗瑞淡定的掏出了一副墨镜。

    魔戒似乎也是被刺激到了,跟着卡罗尔一起闪动着亮眼金光,让用右手挡在眼前的蒂万措手不防。

    魔戒你这是坑主人啊!

    似是感知到了蒂万的怒火,魔戒的金光瞬间黯淡了下去,但蒂万却感觉自己怕是要瞎了。

    双眼被刺激的开始淌出泪水,这让蒂万很是难受。

    他干脆激活了魔戒的隐身能力,然后再开启数据化模式,瞬间不止眼泪不留了,就连眼睛的刺痛都消失无踪,卡罗尔身上的耀眼光芒也不再无法直视。

    倒是咕咕站在三米高隐身剑魔的肩头上,很是好奇的喵喵直叫,也不觉得害怕小眼睛四处打量着。

    和魔戒的金光不同,

    卡罗尔身上的金光如流水一样在荡漾着,能量气流在她周身边盘旋着,吹动金色秀发狂乱摇摆。

    在盛放了数秒之后,亮度随之大大降低,依旧是有些刺眼,但在普通人接受范围内。

    卡罗尔这时候终于是睁开眼睛,跟打开车灯似的闪动着,刚刚降下去的亮度再次盛放起来,似是达到了一个临界点......

    “呼——”

    随着耀眼夺目的光芒爆发开,以卡罗尔为中心一道能量冲击波逸散开,站在数十米开外的弗瑞被推的连连倒退数步,最后一个屁蹲坐在了地上。

    “虚空蹲着”的咕咕也是差点被吹飞,好在猫爪牢牢抓住了蒂万的肩膀。

    蒂万得益于开启了数据化模式,身体力量增强了不少,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半步,就是......

    生命值:97%;

    也不知道这是卡罗尔爆发的能量冲击波打掉了,还是被咕咕猫爪抓掉的?

    大概率是两者都有。

    好在,

    这一次能量爆发之后,卡罗尔不再跟着电灯泡一样闪眼了,身上维持着耀眼但能让人直视的亮度,站在那儿一脸惊讶的低头打量自己。

    她简直难以置信,那种恐怖的力量竟然是源自她体内?

    在短暂的惊讶之后,卡罗尔抬头目光在四处扫动寻找着什么,之后直勾勾盯着处于隐身状态的蒂万。

    她能看见自己?

    是了,这个目光的确是能看见自己。

    看来魔戒的隐身,还是可以被破除的啊,这能力有点low啊......

    蒂万还在吐槽魔戒的隐身不给力,

    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化身恶魔拎着一把狰狞巨剑,身后躺着被能量冲击波击飞的弗瑞,这个场面很容易让人产生并不友好的误会。

    这不,

    卡罗尔右拳就开始积蓄着光芒,很显然对方已经误会了什么......

    等蒂万意识到不妙时,卡罗尔已经是一发光子能量炮轰了过来。

    可怜的蒂万根本没有想到卡罗尔会攻击自己,本身的反应速度也是堪忧,只来得及扭身尽量护住肩头的咕咕,光子能量炮就是击中了他的腰子。

    ——嘶!什么仇什么怨!竟然拿光子能量炮轰我腰子!

    蒂万,猝。

    数据化模式随之取消,一米五的蒂万呈现半透明状躺在草坪上,等待复活时间。

    没有了落脚点的咕咕随之掉落下来。

    这变化让卡罗尔神色一怔,有些搞不清状况。

    刚才那个看起来就跟恶魔一样的玩意,怎么变成蒂万了?

    卡罗尔的脑回路还没反应回来,

    一声近乎要划破人耳的凄厉猫吼声中,咕咕迈着小短腿冲着卡罗尔飞奔而来,一对猫眼中满是凶狠的杀气。

    本瞄的铲屎官是你这预备食材能动的?

    它的咽喉的在涌动,小巧的猫嘴中不住鼓动似有什么要涌现出来。

    卡罗尔眯眼盯着狂奔而来的咕咕,战士自觉告诉她,这小东西接下来的攻击有点小危险。

    不远处的塔罗斯瞪大眼睛,即便是离着很远也是不由倒退半步。

    那东西要发怒了啊!

    ---

    ---

    2400字,求推荐票、收藏、打赏、评论哟~

    https:///book/6089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