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漫威召唤师

25、感受剧透的恐怖吧!

    “可是......能量核心被我击毁了.......”

    “不,你毁的只是引擎。”塔罗斯反驳道:“能量核心被玛威尔藏在某个地方,只要你能帮我们破译坐标的密码,我们就能找到它。”

    塔罗斯说是这么说,可卡罗尔明显是不信任的。

    “你会用那个东西摧毁我们的家园!”

    塔罗斯闻言一脸的无奈,

    但他无法证明自己对地球没有恶意,只能悲叹道:“我们只是想要个家园,你和我们都是因为克里人才失去一切,你并不是克里人,你应该明白我们的感受才对!”

    “你根本不了解我!”卡罗尔口吻像极被抛弃了似的:“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

    塔罗斯不说话,卡罗尔这问题没法回答啊。

    好在,

    身为卡罗尔的好姐妹兰博这时候挺身而出。

    兰博确定了卡罗尔的身份,确定了卡罗尔就是黑匣子里的另一个声音,确定了卡罗尔曾经为自己付出的一切。

    按照剧情。

    这里卡罗尔应该和兰博拥抱相认,安心接受了自己原本的身份。

    但卡罗尔依旧是有些迟疑,

    她恢复的记忆和这6年的记忆在剧烈冲突着,让她隐隐有着精神错乱的征兆,乃至双手开始隐隐发光。

    一直在看戏的蒂万当场就惊了,卡罗尔这是体内能量要失控的节奏啊!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但蒂万觉得自己现在需要出面把剧情拉回正轨。

    “咳咳,那个啥。”蒂万抱着咕咕走过去,道:“其实,我知道一点点东西,比如那个能量核心,其实是叫做宇宙魔方。”

    蒂万看向弗瑞,后者面色诧异,显然是知道宇宙魔方在二战时候的“作用”。

    塔罗斯三人也是被吸引来注意力,卡罗尔手上泛着的光芒也是随之隐匿,塔罗斯看了眼咕咕,默默后退半步。

    这让蒂万稍稍松了口气,好在自己站出来的及时啊。

    没有给众人发问的机会,蒂万干脆的展开了一堂普及课。

    “宇宙魔方本体其实是里面发光的空间宝石,外面的魔方只是空间宝石逸散的能量结晶。”

    “空间宝石是在这个宇宙诞生之初就存在的,像它这样的总共有6颗,统称为无限宝石。”

    “在我修炼的卡玛泰姬就有一颗,叫做时间宝石,可以让人掌握时间的力量。”

    “我的预言魔法,就是时间魔法的一个变种。”

    “而那个......空间宝石本身并不具备强大的杀伤力,它的主要能力是空间,其次是近乎无限的能量,想要靠它摧毁某个星球,前提得有摧毁这个星球的武器,空间宝石只能供能。”

    “嗯......塔罗斯,你们有这种武器吗?”

    被问到的塔罗斯呆呆摇头,下意识应道:“我们作战的巡逻舰,被她摧毁了。”

    他还有些没回过神来,怎么能量核心就变成了空间宝石呢?无限宝石又是什么鬼?

    这呆头鹅的模样,让蒂万难免有些鄙视:“怎么,你们宇宙里的人,还不知道无限宝石的传说?”

    塔罗斯有些尴尬的眨了眨眼,但没有给自己找借口。

    “我以前只是一个低级军官,上头的指挥官都被克里人杀光了,一级级下去我反而成了最高指挥官......”

    原来这货就是个大头兵头目啊。

    不对!

    最高指挥官被杀到塔罗斯这一层......克里人那得屠杀了多少斯库鲁人啊?

    在场的人,都是对于克里人的残暴有了新的认知。

    蒂万伸手想要拍拍塔罗斯的肩头以示安慰,但碍于身高问题,最终只能拍拍塔罗斯的腰子,用的力气还不小。

    你个没眼力劲的,不知道蹲下来救场啊!

    塔罗斯被拍的有些痛,但低头一看蒂万怀里的咕咕,而且人家还帮自己说话呢,也就咬牙忍了。

    塔罗斯没有反应,蒂万无趣的看向卡罗尔。

    后者虽然脸上纠结少了,但依旧没有要开口的意思。

    这还是有顾虑啊。

    本来打算点到即止的蒂万,心里的小脾气冒了出来——嘿,本法爷出马,竟然没能当场说服你?

    既然说不服你,那就别怪我直接爆料!

    “咳咳,那个啥,塔罗斯啊。”蒂万腾出一只手,用大拇指搓着食指:“其实我知道那个坐标密码是怎么回事,我也相信你们应该是被迫害的,不会对地球有危害,只是你看这......”

    地球的通用手势,在宇宙中可并不通用,所以塔罗斯是一脸惊喜带懵逼的。

    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塔罗斯是个耿直的人,他径直问道:“只要你的答案是我要的,条件你开。”

    是个实诚人啊!

    蒂万瞄了一眼卡罗尔,看对方会不会阻止自己,没想到后者就是安静的看着他,甚至还带着几分看戏的意味。

    这是看不起本法爷是吧?

    要是一般的12岁孩子,还真不知道“状态向量”这玩意,更别说主角还是个学魔法的,和科学一点你都不沾边。

    可怎奈主角是个穿越来的挂壁啊!

    卡罗尔,感受剧透的恐怖吧!

    蒂万很是干脆道:“我要金币,或者金矿,金金属知道吗?就是地球元素周期表的金。”

    塔罗斯不明白,但他看向了一直束手在外围呆着的一名手下,后者当即上前一步。

    “科勒,就是虎力金属,导电性不错的普通金属,母星有很多......不过每个星球的储藏不同,可能地星比较珍贵。”

    蒂万:“......”

    普通金属?

    听这意思,塔罗斯他们的母星上,有很多的金矿储备咯?

    蒂万只觉得双眼发光,寻思着之后找机会去溜达溜达,挖挖矿就能变强啊有木有!

    塔罗斯闻言点头,扭头看向弗瑞:“能量枪械包括配套装备的所有技术,多少虎、嗯、多少金币?”

    弗瑞闻言只觉得眼前发亮,显然是极为的意动。

    但他没有立即开口,还是顾忌的看了眼卡罗尔,她会同意吗?

    卡罗尔见此眉头挑起,不悦道:“我也是地球人!地球军人!”

    卡罗尔这么说弗瑞就放心了,他没有回应塔罗斯,而是看向蒂万道:“加上这次的酬金,1000金币。”

    蒂万瞪大了眼睛,为弗瑞的黑心震惊不已!

    1000金币?21万美金?

    原先他就最少要付自己200金币,合着就出价800金币?210美金每枚金币,万美金而已啊!

    万美金就想要买来配套的能量枪械技术?

    弗瑞,你的心比你的皮肤还要黑啊!

    ---

    ---

    上推荐位啦啦啦啦~

    虽然是个小推荐,但还是要PK哒,各位老铁推荐票、打赏、评论刷起来鸭~

    https:///book/6089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