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恋爱要甜不要酸

Part . 155 我让你出去!

    甚至还有人发了一张江沅那天去参加夜凌轩生日宴会,穿着姑姑给她买的衣服的照片,说她平时穿的衣服都是什么地摊货,怎么可能买得起这么贵的衣服,肯定是臭不要脸的跟夜凌轩要的……

    江沅拿着手机的手都是颤抖的,看着屏幕上不断上滚着新出现的骂她或者鄙视他嘲讽她的那些话,她气的脑袋里面嗡嗡直响!

    公交车到站了也没有听见,结果坐过了一站,她才下了车。

    刚下车,鄞之言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江沅不接也知道是她打电话干什么。

    接通了电话,那边果然传出鄞之言焦急的声音:“阿沅,你看见学校论坛发的东西了吗?还有群里面,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啊!”

    江沅苦笑,“我解释了,但是根本就没有人搭理我,我的话直接就被顶上去了,估计都没有人看见。”

    电话那头鄞之言沉默了一会:“那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咱们一起去找夜凌轩,让他出来说清楚!”

    江沅叹了一口气,心中隐隐还是有一团怒火,但是被她强压下来,有些烦躁的说:“不用了,我现在就在去找他的路上,先不说了,我要过马路了,挂了。”

    说完,江沅直接挂了电话。

    对于鄞之言,江沅心里并不是很舒服。

    自从上次在医院,她跟李荣昊闹翻之后,鄞之言平时就很少再联系她,虽然见面还是笑呵呵的,但是江沅看的出来,只要李荣昊不高兴,她就刻意的躲着自己。

    更何况这件事发生之后,学校好多人都在等着吃瓜,津津有味的,鄞之言这么久不联系她,谁知道此时突然联系她是不是打着关心的牌子,带着吃瓜的意思?

    不是她非要把人想得这么阴险,而是人心这个东西,本身就不敢抛开了深究。上次的事情发生之后,对鄞之言,她就没那么信任了。

    江沅直接将QQ,微信全部下线,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怒气和心中的委屈,深深的吐出一口气,朝着医院走去。

    一站路,并不远,正好她也可以在路上调整好情绪,买点早饭带过去。

    半个小时之后,江沅拿着包子豆浆,推开夜凌轩病房的门,“夜凌轩,我给你带……”

    “江沅?你怎么来了?”

    宁宛儿的转头瞬间,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皱起眉头,厌恶的看向江沅。

    江沅很吃惊,竟然在这里碰见宁宛儿。

    夜凌轩不是从家里逃出来的吗?宁宛儿怎么会知道夜凌轩住在这家医院,这个病房?

    此时,夜凌轩正站在窗户边,看着楼下,听到宁宛儿的话,他缓缓转身,看见江沅的瞬间眸中闪过一丝笑意:“你先回去吧。”

    他缓缓的开口,语气平淡的说道。

    宁宛儿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江沅哂然一笑:“听到没有?轩哥哥说让你先回去吧!”

    江沅站着没动,好笑的看着她。

    夜凌轩直接从窗边走到江沅身边,主动牵起江沅的手,看着宁宛儿:“我说让你先回去吧!”

    https:///book/6086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