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反派不好哄

影帝先生官宣了(4)

    至于公司,突然改了态度这件事情,云画自然知道是因为什么。

    之前,因为网上突然出现了许多关于她的黑料,公司本来是准备放弃她的。

    可现在,网上出现了那么多伪造黑料,陷害她的证据,风头一下子就变了。

    所以,公司这才改变了态度,准备保她。

    毕竟现在这种情况,若是运营的好的话,她也算是火了不是?

    第二天,云画来到了试镜的地方。

    云画试镜的是女二号,试镜是按号码来的,她的号是三十三号,还得一会,所以她坐在外边等着。

    云画在等待的同时,拿着手机刷着网上的各种消息。

    现在,网上最火的,是她,和陈小娴。

    3将所有证据放在网上后,根本什么也不用做,网民们就知道,她是被害的,因为3找到的那些证据很全,甚至有些被陈小娴毁掉的,也被3找出来了。

    至于陈小娴嘛,因为那些黑料,她也不可能继续在娱乐圈待下去。

    云画刷着消息,突然,她察觉到,似乎有一道视线盯着她,云画微皱了下眉头,扭头,朝着视线来源处看了过去。

    云画看到的,是一个看起来有些冷的男人,看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云画就知道,这人是个危险的人物。

    对于此人,云画不算陌生。

    这个人,是夏重的舅舅,叫秦尚,是影帝,长得帅,演技好,深受男女老少喜欢,可谓是男女通吃,毕竟那张脸,不可否认,就算是她看了,也是有一瞬间的愣神的。

    云画搜刮了一下记忆,秦尚是个短命的,因为他是反派,只活到了三十六岁,而现在,秦尚已经三十五岁了。

    所以,他只剩下了一年时间。

    啧啧啧,长得再帅,演技再好,又有什么用呢?英年早逝了,什么也没了。

    唔,至于秦尚的死因,咳咳,说起来,让她觉得有些无语,居然是因为跟男主抢女人,被男主的男主光环给杀死了。

    就陈小娴那个女人,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她若是个男人,估计看也不会看陈意娴一眼的。

    云画撇撇嘴,移开了视线。

    秦尚注意到云画看过来的视线,有些不解,这女人,莫不是个瞎子?看到他这么帅炸的人,竟然没有惊艳到她?

    平时,哪怕他冷着一张脸,那些个女人,也会被他的这张脸,迷的找不到东南西北,可她,刚才那是什么意思?不屑?

    他这么有颜值,有魅力的男人,竟然有人不屑,好,好的很。

    秦尚本来要进去看别人试镜的,这会儿,他反而不想进去了,里面的人,哪有这个女人合他的心意。

    是的,他只是看到这个女人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女人很合他的心意。

    明明,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她,可不知为什么,他却是有种很熟悉的感觉,仿佛他们认识多年一般。

    既熟悉,又觉得,有些慌乱,很复杂的感觉。

    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盯着她看了起来。

    云画将视线从秦尚身上移开后,继续刷着手机,直到,她的面前落下一片阴影,她这才抬眸。

    看到的,是站在面前的秦尚。

    云画挑眉,看着秦尚,淡淡说道:“你挡着光了。”

    说完这句话,云画继续低下头刷手机。

    秦尚:他竟然,还不如一个手机吗?

    秦尚低头,看着云画拿着不断滑屏的手机,竟然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等他反应过来,他有些怔愣。

    不是吧,他,竟然嫉妒一个手机?就因为,那个手机被她拿在手中?

    他肯定是发病了才是,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秦尚本是要移开视线的,却不想,看到云画的手,却是怎么也移不开了。

    云画的手很美,十指纤细,仿佛是一件绝美的艺术品一般。

    看着云画不断滑屏的手,他想,若是这只手,摸着他的……

    等等,他到底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云画本来是不准备理会这个秦尚的,结果,这人站在自己面前,动也不动的,他的视线落在她的身上,她就算是想要忽略,也是忽略不了的。

    云画抬头,有些不悦的问道:“有事?”

    秦尚自然是感受到了云画的不悦,这让他更加怀疑了,难道,他是年纪大了,颜值下降了,没有魅力了?

    “你是妖女,想要害我。”秦尚的声音,是低沉的,很好听。

    然而,这么好听的声音,听在云画的耳中,却是听不出怎么好听,反而她觉得,这个秦尚,有病吧?

    不得不说,云画真相了,秦尚他,还真的有病,且病得不轻,只是少数人知道罢了。

    “我害你什么了?”云画倒要听听看,看这个臭男人要说出什么来。

    “你要是没有害我,我怎么可能想一直看着你?你肯定对我施了什么法术,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喜欢我,所以,才对我施法。”

    秦尚一本正经,自顾自的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云画的手,此时握的紧紧的,若不是她担心在这里打人会被轰出去,她绝对要好好的揍这家伙一顿不可。

    什么叫她喜欢他,他是个自恋狂吧,简直脑子有病。

    “有病。”云画这声音压得低,但秦尚的耳力好,自然听到了。

    “你说我有病?”秦尚一把握住了云画的手,嗯,果真,这手不仅仅看起来漂亮,就是摸起来,这手感也不错。

    云画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秦尚摸了摸,她顿时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什么影帝,什么男神,这丫的,根本就是一个实打实的色狼,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紧接着,云画起身,左手抓住秦尚的手腕,右胳膊夹紧秦尚的右手肘,转生,背对着秦尚,手部腰部一同用力,直接一个过肩摔,将秦尚摔在了地上。

    云画的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速度很快,再加上,秦尚根本就没有想到云画会对他动手,也没有防备,这才会让云画将他摔在地上。

    云画坐的时候,是专门挑选了一个安静点的地方,此时,他们这里的动静有些大,已经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很多人的视线,都落在了这里。

    ------题外话------

    感冒了,好难受来着,现在天气渐渐凉了,注意别感冒啊,唔,要开始存稿了呢~么么哒小可爱们~

    https:///book/6085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