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强者生活就是这么惊心动魄且浮夸

027 蛆虫国王

    这一次,即便是稳健的科林也有些动怒。

    然而爱丽儿却再次拉起了他,转身就走。

    科林沉着脸道:“我眨个眼就能抢回来。”

    “不行,巴里是深海杀戮重要的合作伙伴,每个月都给他们不少钱……”爱丽儿拉着科林,低着头猛走,“没事的……爸爸送给妈妈的一个破戒指而已……又不是什么好东西……没什么特别的……反正已经丢了……”

    “喂,我可以抢回来。”科林抓住了爱丽儿。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你说的对……”爱丽儿用袖口捂住了眼睛,“爸爸也只能送给妈妈这种廉价的礼物……他根本不会回来的……我不需要留着的,就当扔了吧,不要了……”

    “可这是你父母留给你的……唯一物件了吧……”

    “别说了……”

    身后,巴里还在破口大骂。

    “走着瞧吧。”他一把将戒指扔到了地上,冲着二人骂道,“贱货!伺候法罗人的几把是你的福气,你以为留在这里就不用伺候几把了?”

    科林回头了。

    他无息地看着巴里。

    眼里带刀。

    这里是艾兰岛,杀人不偿命的地方。

    “看他妈什么看,杂种小子。”巴里瞪着科林竖起中指,“你法罗老子随便扔一个银币,就够看场子的打手把你揍烂了。”

    “走啊!”爱丽儿死命拉住科林。

    “走?你们能走到哪里?”巴里挥着胳膊骂道,“以为还能回旅馆过日子?放心,要不了多久,你就会主动去伺候男人的几把了,一晚上伺候几十个男人,和你妓女妈妈一样。”

    咚……

    爱丽儿的菜篮砸到了地上,双拳紧攥:“我妈妈……不是……”

    “到此为止,交给我。”科林轻轻拍了拍爱丽儿,接着蓦然回身,“再不做点什么,我的威慑力会荡然无存。”

    爱丽儿抹着眼泪,拳头都要攥出血了:“答应我,别杀死他,不然雅拉肯定会恨死你……被她恨的人都会死。”

    “那要看他表现。”科林缓慢地抽出佩剑,缓慢地走向巴里。

    “你怎么……还有这个……”巴里咽了口吐沫,后退着喊道,“强尼,斯文森,有人在你们的地盘闹事啦!”

    听到巴里的呼喊,两个看场的帮派成员立刻伸起了脖子。

    接着扔下骰子,提起武器,快步跑来,面露凶光。

    不仅是他们,就连逛集市的岛民和周围的店主都被吸引过来。

    在距离科林七八步远的地方,深海杀戮的两位资深打手放慢了脚步。

    “这里是深海杀戮的地盘。”强尼舔着刀口哼笑道,“别想不开,小子。”

    斯文森也甩起了他最擅长的铁链:“这是我杀的第几个人了?十八……还是十九……”

    呲。

    科林的佩剑忽然炸出了浓烈的火光。

    瞬间,强尼和斯文森齐齐转身。

    逃跑。

    一气呵成。

    同时,岛民们发出惊呼。

    “火焰剑?!这人谁啊?”

    “是孤狼剑圣!我以为他们是骗人的,没想到真的见到了。”

    轰走了苍蝇,科林横臂扬起佩剑,一语不发地走向巴里。

    “你……有符文……是超越者……”巴里早已被火光吓得坐倒在地,“还是二维的……不可能……这种人为什么会在艾兰……”

    “为了伺候你的法罗几把。”科林右臂后屈,微微俯身,似乎即将突刺。

    “我错了……我错了,再也不敢了大人。”巴里蹬着地不住后退,鼻涕和口水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戒指……还给你们……不要了,不要了。”

    科林从泥地里捡出戒指,擦拭着说道:“法罗老爷都坐在地上说话么?”

    “不不不……我不是什么老爷……在法罗,我就是个普通人,比普通人还要差一点……”巴里往前一扑,撅着屁股跪倒科林面前,“您才是大人……尊贵的超越者,请允许卑微的我沐在您的足下……”

    科林俯视着着巴里,后者原地颤抖着,头也不敢抬,似乎在等待着科林的允许,好冲上来舔鞋。

    这并非虚假,而是骨子里的恐惧与俯首。

    对于他口中“超越者”的恐惧。

    科林收起戒指,轻轻抬起脚,托起巴里的下巴,好看清楚他的脸:“这就是你,巴里,即便在法罗活得像一只蛆虫,到了这里,却摇身一变,用烂臭的水果剥削、哄骗、凌辱我们这些岛民。一只来自法罗的狗,在艾兰却可以扮演国王,你真的很会生活。”

    巴里吓得搓起膝盖向后退了退,双手扶着地,不知该不该直视科林:“您说的对……我就是如此卑微。”

    见识到这一幕,那些外来的摊主,多半会低下头,或是撤身走远。

    而本来看热闹的岛民,则陷入了群体沉默。

    他们头一次意识到,这些趾高气扬的外来商人,原本也不过是条狗罢了。

    但与眼前这些地沟里生活的人相比,他们就是国王。

    “巴里老爷?”一个年轻男人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马车给您捆好了……”

    转头望去,一个小伙子正推开人群,揪着缰绳将一辆马车引过来。

    “去……去……去……”巴里使劲挥手想赶走他。

    “这马,我认识。”科林却上前轻抚起深棕色的马头。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巴里跪在地上拧着脸道,“他们在码头卖给我的……”

    “所以?”

    “所以……所以我准备……还给您……当然要还给您……”巴里哭丧着脸道。

    “别的那些呢?”牵马的小伙憨头憨脑地问道,“首饰盒和储物箱也还回去么?”

    “你……你他妈的……”巴里瞪着小伙简直想杀死他。

    科林随手将佩剑抛飞,在空中旋转了七周半后,又稳稳接下,借势便要突刺。

    在这异常华丽的剑法刺激下,巴里已经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还!还!全还回去!”巴里甩着鼻涕瞪向小伙儿,“全装上马车,运到孤岛旅店。”

    “哦。”小伙上下打量着科林,并不是很明白状况,“哥哥,刚刚那招,能再来一次么?”

    科林想抽他。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抽这个憨逼的冲动,已远超教训巴里的冲动。

    https:///book/6074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