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次元无限穿梭

099 做决定

    辛久奈听到这里转头看向鸣人,他实在是没有想到鸣人竟然会出现这种想法,毕竟在他看来自己的孩子还是可以将这些困难抵挡过去的,更何况最重要的是九尾可是一个非常大的助力,为什么要将这么强大的助力给扔在一边呢,这种做法本身就不是什么好的做法,难不成是这个可恶的家伙将鸣人给哄骗了吗?趁着鸣人现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直接将鸣人给哄骗了,然后鸣人就再也不懂这些力量能带给他多大的好处了。所以,想到这里之后,辛久奈抬起头看着陈柯说道:“将九尾放出来可以,但是我是不会这样将九尾的力量给你的,必须要将另一半九尾重新封印在鸣人体内才好,这可是属于他自己的力量。”说着,辛久奈看向了边上的水门,果然发现水门如之前一样点头附和他,显然水门也是非常的赞同辛久奈的说法的,毕竟九尾可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力量,就这么放弃掉可不是什么好事,就这么让鸣人带着这份力量,对他以后肯定也是会有很大的助力的。

    但是辛久奈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说出这种话之后,陈柯还没有说什么,边上的鸣人就自己先跳了出来:“不可能的,我是不可能再让九尾进来了,我和九尾分离之后,已经享受到了这么轻松的感觉,所以是不可能再重新和九尾汇合的,这个家伙带给我的记忆实在是太过残忍了,所以我不同意这样做,没有了九尾的干扰,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陈柯在边上看着辛久奈和水门,一句话都没有说,显然他的态度已经是表现出来了,那就是不管怎么样他都不说话,就单纯的让他们两人和鸣人在这里商量,完全将自己放在了旁观者视角,并不亲自参与这些。

    辛久奈看到陈柯这个态度也是忍不住惊讶,本来以为鸣人只不过是被这个家伙给蛊惑了,所以才说出那种话,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也不是那样,毕竟辛久奈都已经一口回绝陈柯的提议了,陈柯却根本没有一丝着急的样子,反而还有一些遗憾,似乎对他来说这只不过是个可以对他有提升但是却没有那么重要的东西,如果非要让辛久奈去想的话,这种感觉或许就像是一个得知自己由于晚上下雨所以无法出去吃饭的人一样,可有可无,有了是额外收益,没有的话也不是什么大损伤,此时的陈柯带给辛久奈的就是这种感觉。

    不过陈柯倒是在听到了鸣人说的这一番话之后,也是非常的赞同,毕竟他是知道的,鸣人这个家伙的天赋是非常强劲的,甚至在某些天赋上比他的对手兼伙伴佐助要强的多,但是鸣人体内一直有九尾的查克拉干扰,所以严重拖慢了进步速度。此时没有了九尾查克拉干扰,鸣人的学习速度恐怕会更加快速。但是陈柯自然是不会讲这些话说出来给辛久奈和波风水门听,毕竟这种话一方面说出来会给他们一种,陈柯是在故意这么说来证明九尾对鸣人无用,以此来让自己获益的感觉,另一方面来说,这些事情对于陈柯来说是可有可无的,这一次的结果他打算就让鸣人一家人来决定,他们决定出来的结果陈柯是不打算干扰的。所以陈柯这么想着,也就没有去说什么,只是像个雕塑般安静站在边上。他也不怕辛久奈和波风水门对他进行反抗,毕竟陈柯作为施术者,是拥有随时将这两个家伙重新杀死的权利的。

    辛久奈看着自己已经长了这么大的儿子,心中真的是格外的复杂,毕竟他是在是想不到这个故事的发展竟然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他原本是想着鸣人可以在木叶村安心长大最后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强大忍者的,但是此时的结局似乎过于差劲了。这么想着,辛久奈也是很无奈,他看着倔强的鸣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如果说非要按照他们的想法来的话,九尾自然是不能和鸣人分离的,但是现在他们却更想听一听鸣人自己的意愿,他们已经因为自己的决策让鸣人独自生活了十二年,让他受到了这么多委屈,现在太想补偿一下他了,所以辛久奈开始犹豫了,他在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真的按照鸣人所说,将另一半九尾放出来,虽然这样做的后果很可能是便宜了一直站在旁边当雕塑的陈柯,但这毕竟是鸣人自己的意愿啊。

    辛久奈为难的看着边上的波风水门,发现波风水门也在看着他:“既然是鸣人自己的想法,那就听一次吧,鸣人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让他任性一次了。”波风水门这么说着,事实上辛久奈也明白水门的意思,他们这是想要补偿对于鸣人的愧疚,所以辛久奈也点点头看向鸣人:“那我们就按照你所说的放出另一半九尾,但是有一件事我们要提前说明哦鸣人,这一次选择我们听了你的,你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哦。”鸣人听到这里,开心的点了点头说道:“没有关系,我已经做出好多选择了。”辛久奈听到这话,脸色又黯淡了些,估计是想到了鸣人这十二年来的遭遇,毕竟这可是他们的孩子,本以为鸣人可以安稳的活下去,但却变成了这个样子,实在是让辛久奈心中悲伤,连带着对木叶村和三代的看法都越来越大了。

    边上的波风水门没有太多废话,看到鸣人和辛久奈都已经做出了选择,自然也是同意了,于是他抬头看看陈柯,示意了一下,然后一个瞬身术站到一边,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什么必要使用飞雷神的,所以也只不过是使用了一个瞬身术而已,而且水门的瞬身术也同样用的不错。站在一边,波风水门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将自己心中对于鸣人的愧疚暂时收起来,然后抬头看到了一直安静站在一边看戏的九尾妖狐。

    https:///book/6052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